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贰章 惹火我你就死定了!(1)

正文 第贰章 惹火我你就死定了!(1)

    第贰章惹火我你就死定了!

    VOL.01

    今天终于到星期五了,在锡哥答应明天同我和慧玲一起去游乐园,这让我高兴了一整个星期,每天都在盼着周末的到来。

    明天就是和在锡哥第一次正式约会的日子了,想起来就好开心呀!

    今晚我要早早地睡上一觉,明天皮肤一定会好好哦,哇哈哈!不过想起上次在锡哥看我的眼神,心里还是觉得好奇怪哦!

    丁零零—平时让我讨厌的起床铃声今早听起来特别顺耳。哈哈!美美地睡了一觉,感觉精神特别好。

    我兴高采烈地从床上爬了起来,迅速地洗脸刷牙,换上了衣柜里唯一的一件漂亮的白色碎花裙子。说不定在锡哥到时会眼前一亮!^O^

    我一边幻想着今天的约会,一边坐上了开往梦幻乐园的巴士。嘿嘿,这辆巴士好像也感应到了我的心情似的,很快的,巴士就停在了离梦幻乐园不远的站台。

    我兴冲冲地下了车,来到和慧玲约好的地方。等了一会儿,慧玲和在锡哥都陆续到了。我连蹦带跳地挥着手朝他们跑去。

    “雪贞,你很早就来了吗?”慧玲笑咪咪地问道。

    “没有,我也是刚刚才到的。”我违心地答到。顺便摆了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我偷偷地瞄了一眼了在锡哥,他也正微笑地看着我,眼中满是温柔。

    温柔?奇怪,我这是怎么了吗?还是这又是我的错觉?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因为接下来最重要的是约会啊!呵呵—

    “在锡哥、雪贞,我们一起去玩空中探险吧!”慧玲一手抓着我,一手抓着在锡哥兴奋地朝乐园的大门跑去。

    听到这儿,我的额头上上立马出现了三道黑线。慧玲忘了我有恐高症的吗?我正想开口说不想去,但看着慧玲那满是期待的眼神,我硬是活生生地把那句话给吞了回去。

    “雪贞,快点,我们一起去玩吧。”在锡哥也灿烂地对我一笑。哇!好迷人哦!^O^

    “不……了,我怕……高。我在这儿等就行了。你和慧玲先去玩吧。”我缩着脖子,吞吞吐吐地答道。

    “那我留下来陪你吧。慧玲,我和雪贞就在下面等你,你玩得开心点!”

    啊?在锡哥居然说留下来陪我?!我有没有听错?我抬起头,刚好迎上了在锡哥那惯有的温柔目光,我得到了肯定答案。慧玲有点失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在锡哥,眼里写满了疑问。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一个人去玩空中探险了。

    可是我好紧张哦,第一次和在锡哥单独相处,该说些什么呢?我低着头嘴里嘀里咕噜地念念有词,手紧张得不知道该放在哪儿好。

    我偷偷地瞄了瞄在锡哥,这不看不要紧,一看我更紧张了,禁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因为在锡哥又在看着我,而且还是那种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我看!却又什么也不说。好尴尬的气氛哦,不行!我要打破这么尴尬的气氛。

    “在锡哥,我们去玩旁边的扔飞镖好吗?”我鼓起勇气对在锡哥说道。

    “好啊!”说完在锡哥竟然牵起了我的手。妈妈咪!我的脸“刷”的一下又开始燃烧起来!

    可刚一玩飞镖,我立马想打自己一个大嘴巴,说玩什么不好,为什么偏偏说了玩飞镖啊!看上去很简单的小玩意,在我手上却怎么也不肯听话。我让它往东飞,它偏和我拧着干朝西奔去。

    我低着头转身瞟了在锡哥一眼,他正双手抱在胸前笑咪咪地看着我,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我脑袋上的汗水不自觉地往外冒啊,往外冒。

    “雪贞,我来教你怎么玩吧。”也许在锡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我的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轻声地说道。

    咦?在锡哥要干嘛?

    我正纳闷在锡哥为什么要绕到我的身后去。突然感到背上一阵强而有力的心跳,耳边传来一阵均匀而温热的呼吸声,轻缓地喷洒在我耳畔。我顿时觉得耳根一阵发烫,随后拿着飞镖的手也被一双白皙修长的大手给包住了。

    在锡哥这个动作居然将我整个人都圈在了他的怀抱中,我全身突然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一动也不敢动。只感到握着飞镖的手开始有些微微发颤,双脚也有点哆嗦起来。

    此时此刻,我居然和在锡哥如此接近,这一切是真的吗?还是我的梦幻?

    这时,在锡哥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涌入我的鼻腔,立马使我清醒了不少。不!这不是梦!在锡哥此时就在我的背后!一直以来在我心目中仿佛天使般存在的在锡哥……

    怦怦—怦怦—

    镇定!镇定!韩雪贞,镇定点!

    我深深地吸了几大口气,尽量使急促的呼吸渐渐平复下来。

    “雪贞,应该是这样投的,我来教你吧。”在锡哥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道。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暖的轻风从耳边飘过,使得原本已经恢复正常工作的心脏又开始超功率的运作起来。

    我偷偷地抬起头,看着在锡哥一脸认真的表情,真的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女生了。在锡哥也像是感应到我在看他似的,低下头朝我笑了笑,还伸手抚了抚我的头发。顿时,内心的幸福感就像一个个小泡泡一样,扑腾扑腾地全部冒了出来。

    正当我完全沉浸在和在锡哥单独相处的幸福中时—

    “该死的!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你把我带到这里干什么?”这时,一个凶巴巴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钧浩,人家想坐摩天轮嘛!”好肉麻的声音,顿时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好奇地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子挽着那个叫“钧浩”的小子撒娇地说着。

    修长高大的身形,亚麻色的发丝在清风中舞动,一双深邃如同黑夜般的双眸,标志性的扑克脸。

    不好!这不是上次那个企图扼杀我可爱多的那个坏脾气少爷吗?原来他叫钧浩啊。亏名字这么好听,人的性格却这么恶劣!

    嘻嘻,真是活该!我望着被那个牛皮糖女生粘住的钧浩小子,幸灾乐祸地哧哧偷笑着。没想到笑声太大,距离我不远的钧浩小子似乎听到了似的,鬼使神差地抬起了头朝我这边看来。

    妈妈咪!不会这么倒霉吧,他好象看到我了?我斜着眼神朝着他的方向瞟了一眼,啊,怎么办?他真的朝我这边走过来了?而且步伐越来越快了。

    不好!情势不妙!这家伙没准儿是来找我算帐的!此刻还是逃命要紧吧!

    想到这我赶紧回身对在锡哥说道,“在锡哥,我想去一下洗手间,等会儿我来这里找你和慧玲。”

    说完我也等不及在锡哥回话,一边从他围住的圈中钻了出来,一边开始观察起四周的环境来,还是先躲一躲为妙吧!

    可是,我刚跑出一百米左右,就听见钧浩那个小子在我身后大声地喊到:“喂—韩雪贞!你给我站住!”

    晕!我的名字他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啊?我赶紧加快了步伐,低着脑袋不顾一切地向洗手间的方向冲去。

    “你找死吗?给我站住!”钧浩小子也加快了脚步。不一会儿,他就跑到了我面前。倒霉!真是冤家路窄!

    “你是谁啊?我好像不认识你吧,请不要挡路。”我故意装作平静的语气对他说道,但却不敢正视他的眼睛。

    “什么?你……”钧浩小子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嘴巴张得可以吞下一头牛了。

    “我叫你让开!难道你是聋子吗?”没反应,这个家伙居然没反应!

    “哦,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是聋子!”我愤愤地绕开了钧浩小子,想继续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喂!”突然钧浩小子粗鲁地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这个臭小子!

    “干吗?”我低头看着地面,声音冷冷的,丝毫不理会身旁这个小子的白眼。哼!对这种家伙就是不要好语气!

    “今天晚上!难道你忘记了?”钧浩小子出其不意地托起我的下巴,迫使我对视他。只见他嘟囔着嘴,不快地蹙着眉,一副很不满的样子。

    啊哈,给我装可爱啊!虽然这个小子这副样子的确有点可爱,但是——本姑娘我是不吃这一套的!今天的我出门一定是踩到狗屎了,要不然怎么会在这里和在锡哥约会时好死不死地碰到他呢?呜啊啊!

    哦!对哦!他不说我还差点忘了,这个臭小子叫我今天晚上七点去什么咖啡厅!哼!鬼才要去呢!

    “晚上?你们晚上要干什么?”这时,一直跟在钧浩小子身旁的那名女生伸长了头,好奇地凑了上来。不知为什么,看到她我的心里居然有一种亲切的感觉。真是奇怪!

    “我不是叫你走了吗?难道你是聋子?”钧浩小子瞪圆了双眼举起拳头对着那名女生,真凶啊!

    “再跟着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了!”那名女生一看这架势,愤愤地瞪了我一眼,跑开了。

    VOL.02

    看着那名越跑越远的女生,我突然觉得是不是以前在哪里见过她?即使她刚才毫不客气地瞪了我一眼,可我为什么还是觉得她那样亲切呢?就在我的思绪随着那名女生的远去而开始神游的时候。

    “喂—”一声超高分贝的噪音在我耳边炸开。我刚想开骂,却看见在锡哥和慧玲一起朝我们这边走了过来。我急忙朝他们奔了过去,也懒得顾在原地跳脚的坏小子。

    “对不起啊,雪贞,我只顾着一个人玩,让你们等那么久。”

    “没关系的,慧玲。”我笑眯眯地看着慧玲。

    “在锡,你怎么在这里?”钧浩小子瞪大了双眼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在锡哥,激动地问着,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钧浩?你怎么也来这里了?”在锡哥也惊讶地看着钧浩。好像他来游乐园有多奇怪似的。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怎么会来这种无聊的地方。没事的话我先带她走了。”钧浩小子郁闷地挠了挠头。

    “怎么?难道就是她?”在锡哥指了指我,一脸奇怪的表情,声音也不像原先那样温柔。

    奇怪!听他们俩的对话好像很熟似的。难道他们认识?等等……那句“难道就是她”是什么意思?就在我想开口问问时,钧浩小子一把拎起了我。

    “喂—你要带我去哪儿?我不去!”我奋力地抵抗着。

    “你给我闭嘴!我们走。”

    “在锡,一会儿你也来‘wISH’吧?成眩他们也都会去!”钧浩小子完全没有放开我的意思,继续粗鲁地拎着我向前走。我真是快被气死了!原本想和在锡哥好好约会的美梦全泡汤了!一想到这儿,我的怒火就熊熊地燃烧个不停。

    不过……在锡哥待会儿也会去那个咖啡厅吗?为了不继续败坏我在在锡哥心中的形象,一直到远离了在锡哥很远,我才又一次奋力挣扎起来。

    “放开我!你这个浑蛋!快放我下来!”

    “那我真的放了噢。”钧浩小子帅气的那张脸上掠过一抹坏笑,紧接着,原本拎着我的那只手突然地放开了,我那柔嫩的小屁股就这样,落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啊……”这个没良心的坏小子!

    “你和在锡是什么关系?”钧浩小子不顾我还坐在地上,挑了挑眉毛,开始对我盘问起来。

    “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不满地瞪着钧浩小子,艰难地站起身,揉着摔疼的屁股。痛……真的是痛死我了……臭小子!我会报仇的!哼!

    “你想死吗?上次的账我还没找你算呢!”钧浩小子扬起了拳头凶神恶煞地看着我。看他的这副架势好像马上就要揍我一顿似的,我真不明白我怎么会被他这个衰鬼给缠上了?呜呜呜……T_T

    “你有暴力倾向吗?还是脑袋有问题?”虽然我心里真的很怕他的拳头,但我还是不知死活的把这句话说了出来,并摆出了一副随时准备英勇就义的架势来。

    “哈哈!”钧浩小子突然奇怪地大笑了起来。我倒,他如果不是脑袋有问题就是少了根筋!

    “你笑什么?像白痴一样!”我嘴里不知不觉地吐出了这句话。

    “你说什么?你骂我白痴?”钧浩这小子被我气得脚都快要跳断了,大声嚷嚷地盯着我。算了,我还是别和这种人计较了。这种暴力型的怪物我还是少惹为妙!

    对了,我还是回家吧,和他一起出去,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唉,可是,只要一想到我和在锡哥的约会被这个臭家伙给搅和了,我的心里就异常火大,真恨不得咬他几口。我看这种时候我还是回家拼命灌冰水吧,好降降火气!

    我屏住呼吸,趁着那小子往前走的时候,蹑手蹑脚地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上帝老公公!拜托您了!千万不要让那小子发现我!不要发现!不要发现!不要发现!我在心里碎碎念着,一步三回头,查看钧浩小子有没有发现我。

    也许是我太“专心致志”地“三回头”了吧,双脚很不争气地踩到了一个易拉罐。O_O不是吧?难道我今天的运气真的这么背?

    哐啷哐啷——可恶的易拉罐仿佛在嘲笑我的愚蠢似的,尖利的笑声大声地提醒着钧浩小子。

    如它所愿,钧浩小子一脸不悦地转过身,语气讥讽地问道:“你要去哪儿啊?”

    “吓?”我愣愣地看着钧浩小子那抹邪气的笑容,正想趁他还没抓住我之前往前奔去,先前的易拉罐却又滚落到了我脚边。

    “啊啊啊啊——”

    我极力保持着身体的平衡,却还是徒然,整个身体狼狈地投入到大地母亲的怀抱。为什么?为什么遇到这小子后我的运气就变得这么背?灾难就接踵而至地朝我涌来?我是造了什么孽了还是得罪衰神了?干吗跟我过不去嘛……呜呜……

    “哈哈……蠢女人!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见我摔倒在地的狼狈样,钧浩小子捧腹大笑起来。

    我的怒火呼啦啦地窜上头顶,什么危险的后果连想都没想,抓起罪魁祸首—易拉罐,猛地朝钧浩小子扔去!

    咣!

    易拉罐很不配合地擦过钧浩小子的头顶,在空中滑了个漂亮的弧线,最后轱辘轱辘地倒在马路上。一辆车疾驰而过,正好把它压个稀巴烂。

    钧浩小子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容,慢慢朝我走近,在我还搞不清楚他要做什么的时候,身体已经被一双大手拦腰扛了起来。

    “救命啊!上帝啊!警察叔叔快来抓这个臭小子!他是人贩子!”我奋力地蹬着腿,毫不客气地踢着钧浩小子的后背。嗯?没想到这家伙的背硬度还不错,非常厚实,正好是那种极富安全感的。呸呸呸!现在不是赞美他背有多厚实多安全的时候吧?这小子不知要把我拖去哪里啊?!

    “浑蛋!王八!挨千刀的!不过是弄脏了你一件上衣外加一记‘佛山无影脚’而已嘛!犯不着绑架我啊?我跟你说哦,就算你现在把我抓去,只要你放下我我肯定还是会逃走的!所以,所以……你还是赶快放我下来吧!省得麻烦,你说是不是?”

    我滔滔不绝地开始口水大战,唾沫横飞地说着。连面子都弃之不顾了。但这家伙依然不肯放下弱小的我。

    就这样,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钧浩小子不顾我的抓背挠耳,硬生生地把我塞进了出租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