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妖精开花

返回首页随笔:妖精开花 > 正文 15.去广州(二)

正文 15.去广州(二)

    吃了安神药睡觉。一夜才睡着4个小时。

    不过也没关系啦,人在异地精神爽嘛。可以见那么多的陌生人与熟人。

    在房间里看HBO看到12点,有车接去中饭,席间各式人等,其中有广东出版界的大佬,有做证券的,有做网站的,有做传媒的,有做房产的。这些脸都长得一个样,我一个也没记住。

    只是与伊苹聊天,再就是埋头吃东西。睡不好,就一定要吃好,有个女性保养专家这么讲过。

    下午还是与伊苹聊天,中途接到一个老朋友的电话,赶到花园吃晚饭。喜欢花园酒店的大堂里一整墙的金色拓画,那金色衬着黑色华丽极了,很给人一种幻觉,好像身在一个好梦中。

    那大堂的天花板也很高,有三层楼那样的高,大堂四处是名牌店,其中一个牌子是我喜欢的人喜欢穿的。看着也很亲切。

    相比之下我不太喜欢我住的市长大厦。新开的五星级,硬件设施与软件服务都只勉强到4星而已。

    晚上去经典听歌看拳击,歌不怎么样,但拳击据说很不错,可惜等不到那么晚就离开了。

    又和伊苹去绿荫阁,有两个朋友在那里,喝了一杯热牛奶,吃了两只烤鹌鹑,睡意马上上来了,结果一头栽倒在沙发上,躺了4分钟,感觉才好些了。他们说你这样子躺着,象具艳尸,你身上的旗袍掐得那么紧,好象是被这旗袍活生生地掐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