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七十八章 宝马就装逼?

作品正文卷 七十八章 宝马就装逼?

    三个人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的表现都是一脸的自信。

    单单就是从他们此时这般自信的表现中,便能够大概的看出来,这群家伙对于他们的身份好像是感觉到很骄傲。

    “你们是什么身份,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必要知道吧?”

    我看得出来,他们摆出这副样子,就是想要让我主动询问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以借此再顺便提一提自己的身份,好彰显自己的威武霸气,和身份不一般。

    但是我向来都不喜欢按照常理出牌,这个时候我自然也不会乖乖的问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

    我的这句话没有正中他们的下怀,他们自然有几分不悦,脸色也都有些难看。

    看到他们脸色难看,我自然也就想着让他们脸色更加难看一些,所以又是继续道:

    “我虽然不知道你们的身份,也不想知道你们的身份,但有一点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们,那就是我待会儿要见的人,身份肯定比你们要厉害得多!”

    讲真心话,我的年纪还不到20,在常人看来,我认识的一般也就是一些学生,我的朋友圈也都是学生。

    来看我的穿着,就我的穿着来说,也不像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子弟,一般情况下来说,我的朋友也都是一些普通家庭。

    这样一来,这三个年龄比我大上一轮的家伙,在听到我的话之后,自然觉得是很没面子,同时对于我的话自然也是嗤之以鼻。

    这几个家伙都是属于那种有些社会背景,有了一定的地位基础便是拿鼻孔看人的家伙,他们怎么能允许有一个在他们眼里的毛头小子,如此这般的,不给他们面子。

    一时间他们也是恼火得很,所以说他们自然也就想要尽可能的想一些法子来彰显自己的身份。

    他们当然是可以自报家门,告诉他们是哪个哪个公司的老板,或者是一些高层管理人员。

    但是这几个家伙也不傻,我这个样子明显给他们的感觉就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

    他们自报家门可以,但是万一他们待会儿自报家门了之后,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那这件事情就有些尴尬了。

    所以说为了很明显的彰显出自己的身份,就看你在那一个刚才一直说话的下巴上长了一颗肉痣的家伙,从裤兜里面是掏出了一把车钥匙。

    这车钥匙标志我倒是熟悉的很,就是宝马的标志。

    显然,这个家伙已经是摆明了想要告诉我,他开的就是宝马。

    他掏出车钥匙的动作做得很随意,给人的感觉倒是不那么做作,但明眼人都知道,这个家伙就是瞎显摆。

    而当我再看到这个家伙掏出来宝马的车钥匙之后,我都差点没有忍住笑出来。

    因为在现在这个时代,说实话,开宝马的已经不一定是有钱人了,很多中产阶级甚至是中产偏下一点的人,一咬牙一跺脚也能够买得起宝马。

    要知道我以前在村儿里来找刘老爷子看病的人,开豪车的人是多的数不胜数,像开宝马来的,基本上都是宝马的顶配车型。

    那些人早刘老爷子看病,刘老爷子只要开口别说送辆宝马,就是送十辆可能也有人愿意,只不过刘老爷子看病是看心情,并不是说什么钱都要该收多少就收多少,他不会多要一分而已,不然我估计就以刘老爷子的医术来说,我估计早就成一个土财主。

    当然,就算不靠刘老爷子就光是凭借我自己的医术,我也能够让自己成为一个地主老财,只不过我也和刘老爷子一样,不愿意在看病救人这方面太过于挣钱罢了。

    “你们快点看,门口居然停了辆劳斯莱斯!”

    这个时候我是突然听见不远处一桌吃饭的客人,惊诧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光是听到这句话,我就算不用把目光朝着那边看去,我也能够大概的猜到现在情况究竟是一个什么情况。

    这辆劳斯莱斯自然也就表明了欧阳夫人他们到了。

    我是没有去看,门口停着的劳斯莱斯,但是那三个家伙听到劳斯莱斯停在这一个小中餐馆的门口,他们也都暗自感觉到有几分诧异,也是把目光投了过去。

    之后便是看见了,有一个贵妇从劳斯莱斯下面走了下来,然后是搀扶着一个年龄在七八十岁左右的老头,直接就是走进的这家小中餐馆。

    被扶下来的老头好像是很着急,虽然动作不是特别的灵活-但还是用着最快的速度-激动的虽然动作不是特别的灵活,但还是用着最快的速度,走进了中餐馆里面。

    让他在走进中餐馆后,看见我更是激动的大笑起来,也不再需要贵妇的搀扶了,是激动的走到我面前。

    “小友,我可终于见到你了!”

    说话间,老爷子也是激动的握起了我的手,看上去和我表现的是格外的亲近。

    按照道理来说,这个老爷子能够有如此这般的表现,我在心里面应该是感觉到高兴才是,因为他有这样的表现,就说明他很看重我,也很感激我。

    但是这个时候我却是在心里面暗暗有几分的不悦。

    因为想知道我和这个老爷子可是从来都还没有见过的,或者说我见过这个老爷子,但是这个老爷子还从来没有见过我。

    上一次给他治病的时候,我给他治完病之后便是离开,他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所以说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说,只可能是我认识他,不可能是他认识我。

    而他能够认识到我只能够通过一个途径,那就是看我的照片。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们一家人应该是把我的底细给调查了一遍。

    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这件事情上把我调查到了什么样的一个程度,但不管怎么样,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被人调查的感觉。

    特别是他们这些口口声声说感谢我的人,也跑来调查我,这就让我更加的不爽。

    我并不希望我什么事情,都表露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