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返回首页苗疆道事 > 卷尾语

卷尾语

  之前的卷尾语很多,不过这一回,似乎不想说太多的话,因为再有一卷,应该就能够收尾了。

  在这里跟一些朋友道歉,本来这一卷还有一段情节的,也就是我先前说的那个惊天秘密,不过因为某些考量,我移到了最后的一卷。

  除了加快节奏的想法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觉得也只有最后一卷,方才能够配得上他的身份。

  这个人是谁,我就不说了。

  你们应该都知道。

  其实最后一卷,要说的很多,也很少,简单总结,就是承上启下,新老交替。

  写李道子亡故的时候,我用了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写最后一卷的时候,我觉得用这句话,其实也是蛮适合的。

  好多好多的话儿,好多好多的东西,我其实是意犹未尽的,不过考虑了一下,还是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事实上,黄山龙蟒就很圆满了,不过我就是有点处女座。

  挖的坑,总想着把他给填上。

  所幸的事情是,这些年来的事情,我基本上梳理清楚,人物也塑造得比较成功,不过可能有的人在最后一卷,未必能够出来。

  这并不是我忘记了他们,而是苗疆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大架构。

  他们在后面的故事里,或许会更加出彩。

  幻想一下,当萧克明摸起白合的小手,绵绵情话一说出,然后准备那啥的时候,呃……

  再然后,看见一位姓黄的美女,再次鼓足勇气,摸摸小手,准备那啥的时候,呃……

  比起大开大阖的拼斗,我更喜欢这种温馨的小梗儿……

  哈哈,开玩笑而已。

  那么,话不多说,大家好好享受一下苗疆道事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感动吧,或许多年以后,你还会回味二蛋这么一个真男人,或者小白狐儿这样的妹子、努尔这样的兄弟、胖妞这样的发小,弥勒这样的敌人……

  呃,有人喜欢罗大屌?

  其实我也喜欢……


南无袈裟理科佛、 说:
简单说说,简单看看……
明天见。


下一卷 https://www.513gp.org/miaojiangdaoshi/1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