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贰章 惹火我你就死定了!(2)

正文 第贰章 惹火我你就死定了!(2)

    VOL.03

    一路上我几次想趁红灯之际跳车开溜,可我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扼杀在我的脑袋中,这小子莫非有特异功能,怎么好像能看穿我的心思一样?最后车子在向来以奢华,高贵文明的“瑞草街”缓缓停了下来。

    “wISH”咖啡厅。招牌上的几个大字在太阳光下熠熠生辉。流畅的音乐从装饰豪华的咖啡厅内缓缓流出,金色的阳光如琉璃般洒照在透明的落地窗前。窗边的白色窗帘轻轻扬起,仿佛在诉说着它的华贵高雅。

    我正睁着好奇的眼睛四处张望,突然间发现自己身处的海拔又不对劲了。

    “哇呀呀!放我下来!臭小子!再不放我下来我就咬你了!”我一边恐吓,一边继续着我的“踢腿动作”。

    钧浩小子微皱眉头,丝毫不理睬我说的话。为了给这个小子一个血淋淋的教训,我咂了咂嘴巴,毫不犹豫就朝钧浩小子的肩膀咬了下去!

    “啊—蠢女人!你在干什么?”突如其来的攻击疼得钧浩小子大叫了一声。咖啡厅里所有人的视线顿时被吸引过来。

    MYGOD!亲爱的各位,请继续喝你们的咖啡吧!我不想引人注目!

    “谁叫你硬把我拖来的?”呼,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的肩膀肉“味道”还真不错,咬下去仿佛都会有汁流出来。嗯,看这样子,与上等牛肉相媲美啊!晕,我到底在想些什么?-___-|||

    钧浩小子强忍着揍我的冲动,把我拉到了一间包厢门前。刚推开包厢的门,不知是谁忽然大喊了一声,“钧浩大哥来了!”

    话音刚落,包厢里所有的人都停止了手中的事,齐刷刷看向我们这边。

    我赶紧低下了头,我可不喜欢别人对我行什么注目礼!可是钧浩这小子却完全相反,他似乎早就习惯了别人眼神的洗礼,随意地朝着大家点了点头,就拉着我找了个沙发坐下来。

    “钧浩,你真的带她来了啊?”一个帅哥凑了过来。我仔细一看,哇咧!难道这小子认识的人,也都像他一样,拥有天使般的容貌?不过我看眼前的这位帅哥比钧浩小子好多了!至少人家的表情不是那么的凶神恶煞!

    “少啰唆!”钧浩应着,从桌子上拿起一杯酒,看也没看仰起头咕噜一声就喝了下去。晕!他就不怕里面被人淬过唾沫吗?-_-哼!关我什么事啊,里面被人吐过唾沫更好啊!坏小子就该喝这种东西!

    “喂!你是不是答应和钧浩交往了?”这时帅小子突然把脸凑到我跟前,嬉皮笑脸地问到。

    交往?真是莫名其妙!跟这家伙交往跟下地狱有什么区别?我正想好好反驳一下,谁知钧浩小子快了我一步。

    “闵成眩!昨天才揍了你,你又皮痒起来了?!”哈?原来他的名字叫闵成眩啊!O_O这个名字好耳熟哦,究竟在哪儿听过呢?

    哦!我想起来了!我兴奋地拍了下大腿指着成眩小子的鼻子大声地说道:

    “你的名字不是和那个有着一头蓬松卷发,唱歌时总是喜欢甩头的网络歌手名字一样吗?哈哈哈—那个歌手实在是太搞笑了。歌唱得跑调跑到外婆家不说,造型更是像马戏团的小丑!你居然和他同名!哈哈哈—”

    我抱着我那可怜的肚子又是一阵狂笑,哎哟,肚子都笑疼了,直不起腰来了!

    “可恶!钧浩,我不是说过我已经改叫小眩了吗?你干吗还是那么叫我?!”闵成眩气急败坏地嚷嚷着,也不知是由于酒精的关系还是被我刚才那么一笑,他的整张脸都绯红绯红的。

    “小眩?你是白痴吗?只有女人才会那么叫!”钧浩继续打击地说道。

    也的确!小眩这个名字也够—奇怪的。估计只有女生才会那么叫吧。看着一脸怒气的成眩,我禁不住又想到了那个甩头歌手闵成眩,嘴角不由得又开始上扬。真的是很好笑耶!

    “喂!我说你别再笑了!”只见成眩小子的眉头深深地蹙在一起,脸上飘过一片阴云,呜呜……看来成眩这小子真的要生气了。

    于是我赶紧捂住了嘴巴,转过脸去,不让他看见我憋红的脸。

    “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成眩趁机赶紧转移话题。

    “啊?什么问题?”我早就把之前成眩问我的问题忘记了。

    “你是不是答应和钧浩交往了?”成眩唯恐我听不到似的,扯着嗓子叫道。晕—我的耳膜都快被你震裂了!死小子,早知刚才就不那么轻易地放过你了!

    我正想着该如何应付这个不知死活的臭小子,包厢的门忽然打开了。只见慧玲一脸幸福模样地跟在锡哥身后,笑着走了进来。

    一看到他们,我“嗖”的一声兴奋地站起身来,用力地朝着他们一个劲儿地猛招手,慧玲见我在,便走过来坐在了我身旁。而在锡哥则被成眩那小子拉到一旁喝酒去了。哈!终于有我认识的人了!否则的话再这么下去我迟早会被闷死的!^O^

    “雪贞,你们两个……?”慧玲不可思议地看看我又看看钧浩小子,指着我们说道。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没有没有!我和他根本不太熟,不要乱讲!”我赶紧解释道。

    “哦,吓我一跳!”慧玲一边夸张地拍着胸脯,一边调皮地朝我眨了眨眼睛,好可爱的样子!

    “雪贞。”

    嗯?谁在叫我?正当我眯着眼睛在昏暗的环境中四处寻找时,慧玲拍了拍肩膀指了指不远处的在锡哥,示意我看过去。

    “在锡哥,什么事?”我笑眯眯地朝在锡哥走了过去。

    “下次你要是有空的话,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吧。”

    “嗯?”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不可思议地望着在锡哥,他在约我吗?我心中暗恋多年的白马王子在向我提出邀请吗?这是不是真的,还是我在做梦啊?我一时分不清状况,呆在了原地。

    “下次有空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在锡哥温柔的笑容如阳光般照进我的心里。

    “嗯!”我开心得说不出话来,只得小鸡啄米似的不停点头。哟嗬!在锡哥真的跟我约会耶!\^o^/

    我兴奋地跑回到座位上一把抓住慧玲的手,压低着声音激动地说道:“在锡哥说下次有空要带我去玩耶!太棒了!我们又可以和在锡哥约会了!”

    “再笑小心嘴巴咧开!”钧浩小子很不识相地泼了我一盆冷水-_-这家伙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愤愤地瞪了他两眼。

    哼!才懒得理她,我转过身来,打算继续对慧玲说。然而令我意外的是,慧玲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开心,而是慢慢地拨开了我的手,面无表情地说道:“在锡哥又没有叫我去!我不去!”。

    说完便起身去上洗手间了,留下我一个人愣在原地……

    “喂—”实在无聊的我轻轻地推了推身旁靠在沙发上的钧浩。

    “……”钧浩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看了看我。真没礼貌!不过我真的好无聊哦,算了,不和他一般计较!

    “你怎么没有告诉我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继续小声地问道,生怕引起那个八卦成眩的注意。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和你不是还不太熟吗?”钧浩小子看也不看我,语气好像有点酸溜溜的。

    什么嘛?偷听我和慧玲的谈话!切,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莫名其妙地认识,莫名其妙地被拖来这里……就连今天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我也是一头雾水。

    你这个坏小子莫名其妙地发什么脾气啊?我可是被你绑架来的耶!照我看男生的情绪比女生也好不了多少!一会儿天晴一会儿又乌云密布的!

    呜呜呜,真是莫名其妙!算了,我本来就没必要知道嘛!我忍着怒火默默地坐在那里。

    VOL.04

    因为胸中满是怒火,我端起桌上的酒就喝了起来。一晃眼,时间过去了一大半。其他的人都陆续离开了。包厢里就只剩下我,慧玲,钧浩小子,在锡哥,成眩。

    我因为酒力开始发作,头有些发晕了,只得斜躺在沙发上。都怪那个该死的成眩,要不是他非要和我玩什么猜拳游戏,我也不至于输得喝那么多酒。真是郁闷!啊!头痛死了!

    “雪贞,你不要紧吧?”慧玲把手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摸了摸,关心地问道。

    “呃……没……我没事。”我无力地摆了摆手,我可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所以无论如何,我也要硬撑下去。

    “要不我去找块毛巾来给你擦擦脸吧,应该会舒服很多,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

    说完,慧玲就起身出去找毛巾了。真不亏是我的好友兼死党啊!我的双眼满溢感动的泪水。

    “雪贞,”这时有人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头一看,在锡哥笑容满面地把一杯水递到了我面前。

    呵呵,还是在锡哥好!我的心里顿时像吃了蜜糖一样美滋滋的!^O^

    正当我要伸手去接的时候,郑钧浩那个臭小子竟然先我一步把它抢了过去!我正想抢回来,哪知这小子咕咚咕咚地一口气就喝完了,真是气死我了!

    原本想破口大骂的,可碍于在锡哥在场,为了保持我的淑女形象,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钧浩小子把它给喝了。死家伙!祝愿你喝了嘴巴烂掉!我在心里暗暗地骂道。

    在锡哥见状,也没说什么,起身又去给我倒了一杯水,体贴地递了过来。我感激地正想去接。就在我的手离杯子还差零点一毫米时,一只大手突然鬼使神差地冒了出来,抢在了我前头。

    “你干吗又抢我的水,想喝水的话,自己不会去倒吗?”我大声地喊到,想欺负我现在喝多了,门都没有!

    “不—准—喝—”钧浩小子涨红着脸,一字一句地朝我吼来。声音之大,足以媲美小型地震。

    顿时,大家都被这小子的吼声给惊呆了,安静了下来,齐刷刷地看着我们。

    我的醉意被他这么一吼脑子顿时清醒了许多。他就那么喜欢和我作对吗?难道他总是这么横行霸道不顾别人的感受的吗?

    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张着双大嘴巴,呆呆地说不出话。

    我心里那股不满的怒火“腾”地窜了上来,再也忍不住了,我“刷”地一下伸出手,狠狠抓住钧浩小子手中的水杯,一副死都不肯放的架势。

    半空中似乎噼哩啪啦地响起了我们眼神交会时所产生的超强度电火花。

    我抢—用劲—绝不能松手—

    我恶狠狠地咬紧了牙,憋红了脸,将全身力气都放在了握着杯子的那只手上。杯子在我们两人的用力争夺下,杯身微微颤抖着,里面的水也随着我们手的抖动而波动。

    虽说我韩雪贞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从小就帮妈妈干活有的是力气,但要面对钧浩这个个头将近一米九的大块头男生,我的力气怎么可能可以和他相抗衡呢?!

    而那个该死的钧浩小子丝毫没有要放手的意思,一脸不屑地看着我,还时不时发出两句哼哼的冷笑声,摆明了看不起我嘛!真是气死我了!

    不一会儿,杯子明显就朝他的方向挪去,该死的!

    哼!既然你不仁,我也不义。你想喝水是吧,那我就让你喝个痛快!

    我突然抽回了用在杯子上的力,并顺势将杯子朝钧浩小子泼去。

    “你……”O_O钧浩小子显然没有预料到我会这么做,瞪大了双眼,指着湿淋淋的衣服,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你什么你!你脑袋有病吗?连喝水都跟我过不去!我承认上次我的‘可爱多’弄脏了你的衣服,是我不小心,但你也不用这么小心眼儿一直记到现在吧?难道你真以为自己是人人景仰的大少爷啊!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必须一一照做是不是?不过!”我重重地吸了口气,借着酒气继续说道,“我既不是你的仆人更不是你的奴隶,我没有义务也没有责任遵从你的决定!”

    我叽里呱啦地一口气说完这通话后,感觉就一个字—爽!

    可是看着钧浩小子的脸由红变成绿,由绿变成紫,我立马就开始后悔了。韩雪贞啊韩雪贞,你不要命了是不是?想想妈妈辛苦地拉扯着你长大……

    只见钧浩小子瞪圆了快要喷火的双眼,头上的青筋已经暴了出来,拳头握得紧紧的,任由水珠从他的脸上一滴一滴地滑落下来,身上的白色衬衫已经湿了一大遍,变成贴身的透视衫。

    不过,这样显得他的身材真的好棒哎!

    啊呸呸呸!现在都什么时候了,韩雪贞啊韩雪贞,看来你真的是喝多了,都什么时候了,就要大难临头小命不保了,还在这胡思乱想些什么!

    “韩—雪—贞!”钧浩小子突然一把紧紧地抓住了我的手。

    砰—

    啊!好痛!手中的杯子摔在了地上!我感觉自己的手骨就要被捏碎了。

    “快放开我!好痛!”我一边拼命地挣扎着,一边跺着脚大声地叫道。可当我看到他那黑色的瞳仁里映射出的危险讯息,我忽然清醒地意识到—

    那就是—这家伙是个大少爷,他一定从来没有受到过如此的惨状!这回我真的是招惹了不该惹的人。可是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T_T

    他擦了擦湿透了的脸,接着说道:“惹火我你就死定了!”

    好可怕,这种令人窒息的感觉!我不禁向周围投去求救的目光。天知道这家伙会把我怎么样?也许是烧了烤了抑或是宰了。可是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大家似乎都还没有回过神来,都傻愣愣地呆在了那里。但就在这时……

    VOL.05

    一个低沉柔和的声音响起,那道熟悉的身影,纯白色的衣服在我眼前一晃而过,一个人“霍”地挡在了我面前。

    “浩,你喝醉了。”是在锡哥。他一把握住了我被钧浩小子抓得生疼的手。我万分感激地看着他。这种时候,他居然肯这么帮助我。随之,我发现自己的眼泪已经不争气地快要掉下来了。T_T

    “在锡?你这是做什么?”钧浩显然很不爽在锡哥的做法,歪着脑袋不耐烦地说道。

    “钧浩,那你想做什么?”在锡哥毫不示弱地回应道。

    “哼!”钧浩小子嘲讽地一笑,“这个人对我做了什么难道你没看到吗?我要把她狠狠地揍一顿!然后再扔进海里喂鱼!”钧浩小子盯着我说道。

    呜呜呜……扔进海里喂鱼?妈妈咪!我不要!于是,我再也憋不住了,眼泪一下子扑腾掉了出来,可怕的坏小子!

    “还是算了吧。雪贞也不是故意的!况且大家也都有了酒意!”在锡哥平静地说道。

    “不行!你快给我让开!不给她点颜色,我就不姓郑!”晕—那你去姓臭吧!臭小子真是最适合你了!我暗暗地想着。真想不到这种时候我竟然还会思考这种问题!我韩雪贞还真是勇敢啊!-_-^

    “我是不会让的。要揍你揍我好了。”O_O我躲在在锡哥身后听到他说出这一番话心里顿时感动极了,眼泪开始绵延不绝起来。呜—在锡哥竟然会为了我……

    “你也想反抗我吗?”钧浩小子冷冷地看了在锡哥一眼,问道。

    “钧浩!算了。”成眩走过来轻轻拍了拍钧浩小子的肩膀,语气温和地劝说道。

    呜呜……我们可爱的闵成眩大人,谢谢你替我说话!我感激地朝成眩看了一眼,随后又带着惧怕与不满的眼神朝钧浩小子扫射。这家伙……怎么这么不可爱啊!可怜没人爱!哼!

    “该死的!”钧浩小子气愤地骂了一句,撞了在锡哥一下,转身踹开大门走了出去。

    “呼—”我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还好躲过了一劫。可是……我看了看在锡哥,他因为我而和钧浩小子闹了不愉快。对于这一点我的心里很是过意不去。

    “在锡哥,对不起。都是我……”

    “雪贞,这个跟你没有关系。”在锡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温柔地说道,一点怪我的意思都没有。

    “可是……”

    “别可是了,你的手被抓得很疼吧!我送你回去吧。”

    我刚想点头答应,正准备转身拿包时,却看到了慧玲失望的眼神,于是我连忙改口道:

    “不用了,在锡哥,你还是送慧玲吧,她的家更远。这里离我家很近,我自己一个人回去没问题的。”我信誓旦旦地说道。

    “既然这样就让我这个超级大帅哥送雪贞回去吧。”成眩一边说着,还一边夸张地摆了个“我是帅哥”的姿势。惹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原本尴尬的气氛也缓和了许多!我感激地朝他笑了笑,跟着他离开了这个我一刻也不愿多待的地方!

    就这样,慧玲同在锡哥一同回去了。而此时,我和成眩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喂—”成眩叫了我一声。什么不好叫偏要叫我喂!我没名字吗?!

    “嗯?”我慢条斯理地应道。

    “你还真不怕死啊!竟敢对钧浩泼饮料!”成眩一脸坏笑地说着。这小子居然还笑得出来?

    “切!你不觉得那个小子太嚣张了吗?应该有人好好打击一下他的嚣张气焰!”我举起拳头愤愤地说着。

    “哈!你还真勇敢哦!不过……”成眩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会儿。

    “不过什么?”我连忙追问。

    “惹火浩的人最终都会死得很惨的!”成眩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提醒我要小心似的。

    “我……我才不怕呢!”我有些心虚地说着。脑袋里不禁回想着刚才钧浩小子愤怒的眼神,的确!那家伙很危险!

    “那你最好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哦!你可是第一个敢反抗他的女朋友!”

    女……女朋友?O_O我惊讶地看着成眩,我什么时候成为那家伙的女朋友了?

    “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谁是她的女朋友?”说我是那家伙的女朋友真是我的耻辱!

    “哦!我忘了,你还不知道吧?”成眩猛地拍了一下脑袋,似乎想起了什么,“你知道钧浩为什么要带你来参加他的生日会吗?”

    我摇了摇头。我要是知道那才怪呢!

    “我们以前和钧浩有过一个约定,第一个敢反抗他的女生就要做他的女朋友!而你—就是那个‘第一个’!听说你还不只是一次二次地反抗过他哦!”

    晕!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约定啊?就是这个把我害得那么惨?!我怒气腾腾地瞪着成眩,一副认定他该负责的表情!

    “呵呵,^-^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其实我们也是想帮钧浩找个女朋友,那小子脾气太坏,如果能找到一个敢反抗他的女生的话,钧浩应该就能收敛收敛了。”

    什么嘛!虽然成眩小子说的话有点道理,但是我怎么可以成为那个臭小子的牺牲品呢?看他刚才一副要把我杀了的样子,竟然还要我做他的女朋友?哼!做梦去吧!我才没那工夫被他折腾呢!

    “你不觉得你们很无聊吗?我才不会乖乖地被那小子摆布!他要是敢再惹我,哼!走着瞧!”我撅起嘴巴,满不在乎地耸耸肩。

    “哈!我想的果然没错!你的确很适合钧浩!”听到这儿,我毫不客气地狠狠地赏了他一个栗暴。看你还敢不敢胡说!

    “啊—痛死了,你怎么也这么野蛮啊,和钧浩真是绝配!”

    “找打!看你还敢不敢说!看我的佛山无影脚!”

    ……

    “好了,我家到了。不管怎么样,谢谢你送我回来,拜拜!”我随意地朝成眩挥了挥手,径直朝大门走去。

    到家之后我一直回想着成眩说的话和今天发生的一切,觉得好不可思议!可是成眩的那些话……

    “惹火钧浩的人最终都会死得很惨的!”

    “那小子常常把得罪他的人整得半死不活的!”

    “哼!我是超级勇敢美少女—韩雪贞是也!我才不怕你呢!臭小子!有种就放马过来吧!”我举起双手,用力地挥了挥,对着墙壁大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