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因为我是提前就已经计划好了,要让王春花去卖唱这个想法。

    加上今天又确定了要来卖唱这件事情,所以一切的东西我都已经准备好了,而且经过我考虑了很久,我也是把具体的地点也给确定了下来。

    而我要带着王春花去的地点不是别的什么地方,就是南二环路附近的步行街广场。

    我之所以会带她去那种地方,其原因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因为在那个地方,我是有熟人的。

    要知道我以前花心思搞好关系的那群流浪汉,可就在步行街广场附近的荒地上。

    今天是王春花第一次出来卖唱,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效果到底是怎么样,但是人气必须要足。

    她是第一次跑来唱歌的,自然也就没有人知道她,所以这个时候我就需要帮她制造一些人气。

    虽然用这群流浪汉来制造人气,看上去好像不是说特别体面,而且给人的感觉好像也不是说特别好。

    但是我却知道,如果让这群流浪汉来制造人气的话,绝对是一个很完美的方式。

    我虽然并没有太过多的呆在城里面,但是有关于城市里的一些东西,我还是非常清楚了解的,关于一些互联网的套路,我也是有所耳闻。

    我知道有一个词叫做炒作。

    要想获得更高的人气,其实炒作是很有必要的。

    我觉得如果把这群流浪汉给叫来撑场面的话,绝对就是一个很好的炒作方式。

    因为我估计这么多年以来,在各个城市应该还没有哪一个在街头卖唱的街头艺人,在自己唱歌的时候,会吸引来一大批流浪汉乞讨者来观看。

    我现在怎么一下子就叫来这么多人捧场就将会变成一个亮点和看点。

    要知道,现如今可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一个时代,人们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在记录自己的生活。

    抛开朋友圈,空间不提,各种短视频软件比比皆是。

    所有的人在遇到新鲜有趣的事情之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给拍下来,步行街的人其实并不是说特别多。

    但是我有理由相信,只要这条步行街有人那么待会儿王春花唱歌有一大帮子流浪汉捧场的视频就将会发到网上。

    至于像类似于这样的事情,发到网上之后,可以引起多大的轰动,我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有一点我还是能够肯定的,那就是当这些东西发布在网上之后,起码在我们整个天府市的范围内,应该是能够引起一定的轰动的。

    在我们国内,大家都有一个喜欢看热闹的习惯,到时候必然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观看王春花的这个演唱。

    其实我让王春花出来唱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要锻炼她的胆量,锻炼她的舞台性。

    但是如果有机会可以让她稍微的因为这件事情拥有一些名字的话,那自然是最好不过。

    而且我都已经说过了,她现在还处在卖唱的一个阶段,到时候观看的人越多,给她钱的人自然就越多。

    我可是很清楚的看出来了,这个丫头内心是极度想要挣一些钱的。

    倒不是因为这个丫头是一个财迷或者是怎么样,而是因为这个丫头,她家庭条件必然是属于那种极为困难的家庭条件,她走出山村,出来读书所用的钱很有可能都是乡里乡亲,大家一起凑的或者是借的。

    她能够从大山里面走出来,上大学,必然是给家里面增加了很大的负担。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丫头自然也是想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挣一些钱给家里面减少一些负担。

    所以说这个丫头,才是这么迫切的想要让自己挣钱。

    理解她的心情,所以说我如果可以能够多帮她挣到一些钱的话,自然也就愿意帮她多挣一些钱。

    最后我也是带她来到了这一个步行街广场,我已经提前通知好了,那群流浪汉里面地位最高的徐老伯,所以我带着王春花到步行街广场的时候,一切的设备东西都已经放在了那里,就只等着王春花开始演唱了。

    当然,这个时候我需要的那一群流浪汉,除了徐老伯和一个中年的流浪汉在这边看守设备以外,其他的人都还没有来。

    因为我虽然需要靠这群流浪汉来支撑一下场面,但是支撑场面这件事情必须要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王春花这个丫头唱歌必须要唱得很好,表现的的确有这个值得宣传的必要。

    如果她表现得太过于说不过去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帮她去炒作。

    因为我费尽心思力气去炒作一个没有什么实力的人到最后取得的结果必然不会太好,而且如果王春花不能够表现出足够让我满意的实力的话,我也不准备去炒作她。

    我从来不建议不劳而获,我帮她的已经够多了,她如果自己都不努力的话,我又有什么道理去帮她?

    当然,和王春花这么久以来的接触,我也能够看得出来,王春花这个丫头,她一直都是属于那种很努力的类型。

    所以平心而论,在这件事情上,我还真的就不是特别担心。

    因为我有理由相信她是可以把事情做好,也绝对会把事情做好的。

    “你先找一个地方去把面具换上,然后就差不多可以开始了!”

    当我把王春花带到了设备所摆放的地点之后,我先是对着王春花开口说了这么一句,而在对着王春花说完这句话之后,我是大概的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然后是又一次的开口对着王春花说道:

    “从现在开始到8点半结束,你好好的准备一下,这是你的第一次表演,我希望你能够做到全力以赴,不要有什么遗憾!”

    在听完我所说的这番话之后,王春花是很坚定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是举起拳头,好像是在给自己加油打气一般的离开。

    过了差不多有大概三分钟的时间,我便是看见此时王春花这个丫头是大概的整理好了自己的发型,然后戴上了面具,朝着我这边走了过来。

    当我在看到此时王春花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是不由得感叹,她无论是从身材造型,各个方面,基本上都是非常的好,非常的优秀。

    我记得最近有几款比较火的综艺节目,就是明星带上面具之后,在舞台上唱歌。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王春花绝对不比那些戴着面具在舞台上唱歌的女明星差,只不过她唯一还欠缺的就是一点点的气场,我相信她,如果可以让自己多几分自信,再多一些的气场,她绝对要比绝大多数的女明星要优秀的多的多。

    她在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因为本来外形条件就很好,加上在带上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神秘的面具,其实就已经吸引到了不少人的注意。

    特别是很多男性,都是忍不住的,会多看她两眼,甚至有一些比较夸张的会直接停下脚步,一直看着她。

    她现在在造型上绝对是已经达到了足够的吸引力,而我现在需要的就是看看她能不能在演唱这一方面也达到令人惊艳的程度。

    如果这个丫头能够在演唱这一方面,也同样达到一个让人很惊艳的程度的话,那么再加上我待会儿叫一大群流浪汉来炒作,估计这个丫头想不火都难。

    没准儿到时候她不仅可以红遍我们天府市的朋友圈,甚至可以在网络上小有名气,这对于她以后想要成为明星这件事情多少还是有那么几分帮助的。

    “你自己一个人加油,我会在旁边看着你!”

    在他走过来的时候,我是把话筒递给了她,然后轻声的对她说了这么一句。

    在听完我的这番话之后,她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些什么,我拿过了话筒,然后便是站在了她应该站的位置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当这个丫头手里再拿起话筒的时候,整个人的精神好像都变了一些。

    让我在脑海里莫名有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在拿起话筒的这一刻,好像她就已经开始变得自信起来,给人的感觉,她好像天生就适合拿话筒,就好像是话筒,便是她的武器,好像是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

    我的感觉一向很准,而现在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天生就应该成为一个明星。

    我现在在心里面倒是莫名的有一些期待,期待她待会的表现,我倒是很想看看,待会她到底会能够把她的演唱进行的怎么样,会不会让我感觉到惊艳。

    我这个时候是跑到了一边和徐老伯汇合。

    这个时候我就看见徐老伯真一脸笑呵呵的看着我。

    “徐大爷,我说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搞得我都有些毛骨悚然的?”

    见他如此这般看着我,我是忍不住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而听到我这么说,徐老伯没有开口说话,倒是一旁和刘老伯站在一起的那个流浪汉,这个时候是有一些暧昧的对着我说道:

    “星垂小兄弟,郎才女貌,你们两个简直就是男才女貌啊!”

    听到这个家伙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我就知道他们两个现在心里面想的都是些什么。

    当我在搞清楚他们两个心里面在想什么的时候,我也是一阵的无语,怪不得我就看这两个家伙,看我的眼神都有些古怪,搞了半天是误会了我和王春花之间的关系。

    “说你们可别乱想,我和她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

    “小友,老夫书读的少,你可千万不要骗我,我活了这大半辈子,也算是看到了不少的大场面,也是接触到了不少的人,俗话说的好,无利不起早,帮别人姑娘,不是看上了别人姑娘,那就是跟别人姑娘有一腿!”

    这个时候徐老伯也是没个正经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当我听到他这么说之后,我是一阵的无语,这个时候也不好多说些什么,因为上类似于这样的事情,我越描只会越黑。

    有一句话说的好,那就是解释,就是掩饰。

    但有关于这件事情上,他们想要误会,我就干脆让他们误会,反正对于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也是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也懒得去搭理这两个家伙,此时是把目光看向了,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演唱的王春花,期待她待会儿的表演。

    说起来,由于王春花的造型本来就很吸引人,看到她此时摆出来的那一副想要卖唱的架势,也是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围了过来,想来也是,想要看看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表演。

    “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我开始还很好奇,她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一首歌,突然听到这么一句,我还是多多少少的感觉到有那么几分的震惊。

    我当然知道她现在唱的这首歌是以前很火的一首《我相信》,说实话,这首歌旋律非常的好听,但是有一点却不得不承认这首歌更主要的是适合男性唱,唱风也相对来说偏男性一点,而且这首歌出来的时间也已经有很久了,就算以前的的确确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多多少少很多人都已经听腻了。

    如果是让我给她挑选歌单的话,我是绝对不建议让这个丫头唱这首歌的。

    如果是换做其他一般普通人唱出这句歌词的话,我觉得很有可能唱出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可是当这个丫头开口唱出这么第一句的时候,我便是被她的声音给惊艳了。

    我以前在第一次遇到这个丫头的时候,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声音,这声音实在是太好听,属于那种怎么听都怎么不会让人感觉到厌烦的声音。

    就以她的这个声音来说,只要是稍微的哼哼出几声,旋律都是很优美,我开始还担心她会胆怯,唱歌的时候结结巴巴或者是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

    可是她这个时候不仅没有结结巴巴,反倒是表现的很自信,再加上她的声音本来就很好听,她唱出来的这首歌,可以说是悦耳动听,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在我听来比原唱都还要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