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47章 拜访

作品正文卷 147章 拜访

    看到进来的人是秦浩,薛安安吃惊的看着他:“你怎么来了?”

    秦浩对薛安安笑了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转脸看向薛云贵,礼貌的说:“薛叔叔您好,我是秦浩,安安的朋友,听说您已经回来了,所以特意来拜访您,其实我很早就想要来拜访您了,但是安安说您经常不在家。”

    这个还真的是,秦浩这辈子就尊敬过两个人,一个是乔成,一个就是薛云贵。

    对卫正庭完全是惧怕。

    当然,薛安安也是和薛云贵说过很多次的。

    “听安安经常提起你的,这么多年谢谢你陪着安安去疯去笑,她没什么同龄的朋友,所以能够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薛云贵知道秦浩的时候,就曾观察他一段时间了,虽然这个小子看上去轻浮嘻嘻哈哈的,但薛安安遇到事儿,他第一个出头,薛安安不开心他第一个发现逗她笑。

    “谢谢薛叔叔不阻止我和安安交朋友。”秦浩一想到卫正庭天天盯着自己,就觉得薛云贵真的是太通情达理了。

    薛云贵笑了笑说:“不过半夜总是翻墙和你出去玩儿,我也不是很放心,以后别偷偷摸摸了,想出去玩儿就大大方方去玩儿。”

    “好的,薛叔叔放心,以后我晚上如果要约安安出去,一定亲自上门获得您的允许。”晚上不出去是不可能的,薛安安这个个性要是知道有很强的对手,一定会连夜翻墙和他出去的。

    听了他的话,薛云贵倒是满意的笑了笑,看着秦浩,摸了摸下巴问:“有女朋友吗?”

    “诶?没……有。”秦浩被问懵了。

    就连薛安安都很好奇的问:“爸你问这些做什么,他女朋友都是按衣服换的。”

    “胡说八道,那些都是追求我的女生,我可从来没有和她们在一起过的。”秦浩叉腰和薛安安理论。

    薛安安也叉腰和他争执:“你就不用在我爸爸面前装了,你那些事儿我早就和我爸爸都说了。”

    “你过来了啊,我不要脸的啊,何况我和那些女人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好吧。”秦浩气的想和薛安安打一架,居然什么都和薛云贵说了,他的形象完了。

    不过薛云贵倒是没什么在意的样子,笑了笑:“好了好了别吵了,今晚你们就别出去了,早些回去休息,秦家小子,你要是想来找安安,随时来。”

    “好的,那我就先回去了,不打扰薛叔叔休息。”秦浩原本也没打算今晚和薛安安出去,就是来拜访一下,怕薛云贵又走了。

    “我送送他。”薛安安双手换在身前,将秦浩送到门口。

    秦浩看了她一眼:“没事儿吧?”

    “嗯?”薛安安好奇的看他。

    “刚才打电话你一副要哭的样子,我有点不放心,不过看来和我吵一架你心情好多了,要是心里不痛快,记得来我家打沙袋。”秦浩拍了拍她的肩膀,笑着挥了挥手,开车走了。

    薛安安看着他离开,不由得笑了笑,这个家伙原来是担心她,有师兄就是好。

    于是,第二天下了课,薛安安就去找秦浩去他家里打沙袋,原本言蜜也想要跟着一起去的,毕竟见薛安安从别墅搬走之后,和卫正庭也没什么说法,她很着急啊。

    结果她妈妈言云舒一个电话,把她召唤回去了,走的时候言蜜还一步三回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薛安安。

    到了秦浩的公寓,他的房子很大也很宽敞,家具很少,连沙发都是当初薛安安第一次打拳赢了,拿到钱给他买的懒人沙发,要不是知道他是秦家的小少爷,更有自己的产业,光看这个公寓,还以为是多穷呢。

    正好薛安安也想问问他最近,有没有什么值得挑战的对手。

    结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地下竞技场的生意是很好,可就是没有要挑战她的人出现,就连孟安礼都天天来追着秦浩问,这个薛安安的迷弟已经因为见不到薛安安打拳,而觉得生活没什么乐趣了。

    昨晚本来想要去挑战的那个人,可能是惹毛了乔成,秦浩说他刚回去,就接到乔成的电话,说自己已经解决了,能让乔成亲自动手也是不容易。

    “昨天不是看你心情不错了吗?”秦浩看得出薛安安的心情不好,她只要心情不好就想打架,或者打沙袋。

    昨天走的时候,明明感觉到薛安安心情好转的,这女人的心情还真是说变就变的。

    薛安安手上绑着绷带,一脸冷漠的打着沙袋,动作是干净利落,出拳是有力又快。

    秦浩其实很喜欢看薛安安打拳,因为看着她打拳的时候,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和她对打,不过他更喜欢和薛安安聊人生理想。

    因为这个小丫头年纪轻轻却似乎把世界都看透了,和她聊天特别有意思。

    薛安安坐在秦浩身边,将他的外套裹在身上,他家空空荡荡的每次运动完,都会很快的觉得冷,裹着衣服问他:“撇开我表姐的事情,用男人的眼光去看,你觉得卫正庭怎么样?”

    “你……对卫正庭真的?”秦浩瞪大了眼睛,看着身边的薛安安,他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水。

    “我就是问问。”薛安安白了他一眼。

    秦浩有点不太相信的看着她,不过还是很认真的给她分析:“卫爷年轻有为,而且单从对你的态度来看,的确很不错有点像我吧,属于那种一心一意只对一个人好的。”

    薛安安瞥了他一眼:“兄弟,我看你换的女朋友,可是手指都扒不过来了。”

    “这你就不懂了,有些女人是想和你玩儿玩儿的,我还没遇到那个想和我真正过日子的女人。”他说的倒是那么个回事儿。

    薛安安看着他,想到昨晚卫正庭看她的眼神,不由得全身触电般的感觉。

    “男人可以感觉到……一个女人是不是想和他过日子吗?”薛安安的声音有些小了。

    秦浩点点头。

    随后就看见薛安安坐在一边微微出神,也不知道想些什么,但是秦浩是第一次看见她这么严肃的模样。

    “秦浩,要是我把表姐的事情告诉卫正庭,你觉得……他会帮我吗?”薛安安问完,秦浩也懵了。

    他还真没想到薛安安要把事情全告诉卫正庭,不过,未必是坏事。

    “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你告诉他,也许能够真的看清楚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秦浩其实也想看看,卫正庭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

    反正有他和乔成在,但凡卫正庭帮了孟家,薛安安都会知道。

    咚咚咚的敲门声。

    薛安安回过神看向秦浩:“你是不是又约了妹子?”

    “我真的没有!”秦浩可不敢骗她。

    今天和薛安安约了,他可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了,专心陪她。

    秦浩站起身走去开门,门开了,人也僵了。

    “卫爷……早啊。”秦浩的声音带着些许的颤音。

    薛安安听到秦浩叫卫爷的时候,就立刻从懒人沙发上跳起来了,果然,秦浩一看见卫正庭,就双腿发软。

    “薛安安,出来。”听声音和口气,知道卫正庭有点生气的意思。

    “卫叔叔你怎么知道……”她在这儿啊。

    “跟我回去。”他扫了一眼薛安安身上肥大的衣服,绝对不是她自己的。

    薛安安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连忙脱下来还给秦浩:“卫叔叔,误会……”

    “你两身上怎么这么多汗?”卫正庭扫了一眼两人额头上,脖子上还有汗水湿透的衣裳。

    秦浩怕得要死,赶紧解释:“卫爷,我和安安只是在做运动,没干别的事儿。”

    “做运动?”卫正庭杀气上头,恶狠狠的盯着他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