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39章 孟安礼知道了

作品正文卷 139章 孟安礼知道了

    一夜未眠的薛安安,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起来了。

    她起来的时候卫正庭已经去公司了,杜妈说是因为有一些紧急的事情需要去处理。

    但不知道为什么,薛安安觉得没那么简单。

    也不是她神经敏感,昨天晚上回来之后薛安安就感觉到不太好。

    可能自己有些事情要藏不住了。

    上课的时候都在发呆,言蜜在一边叫了她好几声才回过神。

    “怎么了?昨天因为我叔叔说要娶你太激动了?”言蜜笑嘻嘻的看着她。

    可是薛安安却根本就笑不出来:“小蜜,我觉得,可能你叔叔不会娶我了。”

    言蜜的笑容立刻僵硬,问她:“你什么意思?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我叔叔这个人一言九鼎的。”

    “和你叔叔没什么关系,是我。”薛安安低着头:“我对你叔叔说谎了。”

    “你说什么谎了?”言蜜好奇的问她。

    薛安安将手指插进发丝里,蹙眉道:“其实,我打架很好,但是我骗你叔叔说是和我爸爸偷学的。”

    “这应该没什么。”言蜜觉得这也不是什么欺骗性的事情。

    “可是,你叔叔不喜欢别人骗他的。”薛安安当然不是骗的这件事情这么简单。

    乔成教她厨艺,也教她拳脚功夫,秦浩不仅是朋友,更是她的师兄,还有接近卫正庭的最根本目的,也并不是因为喜欢。

    而是为了撕碎孟娴。

    如果说打架的事情能够被原谅,那么最后一件事情,是最不可能被原谅的了。

    薛安安是非常清楚卫正庭的性格。

    从昨晚就能看出来了。

    言蜜眨了眨眼睛:“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你身手好这件事情我叔叔是知道的。”

    薛安安抬了抬头看着她,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还是默默地闭嘴了。

    这时候电话响了,是秦浩。

    她接听电话:“什么事儿。”

    “难得的生意,要不要来,点名要挑战你哦。”秦浩知道最近薛安安憋屈的很,被卫正庭关在家里,还要看孟娴那个嘴脸,她这么喜欢打拳的人,还总是没办法真正的展现自己。

    薛安安原本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去打拳,听到秦浩的话,立刻就点头答应了。

    “好,我去。”

    言蜜自己回去了,以前也会这样,薛安安说去找秦浩玩儿,但是到底是玩儿什么她就不知道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秦浩对薛安安是完全没有任何的伤害的,也不会给她带来伤害。

    所以她放心的回家了。

    薛安安到了地下竞技场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女魔王要出场,都来一睹风采。

    最近她的出场数实在是少的可怜,让很多人都以为她已经退出这个圈子了。

    “一定要带着面具?女魔王这么神秘吗?”来挑战的男人看着眼前瘦弱的薛安安,他勾了勾嘴角,有些说不出的讽刺。

    薛安安也微微一笑:“打赢我的人,才能把我的面具摘掉,你要是有这个本事就试试,没这个本事,就闭嘴。”

    她心情本来就不好,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好。

    所以说完这句话之后,主动出击。

    周围的喝彩越来越激烈,声音越来越大震耳欲聋。

    而薛安安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来地下竞技场打架,但是自己在家里的时候,也是会每天给自己加大训练。

    这些都是背着卫正庭的。

    她的身体,其实很强壮。

    秦浩原本就很喜欢薛安安打拳的样子,会偷偷的给她拍视频保存下来欣赏,他总觉得自己打拳的时候,应该也是这么干脆利落的。

    但是刚把手机抬起来录视频忽然就愣住了。

    对面的是孟安礼。

    他紧张地看向薛安安,刚想着自己现在必须立刻离开,不然薛安安下台就会和他一起走。

    必定会让孟安礼有所怀疑。

    刚这么想着。

    台上已经结束了,他看到的不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薛安安还是很厉害。

    原本还挑衅的男人,已经趴在地上动弹不得了。

    而薛安安也是按照自己的习惯,结束了就直接下来走到秦浩的面前:“走了。”

    在孟安礼没有追上来之前,秦浩拉着薛安安就立刻离开地下竞技场,将她推进换衣间:“换衣服,带你走。”

    “怎么了?这么紧张兮兮的样子,卫正庭又不会这个时候冲过来。”薛安安一边换衣服一边念叨着。

    卫正庭这个时候还没有下班,杜妈还说今天卫正庭晚上要晚些回来。

    果然是躲着她。

    ……

    秦浩焦急的在门口等着,忽然听到孟安礼的声音:“秦小公子和女魔王的关系很好?”

    一转头,就看见了自己身边的孟安礼,他为面带微笑。

    “说不上。”秦浩干笑两声。

    “我可是打听过的,女魔王每一次出场,都是你带过来的,不仅如此,每一次女魔王走也都是会和你一起离开,秦小公子,我呢是女魔王的粉,她有她自己的隐私我知道,但是可不可以麻烦你给我要个签名?”

    孟安礼拿出笔和纸递给秦浩,他真的是女魔王的头号粉丝。

    被孟安礼递过来的笔和纸冷了一小会儿,秦浩立刻接了过来。

    刚想说没问题。

    门开了。

    薛安安换好衣服走了出来,感慨地说:“秦浩,你必须要请我吃饭,这次还是很不舒坦。”

    门外的两个人都愣了。

    孟安礼看着薛安安难以置信的说:“你怎么在这儿?”

    之后继续说了一句:“刚才我明明看见是女魔王……”

    话还没说完,就被薛安安和秦浩两个人一起捂住了嘴巴,将他拖进了换衣间。

    薛安安气愤:“秦浩你怎么办事儿的,怎么还能让人看见我进换衣间呢!”

    秦浩无奈:“我已经很小心了,我怎么知道你还有个头号粉丝一直跟着我。”

    “你都是借口,现在怎么办?”薛安安急的团团转。

    她一把按住孟安礼的胳膊:“孟叔叔,我能不能拜托你,不要告诉任何人,不然我真的就只能退出了。”

    孟安礼一听她要退出,紧张的说:“我不会说的你放心好了,不过安安,我记得卫正庭和我说过的我,你先天性心脏不好,不能有什么强烈运动,可你怎么打拳一点儿事儿都没有?”

    薛安安撇了嘴:“我心脏没问题,具体的我不能和你多说,但是孟叔叔,咱们两个的目标其实是一致的,都是孟娴,你告诉卫叔叔的话,会导致孟娴和卫叔叔的关系更进一步,这不是你想要的吧。”

    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薛安安可不会说放弃就放弃的。

    孟安礼挑了挑眉:“我们本来就是一条船上的人,自然会把你的事情都烂在肚子里,你这么不相信我吗?”

    “我现在开始会非常相信孟叔叔你的。”薛安安非常认真的看着他说道。

    和孟安礼这里已经确认了合作关系,她这才放了心。

    孟安礼一走,秦浩担心的问:“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乔成师傅?”

    “没事,孟安礼不会说的,他需要我的帮助,不过我现在担心的是另一件事情。”她担心的是卫正庭那头。

    秦浩担心的问:“什么?”

    薛安安将昨晚的事情和秦浩说了一遍,包括卫正庭后来对她的态度。

    听完薛安安的话,秦浩沉默了好一会儿,认真的看着她问:“安安,你接近卫正庭不就是为了你表姐吗?既然这样的话又何必担心他会不会怀疑你呢?”

    薛安安微微一愣看着他,没有说话。

    秦浩叹了一口气,拍了拍她的肩膀:“师傅的话你别忘了,卫正庭不可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