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肆章 突如其来的温柔(1)

正文 第肆章 突如其来的温柔(1)

    第肆章突如其来的温柔

    VOL.01

    看着高高的天花板,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想起了钧浩小子。想起了刚才的那个吻……讨厌!忘掉忘掉!我怎么可以想那个小子呢!夺走我初吻的恶魔!

    正当我愤愤不平地在大床上滚来滚去的时候,敲门声突兀地响起。

    咚咚咚!

    咦?谁在敲门?我赶紧穿好鞋子,理了理鸡窝似的头发,跑去开了门。

    呵呵!原来是管家何伯啊!

    “雪贞小姐,钧浩少爷叫我来通知你一声,他说找你有事,让你去一下他的房间,就是这层楼的最后一间。”何伯微笑地看着我说道。

    “嗯?谁?郑钧浩?”我疑惑地眨了眨眼,心里掠过一丝不祥的预感。这小子,深更半夜的叫我去他的房间,对我是不是有什么不良企图?

    “对,是钧浩少爷。他说有非常重要的事,让你一定要快点去!”

    哼!还让我一定去?快点去?那要不要去呢?他说有非常重要的事,会不会和……在锡哥有关呢……管他呢!我身上好奇的细胞一个不落地蹦了出来。去看看也无妨,他难道还能把我怎么着呢?!

    我回到镜子前又重新整理了一下,便往走廊尽头走去。

    就在我准备敲门时,忽然发现斜对面的一个房间门微微地开着。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趴在门缝上往里瞧了瞧。

    只见房间里暗暗的,什么也看不清楚,只有一道橘黄色的微光。隐隐的,似乎有个人站在那里在喃喃地说着什么。

    会是谁呢?我不自觉地把头往里探了探,透过走廊上的光我总算看清楚里面的人了,那熟悉的轮廓,不正是在锡哥吗?他在这里做什么??_?

    “在……锡哥。”我轻声地叫了一句。

    听到我的叫唤,在锡哥缓缓地回过头来看着我,脸上写满了惊讶与欣喜。

    “晓琳!”突然,在锡哥以风一样的速度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我,力量之大,好像我随时会从他的手中飞走一样!

    “晓琳!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永远不会!”在锡哥痛苦地喃喃道。在锡哥这是怎么了?晓琳?谁是晓琳?

    “在锡哥?你怎么了?我是雪贞啊!咳咳!”我快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了,张着嘴巴用劲力气解释道。

    “雪……雪贞?你是雪贞?”听到我的解释,在锡哥缓缓地松开了抱着我的手,惊恐地盯着我看了半天,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呆若木鸡地重复着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此刻的在锡哥看上去,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憔悴,那么的彷徨!眼神空洞洞的,就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这样的在锡哥我从未想象过,究竟是什么痛苦的经历使得在锡哥变成这样?

    “你不是我的晓琳,不是我的晓琳……”突然,在锡哥浑身一软,摔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脸哽咽地说道。此时的我还来不及反应眼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得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眼前这个我一直喜欢的男生。

    “在锡哥—”我伸手想去扶起坐在地上的在锡哥。可他二话不说用力地推开了我,丝毫没有要接受我帮助的意思。我一个没站稳,呛啷了两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在锡哥,你这是怎么了?”我委屈的眼泪“刷”地流了下来。TAT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你讨厌我,一开始就不会想认识我……你的温柔,体贴,深深吸引着我。可是现在,为什么要一手将我推开呢?晓琳究竟是谁?我的大脑里塞满了疑团。

    在锡哥仍旧没有理睬我,只是默默地坐在地上,双手颤抖地捂着脸,肩膀微微地抽动着。在锡哥……是在哭吗?无法相信,一向得体有礼的在锡哥,居然在我的面前低声抽泣!看着眼前的在锡哥,我的心像是被谁狠狠地揪了一下,疼痛万分。

    正当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钧浩小子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我身前,用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眼神地望着我说道:“小穷鬼!你没事吧?”说完,他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地帮我擦去了脸上委屈的泪水,一把从地上抱起了我小声地说道:“走吧。”

    “可是……”我回头看了看在锡哥,他那副样子真让人担心。

    “别可是了,他需要一个人静一静。”钧浩小子的表情突然变得无比严肃,不容置疑地说道。

    “嗯,那……好吧!”我再次回头看了看无助的在锡哥,这一刻,我竟发觉那道近在咫尺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仿佛有一道无形的屏障阻隔着我,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在锡哥,在他的世界,究竟发生过什么?我又占着什么样的位置?我一点都不知晓。

    “喂—放我下来!我的房间是那边,走反了啦!”我一边拼命地压低嗓音叫到,一边奋力地在钧浩小子的怀里挣扎。我刚才是发了什么疯居然让这小子帮我擦去泪水,还毫无反驳地让他抱我!疯了疯了!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可是现在我真是要晕倒了,这小子居然自作主张地把我抱到了他的房间,还说什么也不让我走。理由竟然是……他自己一个人睡觉会做噩梦。汗!难道刚才他让何伯叫我去他房间就是这个原因?晕,都几岁了?胆子还这么小……我不满地撇了撇嘴。

    “喂—-刚刚把你吓坏了吧?”钧浩一边说着一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我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几小时前发生的那一幕暧昧的KISS场景顿时浮现在我脑海。我承认钧浩小子这突如其来的温柔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为了防止他做出进一步的举动,我一个鲤鱼打挺起身,一下子跑到了沙发上,离钧浩小子远远的。

    “哪……哪有?你才被吓坏了呢!”为了掩饰我的心虚,我大声地反驳道。

    “对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那个晓琳是谁?”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我八卦地低声问道。

    “你没有必要知道!该死的!你躲我那么远干吗?过来!”对于我的突然“逃走”,钧浩小子用劲地拍了拍身边的床,语气不满地命令道。

    对对对!这才是他的正常口气!

    可恶!竟然不告诉我?你去死吧!于是我随手抓起一个枕头就朝钧浩小子飞了过去!啊哈!宾果!正中目标!

    “韩雪贞!你找死吗?”钧浩小子气急败坏地跳了起来,朝我跑过来。嘿嘿,要惹这小子生气就是这么容易!可不能被这家伙抓到!于是我一个转身,开始在屋子里上蹿下跳起来。“嘻嘻,你抓不到我!”我一边东躲西藏一边朝着钧浩小子吐了吐舌头。

    “韩雪贞!被我抓到的话你就死定了!”钧浩小子举着拳头,牙痒痒地说道。

    “等你抓到我的时候再说吧!”哈哈!这小子被我气得直跳脚。奇怪,我还真喜欢看他生气的样子耶!好可爱!嗯?什么?那家伙可爱?那家伙哪里可爱了?呸呸呸!我是糊涂了吧!可恶的恶魔有什么好可爱的!

    谁知命运女神却在此时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_-我光顾着朝钧浩小子扮鬼脸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突起物,一个不小心,脚底一滑,那个绊脚石似乎十分不满被我踩到似的,居然接连绊了我两下。

    咣—砰—

    我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哎哟!讨厌!近段时间我怎么动不动就摔倒啊?人要是一倒霉,喝凉水都会塞牙缝!呜呜呜……我揉着摔得生疼的屁股在原地轻声地哀号。不过为了我那尊贵的面子,我并没有做出很难受的表情。现在就是说什么也绝对不可以让钧浩小子发现我这么脆弱嘛!

    “嘿嘿!被我抓到了吧!韩雪贞,你死定了!”钧浩小子趁我摔倒的功夫,一个箭步冲到我面前,饿狼扑食式地向我扑来。

    我刚想起身,被他这么一搅和,又一个踉跄,没站稳又摔倒了,还被他压在了下面。555555这个死小子!-O-

    “郑钧浩!你……”嗷,痛死了!这个臭小子!我那可怜的小屁屁,本来就饱受摧残,现下又被重重地压了一记,那稚嫩的皮肤怎么受得了呢?该死的钧浩小子!都是因为你我才这么倒霉啦!哼!

    我气愤地抡起拳头朝他砸去。谁知拳头伸出去就顶到了他的脑门,我瞪大着眼睛,这才意识到我们现在靠得有多近。他温热的鼻息痒痒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一阵酥麻的感觉迅速滑过全身!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脸呼哧呼哧地,顿时像熟透的番茄。

    “你……你给我走开!”我红着脸急忙一把推开了他。妈妈咪!我的心跳得好快呀!好象就要从胸口蹦出来似的。臭小子!又占我的便宜?!去死吧!说完,我一咕噜从地上爬了起来,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和头发,夺门而逃。

    可是,为什么感觉今晚天使和魔鬼好像调换了一下似的……钧浩小子那比我还红的脸,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

    VOL.02

    回到房间后,由于刚才的那番打闹,我的眼皮立马开始上下打架。我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好柔软的床啊……好香的味道啊……好舒服的感觉……

    “韩小姐!韩小姐!”

    嗯?怎么感觉眼前这么亮呢?我迷迷糊糊地用力、勉强、撑开了粘在一起的眼皮。从细缝中,看见一个穿着侍女服的佣人优雅地站在我的床边。

    “嗯?吵死了,人家还想睡觉呢……”

    突然,当我意识到此刻自己身在何处时,身体像非条件反射一般地弹了起来。我用力地搓了搓双眼,迅速地撑开了我心灵的窗户。啊—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

    “韩小姐,你今天不是还要上学吗?少爷吩咐我准时叫你起来。”用人甜美地说道。

    “呃?哦,知道了,谢谢。”我看看了墙上的时钟,赶紧一咕噜爬了起来。对了,在锡哥不知道怎么样了。想起昨天在锡哥那副陌生的样子,我就心有余悸。在锡哥,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那个……在锡哥呢?”我憋了老半天,终于吞吞吐吐地问道。

    “少爷已经去学校了。你准备好后就下来用早餐吧。”用人说完这句话后便带上门出去了。去学校了?这么早?现在才七点钟啊。

    快速洗漱完毕后,我来到餐厅。谁知那个厚脸皮的郑钧浩竟然也在?我装作没看到他的样子,坐在了离他最远的座位上。不一会儿用人就替我端来了准备好的早餐。

    “喂!小穷鬼!你看这是什么?”只见钧浩小子完全无视我厌恶的眼神,兴奋地抓着一个东西坐到了我旁边。晕!这家伙!干吗非要黏着我啊?我发现自己的脸似乎微微地红了起来。哼!我才懒得理你,继续吃我的美味早餐!

    “喂—你哑巴了啊?”钧浩小子见我不理他,便将嘴巴凑到我耳边大叫了起来。我顿时感觉耳膜就快要震裂了。

    “你脑子有病吗?”我连忙捂着耳朵生气地看着他。快走开啦,臭小子!连顿饭也不让我好好地吃!

    “呐!”钧浩小子忽然“嗖”的一声从后面拿出了一个东西递到我面前。咦?这不是……这不是我的书包吗?O_O怎么会在他那里?难道是这小子恶作剧拿去了?

    顿时我火冒三丈,也顾不得我那难得一吃的美味早餐,撂起了袖子摆开了架势,准备和他理论起来。

    “原来偷我书包的贼是你啊!可恶!”我一把抢过书包往钧浩小子的头上猛敲了好几下。

    咚咚咚!这小子的头还挺硬的!

    “该死的!你在干什么?”钧浩小子怒气冲冲地吼道。我连忙停止了攻击,因为我知道再不停手的话,搞不好新一轮的星球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上演了。

    瞧他那模样,眉毛眼睛都快挤到一起了。哈哈!那副样子还真是好好笑!

    “你是不是活腻了?敢打我?知不知道为了找这个破东西我花了多少钱!”钧浩小子愤愤地看着我,脸上似乎写着“你竟然不懂得感恩”的字样。

    花了不少钱?O_O我的嘴巴立刻张成了“O”字型惊讶地看着他。不明白钱和我的书包有什么关系?难道他花钱雇人帮我找书包?那我刚才不是冤枉他了……

    不过话虽如此,就算他帮我找到了书包,那他以前对我所做过的事情就可以一笔勾销了吗?哼!其他的小事就算了,初吻可不是这么廉价的!

    想到这儿,我违心地说了一句:“你以为你有钱就了不起啊!”说完这句话后我实在是没有勇气继续待在餐厅里吃早餐,所以急匆匆地就离开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反正让我在他面前低头,我就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喂—小穷鬼!你给我站住!”这小子还不死心地从后面追了过来,一下挡在我面前。

    他到底想怎么样啊,就是因为他,我连有钱人家的早餐也放弃了,难道他还不肯放过我吗?

    我瞪着他没好气地问道:“干吗?”

    “我帮你找到了书包,难道你不应该说声‘谢谢’吗?”只见他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表情不满地看着我,说道。

    切!找到我的书包有什么了不起的?又不是我逼你去找的!想让我感谢你?没门!

    我大步绕开了他,朝院子大门口走去。谁知这家伙仍是不依不饶。天哪!我不禁要感叹:这个小子的脸皮真不是普通的厚!一定是去钢铁厂加厚过的!

    “喂—站住!听见没有!我要送你去学校!没听到我说的话吗?!”我回头看了看钧浩小子那副被我气得鼻孔朝天的模样,真恨不得拿两根大葱插进去!难道他以为每个人都是他的奴隶吗?非得听他的不可?!哈!可恶的家伙!

    我才懒得理你这个坏小子的叫嚣,头也不回地独自朝前走去。

    我走了一会儿后就发现了不对劲,怎么这里的小路有这么多条啊!接下来应该往哪个方向走呢?怎么办啊,上课的时间就快要到了。55555人家是第一次步入这种高级住宅区嘛!怎么会知道里面的地形竟是如此,这般的复杂。

    唉—气死我了!我在原地打了好几个圈,脑袋已经开始发晕了。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叹起气来,呜……早知道就让钧浩小子送我好了。为什么硬要逞强呢?郁闷ING!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我身后传来了一阵喇叭声。我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激动地转过身准备想问问路。谁知坐在后座的又是那个讨厌的家伙!呼,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就是狗仔队,黏人的程度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啊-_-^

    只见钧浩小子悠然自得地坐在车子的后座上,神气地翘着二郎腿,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晕……

    “韩雪贞!要不要我送送你?”可恶的家伙!看着他那股得意劲气得我直牙痒痒。

    “鬼才要你送!”我朝他嘟嘟嘴,独自朝前走去。身后又是一阵刺耳的喇叭声。死家伙!这么早乱按什么喇叭啊!就不怕被人扔香蕉皮吗?

    “那好吧。你就一个人在这儿慢慢转圈吧!拜拜!”钧浩小子潇洒地朝我挥挥手,宝石蓝的轿车转了个身,一副准备开走的样子。

    “哎……等一等。”如果……他就这么走了?不识路的我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走出去呢?我最终还是十分不争气地叫住了他。

    “呵呵—想通了?”这小子一边说着一边走下车来,“绅士”般地为我开门,还做了个PLEASE的动作。哈哈,怎么像那些高级宾馆门口的门童啊!可是话虽如此,我还是低着头十分不情愿地坐了进去。

    “开车!”钧浩小子颇有气势地对司机甩出这句话,于是我们开始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