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7逃不过的命中劫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7逃不过的命中劫

    明明整个人都在颤抖个不停,心里也不住的告诉着自己:快点离开,往回走!不要去!一定一定不要去!

    可奈何我的心再如何的呐喊,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朝着幽黑的前方快步而去。

    虽然同样是莫名熟悉感上来之后,身体便再也不受控制。可这跟去往风的住处时的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那时候,心里也是惶然的,但隐隐的,又觉得无比期待和渴盼的。

    特别特别的想要见到那个人的渴盼。

    可是现在,身体能觉察到的,只有惶恐。只有一旦踏入,便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凄惶。

    为什么?明明那么害怕,还是前往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仿佛是觉得走得还不够快,演变到了后来,变成了不顾一切的狂奔。

    眼泪也跟着莫名其妙的汹涌而出。

    心脏像是要跳出胸腔了,肺也快要撕裂了。

    可是脚下仍旧没有停歇。

    不对……感觉这不是我!

    这根本不是我!

    是属于另一个人的记忆?

    到底是谁?发生了什么?

    让你如此慌乱,如此……

    哀伤绝望。

    终于,在我感觉脑袋都快要跑到缺氧窒息的时候,脚步总算停了下来。

    毫不犹豫的按动了石墙上的某处机关之后,石门应声而开。

    一股奢靡之气扑鼻而来,循着摇曳的火光步步向前,耳畔隐隐传来女人的娇嗔之声。

    再然后,我听到一个愤怒而狂躁的呵斥,“何人在外?”

    就如同命运早已注定,我再如何挣扎,也逃不过既定的轨迹。

    明明想快速往来时的方向逃去的,可是步子,还是义无反顾的迎了上去。

    内室里,快速晃出一个人影来。未见其人,便先闻到了他那满身的酒气。

    那人一手握着一个鸡形酒壶,另一只手里握着一把类似刻刀之类的骨制器具,步伐翩跹的晃到了我跟前。

    身材高挑,翩翩风流。

    只往他脸上看了一眼,我全身便冷不丁的一颤。

    身体终于又属于我了。

    可是……这俊眉灼目,薄唇勾鼻,全身上下隐隐透着的那股玩世不恭狂躁桀骜的气息……怎么那么熟悉呢?

    我应该认识他的!

    在现实中!

    可是……到底是谁?该死的,为什么想不起来?

    是梦境,强制性的不让人记起和现实有关的人物形象么?

    我甩了甩头,暂且不去理会这无解的难题,赶紧做出自己之前一直想做却没有做的事情。

    拔腿就往回跑。

    身后的人几个箭步冲了上来,狠狠的抓住了我的胳膊,严声呵砺,“你个贱奴,谁给你的胆子,尽敢闯我洞府!说!是谁告诉你的入洞密道?”

    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大力气,也或许是他喝得有些醉了,我反手一甩,摆脱了他的控制,继续往前。

    他扔下手里的东西,再次冲上来想要抓我。

    第一次,是发簪是被扯了去,头发散了下来,我不管不顾的继续跑。

    第二回,他牢牢的捏住了我的肩,好像是控住了某个穴位,一动就疼得我整个臂膀都快要撕裂了似的。

    我痛到极致。不得已停下了脚步。

    回眸,抬首。

    凄婉哀怜的看向他。

    他满脸原本喷薄欲出的怒意,忽的一滞。

    而后,所有的愤怒仿佛打在了轻软的棉花上,瞬间便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就连同他控在我肩上的手,都软了下去。

    我抓住机会,扭过头来,朝着不远处的石壁冲去。

    在身体将要与之撞上的时候,脑海里冷不丁闪过一个画面,手便随着伸了出来对着前面的石壁某处那么一按,有个窄小的石门开了,我快速闪了进去。

    门很快便合上,我也不敢多看,马不停蹄的朝着那条黑黢黢的小路狂奔。

    路转角的尽头,是另一处豁然开朗的古树丛林涧。

    我跑得太快一下子来不及刹车,夜色又刚好一暗,我慌不择路的一个踩空,径直滚下了灌木丛中。

    身上不停的被插枝狠狠的戳刺,然后脑袋重重的磕在了一块石头上。

    我感觉耳边一片嗡鸣,意识渐渐陷入混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