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叁章 莫名其妙的吻(2)

正文 第叁章 莫名其妙的吻(2)

    VOL.03

    一路上,我就像个幸福的小女人一样安静地跟在在锡哥身后。不一会儿,就到了在锡哥的家!我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竟然全身开始微微颤抖起来。

    一踏进他家的大门,我心里就忍不住开始感叹起来。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豪华,但却有一种十分古典优雅的气息。墙壁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欧洲名画。

    在整体参观完在锡哥家之后,我跟着他来到了一个类似客厅的地方,好大啊!简直有一个我家那么大嘛!55555我看我还是闭上眼睛好了,再看,我的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

    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啊,好像连个玻璃杯都比我家的冰箱值钱!

    嗯?那边有两个人,不会是在锡哥的家人吧?啊啊啊,我还没有做好见家长的思想准备呢!

    晕,韩雪贞,你在想些什么啊?我用手敲了敲脑袋。

    远远的,我看到两个高大的身影正坐在高档的沙发上喝着什么东西。

    “哦!在锡回来啦!”其中一个人转过身子朝在锡哥摆了摆手。亚麻色的发丝在微风中轻轻晃动……标志性的扑克脸……妈……妈妈呀!O_O

    一看到这人的样貌我就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钧浩这小子怎么会在这里?555555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韩雪贞?你怎么在这儿?”钧浩一见到是我,立马起身从沙发里站了起来,一脸不快地朝我扔了两个卫生眼球过来。

    天哪!干吗一副要杀人的表情?copy千年寒冰吗?-_-^该死的!哼,你不愿意看见我,我更不愿意见到你呢!

    “雪贞的书包和里面的钥匙丢了,回不了家,所以今天暂时住我家。”在锡哥解释道。

    这个该死的郑钧浩为什么一直用那种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我啊?上次的泼水事件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他不会是到现在还在记仇吗?-_-^哼!这么小心眼!

    “哼!韩雪贞你竟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郑钧浩突然用一种我从来也没见到过的严肃表情看着我,冷冷地说道。

    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真没想到这家伙果真这样小心眼!

    “钧浩,别这样嘛!”这时另一个坐在沙发上一直没有讲话的男生笑咪咪地走了过来,用着一双足以令所有女生都会嫉妒的双眼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了看我。

    是闵成眩!上次在包厢里光线太暗了,也没能真正看清他的样子,只知道他长得好好看。而此刻我才算仔仔细细地看清了成眩长什么模样!

    天哪,眼睛已经长得够好看了,居然鼻子也那么高挺,嘴唇也粉嫩嫩的,整个一个超大的活体娃娃嘛!嗯……要是市举办个选美比赛什么的,白锋的三大帅哥都去参加,谁会赢呢?

    韩雪贞啊韩雪贞,你又开始犯病了!大难就要临头了,你还有心情想这些无聊的事情!

    只见成眩走到钧浩小子的身边揽着他的肩膀,嘻皮笑脸的。怎么他一点察言观色的能力都没有啊?难道没看到钧浩小子那副要吃人的表情吗?-_-^哪有人笨到自己往枪口上撞啊!

    “成眩,你让开!”

    只见郑钧浩不耐烦地拨掉了成眩那修长的“爪子”,径直朝我走了过来。看到他那副冷若冰霜的表情,我出于本能后退了几步。

    “你上次泼我一身的水,这笔帐我还没和你算!”郑钧浩用手使劲地戳了戳我的脑门,冰冷的眼神看得我直打哆嗦。而我的身体就像个不倒翁似的,随着他戳的动作而前倾后仰!

    可是,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要跟我过不去?难道我们前世真的真的,真—的—有仇吗?再说了,这里好像不是他的家嘛!他凭什么这么嚣张啊!讨厌—

    “钧浩!别这样!”站在一旁的在锡哥走了过来试图想拉开他。因为我已经不知不觉地被钧浩这个小子逼到了墙角,我无可奈何地被他圈在他双手撑着的怀抱中,一动也不敢动,生怕触弄到他这只随时都会发威的老虎。

    在锡哥,救命啊!要杀人啦!

    “不关你的事!”钧浩用手肘粗鲁地顶开了在锡哥。

    哇靠!这里到底是谁的家啊!钧浩这小子实在是过分之极!

    在锡哥向后退了几步,就在他刚要朝我们走来时,成眩笑嘻嘻一把上前拉住了在锡哥,并示意让他先看看情况再说。

    呜呜……讨厌!现在还看什么情况嘛!难道你们的眼睛都长在脚趾缝里吗?瞎子都看得出来钧浩小子这副可怕的模样!

    还有那个成眩虽然你的笑容确实是迷人,但也用不着一天到晚SHOw在脸上吧!

    完了,我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我已经看见老虎的大牙在向我招手了,GOD,救救我吧,我该怎么办啊?

    “你……你想怎么样?”一阵凉风吹过,我顿时清醒了过来。不行,我不能坐以等毙,这可不是我韩雪贞的作风,就算已经被宣判了死刑,我也要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想到这儿,我举起了双手,试图将这个牢牢包围住我的圈给扩大一些,并且换上了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迎上了钧浩小子他那森冷的目光。

    这时,钧浩小子的脸上忽然闪过一丝狡黠的笑容,呃?钧浩小子怎么在对着我笑?虽然这笑容有点诡异,但是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嘛,于是我也傻乎乎地跟着钧浩小子扬起嘴角,笑起来。

    就在我还在嘿嘿地傻笑着的时候——

    钧浩小子突然松开了手,猛地一把搂住我的腰,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下子就扑倒在了他的怀里。

    就在这时,钧浩小子出人意料地用他那性感柔软的嘴唇迅速地盖在了我的嘴唇上。“你……唔……”

    我的天啊!

    郑钧浩……是郑钧浩那张放大的脸!

    他在干什么?他的唇……

    我们在亲吻?!他的唇贴在我的……

    这一切的动作快得让我根本来不及反应,脑袋里一片空白,只觉得他嘴唇上那种温润柔软令人陶醉的气息快让我窒息了。

    过了好一会儿,钧浩小子才缓缓地放开了我。我一边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还沉浸在刚才的眩晕之中,迟迟不能自拔。

    呼呼呼—等等!

    我的初吻!

    啊,天哪,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小子刚才对我做了什么?我愕然地睁着眼睛,身体无力地斜靠在墙壁上,双手用力地撑着墙面。

    为什么是他?我幻想中的初吻……在碧蓝的海天一色的大海面前,我的王子温柔地搂着我的腰,我甜甜地醉倒在他的怀里,浪漫的气息扑鼻而来……靠近,彼此的脸慢慢靠近,最后才沉醉在一片幸福的泡泡中……

    可是,为什么现实与我想象的完全不同?为什么我的初吻给了一个这么讨厌的人?还是在在锡哥的面前……呜呜……在锡哥一定觉得我是随便的女孩子!一定不会喜欢我了!

    “你……”我愤愤地用手擦了擦嘴巴,恼怒地瞪着钧浩小子,双眼不自觉地瞥向他那张微启着刚刚吻过我的嘴唇。一丝异样的东西涌上我的心头,但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这就是对你反抗我的惩罚!”钧浩突然又一把紧紧抱住我的腰,在我的耳边喃喃地小声说道。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我说。我被他的又一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着了,原本就已经通红的脸颊,此时烧得更加厉害了。

    555555真是气死我了!我看着他那张帅气的脸上泛起的坏坏的笑,整个人顿时清醒了不少。

    笑?这个臭小子这个时候居然还笑得出来?此时的我已经气得直咬牙了!这个家伙!

    我猛地一下踮起脚,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胸口上狠狠地咬上了一口,另外还不忘在他的腿上狠狠地再加上一记我的韩氏佛山无影脚。

    “啊—”一声划破长空的惨叫响彻整幢房子!

    “韩雪贞——你!”钧浩小子捂着肚子,愤恨地瞪着我。

    哼!你还知道痛?去死吧!坏小子!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就在我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慈祥的老人走了过来,在锡哥介绍说这是他们的管家何伯,让他带我去我今晚住的房间。

    趁着这个时机,我飞也似地逃走了,因为——我才不要去面对这么尴尬的局面。

    临走前,我偷偷地望了望坐在沙发里的在锡哥和成眩,他们都不约而同地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而我此时真是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让我钻进去。

    可是!别说是缝了,地上就连一个针孔般大小的洞也没有!在锡哥那夹杂着一丝失落,一抹伤感,一点我读不懂的温柔的眼神,牢牢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我在何伯的带领下,快速地钻进了房间里。

    VOL.04

    偌大的房间里,空荡荡的,寂静得只听得到我那不安分的喘气声。

    “呼—”顿时,我整个人轻松了下来,捂着胸口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身体轻轻地倚靠在门上,想到刚才的一幕,我的脸又再一次开始发烫。

    真是奇怪,此刻在我心里惴惴不安跳来跳去的是什么呢?那种从未有过的异样感觉……有点酸,有点甜,就像……刚采摘下来的青苹果一样。

    为什么我好象并不太排斥这个莫名其妙的吻呢?OH!MYGOD!

    空旷的走廊里,隐隐地传来了谈话的声音。

    “喂!你刚才怎么吻她了?”这是成眩的声音,显然他是在和钧浩小子说话。

    ……

    我连忙竖起了耳朵。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听到回答,我轻轻地叹了气,怎么觉得心里好像有点失望的感觉?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你小子是不是喜欢上韩雪贞了?”成眩这家伙仍然不知死活地继续追问。

    “你想吃我的拳头吗?”终于钧浩小子有了反应。我想他此时肯定是一副举起了拳头想要吃人的样子。

    “好,我闭嘴行了吧?不过你这种表达方式可一点都不好哦!小心把人家给吓跑了!要不要我教你一些新的?”-_-^

    这个该死的成眩!亏我上次还觉得你有点可爱!现在怎么添乱啊?

    “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只听见“砰”的一声闷响,紧接着就传来了成眩杀猪般的号叫!

    哈哈,打得好!成眩这小子肯定疼得脸都变型了!我还是头一次应允钧浩小子的暴力行为。

    “浩!我看你还是去当拳击教练吧……打得这么重!”

    “不打重一点你会乖乖闭嘴吗?”钧浩理直气壮地说道。

    ……

    可是,为什么一直没有听到在锡哥的声音呢?他在干什么呢?又或者他在想些什么呢?在锡哥生气了吗?还是他根本不在乎我有没有被钧浩小子强吻……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脑袋不停回旋着在锡哥的表情……无法理清……

    算了算了,不想了!我的头已经开始隐隐作痛了,这些天发生了太多的突然事件,怎么理也理不清似的!

    我刚想躺下休息一会儿,便有人来敲门—原来是何伯来带我去吃饭。太好了!其实我的肚子很早就开始不争气地向我抗议了!

    哇!这是餐厅吗?真的只是餐厅吗?好像一张餐桌就差不多有我家的厨房大。我跟着何伯一踏进餐厅,嘴巴就定型为“O”字状。

    在我将整个餐厅环顾了一遍后,我这才发现距离我不远的餐桌上坐着钧浩小子,猛然想起刚才那个吻……我面红耳赤地低下了头,就差没跟大地KISS了。

    如果可以选择,我一定不会跟这个小子同桌吃饭!所以我故意坐到离钧浩最最远的座位上面。

    我们坐下后,很快,用人就把晚餐分别端到了我们面前。

    “韩小姐,请慢用。”哇!有钱人家就连用人的素质也很高,哪像那个钧浩小子一样。哼!

    呸呸呸!我干嘛又想到他啊,真是倒我的胃口嘛!

    “谢谢。”我开心地说道。

    吃饭喽!我兴奋不已地掀开了盖子,哇塞!是牛排大餐耶!@我不争气地咽了咽马上就要流出来的口水。

    可是,等等—

    我悄悄地瞥了一眼放在盘子旁边的刀刀和叉叉们。完了!我好像不太会用西餐的刀叉耶!

    “小穷鬼!你是不是不会用叉子啊?”这个该死的臭小子怎么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虫子一样,怎么我想什么,他都知道呢?

    我深深地埋着头,心里愤恨地大喊着,可恶!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夺走人家的初吻还这么嚣张!

    “我会不会要你管!不就是右手刀左手叉嘛!”我嫌恶地瞪了钧浩小子一眼,强忍住把桌上的刀和叉子飞过去的冲动!

    “小穷鬼,看在你是‘小穷鬼’的分上,我教你吧。”咦?说这话时,钧浩小子的脸上怎么好象飘着两抹不正常的红晕啊?!O-O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叫看在我是“小穷鬼”的分上啊!这小子经常说话这么颠三倒四吗?再说了,凭什么叫我“小穷鬼”啊!

    想到这儿,我也顾不得眼珠有被翻出来的危险,一个劲地对着他猛翻起白眼来。

    哎哟,好像还真有点抽筋了-__-|||

    可是这个钧浩小子根本不把我的超级无敌大白眼放在眼里,自顾自地演示着如何使用刀和叉,看他那似模似样的认真劲,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撇过脑袋,就是故意不看钧浩小子。我气死你!气死你!就是气死你!

    可就在我撇过脑袋的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在锡哥脸上有一丝的不快和尴尬。而成眩那小子则是一脸坏笑地看着钧浩小子的精彩表演。

    算了,吃饭时间不想这么多了!就这样吃吧,应该不会错到哪里去的,上回的电视剧里那个帅到掉渣的男主角就是这样用刀叉的。

    嗯—没错!

    吧唧吧唧—

    “真好吃……”我一边吃一边故意示威性地高高举起用刀子切成小块的牛肉。

    哇咧!我韩雪贞可真是聪明绝顶啊。哈哈!

    “我看你吃不饱吧?大胃王!”为什么这小子的声音总是在我耳边嗡嗡地叫,挥也挥不去呢?

    不对!我什么时候从刚才的“小穷鬼”又升级到“大胃王”了!

    讨厌!懒得理你!

    我叉!我叉!我叉叉叉!

    我幻想着眼前的这块牛肉是钧浩小子的脸,用力地在上面不停地戳起来。

    嗬嗬嗬嗬!

    我斜着眼睛,偷偷地瞄了钧浩小子一眼。可是好死不死的,为什么我哪儿也没看清,只看清了他那张刚刚吻过我的嘴。

    顿时,我的脑海里不断跳出刚才钧浩小子吻我的那一幕,温润的感觉仿佛还残留在唇边。我不自觉地摸了摸嘴唇,抬起头怔怔地看着前方某一点。

    “何伯,麻烦你再拿一份牛排给这位大胃王小姐。”

    虽然这家伙总是让我讨厌,不过在这个时候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地感激他,如果他不乱给我起绰号的话。因为我的肚子真的没有填满……呜呜呜,好丢脸哦!

    等了一会儿,一份牛排大餐又端到了我面前。

    嗯……眼看着香喷喷的牛排大餐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却苦恼起来。虽然我的肚子还是有点饿,但是……这个是钧浩小子替我叫的!我到底要不要吃呢?如果我吃了,是不是就意味着我接受了他的“好意”了?

    “咳咳……大胃王!你是不是很感激我啊?”钧浩小子拿着叉子在我面前晃了晃,臭美地说道。

    “白痴!”我撅起嘴,又夸张地朝他翻了翻白眼,而他对这一切竟然没有生气,反而咧着嘴在偷笑!

    我倒!难道他转性了!骂他他还笑!不会是被我刚刚叉傻了吧?!

    算了,管那么多干吗?现在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吃牛排!哇咧!味道实在是太棒了!

    两份牛排下肚后,我满足地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吃得这么过瘾!

    过了一会儿,成眩就回去了。原以为钧浩这小子会和他一起走,谁知这厚脸皮的小子竟然说他今晚不回去了?!

    天哪!他不会是想留下来专门和我作对吧?不会这么幼稚吧?嗯……我看他很有可能!

    看来,我还是尽快回到我的房间去吧,免得又惹出什么事端来!我可不想再次跌入大魔王的怀抱,被人家强吻!

    我向在锡哥说了晚安后哼着小曲开开心心地回到了房间,躺在那张超级舒服的大床上看着电视。

    真是爽到家了,哇咧!我不禁又要感叹了!家里有钱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