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七十八章 两件事情

作品正文卷 七十八章 两件事情

    我在心里面自然是一点也不喜欢,被人调查的感觉。

    可以说我的心里面很不悦,但是虽然心里面不悦,可我却并没有表现出来,脸上依旧还是笑呵呵的。

    这个时候,欧阳夫人已经是走到了这边来,再让她走过来之后,也是笑着冲我点了点头。

    “星垂小兄弟,没有让你久等吧,实在是不好意思!”

    就算欧阳夫人不从这辆劳斯莱斯上下来,就光是看她身上的气质,还有她那一身雍容华贵的衣服,就能够让人感觉到她出身家世都非常的不一般,能够让人知道她并非常人。

    可是这个时候,她却对我一个晚辈表现的如此恭敬,这在外人看来那我的身份就变得有一些扑朔迷离。

    虽然肯定是猜不出我究竟是何方神圣,但基本上能够确定一点,那就是我肯定也不是什么一般人。

    这个时候我是礼貌的冲欧阳夫人笑了笑,算是给了她一个回应。

    我这个时候可没有什么太大的功夫放在她的身上,我只是想要看看刚才那三个家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就见得那三个家伙此时脸上的表情都是难以掩饰的尴尬。

    欧阳夫人可并非常人,我此时的目光她自然也捕捉到了,她最开始来的时候肯定也注意到了,我和这三个家伙最开始的时候是在交流的。

    所以说欧阳夫人是主动开口询问着说道:

    “星垂小兄弟,请问这三位是?”

    听到欧阳夫人主动把话问到这里,那三个家伙也都是反应过来,特别是刚才手里拿着宝马车钥匙,想要在我面前得瑟的那个家伙,就跟打慌了的兔子一样,忙是收回手,把钥匙丢进了兜里。

    开玩笑,他一辆宝马在别人老斯莱斯面前,那根本就算不得什么,他现在也是脸热的厉害。

    他们现在总算是明白,我刚才和他们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我刚才说,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身份,但我却知道,他们的身份肯定是没有我朋友的身份厉害。

    对于我的这句话,他们开始在心里面必然是不幸的,但现在估计也是深信不疑。

    “是这个样子的,刚才我提前坐了一个包间,等你们过来,结果这三个家伙他们说他们自己身份很尊贵,所以说他们做不得大厅,要让我把位子腾出来给他们,让他们坐包间,我不同意,他们就说他们的地位很高,我刚刚和他们理论呢!”

    说到这里,我是把询问的目光看向了欧阳夫人,还有那个老头子。

    “既然你们来了,那我正好也可以问问你们这件事情,你们觉得怎么样,这三位大叔看起来身份的确是不一般,要不然我们就妥协一下,在大厅里面吃饭?”

    “不用了,我们突然感觉好像不饿了!”

    此时话音刚落,刚才那个,被称之为胡经理,好像是这里身份地位最高的家伙,便连忙接了一句。

    他身份最高,头脑自然也是这三个人里面最为精明的一个。

    既然他知道了,我们这一群人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主,他现在自然要懂得服软。

    说完一句话之后,他又是向旁边的两人死了个眼色。

    那两个家伙也是缓过神来。

    “对,我们不吃了,我们都还不是特别饿!”

    最后这三个家伙是灰溜溜的离开,而看着这三个家伙离开的背影,一旁的欧阳夫人是主动开口:

    “星垂小兄弟,你看需不需要我去收拾一下他们?”

    我是摆手直接了当的冲她说道:

    “这就不用了,只不过是随便碰到的人罢了,我可还没有小气到一直追着他们不放的地步,我们还是快点进包厢点菜吃饭吧!”

    因为今天是我请客,所以说点菜的事情自然也是落在了我的头上。

    点完菜,饭店的老板走出了饭店。

    而这个时候,那个老头是笑着开口道:

    “小友,我们约了你这么多次,可是每一次都让你给推脱了,今天你能够同意我们怕是有什么事情吧?”

    “大爷,还真被你说中了,今天我来找你们,的确是有些事情要找你们帮忙!”

    “小友,你就不要客气了,我老头子命都是你救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直接说!”

    这个老头子倒也是大气直接便让我说需要有什么帮忙的,看样子我不管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他都是会直接同意下来,当然他会有这样的表现,也一点儿不让人觉得奇怪。

    毕竟这老家伙命都是我救下来的,在这些时候这些事情上,他有这样的表现,那也是再正常不过。

    “刘玉芳,你们还记得吧?我希望你们能够和他们的建筑装饰公司合作!”

    我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出了我的要求,而听完我的这番话之后,我也注意到这个时候无论是老头子,还是那个欧阳夫人,她们脸上多少都露出了几分惊诧的神情。

    而看到他们此时这番表现,我都不用他们多说,便直接开口道:

    “我知道你们现在想的都是些什么,你们应该知道我和刘玉芳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关系,也知道刘玉芳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恶心的事情,你们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帮她?但是你们调查过我,所以说有些事情你们不想说的太明白对吧?”

    “小友调查这个事情,我知道你肯定有一些介意,但我们也的确没有办法,像我们这个位子的人,做一切的事情都要小心,我们连和我们相处很久的同事朋友都不相信,就更不会去平白无故的相信一个,我们才认识不久的年轻人,所以---”

    我不懂,这个家伙说完便是直接开口打断:

    “所以说你们就调查我对吧?我知道你们这些体面人都讲究的很,所以说我在这件事情上,虽然心里肯定有几分不爽,但我倒也不会太介意,至于我刚才说的条件,你们没有回答我,权当你们同意了,下面我还想让你们帮我办第二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