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女王驯爱团

返回首页花男女王驯爱团 > 正文 楔子 驯爱团

正文 楔子 驯爱团

    前面若隐若现的人是谁?

    他的身影隐匿在黑暗之中,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睛正深情地望着我。

    挺拔的身材,帅气的面孔,温柔的眼神,亚麻色的头发……此刻他正冲着我微笑。

    “小白……”

    我的耳畔响起他熟悉的声音。

    我睁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望着前方浮现出的清水言。

    “言,言,你怎么在这里……”我跑过去,想跑到清水言的面前,可是他却瞬间化成了一团白雾,在我眼前消失……

    “言!”

    我猛地睁开眼睛,从梦中惊醒过来,望着周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

    淡蓝色的墙壁,墙壁旁边有一张小床,上面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

    我揉了揉太阳穴,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为什么刚才我会做那样一个梦?清水言他们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这么久依旧杳无音讯?我甩了甩头,提醒自己要保持清醒。随后,我望了望床头柜上的闹钟,此刻它却不翼而飞……

    “滴答滴答……”耳边传来闹钟的声音,我翻过身,视线逐渐转移到地板上,只见闹钟正可怜兮兮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指针无力地转动着,我紧紧盯着闹钟上面的时针——

    8点!

    “啊!真是的,怎么就8点了呢?完了,迟到了!”

    我尖叫一声从床上跳了下来,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然后穿上校服,抱着一堆文件,拼命往学校跑去。如果迟到的话,我就要成为炮灰啦!

    晴天,浅蓝色的天空中,太阳慵懒地挂在上面。

    今天是帝都学院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内挤满了前来报到的学生。一踏进华丽的校园,你就可以看见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学生,让原本宽阔的操场像演唱会一样拥挤,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小本子——可那不是学生守则,而是帝都学院的社团简介!

    “啊,完蛋了,如果社团的面试已经开始的话,小悠一定会杀了我的!”

    校门口,一个穿着干净校服,抱着一大堆文件的少女,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操场的方向跑去,她那乌黑的长发在空中飘扬。

    没错,这个苦命的少女就是我——帝都学院大名鼎鼎的“驯爱团”副团长,也是帝都学院知名的“恋爱女王”茱小白!

    要知道,虽然帝都学院在清水市算数一数二的学院,但是这里的学生80%都是“恋爱白痴”——也就是传说中的IQ和EQ成反比的花样少男少女!

    因此,这里所有的学生都想加入“驯爱团”,寻找爱的真谛……

    可是,由于我们那自命清高的团长,也就是我的姐姐“驯爱团”团长茱小悠,将“驯爱团”名额限制在30人以内,而且还明文规定——男生和女生人数要相同。于是,每个学期报到的第一天,都是我和茱小悠生不如死的一天……

    这些学生虽然在IQ上是天才,但是对于恋爱,也是充满幻想的!毕竟他们也不希望自己永远做个书呆子……

    “砰!”

    就在我像赶着去投胎一样拼命往操场跑去时,因为太着急,以至于么有看见正向我缓缓走来的“高大物体”,于是,我被狠狠地撞倒在地上,手上的报名表也像天女散花一般掉落到地上……

    我顾不得疼痛,飞快地捡起报名表,然后站起来,正当我想对那人说抱歉时,才发现自己的身高才刚刚到这么“高大物体”的胸口……

    我抬头,瞬间石化……

    花一般俊美的容颜,薄薄的嘴唇,黑色的小碎发下,那双深不见底的眼眸里透着冷冷的寒意……

    这根本就是一个宇宙超级无敌迷死人不偿命的绝色冷艳花美男嘛!那唇红齿白、面若桃花的绝色容颜,那让人颤抖的冷酷气质……

    天哪!学校什么时候出现这么一个“极品冰山花男”?难道是新入学的学弟吗?

    茱小白,淡定一点淡定一点!我努力让自己激动的心情平静下来,要知道,我什么品种的帅哥没有见过?“恋爱女王”并不是浪得虚名的哦!

    我镇定地说了声:“抱歉!”然后转身离开。

    身后,“极品冰山花男”默默地看了一眼茱小白远去的身影,眼中透露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情感。直到茱小白消失不见,他准备迈开脚步时,视线却被地上一张小小的卡片吸引。他弯下腰,捡起了那张卡片,是一张社团证,上面清楚地写着——帝都学院?驯爱团恋爱女王茱小白高二(A)班

    他看着卡片轻轻地笑了笑,将卡片放入了自己的校服口袋里,然后朝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另一边。

    到达“驯爱团”招收团员处,我终于舒了一口气,然后望着拥挤的人群不由得一笑。我从人群之中挤了进去,很快就看见了冷傲的“驯爱团”团长茱小悠——我的姐姐,此刻她正满脸怒气地看着我。

    “茱小白,你怎么这么晚啊!你难道是猪吗?”

    我吐了吐舌头,不再说话。为了不当炮灰,我分外卖力。

    嗯,我茱小白也要人品爆发!新的一学期,我要秉承自己“恋爱女王”和“恋爱驯导师”的荣光,继续为“恋爱见习生”制定一套又一套的“恋爱法则”,让他们都能够晋级成为“恋爱达人”!

    茱小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