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冀才散文

返回首页冯冀才散文 > 正文 末日夏娃-星期三

正文 末日夏娃-星期三

    看来我和欧亚之间相互的理解,仍然是首要问题,他许多词汇我从来没听过。甚至在他看来是一些很正常的事,我都觉得荒诞可笑,不能相信。比如他说人类的能力是可以设计的。我就觉得不可恩议。人只能去设想自己的能力,怎么能设计自己的能力呢?可是当他说地球人类依靠“高科技”,使自己不知不觉就接收到宇宙间各种信息,并变为自己的知识记忆,换句话说,人类已经不需要学习就无所不知了--我便感到这些弱小的当代地球人类真是威力无穷。那个叫“高科技”的家伙更叫人敬畏无比。

    大概欧亚就是凭借“高科技”这家伙,对我了解很多。他说他知道我是阴性(他是中性人,对女性没有感觉,但对阴性有认识。他说阴性的阴字来源于远古时代东方的概念)。他料定我一定在寻找一个阳性(当然是指男性)。他的依据是古代生物学,阴阳是成双的。他还知道“史前生物”中,相互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阴与阳。这也是人类低级阶段的表现。而人类进入高级阶段,必然是阴阳中和,全是中性。中性不单是性,连空气也没有寒暖,河水不凉不热,都是恒定的温度。花草树木和禽鸟虫类不适应,自然消失。剩下的唯有昼夜晨昏的变化依然存在,因为这是宇宙的事,那就要靠宇宙技术来解决了。

    可是欧亚说,他一直没弄明白,他来自哪里。一个史前生命的复活或降临,必定会惊动全球。说不定会引起许多当今的宇宙科学和生命科学的一场重大革命。只是由于地球正在横遭大难,在枯萎证的扫荡中,大批人死去,地球的信息网络失灵。所以欧亚对我的感应受到障碍。

    我对于他的这些话,只当胡说。但同时又觉得他在放射出什么无形的东西在我身上搜索,我隐秘的部位不觉地在收缩。其实这只是一种敏感,一种本能。我对他已经没有反感了。

    但当今的地球人类究竟怎么繁殖呢?到底是欧亚说不清楚,还是不说清楚?他是否不好意思对我这“阴性”人说?我可能猜错了——中性人对性不会有什么敏感,也不会羞于谈性吧。

    对了,我怎么忘记问他,天上这九个太阳到底是怎么回享?它们到底是太阳,还是一种巨型的灯?明天我一定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