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这个家伙自然是一点儿也不相信我和聂家有什么关系。

    毕竟按照这个家伙的想法,我其实只不过就是一个小区的物业而已,我一个小区的物业和这个小区里面的业主,就算存在着有认识的关系,我们也是属于那种很淡的认识关系,不可能说混得太熟。

    这个家伙现在让我当面对质,肯定就是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否定我刚才所说的话。

    因为只要能够证明我和聂小小根本就不熟,那么就能够说明我刚刚所说的那些话全都是废话,全都是假话,没有什么依据。

    他这个时候会有如此这番的表现,其实我肯定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聂小小这个女人毕竟是他的女神。

    我觉得应该是要是个正常人,就没有谁希望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被人诋毁,所以说这个时候他自然会激动。

    “我觉得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吧?”

    我此时是略微有那么几分尴尬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我倒是觉得的的确确没有这个必要。

    而可这个家伙听到我说出如此这番话语,就觉得我是心虚了,一脸得意的开口对我说道:

    “看吧,原形毕露了吧,我就知道你肯定和聂小姐他们不熟,如果你熟悉的话,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话的,聂小姐那么优秀,那么完美,怎么可能会危险?”

    说到这里,这个家伙是轻藐的看了我一眼。

    “我看你自己还是乖乖的,快点儿走吧!”

    就在这个家伙说出要让我自己走的话语之后,我是突然听见别墅里面好像有开门的声音传来。

    而当我在听到这个开门的声音之后,我也是随即便看见了房门,应声而开。

    房门打开之后,我自然也是看见了,聂小小这个丫头正穿着一身睡衣,一脸不满的站在门口。

    “你们两个干嘛呢?要死啊?没事儿,一直在外面嚷嚷什么,吵死我了,你们知不知道?”

    聂小小这个丫头本来就是属于那种极为彪悍的性格,这个时候也是直接就开口吼这么一嗓子,语气中是充满了强势。

    我和那个男子都没有想到,聂小小这个丫头会突然的开门,此时在听到聂小小的话之后,我们两个也都是同时的愣住。

    那个男子是最新的,从愣神中反应了过来,当他在从认识中反应过来之后,也是连忙开口,有一些激动的对着聂小小说道:

    “对不起,我---”

    “你给我闭嘴,我跟你说话了吗?你谁呀?你在我们家这里晃悠,快点给我走,不然我叫保安了!”

    聂小小不等这个男子把话说完,便是直接强势的开口打断。

    然后是在那个男子很诧异的目光下指了指我。

    “许星垂,那大早上的跑到哪里去了?快点给我进来,我收拾一下就准备去学校了!”

    就算是个傻子,也能够看得出来,就单单只是从聂小小对我说话的态度就能够看出,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应该非同寻常,不然的话,她是绝对不可能这么跟我说话的。

    发现这一点之后,那个男子自然是变得更加诧异起来,也是有一些不太可思议的看着我。

    “你们---”

    “老哥,我真没有骗你,现在我不跟你说了,有时间咱们如果还能见面的话再聊!”

    我是丢下一句话,之后便是屁颠儿颠儿的进入到了别墅里面。

    那个男子自然是还呆愣在原地。

    估计是没有想到我不仅真的认识聂小小,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还如此这般的亲密,还能够随随便便进她家。

    这一点自然是让那个家伙有一些接受不了,因为他根本就想不到,在他眼里,一个类似于物业的家伙都能够随随便便进他女神的家。

    最关键的是,如果我跟聂小小很熟悉的话,那么我刚刚所说的那些话,可能就是没有错的。

    这一点对于他来说肯定也是很有打击性的。

    再加上刚才聂小小那番凶神恶煞的表现,我觉得应该可以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一直都说我不是很讨厌这个家伙,甚至从某种程度和意义上来说,我还觉得这个家伙人很不错。

    所以说从内心出发,我倒是很希望这个家伙,能够通过这件事情放弃,喜欢聂小小的这个念头。

    我倒不是说像聂小小这样的女人,她不配拥有爱情,主要的是跟她一起拥有爱情的话,可能会冒太大的风险,对于一个我在心里面还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来说,我肯定是不愿意让他去承担这么大的一个风险的。

    反正我在内心还是很希望这个家伙能够看出我的好心。

    “外面那个家伙谁呀?跟你很熟吗?”

    在进入房间之后,聂小小这个丫头也是开口对我说了这么一句。

    她此时的这句话也就随口一问,并没有什么太过多的想要具体了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既然她在这件事情上表现的如此这般随意,我自然也肯定不会太过多的告她一些东西。

    也是同样很随意的对着她说道:

    “我跟他不认识,刚才也是第一次见面,这个家伙好像是新搬到这个别墅区里的住户,刚才和我也就随便聊了几句而已!”

    我此时的这番话,自然是在敷衍这个丫头,但是这个丫头却并不太清楚,我是在敷衍她,这个时候倒也是没有过多的询问。

    “我真的是不知道你一天哪里到处奇奇怪怪的结识一些人,还有你一天到晚没事老是往外面跑,是怎么回事儿?该不会你是偷偷的跑去见韩诗雨了吧?”

    我和韩诗雨之间被传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聂小小是知道了的。

    而我也把具体究竟是怎么一个情况告诉给了她。

    她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和韩诗雨之间的关系是假的。

    他在问这句话的时候,看上去好像是随口一问,但是我总感觉她好像是刻意的想要知道事情究竟是怎么样一般。

    说起来我刚才还真的就是去找韩诗雨了,而且这段时间我和韩诗雨之间的接触还真的就很多,其实这个事情我如实的告诉给她,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如实的告诉她比较好,因为我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我如实的把事情告诉给她了之后。

    我自己很有可能会招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也是打着马虎眼的,对着她说道:

    “这件事情,你是有一些多想了,我出去是因为,我有一些我自己的事情要去办理,我现在没有什么功夫谈恋爱,也没有什么心思谈恋爱,所以说自然不会去找女孩子没事!”

    我虽然是在跟她扯谎,但是在说谎的时候表现的还是格外的认真,这个女人倒也是没有发现,我这个时候是在故意的骗他,听到我如此这般的话语之后,她也是冲着我点了点头。

    “我问这个事情,你可别多想,我也就是随口这么一问罢了,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你可不要乱想!”

    说实话,在这件事情上我本来就没有乱想,他不提说的话我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是他怎么自己突然冒出来一句,反倒是让我多少感觉到有些奇怪。

    当然对于这个,我奇怪归奇怪,但是肯定不会多说些什么,因为聂小小这个丫头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我这个时候主动的跑去问她这些问题的话,无疑就是在引火上身,我反正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我是等待着这个丫头把衣服换完,然后才是和他一起坐车朝着学校的方向赶去。

    “今天晚上的时候,你有没有时间?”

    在车上这个丫头是一边玩着手机翻看着手机页面,一边是突然开口对我说了这么一句。

    而当我再听到她说出如此这句话之后,也是好奇的对着她说道: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

    对于我的询问,她并没有直截了当的回答我,而是继续了刚才的问题:

    “我就问你晚上的时候有没有时间?”

    “我每天晚上不是都要给你治疗吗?只要是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之下,能够给你治疗,我觉得时间应该是有的吧!”

    我这个时候是有一些不太确定的说了这么一句,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晚上有没有时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但是在一般正常的情况之下,我应该是没有什么事的。

    而在听到我如此这般的说来之后,这个女人也是点了点头。

    “那今天晚上你陪我去看一场表演!”

    “看表演看什么表演?”

    我是下意识的开口询问了一句,而在听见我的这句询问之后,这个女人却是故作高深的一笑。

    “一场很有意思的表演,我也是这两天才看到的新闻,我反正是觉得很有意思,而且我觉得像你这样的人,应该也很喜欢那样的表演,毕竟有美女,适合你们这种色狼!”

    “----”

    但我在听到这个女人的话之后我也是感觉到一阵的无语。

    因为这个女人总是能够随时随地诋毁我,在诋毁我这一方面,他倒是可以做到无所不用其极。

    至于她说有关于表演的事情,我当时并没有太过多的放在心上。

    因为我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什么表演不表演的东西,我只不过是没有办法了,必须得陪她一起去,不然的话我才不会去呢,既然我对这些表演之类的东西不感兴趣,那么我自然也就不会在这些事情上多问。

    下午放学,因为约定了要和聂小小这个丫头一起,所以说放学的时候,我也是直接准备去找她。

    走在校园公路上,我反正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因为我油然已经成了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

    因为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事情,我的的确确也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贴吧里面的各种曝光,自然让我名声大噪,我的相片也是被很多人贴在了贴吧里面,所以说自然也就引来了很多人知道我关注我。

    说实话,我是很不习惯这样被人关注的感觉。

    所以说我走在校园公路上的时候也是有意的加快了脚步,当然我虽然加快脚步,却并没有说是低着头,做出一副很猥琐的样子。

    我这个人虽然不喜欢,被人关注,但也绝对不会因为太多人的关注,而显得自卑,而表现出好像有几分逃避众人视线的样子。

    反正我这个人讲究的就是堂堂正正,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别人怎么看我那是别人的事情,我用不着,因为别人看我的目光太多,我就改变自己。

    聂小小这个丫头车子是在学校外面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等我。

    我这个时候也是要快点儿赶过去找她,由于走得比较快,所以说很快便是出了学校,到达了这个丫头等我的位置。

    我是老远就看见了这个女人所在的那辆车子。

    这个时候也是准备直接走过去坐上车。

    而我要上这辆车子,必然是要过马路的,这个时候恰巧斑马线绿灯,我也准备走过这条斑马线。

    按照到底来说,现在是绿灯所以说,车子肯定是要让行人先走的,而且就算是在红灯的情况下,在斑马线上,如果真的有人,也是应该车子礼让行人。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我过去应该是不会有车子的。

    可是我忘了没有想到的是,一辆银色的面包车是直接闯了红灯,用着极为快的速度,朝着斑马线这边开了过来。

    按照这个车子行驶的轨迹来说,他是应该撞不了我的,他如果就这么直直的开过去,和我估计还有两三米远的距离。

    在我看来这个面包车应该就是一个闯红灯的司机,起码他对我是构成不了什么威胁的。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虽然对于这个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面包车司机很是不满,但也没有任何的要退让的意思,因为我觉得车子应该是撞不到我的。

    可我没有想到的是,此情却并不是和我想象中的这样,眼看着这个面包车就已经要驶过斑马线了,可就在要驶过的瞬间。

    这个面包车是突然猛打方向盘,改变了面包车的行驶路线,而改变后的行驶路线,巧不巧就是对着我的。

    在看到这一幕之后,我也是不由得在心中暗自一惊。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