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46章 心情不好

作品正文卷 146章 心情不好

    “爸!”薛安安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薛云贵会这么说。

    薛云贵淡淡的瞥了她一眼,虽然很多事情都顺着她,但是这一次说什么都不会顺着她,卫家是什么样的他比谁都清楚。

    听完薛云贵的话,卫正庭也能够感觉到老师的抵触心情,他目光真挚的看着薛云贵,开口道:“当然,老师您已经回来了,安安自然没有必要去我那里的,老师你放心,我不会让安安受到外界任何影响的。”

    这是什么意思?

    薛安安看着卫正庭有些震惊,这是同意她爸爸的观点了?要和她撇清关系?

    不可能!

    她抿了抿唇,一把拉住卫正庭的胳膊,委屈巴巴的说:“卫叔叔,我都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陪着我睡觉了,你现在这是以后都不打算和我见面的意思吗?”

    “陪着一起睡觉?”薛云贵撩起袖子,一脸气愤的看向卫正庭。

    "老师这是个误会。"卫正庭心里一紧,难得有些手足无措,他觉得自己的解释有些很无力。

    毕竟这还真不好解释,总不能说虽然陪着薛安安睡在一起,但就是单纯的睡觉。

    这个解释谁都不会信吧。

    周淮兰伸出手拍了一下卫正庭的脑袋,卫正庭一脸震惊的看着她,听她埋怨道:“你这么大人了怎么回事儿?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还不知道吗?安安还没毕业你急什么急。”

    “……”卫正庭觉得自己是百口莫辩了。

    “是我太怕黑了,所以去求卫叔叔和我睡,他都不乐意。”薛安安见卫正庭被误会,还被周淮兰给打了一下,连忙护在他面前说。

    薛云贵已经气的脑袋疼了,扶着额头说:“行了,都别说了,小卫和淮兰就先回去吧。”

    “好,你刚回来好好休息。”周淮兰拉着卫正庭就走,丝毫没有停留的意思。

    卫正庭走之前看了一眼失落的薛安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其实他原本还有话要对薛云贵说的,被薛安安这么一句话,打乱了所有的节奏,也是要回去想想对策了。

    没想到卫正庭就这么走了,什么都不和她说,薛安安垂着脑袋坐在一边。

    “怎么不开心了?”薛云贵看着她轻声问。

    他摸了摸薛安安的脑袋,轻声对她说:“希望你能明白爸爸对你的良苦用心。”

    “爸……”薛安安抬了抬头欲言又止。

    她爸爸什么都知道,薛安安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说服他,只能乖乖的点了点头。

    直接上楼,躲在房间里,坐在阳台上发呆,她现在的心情极差。

    忽然手机响了,是秦浩:“有个人要挑战你,怎么样来试试?不过话说在前头,这个男的打法很残忍,来吗?”

    “什么时间?”薛安安挑眉,正好她心情不好可以发泄一下。

    说着转身走进房间,打开衣橱准备换套舒适些的衣裳。

    秦浩听她的这个口气是准备要来了,沉默了几秒:“师父让我和你说,最好想清楚,他不是很喜欢那个人的打法。”

    师父不喜欢的打法是两个,一个是太过于血腥,还有一个是不干不净。

    只要是遇到这两个打法,师父要么是自己亲自上给他们教训,要么就是不予理会。

    听秦浩这么说,薛安安就更有兴趣了,连师父都说不喜欢了,她当然需要去看看。

    “这样,今天我就去看看他的打法,在考虑一下要不要给他一个教训。”薛安安勾了勾嘴角。

    秦浩点点头:“好。”

    其实他也是这么想的,秦浩在挂电话之前,问了她一句:“你心情不好吧?”

    “这你都听得出来?”如果是言蜜或者是杜妈问她,估计薛安安还不会这么果断的承认。

    但是和秦浩,薛安安就没有伪装自己的意思。

    毕竟他已经见识过自己各种各样了。

    “因为卫正庭是吗?”秦浩直接的问。

    “哇,秦浩,我真的觉得你是不是在我的身上,装了摄像头了啊,怎么什么都知道啊。”薛安安真的觉得特别的神奇。

    秦浩撇嘴:“你只有因为心情不好才会想要打拳,而你心情不好的理由很简单,你爸或者卫正庭。”

    一副已经把薛安安了解的透彻的模样。

    薛安安笑了笑:“厉害厉害,不愧是走过万花从中的男人,就是不一样,晚上悄悄来接我?开着你的大黄蜂?”

    “别,去接你我已经不敢开大黄蜂了,卫正庭知道全恭城只有我还开这辆车,要是开去接你,分分钟就能跑过来找我,我不想死。”秦浩的语气里满是害怕。

    他真的得罪不起卫正庭。

    薛安安撇了撇嘴:“出息。”

    “我听说,你是他……未婚妻?”秦浩犹豫不决的问,虽然之前他就能够感觉到薛安安对卫正庭的感情不同,但是怎么都没想到,卫正庭对她也有这样的感情。

    薛安安叹了一口气:“我爸爸回来了,强烈反对呀,所以估计是悬了。”

    听完,秦浩倒是没说什么:“等会儿就去接你。”

    “好。”挂了电话,薛安安立刻换了身衣裳,然后开开心心的翻了阳台,再继续身手矫健的翻了围墙,刚落地,就感觉有人盯着她。

    难道……是她爸?

    薛安安咽了一口唾沫,默默的转过头看着身后。

    吓了她一声尖叫:“啊……”

    卫正庭双手换在身前,就这么严肃的盯着身手矫健,落地潇洒的薛安安。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她。

    薛安安怎么也没有想到是卫正庭,而且就这么盯着她。

    “卫叔叔你不是走了吗?是回来找我的吗?”薛安安笑眯眯的问。

    卫正庭瞥了她一眼:“你翻墙应该不是去找我的吧。”

    “额……”薛安安一时语塞,干脆抱着他的胳膊,昂着脑袋问他:“还不是你什么都不说就走了,我心情不好嘛。”

    平时的话,卫正庭一定会追着问她去哪儿,去做什么。

    而薛安安也准备好了该怎么回答。

    可卫正庭却温柔的伸出大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轻声说:“在家乖一点儿,我会来接你的。”

    薛安安的笑容渐渐的消失,眼眶微微的泛红,这还是她第一次真的想哭,而不是为了演戏,为了装可怜的去哭。

    连忙低着头看向别处,卫正庭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走的时候我妈也是担心老师的情绪,所以我也没来得及和你说什么,你这个时候一定是去找秦浩,就别去了,也别从正门进去惹老师不高兴,我抱着你,你再翻回去,注意安全。”

    边说边伸手摸了摸薛安安的脸颊,然后抱起她的身子,让她能够更方便的攀上围墙。

    薛安安身子挂在围墙上回头看了一眼他,卫正庭担心的看着她,眼神不会骗人,她就更想哭了,立刻回头翻过围墙落在后院。

    这时候秦浩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喂,大小姐,到你家门口了,出来呗。”

    薛安安抿了抿唇,回头看了一眼围墙,轻声说:“我……不去了。”

    “你怎么了?”她的声音带着一点儿哭腔,秦浩有些紧张的问,这丫头可从没有在他面前这么脆弱过。

    薛安安深呼吸一口气,收回目光:“不好意思秦浩,我去不了了,下次请你吃饭给你赔礼道歉。”

    挂了电话,她大步走向客厅,薛云贵还在客厅没有回房间,见薛安安是从后院进来的,立刻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他蹙眉刚想说什么,门铃响了。

    薛安安看向大门,难道……是卫正庭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