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6跳出虎坑入狼穴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36跳出虎坑入狼穴

    我全身汗毛直竖,将头压得更低。

    身后的她越发逼上前来,语气冷傲:“大胆贱奴,见到我居然不行跪拜之礼?”

    啊哩,实在不好意思啊美人,在我们那个年代,除了父母,便只有看死人才会行跪拜的大礼啊。

    见我没有反应,她越发急了,怒气腾腾的走了上来似乎是将要伸出手来扯住我,“居然敢如此放肆!你莫不是太不将我放在眼里了?你这贱奴,项上人头还想……”

    “够了。即便是奴仆,也是我的人,何时轮到你来教训!”

    说话间,风已经从马上踏了下来,黑袍飞扬,雄姿英发。

    很及时又特别自然的挡在了我和那女人之间。

    那一刻,真真是觉着自家这男人简直帅炸了!

    那女人即刻怯怯的往后退了退,语调明显比之前柔和得多,“连城,我只是……”

    是她?那夜我躺在风的床上差点被她发现的女人?

    也只有跟风说话的时候,声音才会这么妩媚迷人吧!看来这美人很是钟意我家风了。

    不等她说完,风便很是无视的转头看向我,径直将我缰教到了我的手上,语气沉稳,“桠奴,你且先去马厩前等我。”

    我本想学着桠奴那般恭恭敬敬的道一声是。

    可又一想,我这声音,不能开口啊!

    于是点了点头,接过马缰,便继续压低和脑袋快步离去。

    身后,是那女人幽怨凄迷的一句:“连城,你还真的去了集市。你这大伤初愈,切不可这般奔波劳累啊……”

    关心自己喜欢的人倒是也没错,但是……用这种老母亲般的口吻,真的好么?

    当即,便是风冷漠而沉淀的一句:“我伤如何,去往哪里,与你何干?”

    嗯!不愧是我男人,够干净利落。

    我放放心心的大步往前。

    很快便到了那长而陡直的梯前。

    想来只要上了那石阶,不知道有多少关卡要过不说,自己很可能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该怎么走。

    还是如他所说,在马厩等着会比较安全吧。

    一路循着那股子马粪味找到了马厩,即刻便有几个打扮与我很是相似的小厮神色紧张的迎了上来,但见来人只有我一个之后,神色便轻松了下去。他们中上来一人接过接过马缰后,一行人便转身走了。

    留我一个人傻愣愣站在原地,正琢磨着风有没有摆脱那个女人前来找我了,就听得身后有个小厮在问着旁人,“前方那人,可是可是城王俯下的桠奴?"

    旁人应道:“马匹便是城王的玄墨纯血马无疑,可人嘛,一直也压低着个脑袋,我也没看真着,好像是吧……你去问问?”

    “嗯,好咧,赶巧我有事要问他。”

    接着,便有一串脚步朝我靠近。

    我心下一紧,顿觉不妙。眼瞅着前方好像有道门,想也没想的疾步而去。

    身后,传来那小厮的声音:“诶,前面的人,你等等啊……喂喂喂!那里不能……”

    我脚下的步子飞快,他焦急的声音在我跨进那扇乌黑的大门之后,很快隐没在耳畔。

    一扇窄小的门之后,却是别有一番洞天。

    月色凄凄,灌木丛丛,古木森森。

    全身蓦的一抖,后背像是贴上了一块冰条。

    又来了!

    那种莫名就觉得这个地方特别熟悉,然后身体便完全不受控制的感觉,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