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东方:我是英雄

返回首页神出东方:我是英雄 > 正文 楔子 朋友是用来陷害的

正文 楔子 朋友是用来陷害的

    啊啊啊啊啊啊,你说什么?你要去韩国了?有没有搞错?真的假的?某大学教职员工宿舍区某楼,此时此刻冒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

    是啊,小雅,你冷静点……刚收到汉城大学入学通知书的严婉臣冷汗滴滴地看着好友方小雅抓狂的样子,不知道小雅在激动什么。

    冷静,你叫我怎么冷静。韩国,韩国啊!那你不就可以亲眼看见东方神起了吗?还能看见我的在中,看他们的演唱会,要签名,合影……天哪地哪,你太幸福了……哦,我的在中,我的在中啊……方小雅一把抓住严婉臣,无比激动的嚎叫,严婉臣几次想要提醒好友自己是去念书而不是去追星的都没机会插话,方小雅已经彻底陷入了偶像崇拜中不能自拔。

    要说这个方小雅,算得上是宇宙超级无敌东方神起大粉丝兼在中控,哈韩一族的典型代表,平日里以在中在中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口号,以全方位追踪东方神起的八卦消息为乐趣,以金在中为择偶标准选择男朋友,以喜欢金在中为准则挑选狐朋狗友……

    而严婉臣呢,刚刚相反,绝对是一知书达理、朝气蓬勃、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宗旨、以出人头地为目标的新世纪美少女。可是偏偏因为双方父母是同事的关系,从出生开始两人就结下了孽缘,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一起,这次要不是因为婉臣的爸妈被学校内定为去汉城大学交流执教的老师,一呆就要五年,婉臣也不会因此直接报了汉城大学。

    不过这下,问题来了。

    终于发表完对偶像的无比热爱之情的方小雅歪着头看着一脸不感兴趣的严婉臣,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婉臣哪……小雅的声音甜的要发腻,大大的笑容灿烂的胜过太阳。

    你要干吗?婉臣紧张地退了一步,如临大敌地看着小雅,以她对小雅的了解,她笑得这么甜绝对没好事。

    我们是好姐妹对不对?

    是啊……婉臣紧张。

    所以我有什么事情需要你帮忙的话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对不对?

    如果是我做得到的事情的话……不好的预感。

    你绝对肯定一定做得到的,而且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啊,你绝对不忍心让你的好朋友我因为见不到偶像无法靠近我心爱的在中无法表达我对在中的爱而心碎致死的对不对?你……

    我我我……你到底要干吗啦?严婉臣的头皮开始发麻。

    你答应了对不对?

    我答应我答应,拜托你快说吧。在方小雅碎碎念了两个小时她对东方神起的爱对在中的情之后,严婉臣终于举手投降,垂头丧气。

    哈,很简单,第一,你要至少去看一场东方神起的演唱会,给我现场转播亲身经历,特别是要关注金在中大帅哥的动作表情声音以及所有全部。方小雅诡计得逞,得意洋洋的开始宣布不平等条约。

    什么?严婉臣大叫抗议,可是被无视了。

    第二,为了表现你对我的朋友爱,必须每周交代东方神起特别是金在中的行程安排,不得有误。

    ……严婉臣已经无力挣扎。

    第三,为了让方小雅此生无憾,一定要弄到东方神起特别是金在中的签名照片、签名CD、签名海报至少各一份!

    第四,……

    ……

    于是,就在方小雅洋洋得意、在严婉臣如丧考妣的局势下,婉臣同学带着不平等条约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