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千岁千千岁

返回首页娃娃千岁千千岁 > 正文 楔 子

正文 楔 子

    法国,巴黎,晨光熠熠的大街上……

    上帝啊!你怎么可以欺负我这个小孩子呢?虽然平时我在您背后没少说您坏话,但您应该大人不计小人过,宽容一点嘛!事实证明,上帝老人家的心胸也有狭窄的时候!不然为什么一大清早就叫我遭这种罪?

    眼前这个比我高一大截的金发男人,扑通一下跪在我面前,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手里像变魔术一样变出来的手枪,高举双臂投降。

    男人脸色苍白,白得透明,甚至能看清额头上一根根暴起的青筋!这家伙已经快吓破胆啦?!简直逊毙了!如果不是明目张胆地站在大马路边,看我不拿只火箭炮来吓吓你!

    没有两下子还有胆子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我的包包?看我小孩子的东西好抢是不是?要知道,包包里一毛钱都没有!只有一堆给我做粮食用的红色丸子,他抢了干吗用啊?!再说,血族里已经没有这种敢来挑战我无敌小魔女超能娃娃指甲盖那么点大的耐性的白痴了!在我头上捉虱子的吸血鬼,就等于太岁头上动土!!小心我把你扁到全身骨头散架,从此躺在棺材里再也出不来!

    ……

    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大家惊讶得失控地尖叫,却又兴奋地期待这场恐怖血腥的戏码继续上演,就像在欣赏一部反恐战斗电影。

    我用愤怒到快要起火的眼神死死盯着他……

    跪在地上的男人见我缓缓扣动扳机,不敢逃跑,只是惊慌失措地连喊救命。但是,我怎么能轻易放过他呢?作奸犯科本来就是罪过,我要是放了他,他又到别的地方抢别人的包包怎么办?

    叭——!!

    啊呀!!四下捂眼睛的捂眼睛,喊天的喊天,逃跑的逃跑……但是,没有子弹飞出,没有鲜血喷涌如泉,只有一摊清水布满男人整张脸,又滴答滴答地往下掉。

    啊哈哈哈哈,全世界都安静下来,只有我响彻大街的笑声,以及男人忘记脱裤子就随地小便的声音!瞧他一副完全傻掉的样子,实在……太搞笑啦!

    人群中瞬间嘘声一片,大家拍拍胸口定定心,又各自散开各自赶路去了。

    噔噔,我丢一袋子银币在他面前,然后赠予他天使般可爱、魔鬼般媚惑的微笑:以后,好好做人。

    好事做完啦!上帝你可要记上一笔,下次我犯错误的时候起码可以将功补过嘛!

    拉低了一下头顶的布帽。今天的太阳好热烈哦!我怎么忘记带伞?一定是今天出门太紧张所以没带的!嘿嘿,今天可是我娃娃公主九百九十九岁的生日!玄颖君那小子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听说女王陛下也会亲自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哎!该不会有什么大事……啊!等一下!!

    那双眼睛?!

    咻——!我用光的速度扭转头,视线从巴黎的某街角开始放大、放大、再放大!!来来往往的行人,来来往往的车辆。

    刚才一直伫立在原地,直到与我擦肩而过的高大身影居然……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