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48章 跟我走

作品正文卷 148章 跟我走

    “打拳,是打拳,他家有沙袋啊!”薛安安瞪了一眼秦浩,连忙拉着卫正庭的手臂让他进来看一眼,在客厅中间的那个打沙袋,还有两人刚解下的绷带。

    卫正庭的脸色这才舒缓不少,看向薛安安:“跟我走。”

    “好好好。”薛安安对秦浩挥挥手,被卫正庭牵着离开了。

    秦浩看了一眼离开的两人,眼中微微带着一丝看不懂的深沉。

    “卫叔叔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呀?”薛安安牵着卫正庭的手,能感觉到他手掌传来的滚烫。

    “言蜜。”卫正庭简单明了的回了两个字。

    薛安安笑眯眯的看着他:“卫叔叔,咱们去哪儿呀?”

    既然是单独来找她的,那一定是去约会吧,她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去了就知道了。”卫正庭替她拉开副驾驶座的门,贴心的为她系好安全带。

    满怀期待不一定就是什么好事儿,就比如现在。

    薛安安还以为卫正庭要带她来约会,结果就是到衡立这里打麻将。

    单手托着脑袋静静的看着还是上次的几个人打牌,薛安安有点儿无聊。

    左菲菲笑着问:“安安要不我们去看电视?”

    话音刚落。

    身边的卫正庭认真打牌忽然站起身来。

    麻将桌上的人和薛安安好奇的看着他。

    “你来打。”卫正庭对薛安安说,和她换了个位置。

    薛安安咽了一口唾沫:“卫叔叔……我不会呀。”

    “我教你。”卫正庭坐在她身边,一只手放在她椅背后,靠着她。

    这个距离不是一般的近。

    左菲菲坐在衡立的身边,微微笑了笑说:“好好打牌。”

    衡立乖巧的点点头。

    薛安安在卫正庭的指导下,倒是稍稍理解了怎么打麻将,她悟性还挺高的,卫正庭教了她一会儿,就默默的看着她打了,偶尔才会说一句话:“这张不行。”

    输的最惨的是衡立,他掏钱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有个卫老大我们已经够惨的了,现在卫老大还带了一个徒弟出师,看来我们是倒了霉了。”

    左菲菲倒是没因为衡立输钱心情不好,她笑着问薛安安:“要不让他们玩儿吧,你和我出去买点吃的呀?”

    “好呀。”一听可以买吃的了,薛安安立刻就拿着钱站起来,她回答完了,低头看向卫正庭:“我能和菲菲姐去买吃的吗?”

    “钱够吗?”卫正庭看着她攥着自己赢得几百块,从口袋里拿出钱包给她。

    薛安安看着厚厚的钱包,没敢接:“够了,我又不是饭桶,你要吃什么呀,我帮你买。”

    “拿着,你买自己喜欢吃的就行了,早点回来。”卫正庭说着,坐下来继续打麻将。

    麻将桌上的几个人,和边上聊天的几个人一瞬就安静了,眼珠子在卫正庭和薛安安之间转。

    “好嘞。”薛安安收好钱包,跟着左菲菲就出去了。

    薛安安这一走,衡立就看着卫正庭,贼兮兮的笑了起来:“卫老大,最近听说你和安安的关系有点儿……不可告人?”

    “听谁说的?”卫正庭这才悠悠的拿出一支烟,点燃抽了起来,挑眉看着他虽然没生气,但脸上也没什么多余的表情。

    “薛老师这次都回来了,卫老大你还不抓紧吗?你看看你以前没枯燥啊,和安安在一起之后有人情味儿多了。”衡立发表自己的观点。

    身边的人也表示赞同的纷纷点点头。

    卫正庭吐出一口青烟,看了一眼衡立,勾了勾嘴角:“你的意思是,我以前没人情味?”

    “那可不,你对女人也是一样啊,孟娴追你多久了,瞎的都看出来对你一往情深,你倒好,冷的像一块捂不热的石头,但是嘛……你对安安就不一样了,原来石头也是可以开花的嘛,不过卫老大,你不抓紧可不行啊,安安还在大学追求的人只多不少,难说啊。”衡立说完,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十分的别有深意。

    卫正庭灭了烟不发表任何言论,他当然不会就这么让薛安安被别人给抢走,他可是已经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规划好了,就等薛安安大学毕业了。

    刚想到这里,衡立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看来电显示,笑着说:“我老婆这才出门多久,就这么想我啦。”

    接了电话,脸色忽然就变了,嚯的站起身看着卫正庭,颤颤悠悠的说:“卫老大……安安出事儿了。”

    ……

    跟着左菲菲正往超市走的时候,忽然就有一辆车冲了过来,薛安安先是一愣,随后想也没想把身边的左菲菲推开了。

    她自己被车撞在了不远处,一瞬间的冲击,让她感觉全身又疼又难受,动弹不得还有一股血腥味在鼻尖弥漫。

    平时上解剖课,总是觉得这个味道让她头脑清醒,现在薛安安只想昏昏欲睡。

    左菲菲连忙打电话给衡立,哭着喊着让他和卫正庭赶紧出来。

    车已经不见了。

    但薛安安躺在血泊里,奄奄一息。

    卫正庭从里面跑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这幅画面立刻跑过去,蹲在薛安安身边伸了伸手都不敢抱她,冷静了两秒,立刻将满身是血的薛安安抱起来,对衡立说:“快,开车,去医院!”

    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颤抖的厉害。

    就连抱着她的双臂都抖得厉害。

    薛安安靠在他怀里,能感觉到他心跳声,咚咚咚的特别好听:“卫叔叔……”

    卫正庭将她抱上车,听见薛安安叫自己,立刻回答她:“我在。”

    她的声音有气无力,让人心疼。

    左菲菲坐在一边泣不成声,衡立加速踩油门。

    “卫叔叔,我疼。”薛安安想哭,但是没力气哭。

    她从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哭,但是却在卫正庭面前,可以肆无忌惮的哭。

    因为她知道卫正庭一定会哄她的。

    “乖,我们等会儿就到医院了,你别有事,不要有事。”卫正庭将薛安安抱紧,怕薛安安听不清,低头埋在她耳边对她说。

    这句话带着点乞求的味道,薛安安艰难的勾起嘴角:“我……没事儿的话,你能不能答应……和我睡啊,晚上……太黑了,我……害怕,你在……我就会很踏实的。”

    卫正庭不由得心里一揪,薛安安怕黑,他是知道的,但是每次薛安安和他说要一起睡的时候,他都严词拒绝了,甚至好几次都爱答不理。

    是他想法多了,薛安安只是怕黑,每次自己悄悄在薛安安睡着之后,陪在她身边,等她醒之前离开,也是怕薛安安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让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但这次,他重重地点头:“好。”

    到了医院,薛安安被推进手术室,卫正庭的身上全是血,脖子上,手上全都是。

    他见薛安安进了手术室,脸上忽然就变的杀气肆意:“菲菲,看清楚撞你们那辆车的车牌号了吗?”

    左菲菲抹掉眼泪,红着眼说:“黑色小轿车,车牌号我没仔细看,但是我记得尾号是48。”

    卫正庭攥紧双手,看向衡立,声音冷冽:“去查!”

    “是!”衡立立刻就着手去调查。

    左菲菲连忙跟着衡立,笑声在他耳边说了句:“会不会是孟娴?”

    衡立正准备打电话的动作,猛的一愣:“很……有可能啊。”

    毕竟只有孟娴有这么大的胆子,这么毒的心肠,何况还是对薛安安出手。

    左菲菲蹙眉:“你去查吧,我现在就是有点担心,万一查出来,真的是孟娴的话,对卫老大来说,可能就是一件难事了。”

    衡立能理解左菲菲的意思,他先打电话去查,然后拍了拍左菲菲的肩膀:“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样,都要查清楚告诉卫老大。”

    左菲菲点点头,然后默默的问了一句:“你说,卫老大要是知道是孟娴做的,会给安安抱不平吗?毕竟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