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1府邸唯一女主人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1府邸唯一女主人

    我淘气的抬手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你个情话BOY!”

    他歪了歪头,一脸认真,“你上次说我是心机波伟?这次又是情话波伟。心机、情话我大致都能懂,可是这波伟……可是你们赵氏一族对男性的称呼?”

    我不禁噗嗤一笑,“对对对!就是这样。这小脑瓜还挺机灵的嘛!这英语发音比起第一来可进步了不少!很好,很优秀!陈独秀都没你秀!”

    他一张脸越发错愕,“英语是何物?陈独秀又是何人?”

    妈呀!这一脸严肃的认真宝宝又开始发问了!

    我赶忙岔开话题,一双小小的手,捧住他一张轮廓分明的脸,“好了,那些都不重要啦,关键你刚才说的,我答应你。”说着,夸张的朝他眨巴眨巴眼睛,“嗯?”

    他微蹙的眉总算舒了开,对着我展颜一笑。

    眸若星辰。

    “如此,甚好。”

    那之后,我们穿过石关,来到了先前第一次相见的石屋寝室。

    他往石屋门外唤来一个细弱白净的小生,那小生恭恭敬敬的低头候在他身后,手里捧了套和他自己身上相似的衣服。

    “芊芊,你且换上,我带你出去走走。一来让你散散心,这些天都把你困在这里,你肯定闷坏了!二来,你也好添置些自己喜欢的物件。”

    我高兴的微微一跃,“真的!外面有没有好吃的?”

    哎呀妈,来这里之后直接变吃货了。

    女人,说好的严格控制体重能呢?

    你的脸呢?

    被你吃了么?

    他一脸的意料之中,“有。就是想让你多尝些别的好吃的,先前才没在屋里做吃的了。”

    我转了转眼珠子,狡黠一笑,踮起脚尖,双手捧在他硬朗的脸颊上,用逗孩子般的语气道:“哈哈,该不会是你个小懒汉想偷懒不做饭,才不得不带我出去吃吧!”

    他将自己的双手也捧了上来,将我的小手掌完全的抱住,一脸宠溺的看着我,浅浅一笑。

    还不及开口,他身后的小生一脸护主心切的抢着道:“我家主上想吃东西,自有大把的人会为之去做,何来偷懒不做吃的一说?”

    “桠奴。”他一脸沉肃,只是闷闷的一声,不怒自威。

    抬起头来的小生头将头小心翼翼的缩了回去。

    他柔柔的看了我一眼,轻轻拿开了我捧在他脸上的手。

    转头看向一旁的桠奴时,神色又恢复了先前的严肃和沉闷。

    “桠奴,我且说与你听。我跟前之人,虽然现在穿的是与你同样阶等的奴仆装束。但只是目前特殊情况下的伪装之束,来日……”

    他稍稍一顿,浅浅的看了我一眼,脸莫名有些泛红,“她将会是府邸唯一的女主人,你如何敬我,便要如何尊她。你可曾听明?”

    那桠奴听罢,原本就很是惊诧的脸上,更是愣吓得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

    他不可置信的看了看风,又一脸呆滞的看了看我,终是毕恭毕敬的朝着风道了一声:“是。”

    又朝我行下跪拜的大礼,诚惶诚恐的道:“小的有眼不识,鲁莽顶撞,还望夫、夫人责罚。”

    我小手一挥,“天啊,多大点事啊!你们古人哪儿都好,就是这些繁文缛节啰哩吧嗦得头疼。快起来吧。”

    说着,我便伸出手想要扶起跪在地上的那孩子。

    个子虽高一些,但看上去一脸的青涩稚嫩,约莫不过14、5岁吧!

    要这么一个小弟弟跪拜自己,还真是折煞我也。

    可就在我的手即将抓到他的前一刻,手忽的一紧。

    风快速将我的手捞了过来,柔柔的握在了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