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38章 开始怀疑

作品正文卷 138章 开始怀疑

    虽然薛安安的确是说要做点运动消耗一下,运动是真的做了,但是对于吃过饭就带着女孩子去围着江边慢跑的卫正庭来说,可能是不知道情趣是什么意思。

    薛安安叉着腰,慢跑了没一会儿就放弃了,她怎么要勾搭的是个直男呢?

    “消耗完了?”卫正庭气也不喘的走了过来,看着她问道。

    “嗯,回家了,睡觉。”薛安安也是无奈,和卫正庭是不可能调情了。

    因为跑出了一段距离,车还在稍远的地方停着,卫正庭拉着她坐在一边的休息椅上:“你等我会儿,我把车开过来。”

    薛安安点点头,自己也是的确不想再浪费精力了,乖乖的坐在一边。

    看着卫正庭慢跑者往车的方向去,卫正庭大部分的时间都会起的比她早,因为他都会清晨的时候去慢跑一圈。

    应该是当初在部队里养成的习惯,没办法改了。

    今天卫正庭在他嫂子和言蜜面前都说要娶她了,薛安安托着脑袋有些犯花痴的笑。

    那她是不是和卫正庭的关系,就可以转化成男女朋友了?

    等会要问问清楚,不能这么不清不白的就在一块儿。

    刚想到这里,一边传来了几个男人拿着酒瓶,喝得烂醉摇摇晃晃,口齿模糊的唱着薛安安根本没听过的歌。

    实在是有些煞风景。

    江边很安静,江面倒映着高楼大厦的灯光,微风轻轻拂过脸庞,可是却有几个醉汉。

    薛安安瞥了瞥嘴,刚准备起身往车的方向那里走。

    忽然,几个醉汉看见了薛安安,连忙将她围在了中间:“小姑娘啊,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坐在江边,都没人陪你看风景诶,哥几个陪陪你丫。”

    说着就伸手要拍薛安安的肩膀,她眉头紧蹙,冷声说了一句:“陌生人碰我的话,可能没什么好下场,要是你伤了或者哪儿坏了,可别赖我。”

    “哎哟哟,我就喜欢这种性格火辣的小姑娘,这种性格的小姑娘,通常在床上也很带劲。”其中一个醉汉不怕死的就冲过来要抱住薛安安。

    上一次要她陪/睡的那个老板已经身败名裂了,上上次要吃她豆腐的那个老师已经滚出恭城了,看来还是有欠教训的。

    薛安安一把按住来人的胳膊,微微冷笑,直接一脚将他踹了出去。

    酒劲上头的几个人立刻就全都动手要上了,比打架,她薛安安还没怎么落过下风的,最近都没怎么去地下竞技场,这一肚子的火也没有地方撒,正好来了几个沙包。

    薛安安也不手下留情,踹江里的踹江里,按在地上打的按在地上打。

    “姑奶奶啊我们错了,你饶命啊。”还被薛安安按在地上打的男人就差哭出来了。

    薛安安一把揪住他的头发,冷声说:“你要是觉得女生都是只有被欺负的命,那你的见识就太短浅了,我告诉你这儿没有摄像头,我就算把你们全都扔江里去淹死,都不会有人知道是谁干的,要是你们以后还敢这么不三不四,我就让你们下半辈子都只能躺在江里过了。”

    “姑奶奶说的我们都记住了,饶命啊。”实在不是薛安安的对手,也被薛安安的这番话吓得发抖,求饶是最好的办法。

    薛安安起身理了理衣衫,刚准备往车的方向那里走,忽然就看见停在不远处那辆熟悉的车,还有车边靠着那个熟悉的人影。

    她步子一顿,咽了一口唾沫。

    没错,真的是卫正庭。

    见卫正庭慢慢的走了过来,薛安安的心就越来越紧缩。

    她之前虽然也有踹过人,和绑架自己的那两个人打过架,但是都没有直接让卫正庭看在眼里。

    这次是直接让卫正庭看的清清楚楚了。

    卫正庭走近薛安安的时候,发现她紧张的攥着双手,垂着脑袋不敢看他。

    “上车吧,回家。”卫正庭的声音和平时一样,没有任何的波澜。

    薛安安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他,难道是没看见?

    那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是不是应该问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但是卫正庭什么也没有问,推着薛安安就上了车,开车回别墅。

    一路上薛安安就提心吊胆的,想着卫正庭会问她什么问题,自己应该怎么回答才能不露馅。

    可一直到了别墅,卫正庭也没有说什么。

    这让薛安安就更不安了,以前看到的时候卫正庭都会问她几句。

    “卫叔叔,刚才那几个人喝醉了,然后就……”薛安安主动开口解释。

    却听卫正庭说:“我知道你伸手不错,你也是属于自我保护,这本来就是很正常的,赶紧洗洗睡吧,明天不是还有课?”

    他说的没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薛安安有一种莫名的疏离感。

    看着卫正庭大步走进了书房,她盯着禁闭的书房门有些发呆。

    一进书房,卫正庭就坐在电脑面前,一手扶着额头。

    他是知道薛安安身手不错,至少自我保护还是没问题的,但是今晚围着她的是五个男人,并且每一个都人高马大。

    他远远的看见,立刻下车,却发现薛安安直接将一个人踹出去,然后就是让卫正庭都傻眼的呆在原地,看她揍人。

    从出拳就能看出来,薛安安绝不是偷学薛云贵的。

    因为他自己就是薛云贵的学生,知道薛云贵的路数,薛云贵的确很厉害,但是薛安安很明显是专门接受过训练的。

    那么就有了一个问题。

    薛安安如果真的接受过训练,可以理解是她总是被欺负,所以想要自我保护。

    但是,她的身体不好,从小就有心脏问题,不能有高强度的训练,也不能快跑。

    这不就是有了矛盾点吗?

    卫正庭越想越觉得有哪里不对,他刚推开门准备去问问薛安安。

    杜妈端着药走到薛安安房门口敲了敲她的门:“安安,喝药了。”

    药!

    卫正庭直接下楼,去厨房找到了上次乔成给的药,拿出一副来,然后给姜雅纪打了一通电话:“现在过来,有几件事情需要你查一下。”

    姜雅纪接到电话之后,只能从温暖的床上爬起来,然后开车,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别墅。

    而卫正庭就在客厅等着。

    姜雅纪小跑到卫正庭的跟前:“卫爷,什么事儿啊?”

    不能在电话里直说,还要让他特意跑过来,这件事情一定不简单。

    卫正庭拿出一副中药包递给他:“去查清楚里面的成分。”

    “嗯?”姜雅纪好奇的把中药包接过来,疑惑的问:“这……是薛小姐的药吧?”

    “你顺便再去给我查查,薛安安是不是真的有先天性的心脏问题。”卫正庭将声音压得很低很低。

    这句话说完,姜雅纪都愣了好一会儿:“是,卫爷。”

    随后又提出疑问:“可是,连薛老师都说薛小姐是有心脏问题的,这……卫爷是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吗?”

    “安安打架很厉害。”卫正庭双手交叉,撑着脑袋,眼睛直视前方,微微一眯,带着一丝危险。

    “薛小姐会打架,不是因为自己偷学的一些防身术吗?”姜雅纪还是不理解。

    卫正庭勾了勾嘴角:“她一定有专门拜师学过,不可能是偷学的,真的自己偷学一点防身术,在面对五个大汉围着的时候那么平静?并且还全都撂倒了,撂倒就算了,那几个大汉求着饶命。”

    说完,姜雅纪呆了,以为自己现在是在做梦。

    卫正庭倒是很期待的样子,笑着对他说:“去给我仔细的查,还有之前让你去查的事情,一周内,我要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