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着泡泡说爱你1

返回首页吐着泡泡说爱你1 > 正文 Chapter Nine:特别的第纳尔Dvinar符号:K.D.

正文 Chapter Nine:特别的第纳尔Dvinar符号:K.D.

    1.

    第二天我赶紧打电话叫樱沙月一起吃饭,美其名曰,约会。

    啊,我一直记不起来,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了!男女朋友哦,要记得啦!!

    小弟的事情,要抓紧跟他提啊!

    “樱沙月哦,有件事情想小小地拜托你一下!”我开口了。

    “嗯,是什么?”见到我有事情拜托他,他MS特别高兴呢,他是真的在想一切办法让我开心哦!好了,洙晓鱼,这是个好男朋友,你要好好把握。

    “就是,你能不能帮我小弟写一封进圣苏摩的推荐信?”

    “晓鱼想让弟弟进圣苏摩吗?”樱沙月MS很惊奇啊,哈哈,他也见识到我做姐姐的魄力吧!

    “是啊,我小弟很聪明的,我觉得他应该得到最好的教育,他需要走得更远!”我认真地说。

    “是这样啊,晓鱼,你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哦!”樱沙月很赞赏地看着偶。

    “那你答应了喽?”我兴奋地问。

    “那当然了!”

    “啊,你真是个好人哎,大好人!!太谢谢你了!”

    “只要是晓鱼高兴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

    “樱沙月,你真是个好人!!谢谢谢谢!”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抓着他的胳膊摇了又摇。他这么好用,把他拐到身边,果然是没有错的。

    他笑笑,改握住我的手,眼睛含笑,眉间含情:“讨女朋友欢心,是男朋友该做的事!”

    我的手啊,像被扎了一下,赶紧抽了回来,转到头上,拨了拨额前的头发:“那个,我小弟叫晓哲哦,记得名字不要写错!”

    “洙晓哲?”他疑惑地重复道。

    我的心里就跟着咯咚一下:“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无论哪一方面,晓哲的表现都很好的,不会有问题才对。

    “我记得……”他迟疑道,“那个拒绝进圣苏摩的学生,是这个名字!”

    “什么?!!”我突然觉得天都黑了!!!不要告诉我这是真的!!

    我拔腿就要往家跑,樱沙月一把抓住我:“等下,晓鱼,你别紧张,可能有重名。”

    “那也太巧了!!”

    我从樱沙月的手臂中挣脱出来,冲回了家中。

    晓哲的房间里吵吵闹闹的,我一脚把门踢开:“洙晓哲,你给我滚出来!!”

    ……没反应。

    我低头一看,他正坐在地上,抬头望着我,电动玩具的声音也停了,这个时候居然有那个美国时间给我打电动玩具!!

    “洙晓哲!!!你是不是不想活了?还是想这么碌碌无为一辈子?!”我真想扑过去掐死他!!

    “好啦!对不起啦!”他皱皱眉头,把遥控器放下了。

    “啊哈哈,我路过,路过!不要管我,不要管我!”老妈从晓哲的房间里出来,闪了!!

    她手里明明也拿着遥控器。

    这个家,到底谁才是家长啊?

    “你拒绝了圣苏摩?!!”我压下胸中的熊熊大火,才把这句话问出口。

    “是啊。”

    “为什么?”

    “不适合我。”

    什么?就这么简单?!!简单到就像他在说“今天晚上我不想喝鱼汤!”那么简单吗?!!

    “洙晓哲!!你到底懂不懂啊?!只有圣苏摩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现在不用交钱你竟然……居然……你……你到底有没有大脑啊?!!”天呐!天呐!!我简直就要被小弟气得抓狂!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那个被众人议论纷纷、被我骂缺心眼儿、脑袋被驴踢的火星人,真的是我弟弟!!

    我弟弟是笨蛋!我弟弟缺心眼!!!我弟弟是火星人!!!所以他才会拒绝圣苏摩!!

    我看着他手上晃动的吊牌,这更加刺激了我:“明明是亲姐弟,怎么差那么多,我那么聪明,你却那么缺心眼!”晓哲一定是老妈捡来的!!!

    “啊,亲爱的晓鱼!”该是老妈出场了,她以一个百分百的撒娇姿势靠过来,“你不要生气嘛,小弟又不是小孩子,让他自己决定啦,来,我们来打电动玩具好不好?不然我们去蹦迪好不好?那个很High哦,把烦恼都甩啦甩啦,甩啦甩啦!”

    这什么妈妈啊?

    啊!!这都是什么家人啊?!!

    “妈……”我刚准备开口,晓哲说话了。

    “对不起啦,老姐,我想进延熙高中。”

    “不行!!”

    “姐,对不起啦,我真的只想进延熙高中。”晓哲抱歉地说。

    天啊!!!天啊!!!现实怎么这么残酷,残酷到足够将我活活气死!!

    我这么拼命,这么努力,这么渴望地赚钱,就是为了小弟能进圣苏摩读书,可是现在晓哲竟然可以不用交钱就能进圣苏摩读书,多么好的事情啊,竟然被他硬生生地拒绝了?!这……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我现在真是连死的心都有了!

    可是,晓哲竟然还是那样看着我,除了抱歉,看不出一丝后悔!

    天呐,我就要连揍人的精力都没有了!

    “让我去冷静冷静。”我摆摆手,往门外走,“三天里谁都不要跟我说话。”

    我从老妈身边走过。

    背后还有她弱弱的、很担心的声音:“晓……晓鱼……那个,天晚了……”

    我还是没有回答老妈,门外走去,只想一个人没有目的地走走,晚点再回家,明天还有期末考!!!

    2.

    一路上,我都无法去接受晓哲拒绝上圣苏摩的事实。

    原本以为自己赚足够多的钱,就可以让晓哲接受更好的教育,让他去完美的深造,让他将来可以享受更多,可是他却……何况他本来就是那么优秀、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啊,为什么,为什么要拒绝进圣苏摩的呢?到底是为什么?!!

    我几乎快失去力气地行走着,内心失落到极点的郁闷。感觉到人生无望啊!

    晓哲的事情,这简直比知道宫泽泉是穷人的事实还要残忍三分!!!

    轰隆隆!

    刚出门走没多久,天上就响起了闷闷的雷声,不会吧!人家说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现在看来,连老天爷爷都要和我作对哎!

    我抬起头来看了看,竟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打工的水族馆附近来了,脑袋里突然想起了一张酷酷的帅脸,快下雨了,不知道那家伙回去了没?

    我二话没说就朝水族馆方向跑去!

    刚转过弯,就看见水族馆里亮着灯,走到门口,透过玻璃窗,看到那个站在鱼缸边MS在认真观看的背影……

    真的是宫泽泉哦,这么晚了,居然还没有回家!万一等下要是在路上遇到下大雨怎么办?

    灯光笼罩下,他的背影显得更加高大,墨黑的头发很好看的样子,这个时候的他,应该有很专注的眼神吧,可惜看不到呢,啊!这明明是电影里男主角的背影嘛!

    啊,我在想什么呢?!明明是心情不好出来散心的哎,怎么会变成花痴哦?!

    汗下,为我天马行空的神经,汗下!!

    还要不要进去告诉他快下雨了要他早点回家?本来以为这家伙看天气不好会早点回去的哎,现在……那……还要不要进去?我MS也不太想理他哎!

    正在我犹豫的时候,玻璃门突然在我面前拉开。

    “进来吧。”宫泽泉已经站在我面前了,没有称呼,不叫我的名字,就好像知道我要来,已经在这里等了似的。

    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进去?找个人说话也是好的,不过我MS跟他也没什么共同语言吧?

    “不想说话,可以不理我,但是先进来。”他说着,拉了我一下,温度从指尖一下子传过来,我感觉自己被烫到了!赶紧挣脱了。

    这家伙又被附身了么,居然有这么好的语气,如果不是看到他那张脸,我一定以为是樱沙月呢?!

    他果然没有来烦我,继续去观察鱼缸里的鱼,那是两条孔雀鱼,有美丽的尾巴光鲜夺目的孔雀鱼,一眼就能吸引人眼球的孔雀鱼,,还是那么喜欢孔雀鱼啊!

    “喂,宫泽泉你准备几点下班呐?外面要下雨了!”我无聊地问了句,在心里直骂自己没志气,居然又主动跟他说话。

    “你看这个。”他指着鱼缸里的鱼。

    “看什么啦?”我无聊地走过去,这家伙真的很无聊哎,每天对着鱼缸看,有什么意思?

    我打量了下鱼缸,还是之前他看的那个鱼缸,孔雀鱼艰难地摆着尾巴,MS很难过的样子哎!完了,鱼要死了!!我检查了下鱼缸,突然发现是水温不对,鱼缸也不对!

    “宫泽泉你这个笨蛋,条件不对啦,鱼会死的!!!”

    他居然一点也不放在心里,还在那里慢悠悠地看。

    这家伙是不是不想在这里混下去了?!!

    “宫泽泉?!”

    “把孔雀鱼放进接吻鱼的鱼缸里,结果是它就没办法适应,每种生物都会选择他最想待而又最适合的环境,你明白了吗?”

    “啊,你在说什么?”干吗突然讲那么大条的道理?

    “嗯……看来你的智商果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

    “喂!宫泽泉!你又要说我智商低吗?我心情本来就已经很不好了哎?”

    “李惠妈妈说你生气,跑出来了。”他淡淡地说。

    老妈怎么知道我会来这里哦?看样子她把事情都告诉宫泽泉了哦,她可真是一点也不见外哦!

    “你看这两条鱼……”

    啊?我明白了!!我终于明白了!!他是在给我讲道理!!用这两条鱼!!就像晓哲一样!!!天哦!!!真是被他打败了哎!!!

    “宫泽泉你错了啦,这种道理我比你懂得早哦!”我抬起头看着他说道。

    “你知道吗?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小溪边发现了一条小鱼,我觉得它很可怜,就像我一样,所以,我就决定要对它特别特别好,一定要把它保护起来,不让它被欺负,也不让它寂寞。于是我就找了一个小瓶子,把小鱼收在了里面,可是后来当我再去看这条小鱼的时候,发现它已经死了。然后我就哭了,哭得特别伤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对这条小鱼这么好,它却要还要死掉。可是妈妈说,晓鱼啊晓鱼,小鱼不是你把它保护起来就会生活得很好的,它需要自由,需要大自然里新鲜的空气……”

    说到这里,我又抬头看了看他:“可是,晓哲是不一样的啊,是小溪和大海的差别,不是一条小溪和另一条小溪。”

    我刚想告诉他,他的这个实验,MS没什么说服力,可是我发现他的眼睛里竟然带着一抹微笑,他……是在笑吗?他为什么要笑呢?

    “那如果,小溪周围有他留恋的风景,如果小溪的清澈是他最喜欢的呢,这些,大海给得了它吗?”

    我顿时被他的话堵得语塞了。

    每一条小鱼不都向往大海吗?留恋的风景?对小弟来说是什么,难道……是……是我和老妈吗?如果说进圣苏摩,没有钱的困难了,那,小弟他拒绝的原因,是因为我和老妈?是他想要一直待在我们身边,一家人一起相亲相爱吗?

    我有些诧异地抬起头,正好对上了宫泽泉那双漂亮的绝美无比的眼睛,幽黑深邃的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让我突然间有种的领悟力量!

    看来,晓哲的世界,的确有些是我没有想到的哎。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宫泽泉这个家伙就会这么轻易地想到这个?他是那种很为别人着想、会经常站在别人的角度上考虑问题的人咩?明明不是嘛?!否则怎么还会玩那些失踪啊什么的游戏,一想起那个,啊,我MS还很气哎!

    “如果心情有变好,就回去吧。”他还晃了晃手里的钥匙,暗示他要锁门了。

    果然不是那种人。刚刚的话和想法,都收回。他还是那个不吭不哈、没心没肺、完全不会管别人死活的家伙!!

    我把头一扭,我偏偏不走!!就算因为他说的那些话,想起晓哲,我没那么气了!!

    他整理好东西,走过来,我以为他要搌我呢,我发誓,他敢搌我,我就跟店长打小报告,炒了他!

    “放不放烟花?”他突然问。

    “烟花?”这家伙是哪根神经不对了?像是很想引诱我去玩的样子哦,表情是无比的诱惑!不过,外面的天气不是很好了喔,MS很快就要下大雨了!

    “可是外面天气……”

    3.

    还没等我说完,他便打断了我,竟然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没关系,跟我来。”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抓起外套,拉着还是错愕的我,哗一下,冲出了水族馆。

    好奇怪,刚才他竟然有笑哎,虽然那个微笑短暂得转瞬即逝,不过我还是真的看到了,是因为这个微笑吗?让他在拉我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挣脱,为什么,难道……我很需要这种力量吗?

    不过他的手真的好大,好温暖哦,仿佛冥冥之中给我某种力量一样!

    这家伙一定是被附身了啦,明明白天还是脸臭得要死的样子,难道这家伙学会玩变脸了啊?

    我就这样被他拉起我的手,一路奔跑着,一直跑到空旷的广场上。

    呼呼呼,呼呼呼,我弯下腰,两手撑着膝盖,大口喘着气,好久没有这么跑了,不过还真是很爽哎,把烦恼丢到最后面,一直往前冲!

    等我恢复平静,转过头寻找宫泽泉的影子时,他抱着两个大烟花走到我面前。

    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烟花点燃了,看它冲上天空,然后看着它绽放,开出最美丽的花,开尽了,才慢慢地散落下来,像流星坠落天际,落在我的面前……

    我转过脸,美丽的烟花下,映着宫泽泉孩子般的脸,他在笑……他在笑……放烟花能让他这么高兴吗?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他了,因为他有时候冷冰冰的,像对一切都没有兴趣,有时候却又像很容易满足,一个烟花,就能让他这么开心?不是小孩子抢到糖果的那种开心,而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直到烟花快要落近,我们才倒退到旁边的栏杆边,靠在栏杆上。

    “没有人告诉过你吗?”他突然打量着我没什么表情的脸,说了一句。

    “告诉过我什么?”这家伙说话干吗总是说一半。

    “告诉你,你生气的样子比平时还要难看。”

    汗!这家伙竟然又拐着弯骂我,他以为我还在生气呢!我当然生气了,这肯定要三天才消气,不过,从心底里差不多已经原谅小弟了。

    “呵呵,好啦!”我笑,皮笑肉不笑!

    “很好看……”没想到他说,“像50岁的大妈。”

    “什么啊?!!”我哪有那么老?这家伙真是一分钟不毒舌他就难受是不是?

    要不是看在他放烟花逗我开心的份上,我早就一拳头塞过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放烟花。”突然,宫泽泉看着满眼的烟花,感叹道。

    第一次哦?他过的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生?没有亲情在身边,靠自己打工,却也没有埋怨过什么!可是现在他看上去也那么快乐,幸福?

    没有钱,真的可以很快乐吗?

    我记得和老妈、小弟在一起的时候,虽然钱不是很多,而且明知道是这样,老妈还是会拿一些给穷人,每次,她都高兴得不得了,总是说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帮助人家,是世界上最Happy的事情!小弟虽然死人脸,不过好像从来没有抱怨过家里穷哎,总是拽拽的死人脸样子。虽然没有钱,一家人还是快快乐乐,打打闹闹的哦,而且老妈的神经超级脱线,虽然叫人无能为力,可是一家人一直是相亲相爱努力往前走的嘛,也许,幸福、快乐只是一种心情,跟有没有钱,地位高低根本就没有关系!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钱能买到的,比如我亲爱的老妈哦,是个大活宝呢!

    其实幸福和快乐都只是一种感觉,重要的,是心情啊!!

    哗啦啦!!!

    真当我还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时候,老天爷爷很不给面子的下起大雨来!他是被我们的烟花感动了,还是要故意来浇冷水的啊!?

    我赶紧用手紧紧地抱住了脑袋,可是……雨真的好大喔,噼里啪啦的垂落下来!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脚上……顺着我的脸颊一直往下流!这样不出几秒钟,一定变成落汤鸡!

    咦??正当我抱着脑袋努力挡雨的时候,怎么发现脑袋上的雨水渐渐小了起来?

    我仰着脑袋,竟然……竟然看见泽泉正用他的外套遮在我的头顶上……

    大大的湿漉漉的雨点就这样顺着他的发梢淌下来,头发湿湿地贴在他精致完美的脸庞上,好看的眉毛,坚挺的鼻子,紧抿的嘴唇凸显出美好的唇线,还有那双……幽深的眼睛MS此刻正专注地看着……我?!!

    一瞬间,我的左心口像是被电流击中了一样!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正顺着血液一点一点地流向全身……

    “笨蛋!还不走,又在犯花痴吗?!”这家伙突然开口,才让我从迷恋中清醒过来!

    “喂你别乱说!!我哪有……”我刚想狡辩,就被他一把拉住朝着水族馆方向跑去……

    雨依旧很不给面子越下越大,落在我们的头上,手上,我就这样被他紧紧拉着向前跑,手紧紧地被他握在掌心,那么真实,那么深刻,那么温暖,从手心传来的浓度在我的心里慢慢散开……

    终于跑到了水族馆!我转头一看,这家伙全身几乎都被大雨淋透了,衣服湿湿地贴在胸口上,将他的身材衬托地更加完美!那个……我的脸MS又开始忍不住发热起来!

    “你不会趁机对我……”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将脸一把凑到了我的面前,口气暧昧地说道。

    “我哪有!你少臭美了啦!我洙晓鱼怎么说也是很保守的女孩子好不好?!警告你不要想歪喔!”

    “原来洙晓鱼很保守。”这家伙半笑不笑地坏坏看了我一眼,故意说道,然后转身朝里面走去。

    “喂!你什么意思啊?我本来就很正经的好不好……”我一边解释着,一边跟在他后面走去。

    他转身从店里拿着一块毛巾递给了我。

    看着这家伙被雨水打湿的贴在他脸颊上的头发,我突然有点小感动,这家伙……MS也没那么坏嘛!

    “你的花痴还没醒吗?!还不快点!”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伞出来,站在门口了。

    “哦。”我也没有再说什么,乖乖地钻到了他撑开的伞下面,和他朝我家的方向走去……

    快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泽泉说很晚了不和我一起进去了,于是我让他早点回去休息,换衣服,因为明天还要考试呢!

    我推开门的时候,发现老妈和小弟竟然还没睡,他们俩正互相掐对方——为了不让自己睡着!!

    见到我,老妈大呼:“谢天谢地!!”

    “好啦,我回来了,你们快去睡觉吧!”

    “老姐……”晓哲叫我,表情很对不起的样子。

    “好啦,你可以不用上圣苏摩啦,我不逼你了,我错了,应该让你自己做决定的。”

    “哦耶!!”我的话音刚落,老妈就欢呼,“我们一家人又和好了哟,晓鱼啊!赶快把湿衣服换了喔,妈妈这就去给你弄一晚热汤喝,要不一定感冒了呢!!喝完汤就快去睡觉觉了喔!”

    有这样一个老妈,其实也是一笔财富哦,至少我们很快乐!!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4.

    第二沙月早就醒来了,我伸个懒腰打着哈欠,哎!晓哲的事情虽然想起来还是让我有些生气,不过已经好很多了啦,大概是……是因为昨天晚上宫泽泉和我说的那些话吧,才让我心里真的放松了好多。

    “老妈!小弟!我去学校了哦!”说完,我就朝外面走去。

    其实我看得出来,他们早上看到我第一眼的时候还很抱歉,不过看到我刚才跟他们又像以前那样打招呼之后,他们又变得很意外,很哈皮喽!

    呵呵,这样好像也挺好。

    我一边想着,一边往学校走。

    终于考试到了啊。我走进教室!竟然没有一丝恐惧感!呵呵,看来,我洙晓鱼心情一好就什么都不怕了哎!

    1分钟……

    5分钟……

    2分钟……

    不对不对,为什么那家伙的座位还是空的啊?!我的心越发变得不安起来,今天考试他不可能不来的啊?!该不会昨天晚上那场雨把他淋病了吧?!

    我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

    直到开考的铃声响起,那家伙的身影还是没有出现。

    卷子一发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开始拿笔往上填,问题是那个近视眼的监考老师!我明明都已经填完了要交卷了,可是他却告诉我要半小时候之后才可以交,可是我都已经全部填满了嘛!(虽然我承认我不太记得我填的是什么啦!!)

    好不容易等到半小时后,我交了卷就急匆匆地往外面跑……

    我一路直奔到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陌生地点,之所以熟悉,是因为那儿曾是令我所有美好愿望曾一度灰飞湮灭之地!

    终于到了,我依旧像上次一样,从墙角爬起来,贴在窗户上,眯着眼睛,聚精会神地往里看……

    桌子……椅子……小衣柜……老式的台式CD……目光一路扫去,终于!在那张小小的单人床上,竟然躺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侧眼,熟悉的身影,只是……为什么他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啊?

    妈呀!!

    他,他不会挂了吧?!!!

    “宫泽泉!!宫泽泉!你快点开门啦!我是晓鱼啊!洙晓鱼啊!你快开门,快开门!!!”我不顾一切地一个霹雳从窗户上跳下来,使出全身的力气使劲拍打着他的房门。

    可是,我的大嗓门MS没点反应,我的心像是被什么揪住了似的,生疼生疼,那家伙到底怎么了啊?怎么了?我真的好想好想,马上看到他!

    我不顾一切地继续拍打着房门,可是,这该死的门偏偏这时候跟我作对,眼泪也好死不死地模糊了我的视线。

    “宫泽泉!你不能死喔,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然后努力寻找着能敲开房门的东西!终于,在我的拼命努力下,门终于被我橇开了!

    门一推开,我就一把冲了过去,我拽着他使劲地摇:“宫泽泉!!你不能死!我不准你死啊!”55555555,再也忍不住了,眼泪鼻涕哗啦啦地一把一把地往下流。

    “……笨蛋……”突然,从我的头上传来了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我抬头一看,泽泉正朝我虚弱地露出了一个笑脸。

    “呵呵……太好了,太好了,你没有死,没有死哎!”我狼狈地用手擦过眼泪,又忍不住开心地笑起来。

    “你这个样子真的很丑哎。”泽泉费力地伸出手抚去我脸上的泪痕,勉强地笑着说。

    他的手一触到我的脸颊,我就感觉到一阵热烫,我下意识地摸摸他的额头,才惊讶地发现他好热。

    这家伙到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思说笑?!!

    “天呐,你好烫,你在发烧哎!”我急忙把他的被子往上拢了拢,“宫泽泉,你等我,我去找医生!!”说完我就准备转身朝外面走去。

    手,忽然被他握住了。

    “不要去……”他虚弱地轻声说道。

    “可是你……”我看着他,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等我一下,那……那我去帮你打盆凉水帮你敷一下。”

    我转过身去打水,眼泪再次顺在脸颊往下流……泽泉,你现在真的好烫喔,如果烧到42度的话你会被烧死的!虽然你平时又冷又酷,嘴巴又坏,可是还不至于到死掉的地步啊,而且……而且我也不希望你死……

    “晓鱼……”

    泽泉在叫我,我赶紧拧了把毛巾轻轻搭着他的额头上,然后费力将他扶起来,看着他有些无助地喃喃自语……

    “泽泉,你不要死啊,你千万不能死!”我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守侯在他身边,轻声地在他耳边说着。

    “人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可是你真的好烫,万一……”

    我的声音消失在唇边!!

    因为……因为正当我带着哭腔说着的时候,泽泉的唇,那张柔软得像樱花坠落般一样的唇,就那么突然,那么突然地袭了上来!!

    啊啊啊——??我的眼睛一刹撑得老大!!

    “啪……”5秒钟之后,泽泉便倒了下去闭了眼睛沉沉睡去……

    扑通、扑通……心还是没来由地跳得飞快……

    接吻了?

    接吻了?!!

    接吻了!!!!

    不会吧?!!这怎么可以呢?我还没作好心理准备,我跟樱沙月都只是偶尔拉下手而已哎,为什么他……-

    我睁大眼睛望着宫泽泉,这家伙居然……居然睡着了??!!他在亲完我之后就睡着了?!!

    我脸?我脸又开始变得烫烫的咩?

    我觉得自己像只煮熟的虾子,卧在那里,脸红红的……

    ……

    5.

    时间到了第二天的最后一堂考了.

    宫泽泉身体果然不是盖的哎!终于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我眼前。虽然,昨天的语文考他没有参加,不过……哎!那家伙深受老师喜欢,平常成绩也足以证明实力了!哪像我!

    不过……

    昨天的事情……

    MS好像没那么简单哦!

    “那个……宫泽泉!昨天你发高烧,我有去照顾你哦。”我走到宫泽泉面前,想知道昨天他和我……那个……

    “……”这家伙抬起眼睛看着我,一脸冰冷,眼神MS在问,“你想说什么!?”

    “我是想说,昨天我给你敷毛巾,然后……”该死的家伙!竟然还敢装!!

    “想要什么报酬?”

    “你……把我想成什么了!我才没有,我只是想问你,昨天……昨天……我给你敷毛巾,然后……”

    “然后?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睡了一整天。”

    “什么?你说你不记得了?”我两个眼睛撑着老大!!

    “嗯。”不对不对,他一定是在装!一定是!

    “完全?完全不记得了?!”

    “嗯。”

    “宫泽泉!你少装了啦!你怎么可能不记得!你怎么可能完全不记得咧?!”

    “怎么?昨天有发生什么吗?”他转过头来看着我,

    我发现他脸上的表情和平时一样哎,就是没有表情!完全看不出来有假装的痕迹!!

    “哦。呀?快要考试了!我要回座位了!”我赶紧找了个借口回到了座位上。

    他不记得了!

    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竟然占了我便宜,然后还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憋着一肚子气,坐在位置上。这家伙竟然什么都不记得了,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什么我的心里会有小小的失落!是因为……那是我的初吻吗?我的初吻哎!!

    哎!我就在这样哀天怨地失落的情绪下填着发下来的试卷,最后连自己填了什么也不记得了!

    哎,对我这种人来说,考试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不过放假的感觉,当然是超级HAPPY啦啦啦啦,暑假终于开始喽!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水里的空气,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没有你,像离了水的鱼……”

    好久米哼这首歌了哦,还是那么好听!!!

    “晓鱼,放暑假了,我们去旅游哦!”某天早上,蔡万树同学就开着小绵羊以一个自以为最帅的姿势出现在我家门口,车上多了一个人,是成美!!成美果然很猛啊,说是考完就谈恋爱,动作真的这么快!!

    “不用了啦,我不做电灯泡了,而且等下我要去打工!”我冲成美眨下眼睛,意思是,我们的蔡万树同学很容易搞定吧,成美一下子红了脸。

    HOHO,看来他们进展不错嘛!!

    “晓鱼,一起去玩吧?!”成美也开口邀请我了哦。

    “不用啦,我这个人很识相的啦!”我摆摆手。

    “那好吧,那成美我们要走了哦!”说着,万树就过来牵起了成美,成美的脸啊,红得跟个番茄一样!

    “等下!!”我突然叫道,冲上去把成美拉到一边,小小声地很三八地问,“你们已经在交往了哦?”

    “是啊!”成美一脸的小幸福,“我们已经开始交往了哦,我好喜欢万树牵我的手哦,让我很安心,而且……还有……我们有Kiss了耶!”

    “啊——!”我激动地叫出声来!

    啪!成美一掌过来,“小点声啦!被别人听到我会不好意思的啦!和你说哦,晓鱼,Kiss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哎,像……”成美停下来,挠着脑袋想了想。

    “像什么?”

    “像……触电的感觉!!”

    “触电?”我蒙了。脑海里竟然浮现出那天在宫泽泉家,那家伙吻我时……我……我有没有触电的感觉?

    “咦?晓鱼,你干吗脸这么红啊?”

    我脸红吗?我脸很红吗?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伸出手摸了一下脸颊,MS真的有在发烫哎!

    干吗啦我,我干吗要拿那天和成美说的做类比啊,我干吗要脸红啊?难道——

    难道我那天真的有突然被电到的感觉?!!

    那种深刻的、酥酥的、麻麻的感觉之所以会那么强烈?原来那个……那个就是……所谓的触电的感觉??

    “对了,晓鱼!你不要告诉我,你跟樱沙月不来电,现在只要是个人都知道你们关系非比寻常哎,他没有牵过你的手?你没有那种突然被电到的感觉吗?”

    那个,脸红D说,没有哎,我哪有喜欢过樱沙月哦,我只有想到过借他们家的钱和他们家的名声送我弟进圣苏摩哎,其它的当然没有!啊,难怪了,难怪樱沙月牵我的手,我会躲了,因为……因为这不是爱情,我没有喜欢他?!!

    可是……可是那个吻,那种被烫到的感觉却那么强烈……

    “好啦,晓鱼,不要说悄悄话了,我要带走我们家成美了哦!”万树突然过来,把成美从我身边拉走了,哎,这家伙很见色忘友哎!不过算了,谁让他们现在是一对呢?!

    送走万树,我正要出门,老妈突然晃到我面前。

    “晓鱼哦,那个,樱沙月,妈妈还米看过哦,男朋友要带给老妈看哦?!”

    “好啦,有时间就带给你看啦!”

    这个暑假,我突然觉得不会很精彩。不知道宫泽泉在做什么?靠打斯洛克和在水族馆打工的日子,也跟白开水没区别嘛?!

    我晃到水族馆门口,正要推门,玻璃门里出现两个人高马大,唬唬生风,戴着墨镜的人。干什么?黑社会咩?

    我赶紧跳到一边,让他们先走。天哦!!!好恐怖!!

    等他们走N米远了,我才蹿进水族馆。只有企鹅大叔在哎!

    “店长!店长!!”我激动地叫,“刚刚那两个人,没有找麻烦吧?有没有收保护费?”

    “没有啦!”店长摆摆胖胖的手,还不停地摇头。

    “啊?没有?他们不是黑社会,收保护费的咩?”困惑ing。

    “当然不是啦!”店长哈哈大笑,“你港片看多了哦,不是啦,这两个人只是随便看看,就走了,上次也有来哦,不像是来看鱼的,有几分像是来找人的,这里哪里有他们要找的人嘛,所以就走了喽!”

    啊?找人?谁?来两次哦,不是大叔,也不是我,难道是宫泽泉?

    这个念头一出现,我就再也挥不去了。不会是宫泽泉打斯洛克得罪了人吧?!

    太吓人了!!难怪宫泽泉没有来,他一定是躲起来了。啊,上次失踪那么多天,不会也是避祸吧?这个也太吓人了吧?!

    然后,一整天,宫泽泉都没有来,我就这么紧张兮兮战战兢兢地忙了一天,直到晚上,跟樱沙月吃饭,都没有完全放下心,宫泽泉他还活着吧?我没有想太多吧?

    “晓鱼,怎么了?这是你最爱吃的鸡块哦!”餐桌上,樱沙月唤着我。

    我回过神来,发现我一直在无聊地扒饭。

    “快吃哦,别开小差哦!”樱沙月笑道,“等下我有事……”

    “樱沙月!”他的话被我不小心打断了,他笑笑地看着我,让我先把话说完。

    “那个……我问你哦,要是得罪了黑社会,会不会死得很难看啊?”

    “黑社会?”他一脸的疑惑和困惑。

    “是啊!”我紧张地说,“今天有两个戴墨镜的大块头到水族馆哎,一看就是去找宫泽泉的了,好在他不在,不然一定被人扒掉一层皮!”

    “戴墨镜的大块头?”他都没有注意到我说话的重点,还在管黑社会的人戴不戴墨镜,块头大不大。

    “是啊,宫泽泉这次是不是死定了?”我小心地问。黑社会当然是惹不得的,我更不能倘这淌浑水,不过宫泽泉也救过我,我就算不能英勇献身保护他,不过……那个……把他藏起来还是可以的吧?!

    “没事,那不是黑社会。晓鱼,你不要瞎操心!”樱沙月想了想,淡淡地说,MS他跟黑社会很熟,知道黑社会什么样子似的。

    “不是?你确定哦?如果不把宫泽泉藏起来,万一他有个三长两短,他做鬼都会诅咒我忘恩负义的!”想起来就很恐怖D说。

    “好了晓鱼,你不要乱想,你想想看,如果他真的惹麻烦了,一定会寻找帮助的,不会白白等着让黑社会去抓的啦!”他有头有理地给我分析了一下,结果是,我纯属杞人忧天。

    “啊,MS也有道理哎!”我也这么觉得。

    “好了。”见我不钻牛角尖了,他才微微一笑,“来,我变个魔术给你看,不过,看完了,你要专心吃饭,不能再瞎想了哦!”

    我赶紧先扒一口饭,用力地点头,保证:“嗯嗯嗯好!”

    只见樱沙月随手拿起手边的一张餐巾纸,揉成一团,在手里搓了几下,再打开时,手里的纸团已经变成了玫瑰了!!

    “哇,你好厉害!!”我连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没想到他居然还会这个哎,站在旁边的女服务生们啊,看那个眼神,MS要扑上来了!

    可是樱沙月才不会管这些呢,他拉过我的手,和他一起捧起那朵花。

    我的心脏砰咚了一下,他要干吗?

    “晓鱼。”樱沙月轻轻的声音温柔地拂过我的脸,“等我爸妈回国了,和我一起去见他们,好吗?”

    “啊?”我不自觉地一抖,条件反射地,就想要抽出来。

    “这个……沙月,我其实……”天呐,我要说什么啊我?为什么我觉得脑袋里此刻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混乱。和他爸妈见面,那不是我的‘麻雀变凤凰’计划向前的一步吗?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反而会不开心?不觉得惊喜呢?

    “晓鱼,怎么了?”沙月似乎也发觉了我的不对劲,他握了握我的手,温柔地说道,“不用担心,我爸妈都是很和善的人,他们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沙月以为我是担心面对他的父母,可是,感觉告诉我,不是啊,真的不是啊!!

    在我得知小弟拒绝圣苏摩的时候,在宫泽泉告诉我说,“每种生物都会选择他最想待而又最适合的环境,你明白了吗?”的时候,在我面对沙月如此温柔,如此用心为我付出一切的时候,我的心似乎也慢慢找到了方向,被我压抑在心底最深处那股强烈的却是最最真实的情感,终于在此刻爆发!

    是的!!就是这种感觉,我是没办法欺骗自己的,我不喜欢他!!

    我不能为了钱,再这样隐瞒下去了,一直以来,我喜欢的人不是他!!

    “对不起。樱沙月,我不能答应你。”我抬起头来,勇敢地说出了这句话。

    “晓鱼……”

    “沙月,真的对不起,我想我不能去见你的父母了!我要走了,BYE!”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躲!!于是迅速地抽回手,站了起来,冲出了餐厅。

    “晓鱼!”他在后面急促地唤着我的名字。

    我好希望自己会隐身大法!!

    “晓鱼!!”我的胳膊终于被人从后面拉住了,我抬起头,樱沙月已经站到我面前了。

    “对不起,樱沙月,我没办法跟你去见你的爸爸妈妈!”虽然想通了,可是我还是不太敢看他的眼睛,低下了头。

    “没关系,等你作好心理准备了再见他们好了!”他一直还在相信我没有作好心理准备吗?

    “不是的,樱沙月!我跟你交往,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你们家的钱,从一开始,我跟你亲近,就是因为你是有钱人家的小孩,所以答应做你的女朋友,对不起,樱沙月,真的对不起!你被我利用了!”我的头低得更低了。

    “没关系啊!!”我感到他正伸出手在溺爱地摸着我的头发,“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晓鱼是比较爱钱的女孩子,这也没什么呀,反而让我觉得晓鱼很坦率,就算是为了钱,做我女朋友也没关系啊,只要我喜欢晓鱼,晓鱼也开心就好了!”

    “所以,对不起,沙月,我们……分手吧!”

    瞬间,樱沙月抓着我手臂的手滑落,我抬起眼睛,他的眼睛里全部都是失落和受伤,对不起,我知道我太过分了,可是,我不能一直这样欺骗下去!!

    “没关系的晓鱼,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不管是为了什么,我都不会在意,而且我本来就是想要给你你喜欢的一切,只要你喜欢,所以,晓鱼,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不要分手!”

    他想拉着我的手,可是我条件反射地就要躲。连这个我都没有办法做到,叫我怎么交往,怎么面对他?

    “对不起,沙月,其实我们更适合做朋友。”我说。

    然后,从他的面前走掉。樱沙月,真的很对不起,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6.

    不知不觉中,暑假已经快过去一半了。

    老妈似乎每一天都过得很High,最近天天在家里大唱麦当娜的Music,Hey,Mr.DJ,putarecordon,Iybaby……

    万树和成美MS也开始约会了哦,蔡万树同学偶尔还会开小绵羊来我家门口,得意地叫一声:“晓鱼,我走了哦,对不起今天不能载你哦,因为我要载成美啦!”

    听上去真的很欠抽哎!

    那两个貌似黑帮的人出现后,大概消失了一个礼拜,宫泽泉又出现了,他会不会自我保护很强,很会躲咩??

    不过回来就好啦,这家伙可能又被附身了,现在在水族馆做事,他还会帮我的忙哎,还有他那个大笑脸,又回来了,啊,因为是暑假了,学生都放假,现在水族馆里每天都有很多女人来哎,真是受不了花痴,还有人一天来两次,然后连续来了一个礼拜。

    可怜的鱼儿,成为花痴女们接近宫泽泉的工具。

    让她们去吧,反正,花痴的命运,也只不过是花痴而已。哼!!

    我才懒得去理这帮人,无聊地怪叫一声:“宫泽泉,我走了,你看店!!”然后没好气地瞪他一眼,出了门。这家伙越来越犯桃花了,看了真让人觉得刺眼。

    走到大街上,左晃右晃,不知道要去哪。咦,那天知识竟赛拿了奖金,还没有给老妈买礼物哦,都说工作后第一笔挣到的钱要给老妈买礼物的哦,虽然我有打工挣钱,不过那个都用来做我们家的生活费了,真的没有好好给老妈买礼物哦!

    我走进礼品店,老妈最喜欢那些可爱的东西了!

    礼品店里的服务生MS中了邪一样,一个个都无视我的存在,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嘿!”我大声地打了个招呼,那帮人才回过神来,我的眼睛望过去,看到了樱沙月。

    我的脸上马上浮出尴尬的笑容:“你好啊,樱沙月!”

    “晓鱼!”也许我现在不适合出现在他面前呢,他看见我,MS有百感交集的感觉,“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呵呵,挺好的,我想给妈妈买个礼物!”

    “我……给妹妹买。”他迟疑了一下,还是说了。

    “咦,这是你第一次提你妹妹哦?”我想缓解我们之间的怪异气氛,所以假装没事人一样跟他聊天。

    “要升高一了,所以要买礼物送她!”

    “你永远是最好的哥哥!”

    “晓鱼,我们……”他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赶紧抢白道:“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他无奈地点点头。我想我可能真的很伤害他吧!

    我沿着摆礼物的架子往前走,樱沙月突然笑了:“想要什么,我还是可以送你哦,作为朋友!”后面那句,好像是为了怕我有心理负担,特意那样说的。

    “啊,这个!”我突然兴奋指着架子上那个接吻鱼的玻璃球音乐盒,樱沙月有送给我一个这个啊,是在这里买的咩?真的很好看啊!

    “晓鱼喜欢这个吗?我送给你好了!”樱沙月拿起那个玻璃球音乐盒,摇了又摇,“这个的确很可爱哦”

    我回过头来,他不是已经送过一个给我咩,怎么那个表情,跟第一次看见一样?

    “这个,你以前没见过么?”

    “嗯,这个蛮有创意的,可以给我妹妹买一个,不过他喜欢凤凰鱼!”拿着那个水晶球,他有一点点爱不释手的感觉。

    于是我知道了!!我的那一个,其实不是他送的了?!!

    为什么上次被我误会的时候,樱沙月没有澄清?

    那个水晶球,又是谁送的?!!

    “樱沙月我有事先走了,再见!!”我拔腿就往家的方向跑。

    冲进家门,冲进房间,我看着摆在桌子上的那个水晶球,这个……是谁送来的?太可疑了?那个时候,如果不是樱沙月,谁还会花那个美国时间去讨我开心呢?

    “喂,老姐,你在干吗?”晓哲靠在我的门口,无聊地问。

    “我在想……有谁在暗恋我?”我盯着水晶球,想破了脑袋,也不知道是谁送的。虽然我人见人爱,花见花羞,不过这个暗恋我的人也太害羞了,连名字都米留下哈。

    “那个哦?可能是宫泽泉哦?!”他坏坏地笑道。

    我没好气地瞪过去一眼:“怎么可能?!!”他才不会做那种温馨可爱的事情呢,他只会搞那种丑得恶心的面具事件。

    “不信算了!”他无聊地耸耸肩,对于我的责备居然完全不当回事,反而问:“不过,你打算送他什么礼物?”

    我再瞪他一眼:“我干吗要送他礼物?”

    “这么小气哦,那见到他,帮我说声生日快乐好了!”

    “生日快乐?!”我有没有听错。那家伙今天过生日吗?这是谁说的?!

    “是哦,1991年7月29日嘛,狮子座!”小弟不痛不痒地说。

    我瞪着他,连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小弟什么时候对宫泽泉这么熟悉了?

    “别瞪啦,是你资料上写的啦!”他的手从背后出来,就多了一张纸,摆在我面前。

    那MS是N久以前,万树给我上报的宫泽泉的档案。

    “死晓哲,再翻我的东西,你死定了!!!”我伸出爪子,冲过去,掐住他的脖子!!

    晓哲一只手使劲扒我的手,另一只手举到我面前!!

    “什么东西?”我好奇地抓过来。

    “帮你准备的礼物啦,快去吧,都六点了!”

    “什么东西?”我谨慎地问。难保晓哲不恶作剧!

    “老妈做的紫菜饭啦,快点拿去,不然臭掉了!”

    果然是我小弟,这都想得出来。

    我抓起那个东西,赶紧冲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