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甜蜜(碧蓝续)

返回首页危险的甜蜜(碧蓝续) > 正文 5、HAPPY END

正文 5、HAPPY END

    爱的蛋糕店。

    采采和小英正穿着一模一样的制服,热情地卖蛋糕。姚碧站在收银台前忙不送地收钱。

    因为有这么可爱的孪生美少女在卖蛋糕,附近高校的男生来得超级勤快。蛋糕店把隔壁的铺子也盘了下来,装横成了雅致的水吧很多年轻的情侣都在这里约会。不过,水吧的名字很奇怪,叫作采采蝇。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孩子站起来,愤怒地把冰水浇到了对面男生的头上:“阿松,你居然这样对我!!”

    水滴慢慢地从阿松乌黑的发梢掉落

    “对不起!”

    “你明明说要和乔雅分手的!”艾丽起的发疯。

    “我生病的时候一直在做梦,梦里全是我和乔雅交往的情景。我想我其实是爱她的,只是,过了热恋期。”阿松英俊的脸上是明明白白的歉意。

    艾丽利落地给了阿松一个耳光,转身冲出去。

    玻璃门打开,魏蓝和乔雅一起走了进来。阿松看着乔雅身边比自己英俊比自己有气质的男人,愣住了。

    “乔雅”阿松忐忑地看着乔雅,“我已经和艾丽说清楚了,我爱的是你。”

    乔雅微微一笑,“可是,我现在爱的是魏蓝。”

    魏蓝侧头,姚碧正恶狠狠地盯着他。女人真奇怪,明明是姚碧把魏蓝出借给乔雅,用来教育阿松花心。结果,姚碧又恶狠狠地吃醋。

    阿松失魂落魄地握住乔雅的手:“不会的。你一直对我那么好,怎么会爱上其他男人。”

    魏蓝轻笑:“那是因为你对乔雅不够好,女孩子是需要宠爱的。”啊,姚碧又在蹬自己呢。

    他带着乔雅施施然离去,留下满脸荒废的阿松。

    姚碧将一块特别的蛋糕放在了阿松面前:“请你吃蛋糕。这个蛋糕名字叫‘追爱’

    阿松食不知味地将蛋糕塞进嘴里,眼底渐渐有光亮透出,“我要重新追求乔雅,我要让她回到我身边!我要证明我才是最爱乔雅的男人!”

    乔雅轻笑,眼底有隐藏的邪气:“加油吧!”

    阿松冲了出去。

    姚碧望着门外灿烂的阳光伸懒腰:“今天的天气真好啊。采采,给我一块‘追爱’蛋糕。”美少女也要努力追求自己的爱情呢。

    (全部完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