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帅,10分拽

返回首页9分帅,10分拽 > 上部 引子:9分拽,10分帅

上部 引子:9分拽,10分帅

    “喂,左戈,你是来拯救我的王子么?”

    金灿灿的阳光洒落在一望无垠的草地上,使沾着露珠的草尖折射出一片嫩绿的光。微风吹过,吹得草翻滚起来,连绵不绝,像大海安静的起伏。

    躺在草地上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女孩穿天蓝色的水手连衣裙,粉红的脸蛋,月牙般的笑眼。她的笑容开得大大的,嘴角旁两个小梨窝随着笑容凹了进去。微风继续吹拂,空气中弥漫出一股麦芽糖的清香气息。

    “不知道……或许,是恶魔也说不定。”

    阳光煦煦攘攘地撒在男孩那张棱角分明的俊脸上,氤氲出一片迷雾般的金光。

    “那……你愿意做我的天使么?”女孩眨眨眼睛,翘首以盼。

    “不!我更喜欢吸血鬼。”

    “为什么?”

    男孩看着天空,水潭般的黑色眼眸露出一抹不意察觉的温柔:“笨蛋!这样的话,你的生命就会交融在我的血液里啊……”

    “呵呵,呵呵呵呵……”女孩的眼睛亮亮的犹如繁星,粉嫩的脸颊上升起两抹桃晕。

    “喂,你笑的样子很像个巫婆……”

    “左戈啊,你知道同学们是怎样形容你的么?”

    “怎样?”

    “9分帅,10分拽。”

    “……”男孩不以为然的撇撇嘴,继续看天空。

    “想知道为什么吗?”

    男孩一挑眉:“我不够帅?”

    “不是!你很帅很帅,没有比你更帅的了。可是,如果拿你的容貌跟你拽拽的性格来比,容貌只能打九分哦。因为,你的拽比你的帅要多出一分啊。”

    男孩勾起嘴角,魅惑的眼睛似眯非眯:“很无聊的比喻……”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左戈其实是‘9分拽,10分帅’的。”女孩乌黑的眼珠滴溜溜的转动着,像只调皮的小松鼠。“因为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就会变得好温柔好温柔……”说着,女孩的脑袋朝男孩的肩膀上靠了过去。

    “吵死了!”男孩迅速推开女孩的脑袋,平板冷漠的老Q脸却起了一丝细微的变化。他……在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