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恶犬

返回首页家有恶犬 > 正文 尾声

正文 尾声

    “当初是你先吻我的吧?”女人的声音扬起在卧室中,在新婚之夜的晚上,开始和男人讨论起了谁吻谁的历史遗留问题。

    “不是,是你先吻的。”男人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胡说!”他居然敢睁着眼睛说瞎话啊!女人鼓了鼓双颊,手指猛戳着男人赤裸的胸膛,“我记得明明是在你家的厨房,你为了让我做饭,强吻我!”至今她还在遗憾,她和他之间的第一个吻的理由,实在让人太泄气了。

    “那时你要求的。”他只不过是照着她的话去做罢了。

    “你——”她被他的话哽住,干脆继续猛戳他的胸膛,“总之,就是你先吻我的!”

    “不是。”男人撇撇嘴,否认道,“在更早之前。你已经吻过我了。”

    “更早之前?”女人一愣,“什么时候?”

    “小时候。”

    “小时候?我小时候见过你吗?”现在的他长得那么有味道,小时候应该也是一个小帅哥吧。

    “见过!”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像从牙缝中蹦出来似的。

    “在哪里?具体地点,具体时间?”她一连串地问道。

    男人看了看女人,而后有些无可奈何地道:“大概是你七八岁的时候,在你家小区的公园里。”

    “是吗?那时候我吻过你吗?”女人搔了搔头,努力地回忆着当年的情景。

    男人皱皱眉,“你难道完全没有印象吗?”

    完全——没有!女人很如此回答,不过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是很识时务地闭上了嘴巴,“不过,如果你说是在我小时候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可能。”托着下巴,她分析道,依照她小时候的那种色狼行为,完全有可能去吻一个陌生的小男孩,毕竟,那时候她的座右铭就是:凡是美人,都不放过,“那个时候,我记得自己吻过不少小孩,你应该也是其中的一个吧!”

    “你吻过不少?”男人的脸色变了变。

    “对啊,有隔壁的小梅、对街的宝宝、楼下的三德,还有小士多店主张伯德的儿子”她开始掰着手指头仔细计算起来。那时候她吻人基本上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是“美人”她就贯彻自己的揩油政策。

    “还有呢?”

    “还有啊”女人的声音突然顿住,终于发现男人拉长了的脸,随即语气一变,干笑两声道,“还有啊,当然就是你了。”

    说完,她猛地扑上去,继续揩她亲亲老公的油,“老公,你好帅啊,我好爱你啊。”嘴里说着肉麻的话,两只手也不闲着得猛吃豆腐。

    “你”男人的表情又气又好笑,对着这样的老婆,很难再一本正经地板起面孔,“唉”所有的无奈都化为一声叹息,谁叫他爱上了她呢!

    于是乎,半晌之后,新房中传出了男人的,以及女人变态的笑声。

    不用想,就知道那是吃豆腐吃得正欢的笑声。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