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当我在听到聂小小同意下来这件事情之后,我是在心里面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同时我也是暗自的开始头疼起来。

    因为如果聂小小同意下来,这件事情,我自然是可以给他治疗的,但同样也存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病床一共就只有这么小,我们两个人挤在一起的话,好像相对来说会比较暧昧一点。

    要知道我给聂小小这个丫头治疗的时候,可是要把她的衣服裤子给脱下来的,只留下这个丫头的一些贴身衣物,如果我们两个就这么一起躺在床上的话,我觉得很有可能我们肯定会有一些肢体上的碰触,在我看来这样的碰触肯定是有一些不太好,我也会担心这个丫头会感觉到不满意。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这个丫头一直都不怎么待见我,虽然我在给这个丫头治疗的时候,心里面绝对没有任何邪恶的念头,我也只不过是很单纯的想要给他治疗,仅此而已,但是我觉得这个丫头她可不是那么好对付,很有可能我要是稍微触碰到了她一下,她就会觉得说我是在占她便宜,到时候又是找我麻烦。

    想到这里我也是感觉到暗自头疼,恼火不已,不过这个时候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我就算觉得头疼,这些事情我该做的还是得做。

    我现在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控制自己,让自己的身体尽量不和这个丫头的身体有什么接触,以免这个丫头到时候又找我麻烦。

    而在我心里面这样想着的时候,这个丫头已经开始准备着要躺在我床边了。

    而当我再看到他做出如此这番动作之后,我也是连忙开口对着她说道:

    “聂小姐,我觉得还是先请你等一下,我这里还有一个事情想要求你帮一下忙!”

    当这个女人在听到我说,还有事情要她帮忙的时候,她是直接狠狠的给我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是多多少少有那么几分不满的开口对着我说道:

    “我让你有屁就放,有什么话就直接说,不要在这里跟我墨迹,跟我浪费时间,本小姐可没有什么时间跟你在这里浪费!”

    聂小小这个女人是保持了他一贯的彪悍,而当我在听到他说出如此这番话语之后,我也是继续笑着开口对着她说道:

    “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了也起不了床,要不然就麻烦你一下去找个护士来拿点纱布给我缠住眼睛,不然的话---”

    我没有把话说完,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就算不把话说完,这个丫头也应该大概清楚我想要表达的是个什么意思。

    虽然我给这个丫头治病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这么久以来一直都还是保持着,只要是我在给她治病的时候,我都会蒙住眼睛不会去看她,而我这样的做法,主要也就是想要表现一下,我对她的的确确是没有任何的邪恶念头和歪心思。

    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证明一下我自己的清白,同时我也是为了尽可能的避嫌,因为有一点事情我是不得不承认,那就是这个丫头她的的确确是很漂亮。

    我这么近距离的帮她针灸的话,很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该有的生理反应,毕竟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给她针灸治疗的时候,她是要脱掉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只留下自己最贴身的衣物的。

    她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我如此这般近距离的观看她,我会产生一些反应,在我看来肯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事情。

    已经我一个正常男人我也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七情六欲遇到漂亮的女孩子身体发生一些本人的反应这种事情无可厚非。

    但是我觉得这些事情是很正常的,无可厚非,可是我却不能够保证,聂小小这个丫头在看到了之后,会觉得我的反应是正常的。

    这个丫头看到了我的反应之后,她必然会觉得说我是在耍流氓,而就以这个丫头的性格来说,还指不定这个丫头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所以为了让自己不招惹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我也必须要把自己的眼睛给蒙起来。

    聂小小听到我说要让她去找纱布的话之后,她是很清楚的知道我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可是这个丫头她却并没有真的就准备要去给我找纱布,而是紧皱着眉头,微微有一些担忧的琢磨了一番,而在一番琢磨之后,她这才是摆出了一副好像无所谓的样子,开口对着我说道:

    “算了,本小姐看你都已经沦落成这个样子了,而且你受伤本来治疗就不方便,你以后给我治疗的时候,你就不用再戴口罩了,反正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本小姐虽然不怎么喜欢你,但是有一点我还是要表扬你一下,那就是你这个家伙这段时间的表现还不错,也不是什么看上去好像很猥琐的人,本小姐也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你在给我治疗的时候,不会贪念本小姐的美色!”

    说到这里的时候,聂小小的眼神是多少,有了那么几分的闪躲,眼珠子是滴溜溜的转了转,然后又才开口对着我说道:

    “当然了,本小姐也是让你占一个便宜,可以这么近距离的观看本小姐身子,可是很多男人做梦都想不到的好事,算是你走了八辈子好运了!”

    聂小小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自然是多多少少有那么几分的古怪,我虽然也是注意到了她此时的表情好像有一些古怪,不过我确实并没有把这个丫头所表现出来的古怪,太过于放在心上,这个时候我是冲她呵呵一笑,然后多多少少是有那么不好意思的开口对着她说道:

    “看还是不用了吧,我对我自己针灸的手法还是很有信心的,你过去把纱布拿过来,我还是带上纱布给你治疗,我比较放心一些!”

    我这个时候是主动的提出了,要用纱布蒙住眼睛。

    说实话,我觉得我主动提出这个提议没有什么问题,起码从我的角度来看,应该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但是我从来就抓不准聂小小这个丫头她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样,也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丫头她是什么样的心态,做事又究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强大的脑回路,总之这个时候他在听完我的话之后,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难看了起来。

    “许星垂,为什么意思?”

    “我怎么了?我应该没有说错什么话吧?”

    我这个时候是格外不解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而当我在开口说完这一句话之后,这个女人是摆出了她平时的那副彪悍模样,瞪圆了眼珠子看着我。

    “没说错话,你这还叫没说错话,你知不知道你这叫什么行为?你这种行为就叫不识抬举,我还真的就是给你脸了,本小姐都主动同意了,可以便宜你,让你不用绑纱布,可以看本小姐的身子啊,结果你到头来还不领情,还非得要让我去找纱布把你的眼睛蒙上,你这个意思还不够明显吗?是不是觉得不想看本小姐的身子,觉得说本小姐的身子没有诱惑力呀?”

    这个女人还有这种脑回路,这也太奇葩,太强大了一些吧,哪有人会没事往这方面想啊,这不脑子有问题吗?

    我这个时候是在心里面暗自的嘀咕了一句,对于聂小小这个丫头脑子里的一些想法,我不得不说是非常的佩服。

    甚至于毫不夸张的说,我是佩服的,都有一些难以想象。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正常的人怎么可能会把事情往这一方面想?

    虽然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这个丫头,但是有一点我还是必须要肯定,那就是这个丫头,再怎么说,她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好歹在学校里面这个丫头她也是被称之为校园女神的存在,也是有无数的男人被她的容貌所倾倒。

    也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有无数的男生是想接近她,结果都没有接近她的机会,可是这个女人为什么脑子有毛病,非要把这个机会让给我呀,我根本就不想要这个机会好不好啊?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给她治个病,不想招惹一些没有麻烦的事端,而且我也不想再给她治病的时候发生一些生理上的反应,就是这么简单就这么难吗?

    而且这个丫头归根结底说起来她还是个女生,按照道理来说女生是应该要内敛一些的才对,可是这个丫头她完全就没有任何内敛的感觉,别说是内敛,可以说这个丫头现在在我面前是大胆的,都有一些可怕。

    因为我觉得一个正常的女生保护自己的意识肯定还是有的,像类似于这种情况,我跟她孤男寡女共处在一个小房间里面,就已经算是非常的暧昧了,待会这个丫头还要和我一起挤在床上,脱了衣服裤子让我给她治疗。

    她好歹也是一个大学生了,我觉得她应该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跟男生接触的时候要适当的保持距离,特别是像我这样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很有可能你稍微一个不留神,我就会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搞出一些正常男人都容易犯的错误,虽然我觉得我的自制能力非常的强,按照道理来说这种事情我应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事情她总是不能有绝对的,万一这个丫头跟我发生了一些什么,我自己的的确确是把持不住,那也说不一定。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柳下惠,我的把持能力就算比正常的人好也好不到哪里去,色字当头一把刀,这个定律,只要是个男人都基本上是逃脱不开。

    说实话,我在心里面是真的不想就这么睁着眼睛给她治疗,可是我很了解聂小小这个丫头的性格,如果这个时候我不按照她的想法来做事情的话,那么我基本上就能够保证,聂小小这个丫头不会轻而易举的放过我,绝对又会找我麻烦。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虽然在心里面感觉到有那么几分的不愿意,但是我不愿意归,不愿意,这个时候也只能是同意下来,不敢再多说些什么。

    而我不知道的是,如果我此时的这个想法,让学校里面的一些喜欢叶晓晓的男生听到了,我估计他们都会抓狂。

    因为他们是想方设法拼了命的想要和聂小小这个丫头发生一些关系,想要和聂小小能够多靠近一些,结果他们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

    而我有这么好的机会,结果我还在心里面抱怨,你说这些家伙,他们不抓狂谁会抓狂,他们不恼火谁会恼火?

    “那你快点躺下来吧!”

    既然这件事情说不通,那么我就干脆先让聂小小这个丫头躺下来给她开始治疗,因为现在时间也的确是不早了,也不能再继续耽搁下去。

    而聂小小看了一眼床上不大的位置,再看了看躺在一旁的我,脸上是莫名的多出了一丝红晕,当然这一点我是根本就没有看见的。

    因为我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关注这个丫头上面,我现在是在琢磨怎么样才能够保证自己,待会儿在这个丫头躺下之后,不会发生一些不该有的反应,让自己失态。

    而就在我此时暗自琢磨的时候,这个丫头已经是躺在了病床上。

    就在这个丫头躺在病床上的那一瞬间,由于这张床就只有这么大,所以说我们两个是不可能分开,所以说这个丫头的手臂和我的手臂,也是贴在了一起,这个丫头刚才虽然表现的轻松随意,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是能够很清楚的感觉到,这个丫头和我靠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身体是一下子紧绷了起来。

    也就是说这个丫头现在很紧张。

    “那我就开始脱衣服了!”

    这个丫头是突然冒出来了这么一句而我也是有一些无语。

    大姐,你刚刚还没有躺下的时候你不能脱吗?现在我们两个这么挤你才说脱衣服,有没有搞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