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一 章 打劫

未分卷 第 六十一 章 打劫

    徐晨看了看处理结果,相对来说,比较和他的心意,他也就没有再去为难这个经理了。经理很是知趣,知道这徐晨是个大主顾,便自作主张给他了一部分优惠,徐晨也就痛痛快快买了一辆车。

    原本的手续很麻烦,但是这次徐晨全款买车,加上刚刚徐晨遭到了一定的不公平待遇。作为店家给徐晨的一定补偿,所以,一切手续都大开绿灯。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提车走了!

    徐晨拉着林芸芸娇嫩的小手走进了车子里面。林芸芸想去坐在后排上,结果徐晨说要林芸芸坐在副驾驶上,后座他要放上黑箱子。

    林芸芸听见徐晨邀请她坐到副驾驶上,这副驾驶一般都是给老婆准备的,徐晨这么做是不是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他的女朋友了啊?想到这里,林芸芸俏脸一红,对着徐晨扭扭捏捏的说道:“我现在坐你的副驾驶上,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啊?”

    徐晨一愣,没有明白林芸芸的意思,下意识的接话道:“为什么不合适啊?我这车买来就是给人坐的啊,难道你不是人啊?这个用原因么?”

    林芸芸的脸色变得就有恼怒,气的打了徐晨两下,对他说道:“你才不是人呢!你滚蛋吧!哼!”

    徐晨不知道林芸芸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尴尬的挠了挠头,对着林芸芸小心翼翼的说道:“要不,我把后面的箱子拿掉,你坐到后面去?”

    没想到林芸芸翻脸比翻书还快,拉开车门,直接坐到了副驾驶上,对着徐晨说道:“不要,我就要坐到副驾驶上!以后这副驾驶是我的专座!谁让我是你的女朋友呢!”

    徐晨想不通林芸芸的变化为什么会这么大,干脆他也就不想了,一个座位而已,谁坐不一样啊!甩了甩头,就驾车赶往银行里面了。

    这个时候,银行里面人比较多,徐晨又不是那种银行VIP,自然只能在一旁老老实实的等待着。

    突然,徐晨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他自小就被爷爷徐光进行各种变态的训练,像这种对于危险气息的感应还算得上是最基本的训练。

    出于保险起见,他便拉着林芸芸往角落里面走去,想要先躲藏一下。毕竟徐晨可不想出那么大的风头,而且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啊!徐晨没有必要去帮别人出头露面!

    林芸芸被徐晨拉着走向角落里面,先是一愣,然后小脸变得通红,稍稍挣扎了一下,就顺从的跟着走了。林芸芸很是好奇,但是并没有问出来,毕竟刚刚吵架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呢!

    过了没几秒钟的时间,银行外面来了一群蒙着黑丝袜的人,一个个手中都拿着AK系列的枪械,凶神恶煞的,一看就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的角色。

    领头一人长的五大三粗的,一脚踹开迎上来的保安,拿着手里的AK枪照着银行上方击打了两下,对着人群大声喊道:“都他妈的给我老实点,老子是打劫的,识相的都给我躲到墙角里面抱住头!不然的话,可不要怪老子的枪不长眼啊!小的们,愣着干什么啊?还不赶紧去装钱!”

    几个机灵点的小弟立马走到银行的柜台面前,拿起手中的枪械,对着玻璃窗开了几枪,所谓的防弹玻璃也承受不住这样的枪械打击呀,一个个都破开了口子,对着里面的银行工作人员说道:“我,打劫的,装钱!”

    一时间,银行里面乱成了一锅粥。但是在领头的那个人连续开了几枪之后,立马就都安静了,一个都吓得不行紧紧的抱在一起了生怕自己的不注意的动作引来了对方的反感,让自己突然来吃上一两个枪子。生命都只有一条,谁都不敢当出头鸟。

    徐晨眉头一皱,按理说,我国对着枪支弹药管制的那么严,不应该有那么多的持械活动。但他却也无可奈何。徐晨自然是紧紧的护着林芸芸,至于其他人他只能爱莫能助了,更何况那些人的死活关他什么事情。

    由于这一帮劫匪实在是太过嚣张了连发了那么多枪声,这里是闹市区,所以很快就引来了报警。

    绑匪们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还在兴高采烈的一麻袋一麻袋的装着钱。这个时候,一个激灵点的小弟走到了领头人近前:“三爷,看来这一次咱们肯定是大丰收啊!不过我看了看这些人手里面一个个都穿金戴银的,他们手里肯定有不少钱。要不然拍两个兄弟把他们也搜一遍!我估计也不比着银行里面的钱少!这样一来的话,咱们回去,大爷肯定会使劲的夸奖你。毕竟这一次,咱们做的可是基本上是无本的买卖啊!”

    被称作三爷的领头人愣了一下,这个时候他有几分憨憨的挠了挠头,憨憨的对着对面的小弟说道:“你说,咱们这次回去大哥肯定会夸奖我吗?”

    那小弟嘿嘿一笑,一个马屁就迎了上来说道:“那必须夸奖三爷你啊!除了你以外还有几个能这样做无本的买卖啊!三爷,你才是最棒的!”

    “好,就这么办,赶紧都搜一遍,走吧!别让大哥等的时间太长了!嘿嘿!”

    几个小弟听到之后立马行动了起来,三三两两的一起,对着几个人质就搜了起来。很多人都是老老实实的把东西都交了出来,毕竟命比钱要重要的多!

    人质之中,不乏有一些女性人员,劫匪们怎么可能会那么老实呢,自然是借着搜身的名义,把人家女生摸了一个遍,要不是三爷催了一遍,估计都有可能上演春宫大戏。

    徐晨也不能免俗,很快就有几个人站到他的面前了,对他很是狂妄的说道:“我,劫匪!搜身!”

    徐晨被他们简单的搜了搜,并没有发现什么有钱的东西,几个人嘟囔了句穷鬼,刚想要走的时候,看见箱子了,想要打开。徐晨一看被劫匪发现了自己的钱,他们一个个还想拿走,这怎么可能呢,他还是指望这这些钱,度过一年了,直接拒绝了!

    劫匪把枪指着他的脑袋,再次说道:“我,劫匪,给钱!不然,枪子!”

    徐晨也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了,如果这个时候,你把枪给我放下,然后滚蛋,我就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

    由于徐晨的声音有点大,被三爷听到了,立马皱着眉头走了过来,见有人不听话,直接拿起手中的AK来,对着徐晨就开了两枪。在他的眼里杀死一个人,就会杀了一条阿猫阿狗一个样。

    徐晨瞳孔猛然一缩,那三爷离着徐晨的距离也就是十米左右的时间,有些胆小的人都已经闭上眼睛了,生怕血肉飞溅的模样。

    徐晨看着子弹飞来的痕迹,直接一把抓了过来,三爷打来的子弹都攥在手里,他的这一个举动深深的惹怒到了徐晨。

    徐晨将子弹头一个个扔到了地上,指着三爷的鼻子说道:“你不是第一个敢朝我开枪的人,但却是第一个开枪惹怒我的人!我保证,你绝对不会舒舒服服的度过下半生!”

    话音刚落,徐晨就把刚刚站在自己面前的劫匪,直接双手勒住他的脖子,稍稍用力,就他的整个人转过身来,然后一个飞脚踹开那人,直奔三爷而去。

    刚刚徐晨空手接子弹的一个招数就吓到他了,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还敢与他正面对抗呢,立马让一众小弟围着他,把他包围在正中心!

    世上怎么有这么变态的人物?其实有,只不过,像徐晨这种级别的高手,一般人是见不到的,就算军中的超级高手,也不一定是徐晨的对手,徐晨的实力,可以说,在华夏国,能当徐晨对手的人并不多,

    徐晨笑了笑,他最不怕的就是群战,别看着对方手里有很多枪,但是只要徐晨分开了他们,他们就不敢轻易的去开枪,当然了,徐晨也是不害怕对方的子弹的!

    徐晨短跑两下,对着对方最外围的人就冲了过去,冲到半路上,一个轻踏,就好好的跃了起来,对着对方的脑袋就狠狠的踢了下去,对方的人哪里见过这样的情形,一个个都下意识的缩了脑袋,生怕自己被对方踢中,一旦踢中的话,说不定还有可能身首异处了。

    但是,徐晨的招数那里是那些人能够预判到的,前面的几个人缩了脖子之后,立马就向下踩去。其中一个把脑袋低的最低的,他所在的地方,正好是徐晨的落脚点。

    徐晨的一脚之力是多么强大啊,更何况这个时候的他还是含怒出手,对方还是以最薄弱的脖颈面对徐晨。这一脚下去,那人直接瘫倒在了地上,徐晨都不用去看,这个人就算是不死,最起码也要高位截瘫!

    其他人一看这幅模样,这可是他们的战友同胞啊,眼眶立马红了,一个个发疯似的冲向了徐晨。

    而徐晨的招式大多数是来自于军队中,简捷,而且还杀伤力比较大。面对这些一个个凶神恶煞的劫匪,徐晨感觉自己终于可以放开手脚打一场了!

    徐晨笑了笑,看着对方冲过来的身影,感到无比的开心,他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强的对手了,轻轻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就对着对方那一群人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