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41章 迷弟

作品正文卷 141章 迷弟

    孟安礼和薛安安相互看了一眼,不再说话。

    他们也不是不知道,卫正庭这个人不喜欢被人开玩笑。

    薛安安的脸上带着一丝失望,原本食欲不错的她,吃的越来越少。

    她其实心里很清楚,和卫正庭之间有隔阂,如果不能够跨越,是绝对不可能有结果的。

    孟安礼和卫正庭聊了些公司的话题,一顿饭就吃完了。

    没有薛安安的叽叽歪歪,还真是不太习惯,卫正庭知道她是为什么变得沉默,只不过什么都没有说。

    而孟安礼就有些担心了,吃过饭往外走的时候,就凑到薛安安的身边,低声问:“心情不好啊?要不要和我去打打拳?也能释放一下心里的不痛快?”

    薛安安瞥了他一眼:“能不能换个话题,每次都变着花样要我和你打拳是吧。”

    自从孟安礼知道薛安安是女魔王之后,对薛安安的迷弟属性就完全暴露出来,一览无遗,不仅请客吃饭大方了,每次来都会给薛安安带她爱吃的,总是会问她以前打败的那些挑战者是什么样的。

    虽然,薛安安也不是很反感孟安礼这样,只不过害怕自己说多了,孟安礼手上会有什么把柄。

    但是仔细想想,孟安礼都知道她是女魔王,就这一点就完全是把柄了,别的什么都是小事儿,也就愉快的和他混在了一起。

    卫正庭正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等薛安安上车,回头一看,薛安安和孟安礼站在餐厅的门口,两人聊得正开心,一点儿都没把他的存在当回事儿。

    这就让人不太舒心了,卫正庭蹙着眉,嘭的一声关了车门,自己上了车。

    听到关车门的巨响,薛安安吓了一跳,连忙看过去,对孟安礼说:“我先回去了,下次再说。”

    “好,对了,下次你要是想去秦浩那里的话,我带你去,这样卫正庭就不会怀疑了。”孟安礼挑挑眉。

    薛安安开心的说:“哎哟,还是你好啊。”

    两人愉快的击了个掌,薛安安连忙上了卫正庭的车,乖乖的坐在一边。

    她忽然发现,自己在别人面前还能够做自己,但是在卫正庭的面前,就完全不是自己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你和孟安礼的关系,倒是好的突飞猛进。”卫正庭开着车,声音不冷不热的。

    薛安安侧过头看了看他,想了想说:“我这个人不太难相处。”

    “和孟安礼说什么了,一副说不完的样子?”卫正庭刚才坐在车上,看见她和孟安礼击掌的样子,忽然楞了一下。

    因为每次他都能够看到薛安安不一样的一面,不管是和孟安礼在一起,还是和秦浩他们在一起,每次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薛安安都会有些小心翼翼的。

    让卫正庭心里有一瞬的不悦。

    “和孟叔叔无非就是说哪儿的东西比较好吃嘛,因为卫叔叔你很自律啊,饮食上都很注意。”这还真的是卫正庭的一个特点,他不会去吃什么小吃或者是甜品,因为他认为这些都是不健康食品,包括碳酸饮料等。

    孟安礼就不一样了,他对这些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薛安安也问他,为什么同样都是公子哥儿,怎么差别这么大。

    孟安礼笑嘻嘻的说,以前和卫正庭是一样的,什么都没尝试过,但是后来孟娴和谢玉琴出现了之后,孟家就不再是他一个人的了,有时候吃了上顿没下顿就跑出去找吃的,认识的狐朋狗友多了,也就知道的多了。

    其实他说这些的时候倒是显得很无所谓,但是薛安安听着,心里却有些发酸。

    “你喜欢吃那些?”卫正庭也是发现了,最近孟安礼总是会给薛安安带一些,他从来都没有看过的东西吃。

    薛安安笑了笑:“卫叔叔不尝尝吗?”

    “那些都是没有营养的东西,对你身体没有什么好处,你要是想吃东西,我就让杜妈给你做,营养均衡。”果然,她就知道卫正庭一定会说出这些话来。

    “知道了。”薛安安乖乖的点点头。

    到别墅的时候,薛安安托着脑袋看着车窗外正发呆,她在想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卫正庭对自己松口,还有就是怎么做,才能让孟娴露出马脚。

    还有就是拜托孟安礼的事情,让他去问苏安雅知道多少关于薛晴的事情,也不知道能不能问出来。

    以至于车停了,她还在发呆,脑子里在纠结这些事儿。

    卫正庭单手撑着脑袋,侧着身子静静的看着她,没有叫她,只是看见她这么出神的想事情,有些许的想要更多的了解她。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感觉到车停了,薛安安猛地抬起头,就对上了卫正庭深邃的眸子,墨玉色的眼眸带着一丝温润。

    “卫叔叔……”薛安安轻轻的喊了他一声。

    卫正庭收回目光,推开车门:“到家里,下来吧。”

    “好。”薛安安连忙下了车,刚才那一瞬间对上卫正庭的眼眸,不知道为什么,心跳慢了半拍,好像是自己的心思都被看透了似得。

    这就是卫正庭厉害之处。

    你看不穿他,他却好像随时都能够看穿你。

    “睡了?”见薛安安往自己房间里走,卫正庭跟在她身后问了一句。

    薛安安眨了眨眼睛看着他,点了点头:“卫叔叔有什么事儿吗?”

    有什么事儿?卫正庭抿了抿唇:“没什么,早点睡。”

    “好。”薛安安乖乖的进了屋,刚才感觉卫正庭是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的,他想说什么?

    带着这样的好奇心,薛安安洗漱好躺在床上给言蜜发信息:你叔叔最近很奇怪哦,总是一副想要和我说什么,却又什么都不说。

    言蜜对她和卫正庭的八卦最来兴趣,立刻回复:是不是最近你又惹他生气了?

    薛安安瞥了瞥嘴:怎么他有什么不对劲,都是我的问题?

    言蜜回:卫叔叔每一次生气,每一次不对劲,不都是因为你吗?

    这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哦,但是她觉得自己最近真的很乖啊,什么都没有惹他生气的呀,都是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薛安安无奈:最近我按时上下课,都没有翘课,也准时回家,更没有翻阳台溜出去玩儿,乖成这样,还要我怎么办呀?

    隔了一会儿,言蜜回了一句:是不是你撒娇次数少了?拍马屁次数少了?主动献殷勤次数少了?

    诶?还真别说,的确是这么回事儿,最近真的没怎么献殷勤,没怎么撒娇了。

    至于为什么,薛安安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出来个所以然。

    她默默的给言蜜回复:那我明天好好的想想怎么给你叔叔,一个惊喜。

    言蜜不满意了:为什么不是今天?为什么不是现在?

    薛安安躺在床上一点儿都不想动,回了一句:今天感觉你叔叔不太高兴,我还是不要热脸贴冷屁股了,会找死的。

    至于卫正庭为什么不高兴,难道是因为她这两天和孟安礼走的太近了?

    想来想去只有这个可能性了,但是他明明在饭桌上让孟安礼注意言辞的,可能性也不是很高,薛安安真的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要变成一个思虑过多的患者了。

    她摇了摇头,让自己不要在这么神经兮兮的了,闭上眼睛抱着秦浩送给自己的玩偶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感觉门被谁推开了,薛安安想撑开眼皮却没力气,想着估计是杜妈来看看自己有没有好好睡觉。

    谁知道那人走进来,关上门,轻手轻脚的走了过来。

    床明显感觉陷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