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20冤家路窄又相遇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20冤家路窄又相遇

    舞蹈室的老师和姐妹们见我来,都很惊讶。

    毕竟我昨天还一副劫后余生虚弱无神的模样。

    哪怕现在我也感觉全身都是软的。刚才那么一跳,放在平常再轻松不过的,可是今天,差点没要了我半条小命。

    即便如此,我也必须前来。

    有些东西,是不能等的。

    还是老师最明白我的心思,当即就牵着我的手,柔声细语道:“芊芊,你刚经历了那么大一场意外,即便身体感觉无大碍,也还是好好休息调理一下吧。落下病根可就不好了……这次考虑到你的情况特殊,所以接下来的巡演你那部分,暂时交给萧姗姗了。”

    还是来不及了么?

    我还在挣扎,“可是老师,我们舞种不同啊,她怎么替我?”

    就单凭舞种而言,我是有优势的。LaStyle在国内来说,还是属于相对新兴的新风格编舞。除了对舞者的基本功有要求之外,更讲求的是动作力度的控制,编排和舞台效果。

    即便萧姗姗舞蹈功底摆在那里,可是要她短时间内熟练掌握这样灵活性极强的舞蹈风格,也是有些吃力的。

    老师点了点头,“是的,所以……你那部分的舞蹈连同舞种一起被砍了,而又相应的,延长了萧姗姗的舞蹈时间。”

    “老师……”

    见我还是不甘,老师轻轻拍了拍我的手,叹了口气“这也是上面的决定,昨天下午开会讨论一致通过的。我知道你心里肯定不好受,毕竟你为了这次巡演准备了那么久。可是芊芊,你也是知道的,上面一旦决定下来了,我们谁都无能为力的。你毕竟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

    老师的掌心温温热热的,我的心,却寒凉一片。

    这时候,门那边传来一阵响动,萧姗姗高高兴兴的拉着一脸睡眼惺忪的鼓泽走了进来。

    身后还跟了一个拎着大包小包东西的外卖员。

    萧姗姗见了我,脸上得意的神情又趾高气昂了几分。

    顾泽则是一副瞬间被彻底吓醒的慌张模样,使劲又不敢动作幅度太大的想要撇开萧姗姗挽着他胳膊的手。

    我不禁好笑,比这生猛热烈的场面我都见着了,还在乎这点清汤寡水的牵牵小手拉拉胳膊么?

    萧姗姗有些吃力的使劲拽着他不断想要摆开的胳膊,脸上努力维持着先前那般神气而又得体的笑容:“老师,姐妹们,你们都还没吃午饭吧,这是我男盆友顾泽给大家带的刺身寿司,好吃又不发胖。食材都是才从白海道空运过来的呢!有钱都不一定能吃到。”

    众人听了,一边道着谢,一边又纷纷将目投向我,仿佛在说:“你丫终于还是被甩了啊!富二代又重新回到了萧姗姗的怀抱了。

    看来你这魅力终究还是抵不过人萧姗姗。”

    我佯装无视,将目光挪向了正七手八脚摆开着的刺身上。

    食材确实很新鲜,透着诱人的香,看着十分有食欲。

    可我……

    好想吐。

    胃里刚有些苗头,嘴里已经恶心的干呕了起来。

    因为什么都没吃了,也便没什么可吐。

    尽是不停不停的干呕,仿佛身体里装了个抽水泵,要把百骸四肢里的骨髓都都抽出来一般,特别特别的难受。

    这时,身边一个小姐们开玩笑似的来了一句:“哇!赵芊芊,你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此话一出,我即刻感觉有道灼灼的目光直直的射向了我。

    抬头看去,顾泽愣在了原地,一脸的不可置信。

    眼里,透着将要杀人般的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