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夫Ⅱ

返回首页蛊夫Ⅱ > 未分卷 几句心里话送给亲

未分卷 几句心里话送给亲

    在开始之前,我想和亲先自我介绍一下。你或许除了知道我是一个作者以外,并不知道,我其实还是一位孩子的母亲、一位男人的妻子、两位老人的女儿、两位老人的儿媳、八位老人的孙女及孙辈媳妇、一个单位的员工……真正的上有老下有小。这些身份都属于我一个人,而我要做属于这个身份必须做的事情,相夫教子、孝顺父母公婆、照顾老人、认真工作。

    为了尽好我这些身份必须尽的责任,我每天都过的很忙碌。写书可以说,是我挤出来的一点时间,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写出来的。每一个字,如同盘中餐,字字皆辛苦。但我热爱这种幸苦,因为有你的存在!

    写作以来,我遇到了好多的读者亲,让我格外珍惜,其中或许就有正在看这封信的你,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阅文!如果没有你,我不会在写作的道路上,走到现在!而你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即使在疲惫不堪的时候,也能满怀幸福的把文写好。

    现在蓉这部《蛊夫Ⅱ》即将上架,我真诚的希望亲,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文一直陪伴你,让它给你带去欢乐和幸福!也让蓉一直为你继续奉献出一部部好看的作品!

    另外我还要提醒亲一句,亲如果订阅了我的文,方便的话,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对订阅留言的前一百名亲,给与一定数量的读书币来回馈大家、感谢大家!

    还有专门回馈老读者亲的单独红包大礼,一般老读者亲已经加上我的扣扣了,只要你将《蛊夫Ⅱ》的订阅截图,以及之前订阅过我的其他作品的截图发给我,就会获得老读者红包大礼!

    蓉财力有限,能回馈大家的只有这些了,希望亲们不嫌弃,继续支持我!

    下面说说充值方法:

    亲们首先要登录,QQ、微博、百度帐号等,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法登录。

    登录完毕后,搜《蛊夫Ⅱ》,点击收藏字样,然后就会有更新提醒了。再点击网页右上角充值字样,磨铁支持各种支付方式,亲们按照喜好按照步骤充值就可以了。

    充值完成就可以订阅了!

    如果亲还是不懂怎么充值的话,可以咨询磨铁客服:QQ:2448613277

    再不懂的可加蓉的扣扣,254266329,直接发信息询问充值方法,我会在线上的时候,回复你方法。当然,我有时候正在忙,可能回复的不及时,希望亲原谅。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提醒亲们一句,别忘了订阅后留言,说不定你会排在一百名之中,就可以收到我发的读书币了!

    欢迎亲继续阅读!我在这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