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水晶

返回首页星之水晶 > 正文 Chapter 10

正文 Chapter 10

    推开餐厅的大门,几乎所有看到他们的人都愣了一下。

    是崇文高中的双子星之一的安佑星耶!这个超级大帅哥一向来无影去无踪,很少有人能够在餐厅里碰到他,而今天他不仅突然出现了,而且手里还正牵着绯闻女主角的手哎!

    谭水晶不是不承认自己是安佑星的妹妹吗?这种超级八卦早就已经传遍了全校,她是安佑星后妈带来的女儿,所以他们两个根本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可是他为什么还这样暧昧地牵着谭水晶的手?还这样大喇喇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而他们紧紧相握在一起的手指,当然也激怒了那个正一脸焦急的人。

    尹浩斌几乎立刻就冲了上去,他一把拎住安佑星的衣领,有些愤怒地咆哮!

    “安佑星,放开你的手!”

    面对着尹浩斌快要冒火的眼睛,安佑星的表情却是那样的从容和淡定。

    他挥开尹浩斌的手指,用淡淡的口吻说道:“走开!今天我不想和你打架,我只是来带水晶吃一顿午餐。”

    这是安佑星第一次没有回应他的怒火,而是把他轻轻地推开!

    但他的这种态度,却更加激起了尹浩斌的火气!

    他突然伸手就去抓水晶的手,试图要把他们分开!

    “你难道没有听说吗?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

    但是安佑星的动作却比他更快,在尹浩斌的手指还没有碰到水晶的时候,他已经飞快地把尹浩斌的手挡开!

    “对不起,”安佑星微微地抬头,“我对你的事,没兴趣。”

    安佑星有些不屑和蔑视的眼光,让尹浩斌气得发抖。脸上那招牌似的笑容也不再保持,他愤怒地拧着眉毛,只想又抓住安佑星和他痛打一架!

    “等一下!”突然,一直站在他们身后的水晶突然开口,“大家……一起吃,不好吗?”

    什么?一起吃?

    安佑星和尹浩斌都为水晶的这个提议微微地挑眉,他们两个从小就作对到长大,十几年来,从来没有在一张桌子上吃过饭。只要他们一见面,就必定会打得天翻地覆。但似乎在这个谭水晶出现后,状况开始改变了……

    “来吧,我们一起吃。”水晶突然伸手,又抓住了尹浩斌的手,她左边拉着安佑星,右边拉着尹浩斌,朝着餐厅里的空位子就走了过去。

    这真是崇文高中的奇闻耶!

    虽然被称作崇文高中的双子星,但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人根本就是势不两立,没有任何时候,他们两个会面对面地坐下来,更别提要在一起吃饭了!

    而今天的景像,绝对可以登上崇文高中的八卦最头条!这两个水火不容的超级大帅哥,竟然因为一个新转来的女生,而坐在了同一张桌子上!

    餐厅里的同学们都看得目瞪口呆,吃惊万分!

    ******

    一张小小的桌子,坐着三个各怀心事的人。

    两个超级大帅哥,一左一右地夹在水晶的身边。他们两个根本不吃餐盘里的饭,而是彼此直直地瞪视着,像是要靠眼神就要把对方杀死。

    水晶挖一口饭,却怎么也无法在这样的目光下咽下。

    她丢下汤匙,伸手便遮住了他们两个人的眼睛。

    “哎呀,现在是吃饭好不好?你们两个难道只用眼睛吃的?被你们这样看着,我也根本吃不下。”

    这两个大男生突然一起握住水晶蒙在他们脸上的手指,又同时异口同声地说道:

    “不行!”

    “不行!”

    哇,连说话的表情都像是兄弟两人。

    安佑星甩了尹浩斌一眼,“不行,水晶,你一定要吃饭。从我见到你,就很少看到你吃东西,如果再不多吃一点,你的脸就瘦得比我的手掌还要小了!”

    “是啊,你一定要吃饭!”尹浩斌居然第一次同意安佑星的观点,“每天中午都饿肚子,一定会把胃饿坏的!你一定要多吃,多吃!”

    他们两个说着,又同时拿起自己的汤匙,舀了一勺饭,就朝着她的小嘴送过来……

    汤匙在水晶的面前碰撞,这两个男生又对上敌对的目光。

    “好,我吃,我吃。”水晶一看到他们的表情同时变色,连忙接过他们手里的汤匙,满满地一起塞进自己的小嘴巴里。

    可惜又塞得太着急,差点呛到。

    “咳咳……”水晶用力地咳嗽。

    “干嘛这么着急……”安佑星连忙拍她的背。

    “慢点吃啦!”尹浩斌也去拍她的背。

    他们的手指在她小小的背上碰撞,两个人都飞快地撤开。

    尹浩斌扫了安佑星一眼,那家伙低着头看着水晶,不肯理他。

    尹浩斌伸手又去拿放在桌上的饮料,“喝点东西……”

    “喝点热的来冲一冲……”安佑星的手也正朝着那饮料伸过去。

    他们的手指又立刻撞到。

    安佑星抬起头,尹浩斌也正盯着他。

    “喂,安佑星,你存心跟我作对吗?”尹浩斌生气地拍桌子。

    “是你在跟我过不去吧。”安佑星懒洋洋地回答他。

    “你这个家伙……”

    “想打架吗?来呀!”

    完蛋了,这两个家伙还是卯上了。

    远远地围观着的同学们立刻就议论纷纷起来,早就知道这两个人根本就不可能坐在一起嘛!就算把他们硬按在一起又能怎样?还不是说不了两句,又要动手?

    大家是不是又要闪了?看着两派的兄弟们都朝着餐厅里涌过来,看来今天的这场“血拼”又是免不了了……

    但大家还忘记了一个人!

    坐在正中央的——谭水晶!

    她突然站起身来,一手就拉住一个!

    “你们给我坐下!”她突然就大声地喊到!

    哇!顿时所有的同学都惊叹起来,天啊,这女生是傻瓜吗?在崇文高中里,有谁敢这样对他们两个说话?不仅对着其中的任何一个,大家都不敢用这样命令的语气,更何况是他们两个同时站在这里?

    可是,就是这样惊异的事情,就突然发生了!

    安佑星和尹浩斌听到谭水晶的怒喊,表情突然都僵了一下。他们偷偷地扫一眼水晶生气的表情,居然听话地坐下了!

    哇!这可是超级超级大新闻!这简直是在崇文高中里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嘛!

    水晶看到他们两个都坐下了,才微微地叹一口气。

    “你们两个到底闹够了没有?你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为什么每次一碰面,就要喊打喊杀?你们真的有这么深的仇恨吗?十几年的交情,留给你们的不是友谊,而是仇恨吗?”

    水晶有些生气地责问着他们两个,而他们两个相视一眼,表情依然倔强。

    “拜托你们,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吃一顿饭,可以吗?我现在真的很饿,请你们陪我一起吃,好吗?拜托!”水晶的表情有些黯然,她微微地皱一下眉,坐回自己的位子。

    她真的只想好好的吃一顿饭,只想在一个安静的气氛里把这顿午餐吃完。

    她拿起汤匙,继续舀饭。

    坐在她身边的两个大男生,看到她继续吃饭的时候,都做了个长出一口气的动作。

    原来这个娇弱的小女生也会发火啊!而且她在发起火来的时候,也并不输给那些小辣妹呢!只不过他们并不是害怕她发火,而是他们都从心底疼爱着她。他们要她来这里的目的,都是想要让水晶安静地吃一顿饭,都是想要让她好好的补一补她越来越消瘦的身体。

    所以他们不会开口,所以他们愿意听从水晶的意见。

    看着她一勺接一勺地安静地吃饭,他们两个相视一眼,也只能拿起自己的汤匙,陪她吃饭。

    “吃饭就吃饭……谁怕谁啊?”尹浩斌自言自语。

    安佑星扫他一眼,也不理会。

    反而夹起自己盘子里的菜,送到水晶的碗里。

    “多吃一点。”他关切地说道。

    “唔……我吃我自己的就好……”水晶连忙说道。

    “喂,我也要!”尹浩斌一看到,哪里肯落后,连忙把自己碗里的菜色,也朝着水晶的碗里拨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吃不下那么多……”水晶连忙拒绝。

    “不行,你吃他的,就一定要吃我的!”尹浩斌哪里肯落后给安佑星。

    而安佑星又一直夹菜给她,尹浩斌便也拼命把自己的菜色拨给水晶。

    唉!又开始了!他们两个无论做任何事,就算是安静下来了,能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了,依然还是有各种各样的小事,让他们两个争个不停……

    唉!水晶无奈地摇头。看着自己碗里的菜堆得越来越高,而他们两个的餐盘里,只剩下了白饭。

    “你们想要撑死我吗?”水晶垮下一张小脸。

    围观的同学们顿时哄笑起来。

    尹浩斌生气地朝着他们一瞪眼睛!

    “喂,你们很闲吗?!”

    同学们立刻害怕地转身,马上跑个光光!

    不过即使是这样,中午在餐厅里发生的事情,也早就够全校的同学们议论一整个下午了!

    崇文高中的双子星,似乎一起跌在了同一个女生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