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死神大人

返回首页拜见死神大人 > 正文 番外 我们约会吧

正文 番外 我们约会吧

    (1)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这样的好天气就应该去约会!

    我挽着小白的胳膊,开心的走在宽阔的街道上。

    “小黄,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为什么我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呢?总觉得,一会儿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啊!”小白抽出自己的手臂,努力想和我保持距离。

    “这有什么不好的?他黎溪尚敢瞒着我出轨,我就敢明目张胆的和你约会!”我愤怒的说。

    现在在看书的你一定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这件事情理解起来并不难,解释起来也就是几个字,那就是……黎溪尚出轨了。

    他出轨了。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用古语来讲,就是“红杏出墙”。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外遇”。

    为什么我会知道呢?

    因为……我看到了。

    那个家伙竟然明目张胆的在我面前和别人卿卿我我,搂搂抱抱。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家伙竟然和那个女生传绯闻。

    黎溪尚这个家伙一直以来都很帅气,这一点我承认。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所以我很开心地接受他这个优点。

    虽然帅气不是坏事,但是因为帅气而迎来大群追捧他的女生就让我很不爽了。

    好在一直以来,他还算洁身在爱,对于那些主动投怀送抱的女生,他都保持着视而不见的高姿态。然后,他慢慢地变得不一样了,因为那个叫做白花花的女生,

    要说他究竟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呢?

    我一时半会也描述不清楚,总而言之就是他今天放了我鸽子,和那个女生出去了。

    虽然他打电话一再向我说明,他们只是单纯的外出。

    可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男生一表人才,女生甜美可爱两个人在一个天气晴朗,外力无云的好日子里相约一起外出我们通常都会将这个“一起外出”和“约会”画上等号。

    他去约会啊!

    他去和其他女生约会啊!

    我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所以就有了此刻的一幕。

    我和小白手挽手出现在某条街道上。

    我不懂,小尚尚个女生约会,为什么我们两个要跟着啊?”小白郁闷地说。

    “当然是要看看他们究竟做什么啊!万一,那个什么白花花缠上我们家小尚尚怎么办啊?”我紧张地说。

    一想到黎溪尚和别的女生跑掉,我就不自觉地有些心痛。

    我不舒服,不高兴,不能接受

    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可是跟踪他们自己去不就好了吗?叫上我,只会增加被发现的几率吧?”小白一脸郁闷地说。

    话说,自从这个家会被死神管理所开除之后,好像意志就特别消沉,这也是我今天叫他出来的原因之一。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跟踪。

    “才不会好不好?我是这样打算的,我们就这么跟着他们,如果被发现了,就直接告诉他们我们在约会!”我兴奋的跟小白说着我的计划。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聪明,特别是在情商这方面,我绝对比一般人更高。

    “你觉得小尚尚真的会相信这样的话吗?”小白十分郁闷的说。

    不会吗?就算小白和我们认识了很久,就算我一直觉得小白是个白痴,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和他产生情愫啊!说不定我们就日久生情了呢!

    “哎呀!不要说那么多废话啦!你昨天不是答应我,今天一定会配合我吗?”我说着,再次挽起了小白的胳膊。

    “我……好了,我知道了,我配合就是。不过你可要注意,千万不要让我们家亲爱的看到,我可不想惹他生气。”小白最终任命的答应了。

    亲爱的?

    小白竟然有亲爱的了……

    果然,帅哥有女友的几率就是高!

    “你什么时候有亲爱的了?我怎么不知道啊?”我迷茫的看着小白。

    “一直都有啊!我没告诉过你们吗?”一说到他的“亲爱的”这个话题,他似乎就格外兴奋。

    “你什么都没有说过啊!”我好奇的看着小白。

    “啊!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呢!我家亲爱的就是你们口中的小黑啊!”小白笑着说。

    小……小黑……

    果然,这个世界还是比较混乱呢!不对,应该说死神界还是比较混乱呢!不过,这好像也不难理解,这两个家伙整天腻在一起,难免日久生情。

    “那你今天出来的时候是怎么跟小黑说的啊?”我突然有点好奇,这两个整天腻在一起的家伙是以什么样的理由摆脱对方的呢?

    “我出门的时候,小黑已经不在了啊!”小白一脸失落的说。

    “啊?”

    “最近我们家小黑交女友了,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整天就知道陪女友,一点都不关心我!所以,为了惩罚那个家伙,我在出门的时候特地没有留晚餐给他。”小白恶狠狠的说。

    这个家伙,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看他那表情,我真的觉得很难消化。

    “那个,我们还是赶紧走吧!”很多时候,我觉得转移话题是很好的选择。

    (2)

    这两个人到时很有情调啊!居然约在这么昂贵的西餐厅见面。

    我和小白到西餐厅的时候,黎溪尚和白花花已经在点菜了。他们一边说笑着,一边点菜。

    点菜就点菜,干吗笑得那么开心啊?

    “小尚尚的出轨对象就是那个女生吗?”就在我郁闷的想走近他们,听听他们究竟在讲些什么的时候,小白突然开口。

    我转过头看向小白。不知什么时候,小白脸上竟然挂上了这样的表情,像是迷茫,更像是生气。

    这个家伙脸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表情呢?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白生气的样子吧?

    我觉得,这个家伙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

    “是啊!”我没好气地说。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丫头,竟然胆敢勾引我的男朋友,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你脸上会出现那种表情啊?”我迷茫的看着站在我旁边的小白。

    “你说,我们要怎么‘捉奸’呢?”就在我迷茫的时候,小白说出了这样的话。

    他为什么把“捉奸”这两个字说得那么重呢?还有他此刻的表情,活像是要放火烧了别人的房子一样,到底是谁招惹他了啊?

    我看着小白,他的目光直直的落在那个女生的身上,我瞬间明白了,这个家伙……和那个女生有关系。

    难道那个女生是小白的女朋友?

    看小白那愤怒的模样,活像要吃人一样。

    “那个,我们先听听他们讲些什么吧!”我郁闷地说。

    “嗯,有道理。”说着小白就要拉着我站起来。

    为什么要站起来呢?

    答案很简单——我们一直是以蹲着的姿势躲在距离黎溪尚他们三张桌子远的地方。

    我们刚要起身,突然看到了蹲在我们旁边的一个人。

    这个人,帅气的人神共愤。

    这个人,黑色的眼眸如同宝石一样,那么耀眼,那么动人。

    这个人,高挺的鼻子好像是经过准确测量制作而成的一般,那么完美。

    这个人,红润的嘴唇如同新鲜出炉的草莓布丁一般,让人想咬上一口。

    这个人,身着黑衣黑裤,帅气的不可思议。

    这个人,我们都很熟悉。

    这个人,是小黑!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

    “啊——”

    因为突然出现的小黑,我和小白同时尖叫出声。

    这样太可怕了吧?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你……”我看着小黑,惊讶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好。

    “我看到你们进来就跟着进来了。不过,你们蹲在这里干吗?”小黑迷茫的看着我和小白。

    “我们来‘捉奸’……”我还没有开口,小白就咬牙切齿的说出了我们的来意。

    “捉奸?”小黑迷茫的重复着小白的话。

    “嗯?”我点头,指向黎溪尚和白花花。

    “嗯!原来是黎溪尚和白花花在约会啊!”小黑十分平静的说。

    等等,小黑为什么知道白花花这个名字呢?我没有告诉过他啊!

    “你怎么认识白花花?”我迷茫的看着小黑。

    “因为她是小白的女朋友啊!我知道很奇怪吗?”小黑也迷茫的看着我。

    女朋友……

    我看向小白。

    这样,大概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刚刚他会那么激动了吧?

    “对不起,几位客人,如果想点单请到餐桌边就坐,可以吗?”服务员走到我们旁边微笑着说。

    我们三个同时抬头看向那名服务员。

    服务员显然是被我们吓到了,她朝后退了一步。

    “那个,我们可以就在这里吃吗?”小白可怜兮兮的看着服务员。

    “啊!那个……客人,这个恐怕……”女服务员在小白真挚的目光之下,脸竟然红了起来。

    “哎呀!你就不要为难人家服务员了!我们还是出去吧!”我说出这样的话当然也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就是,我在十分不小心的情况下,看到了菜单上面的价格。

    一杯咖啡就要七八十块,吃一顿像样的饭要多少钱啊?

    我是个穷鬼,这一点毋庸置疑。

    而小白和小黑呢?这两个被死神界开除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有钱?

    所以……“穷鬼小分队”还是认命吧!

    “我不要,我要看着他们。”小白坚持说。

    这个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我对他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看看服务员手里的菜单。

    他看到了菜单之后,乖乖的跟我一起走了出去。

    于是,“捉奸行动”的第一步就是——

    黎溪尚和白花花在高级餐厅里吃着高级餐点,而我和小白还有小黄就坐在西餐厅外的马路边上,一边吃着十块钱的盒饭,一边等待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3)

    “小黄,为什么你的盒饭里有鸡腿,而我的盒饭里没有呢?”小白可怜巴巴的看着我的盒饭,一脸忧伤的说。

    “大概是我的人品比较好吧!”我说着,自动无视了小白可怜巴巴的眼神,低头啃起了鸡腿。

    “啊——”

    就在我啃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小白突然惨叫了一声。

    这个家伙为什么叫的那么凄惨啊?

    我十分郁闷的看向小白,发现小白正目不转睛的看着马路对面。

    我顺着小白的视线看向前方,然后愣住了。

    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啊?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这么多帅哥啊?前方不正是许久不见的严夕也吗?

    虽然最近身边频繁有帅哥出现,可是……看到严夕也,我还是稍微惊讶了一下。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而且还是和一个陌生的女生。

    他……不是和林萌在交往吗?

    林萌我认识啊,是我们班的班花……

    可是现在他旁边的这个女生,平凡的没有办法用言语来形容。反正就是,最大众的眼睛,最常见的鼻子,最普通的嘴巴,最一般的长相。本来就很平凡的人,再站在严夕也的旁边,就显得更加黯然失色了。

    这个人是谁啊?为什么小白会露出这么惊讶的表情呢?

    我转头,想问坐在我右边的小黑。然而刚刚转过头准备开口的时候,我看到了小黑脸上愤怒的表情。

    小黑这个家伙本来就给人一种很低气压的感觉,现在他脸上露出这样的表情让我的脑海里不禁蹦出了两个字——“魔王”。

    这个家伙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生气啊?他一副要杀人的模样,眼睛里好像可以射出激光刀,而对象就是严夕也。

    这么愤怒的小黑……

    小白说小黑有女朋友……

    我突然恍然大悟。

    这么说了,那个女生应该就是小黑的女朋友吧?

    我还一直以为小黑的眼光会特别高呢,没想到……也不过这样啊!

    “小黑……你要冷静!”小白看着一脸想杀人的表情的小黑,开口安慰。

    “这种时候我有可能冷静吗?”小黑说着,握紧了拳头,他手中的筷子瞬间断裂了。

    “在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之前,你什么都不能做啊!不然万一是你误会了他们,你要怎么解释呢?”小白的这句话让小黑愣住了。

    “嗯,他们最好不要被我抓到什么把柄。”小黑愤怒的说。

    小黑刚刚说完,一个穿着风衣的身影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是……

    现在可是炎炎夏日啊!怎么会有人穿成这个样子出门?不会长痱子吗?

    很明显,我旁边的小白和小黑也有着同样的疑问,所以我们三个人就那么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奇怪的人。

    难道,他就是传说之中的“风衣男”?他会当着女生的面拉开自己的风衣,然后展示风衣里赤裸的身体。

    我的脑袋里瞬间浮现出各种各样奇怪的画面。

    如果那个“风衣男”走到我的面前,拉开他的风衣,我要如何应对呢?狠狠地打过去吗?还是装作视而不见?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那个穿着风衣的人走到了我的眼前,距离我只有一步之遥。

    “啊……你想干吗?”最终,我选择了先发制人,在他拉开衣服之前尖叫出声。

    听到我的尖叫声,他明显吓了一跳,赶紧捂住我的嘴巴,然后低声开口:“不要叫,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好人……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可以这么干脆利落的承认自己坏人的身份?不过,这个人的声音为什么这么尖细呢?就像女生的声音。

    “不是,不是……我是说我是坏人!哎呀!我是说我不是坏人啦!”眼前的这个“风衣男”摘下了脸上那大大的墨镜和口罩。

    一张清纯又熟悉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林萌?”我惊讶的叫道。

    “嗯!黄小黄,这两位是……”林萌看着我身边一左一右、一黑一白的两名帅气男生。

    “小黑和小白。”我简单的介绍小黑和小白。

    “小黄,为什们你的朋友都是用颜色命名的啊?”林萌一脸好奇的看着我。

    我愣住了……

    我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

    “呃……这个不重要。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啊?还穿的这么……保暖。”我上下打量着她。

    “我?我当然是来‘捉奸’的啊!”林萌说着,脸上露出了凶狠的表情,然后回头看了一眼街对面正在说着什么的男女。

    “‘捉奸’也咩有必要穿的这么……暖和吧?”小白摸着下巴,郁闷的看着林萌。

    “你们难道没有看过谍战片吗?里面的特务、间谍、地下工作者不都是这个打扮吗?”林萌理所当然的说。

    间谍、特务……

    我郁闷的看着林萌……

    “既然是‘捉奸’,要不要一起呢?”小白开心的邀请林萌。

    这个家伙……

    “你们……”林萌呆呆地看着我们,显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4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男朋友黎溪尚和这位邀请你参加‘捉奸小分队’的小白的女朋友在约会,然后在跟踪他们的路上,我们遇到了自己的女朋友正和你的男朋友严夕也约会的小黑同学。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努力简化事情的过程,希望林萌能明白。

    林萌上下打量着小黑,良久,她说了一句话:“幸会!幸会!”

    而原本黑着脸的小黑竟然伸出手握住了林萌的手说:“幸会!幸会!”

    就这样,我们的“捉奸小分队”在“捉奸”的路上不断扩大。

    不一会儿,严夕也和小黑的女朋友也走进了那家高级西餐厅。

    今天是怎么回事?这家高级餐厅在打折吗?为什么大家都到这家光是看到价格就会被吓一跳的餐厅吃东西啊?

    “他们进去了,怎么办?”林萌低声对我说。

    “那个他们又听不到我们讲话,为什么你还要压低声音啊?”我郁闷地看着林萌,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

    “对啊!他们都进去了那我们怎么办?”林萌看这我迷茫地说。

    我看看林萌又看看小白和小黑,再看了看自己手中吃了一半的盒饭,不禁心酸了

    这究竟是什么人生啊?为什么会这样啊?凭什么他们在里面大吃大喝,而我们就只有在外面看的份?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们我们继续在外面等着吧!”我思考了良久,终于做出了一个这么困难的决定。不在外面等又怎样呢?那种高级餐厅,我们肯定是吃不起的。“好”然后我听到了三个无精打采的回应。就这样,我们四个人间并肩站在这家看起来很昂贵的西餐厅外面,可怜巴巴的啃着廉价冰棍。“他们进去很久了!怎么还没出来啊?”小白十分紧张的说。'是啊……“林萌的声音比小白更紧张。在这样炎炎夏日,我们几个人站在西餐厅门外,一边闻着从餐厅飘出来的香味,一边听着从餐厅里传出来的悠扬音乐,一边啃着冰棍,这种感觉糟透了。“我快热死了……”我郁闷的说着,看向我旁边快要燃烧起来的小黑。据说,黑色衣服是最吸热的,他这样……真的不会热死吗?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突然……小黑倒下了。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赶紧蹲下来观察小黑究竟怎样了。“呜呜呜……小黑,我们还没走到幸福的彼岸,你怎么能就这样死掉呢?”小白趴在昏倒的小黑身上哭着。这个家伙究竟演的是哪出啊?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路过的行人不时向我们投来异样的目光,实在是无地自容,我可以说其实我不认识这个人吗?

    “那个,我觉得他应该是中暑了。”林萌说。

    “真的吗?”小白泪眼蒙眬的看着我和林萌。

    我郁闷的点了点头。

    当然是真的,难道他会突然暴毙而亡吗?

    “啊!小黑,你没有离开我啊!实在是太好了……可是,为什么你还没有醒过来呢?”小白一脸苦情剧女主角的表情,对着躺在地上的小黑说。

    路过的人开始停住脚步围观,不一会儿我们就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

    看着周围的人对小白指指点点,我突然有了一种想低着头默默走掉的想法。我觉得,这么走掉可能会比较好吧!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认识这些家伙啊!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做人工呼吸呢?”就在我郁闷的时候,人群中有一个女声传来。

    人工呼吸?

    拜托!哪有人中暑要做人工呼吸啊……

    就在我想开口讲话的时候,小白已经开始行动了。

    只见他一脸悲壮的向小黑扑去,瞬间,小白的唇贴上了小黑的唇。

    “啊……”周围的人异口同声的发出了这样的惊叹声。

    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小白和小黑竟然就这样……这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啊?

    我看着地上的那两个人,转身就走的想法瞬间更强烈了。

    “喂……你在干吗?”就在我郁闷的时候,原本昏迷的小黑醒了过来,并且大喊了这么一句话。

    可怜的小黑,看着他的表情,我大概可以猜出他此刻的心情。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有人正压在自己的身上,这是一件多么惊悚的事情啊!然而,比这个更惊悚的是,这个人竟然也是一个男生!是个男人也就算了,最夸张的就是,这个男生竟然还和自己嘴对嘴……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这简直就是噩梦啊!

    小黑一定是被吓得不轻,他将原本压在他身上的小白推在一旁,从地上猛地跳了起来。

    “小、小黑……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被小黑推倒的小白一脸埋怨的看着小黑,语气中满是委屈。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黑的脸色十分难看。

    看他的样子,应该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吧!

    “那个,你晕倒了,这个哥哥给你做人工呼吸呢!”小白还没来得及解释,人群中就有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听这个声音,很明显就是刚刚那个让小白去给小黑做人工呼吸的家伙!

    我转头看向那个家伙……

    原来是个可爱的女生啊!

    她的个子不算高,脸小小的,眼睛很大,在看着小黑和小白的时候好像会闪光一般。她的鼻子很挺,嘴巴也很红润。

    她一步一步走到了小黑的身边。

    这个丫头要做什么啊?她为什么带着那样奸诈的笑容走向小黑啊?

    “人、人工呼吸?所以你就拿你才吃了大蒜的嘴巴贴上了我的嘴巴?”小黑愤怒的咆哮着,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不断向他靠近的女生。

    “小黑,你怎么可以这样嫌弃我?”小白不顾周围人的异样眼光,摆出了一副被抛弃的怨妇模样。

    这个家伙,现在这样的表情还真是让人有一种想直接拿棍子把他打昏的感觉啊!

    小黑听到了小白的话,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看着这样的小黑,我可以感觉到,他已经在忍耐了,如果是平常,丢向小白的大概是他的鞋子吧?

    就在小黑丢给小白白眼的同时,那个可爱的女生已经走到小黑的身边了。她睁大眼睛看着他,带着一脸审视的表情。

    “你……”小黑也注意到了那名少女,他似乎被吓了一跳。

    “嗯,死神的皮肤果然比较好!难道是因为长年不见阳光造成的吗?也不对啊!长年不见阳光的应该是吸血鬼吧?皮肤连毛孔都看不到呢!是用遮瑕膏遮住了吗?”女生上下打量着小黑。

    这个女生的眼神活像是要将小黑看透一样。

    这个女生怎么会知道小黑以前是死神呢?这件事情一般的人不是应该不知道吗?为什么她可以那么肯定呢?

    “你是谁啊?”小黑诧异的看着女生。

    看来大家都抱有同样的疑问啊!

    “我……你猜啊!”小女生扭捏着说出了这么一句让人想吐血的话。

    “这个女生该不会是神经有问题吧?什么死神……”就在我迷茫的时候,林萌凑到我的耳边,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个事情有一点难解释,等哪天我闲的发慌的时候会跟你解释啦!”我郁闷的说。

    这件事情不是几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的。想弄清楚这件事情,起码要写一本书才可以吧!书的题目可以叫《拜见死神大人》。

    不过,这本书觉得不能让林萌看到。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整本书就是围绕要怎么杀死她而进行的啊!

    “黄小黄……”就在我迷茫的时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这是……我转头,看到了突然出现的那个人。

    “黎溪尚?”我看着那个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身影,心跳都要停止了。

    这个家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他不是在那家高级西餐厅里吃着好吃的,并且和小白的女朋友白花花愉悦的聊天吗?

    “你在这里干吗?”黎溪尚迷茫的看着我。

    “我当然是……”我当然是来“捉奸”的啊!然而,我并没有说出这句话。

    这句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

    如果说出口,黎溪尚会把我灭掉吧!

    “我当然是来和小白约会的啊!”还好我反应快,一把拉过在一边演苦情戏的小白,笑着说。

    “小白?”黎溪尚还来不及反应,站在他旁边的白花花就已经开了口。

    “啊!早啊!花花……”看到白花花,小白立刻恢复了正常。

    “你不是告诉我今天要在家看书吗?为什么会在这里?”白花花愤怒的看着小白,语气中带着质问。

    小白支支吾吾,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看小白这个样子,他应该是个“妻管严”吧?

    “我……我……那你呢?不是说要和老朋友聚一聚吗?你的朋友们难道就只有这一个吗?”小白不满的说。

    白花花听了小白的话后愣了一下,问:“你在吃醋吗?”

    白花花的语气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唉!可怜的小白啊!你干吗把所有的心事都写在脸上呢?

    “我……”小白支支吾吾,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那张白皙的脸上满是尴尬。

    “我当然不是单独和他……”白花花说着,拉出了严夕也和小黑的女朋友。

    看着这四个人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捉奸小分队”的四个人都愣住了。

    “那、那你们好端端的干吗……聚会啊?”一时间,我还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所以想了半天,只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们奔月了也没有想聚会,但是有一个叫艾可乐的人发了一封邀请函给我。我想反正是免费吃大餐,就来了。”黎溪尚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

    和黎溪尚同时拿出信的还有其他三个人。

    艾可乐?这个名字为什么会这么熟悉呢?

    我在脑袋里搜寻着,突然想起,她不就是写了《时尚花男社》《八卦天后宫》等书的那个人吗?

    果然,写书的就是有钱啊!竟然请他们来这么高级的地方吃饭,还一请就是四个人。

    我郁闷的接过那封信,好奇的打开了。

    然而,里面只有几句十分官方的邀请语和这家高级西餐厅的地址。

    这封信还真是言简意赅啊!一点废话都没有……

    “既然是这个叫做艾可乐的人约你们,那她人呢?”就在我还因为这封简单的信而郁闷的时候,林萌突然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林萌的话一出口,大家的脸上都挂上了迷茫的神色。

    “难道……那个叫做艾可乐的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吗?”看着那几个家伙的表情,我猜测道。

    “我一直都在啊!”就在大家陷入一片沉郁的气氛中时,我身后一个带着满满笑意的声音响起。

    好熟悉的声音啊!这个不就是刚刚那个让小白给小黑做人工呼吸的女生吗?

    我看着那个一脸开心的女生,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我再次打量了一下这个叫做艾可乐的女生。

    “你……为什么找我们来?”黎溪尚迷茫的问。

    我是不是没有说过,我们家黎溪尚每次露出这样迷茫的表情时,都会显得格外帅气。因为他这样帅气的表情,我不自觉地心跳加速。

    “如果我不找你们来,这个“‘番外’还怎么写啊?”艾可乐一脸理所当然的说。

    “番外”?

    难道,我们都是故事里的人物吗?我看向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显得有点玄幻。

    “这么说来,是你让我那些华丽的杀人计划永远没有办法成功?”玄幻皱着眉头问艾可乐。

    “那个,这件事情其实米米拉同学也有责任。?艾可乐她心虚的看着小黑,似乎有些害怕了。

    “这么说来,是你让我的性格这么奇怪?”小白撅着嘴巴,撒娇的说。

    就是啊!世界上会有那个作者把人写成这个样子啊?太可怕了,就算小白是死神,这种个性也是不能被原谅的吧?

    “这个……我想说,这样其实也很可爱。”艾可乐傻笑着说。

    “这么说来,是你让我……”大家纷纷议论起来。

    “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严夕也摸着下巴,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这个可爱女生。

    “我……我只是出来打酱油的。”艾可乐说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个酱油瓶,一脸心虚的笑着。

    “我看……没这么简单吧?”不会瞪着艾可乐,愤怒的说。

    “那个……我……”艾可乐看着一步一步逼近她的我们,一步一步朝后退。

    “快说!”我看着一步步后退的艾可乐,愤怒的说。

    还让我特别成立了这个“捉奸小分队”……

    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好吧!好吧,我说就是了,你们不要这么激动啊!”艾可乐似乎感觉到她今天逃不掉了,所以只好投降。

    “其实……我真的是出来打酱油的!”说完,她转身大步跑开了。

    “站住……”我们一起大喊。

    我们的故事到了这一刻,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句点。在追逐中,在欢笑中,终于有了一个结局。

    然而……我们都不知道,这样的结局究竟代表了什么,或许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许,故事就真的结束了!

    这一切都要看那个叫做艾可乐的人,究竟要怎么样……

    “喂,你们以为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艾可乐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轻声说。

    “啊——”我尖叫起来。

    这个,她刚刚不是在前面跑吗?为什么此刻会出现在我的身后呢?这会不会太诡异了?

    “你、你怎么……”我颤抖的说。

    看着前面那几个还在追艾可乐的人,我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他们几个究竟是在追什么啊?

    “你要知道,地球是圆的。跑着跑着,当然会回到原来的地方啊!”艾可乐一脸骄傲的说。

    “那、那你回来干吗?”我郁闷的问。

    “我当然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啊!”艾可乐微笑着拍着我的肩膀说。

    看着她眯起的眼睛,看着她挑起的嘴角,我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虽然我对这个叫做艾可乐的人不是很了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此刻的表情,我就是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总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什么……什么事?”我睁大眼睛看着她。

    “你猜啊……”就在我紧张万分的时候,艾可乐竟然说出了这么三个让人想吐血的字。

    白痴啊!你想说什么,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喂!不准在心里默默骂我,你想什么我可都知道哦!”艾可乐一脸自豪的说。

    这个……难道她会读心术?

    “当然不是读心术啊!因为你是我笔下的人物,你想什么我当然都知道啊!”艾可乐微笑着说。她的笑容里夹杂着些许得意。

    我想什么她都知道?

    她究竟想做什么啊?

    我瞪大眼睛,警惕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生。

    “哎呀!不要担心,我这么喜欢你,这一点从我在你身边安排了这么多帅哥就可以看得出来啊!”艾可乐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说。

    为什么我觉得眼前这个人的笑容越来越让人胆战心惊呢?

    “你想怎么样?你直接说重点吧。”我郁闷地说。

    “哎呀!不要这么紧张,我只是想安排你和你们家小尚尚来个约会什么的。”艾可乐一脸为我着想的表情。

    “约会?”我重复她的话。

    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呢?好端端的,干吗要安排我和黎溪尚约会啊?我总觉得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嗯!”她用力的点了点头。

    “我……”我本来想问她为什么非要我和黎溪尚约会,然而,我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她突然一把抱住了我。

    “啊……你就帮我这一次吧!如果你们不约会,我会死的很难看的!”艾可乐大喊着。

    我和黎溪尚约会和她的生死有什么关系吗?我迷茫的看着此刻正拼命吧自己的鼻涕眼泪抹在我衣服上的这个人。

    她真的是那个传说中的作者艾可乐吗?

    那个人不是应该坐在电脑前,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看着连续剧吗?

    那个人不是应该坐在咖啡厅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装模作样的写着吗?

    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呢?为什么她会这样……

    她此刻的形象,实在是让人很难把她和传说中的作者联系在一起啊!

    “好啦!好啦!约会就约会……”虽然有很多事情想不通,不过我实在是受不了有人以这种鼻涕眼泪的方式袭击我。

    “啊!这可是你说的啊!”我的话刚刚说出口,原本那个抱着我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人突然换上了一张窃喜的脸。

    看着这张还挂有泪痕和鼻涕的笑脸,我瞬间有了一张上当受骗的感觉。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错误的选择啊?

    “哎呀!你这个选择绝对没有问题!要知道,你和黎溪尚从相识到现在,都没有一次完整而美好的约会。你说是吧?”艾可乐说。

    听了她的话后,我突然意识到……好像真的是这样啊!我和黎溪尚在一起这么久了,除了偶尔会到海边走一走之外,都没有约过会。

    当然,没有约会也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当然就是黎溪尚这个臭小子有各种恐惧症啊!

    约会去爬山,担心他有恐高症;和他一起去游乐园,我们什么都没有办法玩,蹦极、过山车、摩天轮他都玩不了,唯一可以玩的就只有那个叫做旋转木马的东西了吧?

    情侣可以去的地方,我们俩都是不能去的,所以……我们俩到现在都没有办法约会。

    “可是……”我郁闷的开口。

    “放心好了,我是作者啊!我已经把他原本那些洁癖、深海恐惧症、恐高症等一系列的设定都删掉了!今天,陪在你身边的可是一个无敌的黎溪尚啊!”艾可乐兴奋的说。

    “真的吗?”听到艾可乐的话,我不自觉地兴奋起来。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开心!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去一些情侣们经常去的地方了。

    “嗯!所以,去约会吧!”艾可乐说。

    “嗯!我要去约会了……”就在我开口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发现,要和我约会的那个人竟然不在!

    “那个,黎溪尚……”

    我刚一开口就被艾可乐打断了。

    “他马上就来,我先走了啊!”我还来不及反应,艾可乐已经消失了。

    就如同艾可乐所说的那样,没过一会儿,黎溪尚就回来了。

    “他们呢?”他们一行人不是去追艾可乐了吗?怎么就他自己回来了呢?

    “他们还在追,我想了一下,反正地球是圆的,我只要站在原地等着艾可乐酒啊后来,所以我回来了。”黎溪尚一脸理所当然的说。

    听了黎溪尚的话,我的嘴角不自觉的有些抽动。

    他的话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耳熟呢?

    “所以,你决定站在这里等艾可乐出现吗?”我看着黎溪尚,郁闷的问。

    黎溪尚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我的话。

    这个家伙也真是……够了。

    “那个,等人没有什么意思,要不……我们约会吧!”我笑着说。

    黎溪尚听了我的话后愣了一下。

    “约会?”他重复着我的话,语气中带着满满的疑问。

    为什么这个家伙会这么疑惑呢?情侣之间约会有什么不对吗?

    “对啊,约会啊!”我笑着说。

    “去海边?”他密码的看着我问。

    、去海边……又是去海边……东西南北的海边都让我们踩烂了。

    “当然不是……”我郁闷地说。

    这个家伙似乎已经将约会和海边画上等号了吧?

    “那要去什么地方呢?”黎溪尚听到了我的话,嘴角微微上挑,露出一个好奇的笑容。

    啊……这个家伙好端端的干吗突然笑起来啊?害得我心跳不自觉的加速。

    “这个啊……是个秘密!”我神秘的说。

    与其说是秘密,倒不如说我根本没有想好究竟要去什么地方。原本觉得想去的地方很多,然而在我开口的时候,竟然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看来你是要给我一个惊喜啊!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出发吧!”黎溪尚说着拉住了我的手。

    你相信吗?一直到现在,黎溪尚拉着我的手的时候,我还是会不自觉的心跳加速。

    我抬头看着黎溪尚,竟然还是会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这样帅气的家伙竟然是这么平凡的我的男朋友。

    “嗯,我们出发吧!”我拉着他的手,开心的迈开了步子。

    第一站要去什么地方呢?

    我想了很久,最终确定了一个地方。

    那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每次看电视的时候,我都会被这个地方吸引。

    嗯!没错,我就是要去那里。

    我拉着黎溪尚,朝我想去的地方大步走去。

    (5)

    我和黎溪尚来到了一家手工蛋糕店。

    这就是我想和男朋友一起来的地方,我希望能和男朋友在这样的手工蛋糕店里自己做蛋糕。想想看,两个人一起努力做出一块蛋糕,这种感觉多么美妙啊!

    “这里可以约会吗?”黎溪尚皱着眉头看着我说。

    “当然可以啊!”我说着,拉着黎溪尚进入了蛋糕店。

    刚刚走进去,我就被一股香甜的味道吸引了。

    光是闻到这种味道,我就不自觉地有一种向往。

    不知道我和黎溪尚一起做出来的蛋糕会是什么样的,应该很可爱吧?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走到前台,付了钱之后,和黎溪尚一起走到了材料区。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就在我对着玲琅满目的食材发呆,不知道应该选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小个子走到了我们的面前,十分亲切的问。

    “啊!我们想做一个蛋糕。”我对着小个子女生说。

    “这样啊,那位我来帮您决定材料吧!首先,您需要准备一些面粉,还有鸡蛋、白糖、黄油、果味调和剂、牛奶……”小个子女生拿出小篮子,将我们需要的食材都放进了一个小篮子里递给我。

    我拿着篮子,和黎溪尚一起进入了烘焙室。

    进门时闻到的香甜味道应该就是从这个烘焙室传出去的。当我们进入烘焙室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这来的味道格外浓郁。

    我看看身边的黎溪尚,他从进门以来一直保持着皱眉状。

    “喂!你干吗露出一副不情愿的表情啊!”我郁闷地说。

    “没有,我们不是要做蛋糕吗?”黎溪尚勉强挤出笑容。

    这个家伙究竟是怎么了啊?来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现在露出一副不爽的表情啊?难道……他对我的厨艺不放心?

    这个家伙也太小瞧人了吧!

    我今天就让你好好见识一下我“全能少女”黄小黄的厨艺。

    我按照烘焙室里贴的教程做准备,时不时的,我也会让黎溪尚做点什么,比如打鸡蛋。

    结果……

    那个家伙竟然连同蛋壳一起打进了碗里。

    “这样真的可以吃吗?”我郁闷的看着碗里鸡蛋清里还夹杂着蛋壳碎片。

    “应该是可以吃的吧!这样说不定还可以补钙呢!”黎溪尚看着我,认真地说。

    这个家伙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露出这样认真的表呢?他是存心想气死我吧?还补钙,那这个家伙以后为了补钙只吃蛋壳就好了!吃点蛋壳,晒晒太阳,喝点水,直接进行光合作用就好了!

    “还不重新拿个鸡蛋过来!”我郁闷的说着,将那碗带着蛋壳的鸡蛋倒掉了。

    真是浪费啊!

    如果鸡蛋也有思想,那它此刻一定很伤心吧?

    “那我要做什么呢?”黎溪尚将鸡蛋递给我之后,抱怨的问。

    连大鸡蛋这种最基本的事情都不会做的大少爷,究竟还能做什么呢?

    “那,你去打发奶油吧!”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件黎溪尚可以做的事情了。

    打发奶油就是只要将奶油放在盆子里,拿着打蛋器搅拌就可以了。这种完全没有半点技术含量的事情,黎溪尚来做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吧?

    黎溪尚乖乖的照着我的话去做了。

    看着穿着围裙研究打蛋器的黎溪尚,我的心跳再次加速了。

    唉……我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笑着说这个该死的毛病啊?只要看到他就会心跳加速,这样下去,我迟早有一天会得心脏病吧?

    不能再看下去了……

    就在我准备低下头的时候,黎溪尚突然打开了打蛋器。

    打蛋器发出了如同拖拉机启动一样巨大的声响,让我不自觉的多看了黎溪尚两眼。

    黎溪尚此刻正双眼发光的看着那盆还没有打发的奶油。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嘴角微微上挑。

    看着这个家伙的表情,我不自觉地有了一种很不妙的感觉。

    这个家伙的脸上为什么会露出这么微妙的表情呢?让我一瞬间觉得不寒而栗。

    “你……”我还来不及开口,黎溪尚就将打蛋器丢进了奶油盆里。

    注意,他是丢进去的……

    他就只是那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就直接导致了之后的种种悲剧。

    最悲惨的当然是站在他旁边的我。在他将打蛋器丢进奶油盆里的瞬间,我就意识到了不妙,然而我的动作要迟于我的意识。

    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一坨白色的物体飞向我。我来不及后退,因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只能愣愣的站在原地……

    不过,我也不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我做出了一个动作,一个大家在面对灾难的时候都会做的动作,那就是……闭上眼睛。

    一股冰凉的感觉从我脸上传来。

    这种感觉也不是很坏,就像是做面膜一样,没有疼痛的感觉,只是有一种甜腻的味道充斥着我的鼻腔。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我迷茫的睁开眼睛,看到了……看到了一片白色。

    雪白的颜色……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眼前为什么雪白一片?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伸手抹了抹眼睛。

    我看到的是……雪人?

    烘焙室怎么突然冒出了一个雪人呢?我是突然穿越到了南极吗?不然为什么连我的睫毛都被一根一根冻住了呢?

    但是如果这里是南极,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寒冷呢?

    我思考了一下,结合刚刚发生的一切,突然明白了……

    刚刚蒙住我眼睛的就是奶油吧?现在粘在我睫毛上的也是奶油吧……而此刻站在我面前的这个“雪人”,就是黎溪尚吧?

    这个家伙……

    (6)

    我和黎溪尚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将烘焙室清理干净。

    然后继续我们的约会……

    “你真的不要我帮忙吗?”一旁的黎溪尚一边擦着粘在身上的奶油,一边念叨着。

    这不是要不要,而是能不能要的问题吧?让这个家伙帮忙,根本和寻死没什么两样。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进来的时候露出那样的表情了,他就是知道自己什么都不会,所以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吧?

    “不用了。”我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么三个字。

    “这样啊!可是这样就不算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蛋糕了吧?”黎溪尚撅着嘴,一脸惋惜的看着我说。

    这个家伙……说得好像也没错啊!我最向往的不就是两个人一起完成蛋糕吗?

    “那……要不,你去选一些你喜欢吃的水果,最后做装饰的时候要用。”我思考了很久,终于想到了一件他能做的是。

    选水果是完全不需要技术的,他只要将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拿到这里就好了。

    “嗯,好吧!”他十分不情愿的说。

    这个家伙还有什么好不情愿的啊?明明就是自己什么都不会做……

    在黎溪尚外出的这段时间,我很利落的完成了制作蛋糕胚的全过程。

    “我回来了。”就在我刚刚将蛋糕从烤箱里端出来的时候,黎溪尚出现了。

    这个家伙倒挺会算时间的啊!

    “怎么去了这么久啊?”我的语气带着埋怨。

    我的蛋糕都烤好了,他才回来。算一算,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难道这个家伙瞒着我和其他女生约会去了吗?

    “这里没有我喜欢吃的水果,所以我出去买了。可是附近的水果店里都没有,所以找水果耽误了一会儿。”黎溪尚解释着,将水果袋放在桌子上。

    这个家伙喜欢吃什么水果啊?这里竟然会没有?选材料的时候,我明明看到那里有很多水果啊,新鲜的草莓、苹果、桃子,还有水果罐头……

    这个家伙到底是要吃什么高级水果啊?

    我想着,伸手将水果袋拉到了面前。

    水果袋被打开的瞬间,一股让人难以接受的臭味扑面而来……

    这是什么啊?

    我看着袋子里臭烘烘的水果,有一种快要晕过去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首先当然是因为这种水果的味道,其次就是……谁会用这种水果来做蛋糕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不会有人这么做。

    “你买榴莲回来做什么?”我无力的问。

    虽然以前我就知道这个家伙的喜好和思维与一般人不一样,但是……我没有想到竟会这么不一样!

    “你不是让我选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吗?”黎溪尚理直气壮的说。

    “话虽然这样说,可是……算了,我去选水果,你就乖乖待在这里吧!”

    最终我无奈的自己去选了水果。

    “哎!你真的不让我帮忙吗?”黎溪尚站在我旁边,一边开心的啃着榴莲,一边兴奋的说。

    “不用了。”我十分肯定的说。

    我从来没有这么肯定过什么事情。这一切,都是拜眼前这个叫做黎溪尚的人所赐。

    “可是这样……就不算是我们两个人一起……”他继续念叨。

    “那就当做是我做给你吃的好了。”我一边无力的说,一边在蛋糕胚抹上奶油。

    “早这样不就好了!”黎溪尚耸肩说。

    听了黎溪尚的话,为什么我会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呢?感觉好像是黎溪尚那个家伙为了逃避劳动,特地做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啊?

    唉!算了,实在是不想和这个家伙争了。

    就这样吧!蛋糕马上就做好了!

    我小心地将蛋糕上的奶油抹平,然后将切好的草莓和苹果摆在上面。

    看着做好的蛋糕,我打心眼里有一种自豪的感觉。

    “来,看看怎么样?”我十分兴奋的拉着黎溪尚看我做的蛋糕成品。

    “嗯,感觉卖相还行。”黎溪尚舔着手指,给了这么一个评价。

    他讲话的时候,嘴巴里呼出的气体带着榴莲的味道,让我有一种反胃的感觉。

    “只是还行?”我跟他说话的同时向后退了一步。

    “不然呢?你还想我给你什么评价呢?我还没有尝到,当然不能做什么实质性的评价啦!”黎溪尚挑眉说。

    我记得,在电视剧里,男主角看到女主角送的饼干、蛋糕、巧克力之类的手工制品的时候,不都是热泪盈眶、手足无措,然后死都不舍得吃吗?为什么黎溪尚这个家伙完全没有类似表现?

    “那,现在就吃蛋糕?”我有些犹豫的问。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黎溪尚说着便拿起水果刀伸向蛋糕。

    很快,蛋糕被一分为二,黎溪尚在其中的一半上切了一块,盛到盘子里。

    在我期待的目光下,他将那块蛋糕送进了自己的口中。

    他欢快的咀嚼了几下,然后……他的表情僵住了。我看着他那白皙的脸=脸庞从白到红,然后变绿了。

    这个家伙是怎么了?

    “你没事吧?”

    我的蛋糕真的那么不好吃吗?

    我明明是按照烘焙表上的步骤来做的啊!味道应该不会很奇怪才对啊……

    难道我把盐当成糖了?

    我想着,切下一块蛋糕送入口中。

    先是奶油的香甜,然后是蛋糕的柔软,最后是……

    就在一瞬间,我明白了黎溪尚脸上为什么会出现那样可怕的表情了,因为就在这一刻,我的脸上也出现了这样的表情。

    这个蛋糕上的奶油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蛋糕胚……为什么蛋糕胚会有香蕉的味道呢?还是那种很浓的香蕉味。

    因为这样的香蕉味,我不自觉的想起了我和黎溪尚第一次去杀林萌的行动。那一次,我应该吃掉了我这辈子所有的香蕉吧?

    因为那一次,我和黎溪尚对香蕉深恶痛绝。只要尝到一点点香蕉味,我们两个就会反胃。

    “呕……”

    我和黎溪尚两个人开始吐了起来。

    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呢?我明明没有放任何有关香蕉的东西啊……为什么?

    我在脑海里过滤我用过的食材。

    面粉、牛奶、黄油、鸡蛋、果味调和剂……

    果味调和剂?

    我突然明白了。

    那个果味调和剂应该就是香蕉口味的吧?

    想到这里,我心底升起了浓浓的悲伤感。

    (7)

    我们走出了手工蛋糕店,不对,与其说是走出来,到不如说是被人家赶出来的。

    店主一定觉得我们是在搞破坏吧,先是用奶油弄脏了他们的烘焙室,再是吐得烘焙室满地秽物。

    在烘焙室里时我们并没与觉得用了很长的时间,但等我们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天色竟然已经暗了下来。

    我和黎溪尚手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心里很失落,今天本来想有一个很圆满的约会,可是……事情竟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真是让人丧气呢!

    “唉……”我想着,不自觉地叹了口气。

    “叹气很容易变老的。”黎溪尚开口。

    他的语气带着笑意。

    这个家伙当然不知道此刻的我有多不开心。今天好不容易跟艾可乐讲好,让他今天都不会出现那些奇怪的病症了。然而……我们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是在蛋糕烘焙室里度过了一整个下午。

    “我只是有点失望而已……”我将今天和艾可乐的约定对黎溪尚说了一遍,黎溪尚听了我的话之后,低着头思考了一下。

    “距离今天结束不是还有一点时间吗?我们现在去你向往的游乐场好吗?”黎溪尚看着我,认真地说。

    我看着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样就好吧!至少这个家伙在我的身边。

    我和黎溪尚一起来到游乐园。

    “你想玩什么?”黎溪尚看着我,眼里带着宠溺。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在游乐场里,男朋友问自己想玩什么时,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我要玩过山车、海盗船、激流勇进、摩天轮……”我兴奋的说。

    “好……你想玩什么我都陪你去。”他拉着我的手朝游乐场里走去。

    我和他并排坐在海盗船最后一排的位子上,海盗船在摇摆,我们尖叫着,享受这刺激的感觉。

    过山车上,我们并排坐在第一排。当过山车开动时,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让我觉得腿软。

    当我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竟然站立不稳。黎溪尚一把扶住了我,我倒在他的怀里,感觉无比幸福。特别是在听到他的心跳声时,我的心跳再次加速了!比坐过山车的时候,跳的更快一些。

    我们坐在“激流勇进”的小木舟上,黎溪尚坐在我的前面,替我挡住了所有的水花。

    我们从小木舟上下来的时候,黎溪尚已经全身湿透了。好在现在是夏天,并不会很冷。

    “快点把衣服脱下来!”我看着他还在滴水的衣服,笑着说。

    现在把衣服拧干,应该一会儿就可以穿了。

    “小黄,这样让男生脱衣服,还是不太好吧?”黎溪尚看着我,别有深意的说。

    这个家伙……那是什么表情啊?弄得我浑身不自在。

    “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才好。

    “开个玩笑,干吗那么认真啊?”黎溪尚捏着我的脸颊,笑着说。

    这个家伙……又在耍我!

    然而,我还来不及抱怨,黎溪尚就已经将衣服脱了下来。

    原来,这个家伙也是有腹肌的啊!虽然没有八块,但是也有六块那。平常看起来没什么肉,没想到竟然这么有料啊!

    “小黄,不准对我的身体有什么遐想。”黎溪尚很认真的警告我。

    这个家伙……

    会不会想太多啊!

    就在我郁闷的想反驳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身旁经过的女生的眼神。

    她们竟然直勾勾的盯着黎溪尚,好像要把黎溪尚印在自己的脑子里一样。

    我不得不承认,我吃醋了。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那些女生对黎溪尚行注目礼这件事情,然而……看到她们对着黎溪尚的半裸身体……

    “哎呀!快走啦,我们还要去坐摩天轮呢!”我郁闷地说,拉住黎溪尚就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

    (8)

    直到进了摩天轮,我才松了一口气。

    现在只有我和黎溪尚了,那些女生终于没有办法窥探黎溪尚的身体了……

    可是……现在只剩下我和他了啊!

    我一时间还真的不知道眼睛该往什么地方看了。黎溪尚就坐在我的面前,裸露着上半身。

    “你、你快穿上衣服啦!”我说着,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

    “哈哈!小黄你害羞了。”黎溪尚笑着说。

    这个家伙……最喜欢做的事情好像就是嘲笑我。

    “快点穿上啦!”我能感觉到我脸上的温度在不断升高。

    “好啦,不逗你了。”黎溪尚说着穿上了他那好有些潮湿的衣服。

    虽然他穿上了衣服,我却没有转向他。因为,我被摩天轮外的景色吸引住了。随着摩天轮慢慢升高,整个城市的景色尽收眼底。

    因为天黑了,城市的街道上都亮着路灯,从高处看过去,城市就像宇宙,灯光则组成了一条银河。

    “喂!小黄……你有没有听说过有关摩天轮的传说啊?”就在我目不转睛的欣赏景色时,黎溪尚突然开口了。

    “传说?”他的话吸引了我,我转头看向他。

    “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亲吻的男女,就可以得到神的眷顾,永远在一起。”黎溪尚看着我说。

    “啊?”

    居然有这样的传说?

    我还来不及反应,黎溪尚的唇已经贴上了我的唇。

    就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黎溪尚亲吻了我。

    他再次……亲吻了我。

    只是,这个亲吻还夹杂着浓浓的榴莲的味道。

    我推开了黎溪尚,然而……黎溪尚似乎整个人都压在了我的身上。

    这个家伙在干吗?

    “黎溪尚,你……”

    在我要开口骂黎溪尚的时候……

    “好高……”

    黎溪尚说出了这么两个字后就昏了过去。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此时,我耳边响起了游乐场的整点钟声……

    原来,已经午夜十二点了。

    而黎溪尚在午夜十二点来临的时候,再次变回了那个一身毛病的家伙。

    就如同灰姑娘,在午夜十二点来临的时候,一切魔法都消失了。

    虽然黎溪尚变回了之前的样子,但他还是我喜欢的那个人,我喜欢的那个黎溪尚。

    不过……这个艾可乐会不会太准时了一点,怎么说变回去就变回去了?

    我在心里默默地诅咒艾可乐做便当永远都很难吃……

    我这样诅咒艾可乐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便当是做给另外一个人吃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