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这是什么情况?

    莫名其妙的突然冒出来几个黑衣人,搞得我是一脸懵逼。

    不过我现在心中疑惑归疑惑,但是我也很清楚,这个时候我的处境很危险,也不是过多思考心中疑惑的时候。

    我现在是保证我自己的安全要紧,其他的都并不重要。

    突然冒出来的黑衣人一共有四个,他们都是同样蒙着面,看不到他们究竟是长什么样,但是他们的身材却都是属于那种极为有爆发力的身材,显然每个人都是练家子。

    而且他们四个人这个时候挥刀的速度很快,同时由于是不同的方向,冲我挥刀,所以说现在我是往哪里躲都躲不了。

    “等一下!”

    我这个时候知道躲不了,所以说我也没有准备要躲,干脆就扯着嗓子吼了这么一句。

    我是用的最大的声音吼出这句话,差点是没有把我自己的嗓子给吼破。

    别说我现在吼出来的这么一句话,还真的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也不知道是没有想到我这个时候会突然来这么一句,还是被我突然这么大声的吼叫给吓到了他们四个人在出刀的时候都是稍微的顿了顿。

    停顿的这一个动作可能只是一两秒钟的时间,但是他们停顿的这一两秒钟时间,其实就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机会。

    我这个时候自然也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先是猛的一蹲身子,然后就跟一条泥鳅一样直接钻出了这四个人的包围。

    这四个家伙,因为都是练家子,所以说他们的身手实力还有水平,以及反应能力都比正常的人要高出很多,我现在的的确确是溜出去了,可是他们这个时候也是反应得过来。

    当这四个家伙在反应过来之后,他们是没有任何的犹豫,一次的朝我围了过来,并且手里拿着刀子,一直都是紧紧握着,显然是准备再围住我以后再一次对我发动进攻。

    刚才我之所以被他们包围,把自己陷入到一个危险的境地之中,那是因为他们冷不定的突然冒出来,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我也根本就来不及作出反应。

    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

    我已经逃出了他们的包围,相对来说比刚刚的处境要安全一些,我反正是好不容易逃出来了,自然也就不会轻易的在一次,让自己陷入到危险之中。

    这群人他们都是练家子,他们身手动作的确很快,但这并不代表说我就比他们弱。

    他们的个人实力,那肯定是不如我的,只不过他们四个加在一起,我肯定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所以他们身手速度很敏捷,我的身手速度也不弱,这个时候看他们是再一次的准备朝我围过来,我也是快速的闪身躲开。

    虽然我还不确定,现在到底是谁想要找我的麻烦,想要我的性命。

    可是有一点我是能够确定的,那就是他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找我的麻烦,无非就是自取其辱。

    要知道这段时间我自己可是研制了无数的毒药,我平时身上能多带一些毒药,就尽量多带一些毒药,为了就是防身,为了就是保护自己。

    这群家伙既然找到了我,那我就好好的用一下我最新发明的药,看看我最近发明的一些毒药,到底管不管用,又有没有什么功效。

    所以这个时候我面对他们的追杀,是拼了命的,一个劲向前跑。

    同时在向前跑的时候,我也是把手伸进了口袋里面,一番摸索之后是拿出了一个带着喷头的小瓶。

    这个带着喷头的小瓶里面是装着一些透明的液体,我是一边跑一边,在他们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把里面的液体给喷射了出来。

    而这群家伙可能只是在追我,并没有发现在奔跑的过程中,他们已经把我新研制的毒药给呼吸进了身体里。

    这一次我发明的毒药是聚气散。

    这个聚气散的作用就是在短时间内让人不能正常的进行呼吸,让呼吸变得极为困难。

    很多人尝试过憋气,每当到了憋气的极限之后,都会发觉身体极为的难受。

    当一个人身体的呼吸功能变得困难的时候,那么这个人是绝对不能剧烈运动的,因为只要他们一旦剧烈运动,所需要的氧气就会变多,而他们能够吸进来的氧气又不足,这样一来的话,身体是吃不消的。

    这群家伙最开始的时候都是撒了泼的再追我,想要把我给解决掉。

    可是当他们在追出一段距离之后,他们的脸色都开始变得难看起来,同时他们的动作也是逐渐的放缓,甚至于有一个家伙都是控制不住的停下了脚步。

    只和他们的脸色同时慢慢变得通红,胸口剧烈的上下起伏,脸上的表情基本上都开始变得有些狰狞起来。

    看到这群家伙现在如此这般难受的样子,我是忍不住的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同时也是听说的脚步,慢悠悠的一边把玩着手里的小瓶,一边笑呵呵的朝着他们走了过去。

    “四位老哥,怎么样?现在是不是感觉自己呼吸非常的困难?”

    我是带着几分玩味的。对他们说了这么一句。

    这四个家伙也不是傻子,他们虽然是跑来要我性命的,但是他们也不想让自己丢了性命,现在这个情况他们当然知道,他们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和我有关,也绝对是我在捣鬼。

    这群人,这个时候我看样子,都想要说话,可是由于呼吸实在是有一些太不通畅了,在这样不通畅的情况下,他们想要开口,说话也变得极为困难,说一说也就造成了想说话但说不出来话的这个局面。

    见到他们此时这个样子,我是笑呵呵的对着他们说道:

    “我知道你们现在想要说些什么,你们现在是不是很想问我?我到底对你们做了些什么?你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其实你们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因为你们中了一种叫聚气散的毒,而像这种毒,你们现在只是感觉到呼吸困难,可是待会儿你们就会有新的不一样的体验,慢慢的,你们除了会感觉到呼吸困难以外,你们还会大小便失性,你们还有会感觉到全身酸痛,胀痛,最后你们的眼睛视力会慢慢的模糊你们会不停的流口水你们会失去意识,就跟疯狗一样,到时候见人就咬,就类似于电视里面的那种僵尸一样,就是欧美电影那种看上去很恶心的,不过你们没有他们那么长寿,他们就算断胳膊断腿被人挖了眼睛也不会死,可是你们还是和正常人一样,如果被人捅一刀,或者是流血过多,还是会死的!”

    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表现的是格外的认真,但是我现在所说的这些话自然全都是扯淡,目的就是为了故意的吓唬吓唬这群家伙。

    不然这群家伙还真的就当我是好惹的,好欺负的。

    找麻烦,居然敢找到我的头上,他们的这个行为就跟作死没有什么区别。

    我现在所说的这番话,虽然绝大多数都是不靠谱,不可信的,但是这群家伙他们并不知道,我是在跟他们扯淡,吓唬他们。

    他们只知道刚才他们突然一下子呼吸变得困难,这件事情挺邪乎的。

    所以我现在所说的这番话,虽然感觉的确是有一些夸张,可是这群家伙却也相信了七七八八,一时间本来就已经很难看的脸色是变得更加难看起来。

    “你们现在是不是想问我究竟想要干什么?知道你们现在不能回答我,所以说你们只用点头或者摇头!”

    听完我的这番话之后,这四个家伙都是连连的点头。

    而我看到他们连连点头,是清了清嗓子,做出一副领导发言的样子,然后对着他们说道:

    “我这个人其实一向很大度,也一向不喜欢和人结仇,虽然你们刚才攻击了我,差点伤害了我,可是我也不想太过多的为难你们,你们现在种的这个毒药,虽然毒性很强,也很有可能致命,但是我是有解药的!”

    “刚才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们如果不及时拿到解药的话,下场会很惨,所以说,我奉劝你们一句,最好乖乖听我的话,然后我就可以给你们解药!”

    “至于怎么样,我乖乖的听我话,其实也很近,我这个人讲究怨有头债有主,这件事情竟然是有人指使你们去干的那么我需要的就是你们把我带去那个指使你们干这件事情,人的身边,就是不知道这件事情你们愿不愿意,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可以立马给你们解药!”

    在听完我如此这番话之后,这几个家伙倒是没有像刚刚那样在如此坚决的做回答,而是相互看着彼此在用眼神进行交流。

    他们此时这幅为难的样子,我就知道这群人在内心是很不想把指使他们干这件事情的人给供出来的。

    但是他们不想供出来,又不想自己生命受到威胁,所以说这个时候才形成了犹豫的感觉。

    “你们最好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是自己的性命重要,还是保护别人的隐私比较重要,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们,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个道理,这么多年还一直是保存着,那就肯定有保存起来的道理,为了保护别人的隐私,搭上自己的性命,可不值当也划不来!”

    我是好心的提醒了他们一句,而在提醒完之后,他们依然是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看到他们这副犹豫不决的样子,我心里也是暗自不爽。

    刚才我脸上还是满是笑嘻嘻的表情,可是这个时候,我的一张脸是一下子拉了起来,同时是很严厉的对着他们说道:

    “看样子你们是不想要自己的性命了,如果你们不想要命了,那就算了,你们就死在这里吧,反正我连碰都没有碰过你们,就算你们死在这里了,像这样的小巷又没有监控,也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你们等于就是白死,而且就你们这身穿着打扮,还有你们手里拿着刀,我估计你们死后还要接受调查,到时候死都死得不清净,想想都觉得可怜!”

    我在说话间,这个时候也是很果断的直接转身准备要离开。

    这四个家伙看到我这个时候说走就走,根本就没有一丝半毫的停留,也是急了。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这个聚气散,如果药性过了之后,他们的呼吸功能又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他们以为真的就像我所说的这样,如果没有得到解药的话,他们就会惨死,所以说这个时候他们也是很着急,不想让我走,因为他们还不想死。

    或许是对死亡的恐惧,恐惧,这个时候,这群家伙本来都已经不能再过多的运动行动,可是在死亡的威胁下他们也是强迫自己的,朝着我这边跑了过来。

    听到身后有一些踉跄的脚步声传来,我是在心里面暗自一喜,然后也是停下了脚步,转头把目光看向了他们。

    “看你们这个样子,好像是想通了?”

    这个时候在群家伙都是年龄的点头,而在他们连连点头之后,我是从裤兜里面又掏出了几个随便捏的药丸子,然后挨个的交给了他们。

    “把这个东西吃掉,你们就会慢慢的变好,但身体里面还是存在着有毒素,我这个毒药想完全的解掉,必须要连续吃两颗解药,我给你们的只不过是第一颗,至于第二颗,你们如果在一天之内没有吃到的话,那么你们继续还会发病,所以说在这一天的时间内,你们最好乖乖听我的话,不然到时候你们死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我这个时候是继续开始忽悠他们,而这几个家伙现在哪有心思听我说这些直接便是火急火燎的开始把我那个给他们的药丸给吃了下去。

    其实这个药丸没有什么药效,他们刚刚中的毒,差不多毒一下时间也要过了,所以说吃不吃药丸,他们也会慢慢的恢复正常,我现在给他们一个药丸,就是故意忽悠他们而已。

    现在是把他们忽悠够了,我觉得也是该好好的计划着,该怎么去收拾他们幕后的那个指使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