东北特种保镖

返回首页东北特种保镖 > 正文 上架公告

正文 上架公告

    今天,《东北特种保镖》正式上架。

    我是东北人,简单粗暴,能动手绝对不吵吵,更不会煽情,喜欢直来直去。

    从《都市超级兵王》到《最强狂兵》,大家和我好了好几年了,感情自然没得说。

    从450242488、140325916,就为活着的作者群开通,大家在一起聊天,扯淡,很融洽,和一家人没啥区别。

    我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东北特种保镖》新书发布,我心里还是很忐忑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走到今天真不容易。

    但,来来往往,人之常情,有的朋友会留下,有的会离开。留下的,活哥感激不尽。离开的,活哥希望常回家看看,相识既是有缘,希望缘分永远。

    很多朋友对小说收费很不理解,其实活哥也希望免费,只是,网站要生存,活哥也要养家糊口,所以都体谅一下吧。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活哥很少求打赏,只求鲜花和收藏,就是怕大家破费,毕竟谁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感谢大家几年来的大力支持,在此,活哥跪谢,祝大家天天快乐,天天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此处省略一万字祝福语。

    新书上架之际,也正是活哥的老妈妈病危住院的第十天。

    母亲是个坚强的人,年轻时候为了这个家操劳了一辈子,积劳成疾,如今多病缠身,最严重的是心脏病和气管炎。

    从没见过母亲喊疼,这次入院,母亲总是痛哼,让人心疼,恨不得,得病的是我。

    刚入院时,已经不能走路的母亲,跟我说:老儿子,妈够呛了。

    我当时眼泪就下来……

    目前转了俩家医院,尚未脱离危险,但比之前,有些好转。

    因为打针吃药,得了胃病,最近总吐。

    活哥真不是在这里博取同情,只是有病乱投医,都说人多力量大,都是众志成城才能感动上天,在此,活哥只想和朋友们一起,祈祷老妈妈早日康复,长命百岁。也祈祷所有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希望朋友们自己多注意身体,不要认为自己年轻就无所谓,很多疾病都是日积月累来的。也希望朋友们多回家看看老人,不要等他们病了,走了,才后悔。

    此致

    敬礼

    就为活着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