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二 章 再遇付微

未分卷 第 六十二 章 再遇付微

    徐晨稍稍松松筋骨,又给林芸芸使了个眼色,让她保护好自己,毕竟要是林芸芸被对方劫匪给制服住了,又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最起码,会让他束手束脚的!没有办法,为了让自己能够痛痛快快的打一场,自然不想有任何的阻碍啊!

    而到了林芸芸这里感受就不一样了。先是让她做到副驾驶上,又让自己小心对面的人,这样一来的话,她的心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感动。在她的内心深处就觉得徐晨已经认可了她女友的身份。

    这个时候的林芸芸很想上去抱抱徐晨,但是她也不是那种不识大体的人,自然不能给徐晨去添麻烦,乖巧的躲到了一边,静静的看着徐晨准备收拾那几个劫匪。

    徐晨看着面前一个个五大三粗的人物,在他们面前徐晨才仅仅算得上是一个瘦杆子,仅仅从身材上来看,两三个徐晨也打不过一个劫匪。

    徐晨二话不说,对着对方就冲了过去,起先迎接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两个人的技术在这个劫匪团伙里面也算得上是中上等的!两个人要是联起手来,连领头的三爷也要暂时性的避免他们的锋芒!

    兄弟两人一左一右袭击了过来,老大从左侧出腿横扫徐晨的下盘,老二从右侧,拿起手中的三棱军刀来,就往徐晨身上扎去。

    徐晨眼神微缩,两个比较一下的话,还是右侧的三棱军刀伤害相对来说比较大,主要是那东西放血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不经意之间,就能让徐晨留下一大摊子血迹,要是平常还好说,但是现在徐晨要面对一众的敌人,自然不能轻易的被这东西给刺伤。

    徐晨单手握住老二的手腕,往自己怀里面一带,随后又用胳膊肘对着对方的臂弯砸去,只听见咔嚓一声,对方的手臂就这么给砸骨折了,疼的他手中的三棱军刀也掉落了下去。

    徐晨眼疾手快,将三棱军刀接到手中,看着老大踢来的腿,直接用手中的三棱军刀扎了下去,随后双手双臂凭借着三棱军刀的力量,将自己的身体支持了起来,对着还在哭叫的老二就一脚踹了过去。

    猝不及防之下,老二的身子就被徐晨踹飞了出去,跌落在一旁不省人事了。

    徐晨的脚刚刚落地,就又有人想要杀徐晨。现在他们劫匪都有经验了,先将自己手中的热武器扔到一边,单单用着手中冷兵器,很多人手里面都是一些各个国家手里面比较常用的冷兵器,像什么尼泊尔弯刀之类的,五花八门的!

    徐晨看见背后一人想要用军用工兵铲向他袭击来了,徐晨怎么可能会让他这样得逞呢?

    稍稍一低身子,将自己刚刚用的三棱军刀拔了出来,照着来袭人的腿部刺去,那人措不及防之下猛然摔倒在地上,自以为自己的攻击很是巧妙,但却不知道,徐晨的感官被自家老爷子训练的很是变态,像是这种小偷小摸的袭击,徐晨在遭受了不知道多少下老爷子的黑手,自然不可能再让人轻易的得手了!

    徐晨夺过工兵铲来,用右手拿着,左手里面拿的是一把三棱军刀!他再也不用束手束脚的了,直接冲入到了人群里面,左右手上下翻飞,来着不惧。正面迎来的敌人,先是用右手持着工兵铲一挡,随后,左手的三棱军刀随之而来,对着对方的肚子就扎了进去,顺着刀势轻轻一转,随后就拔了出来,对方瞬间血流如注,至于这人是死是活,这就不是徐晨所考虑的事情了!

    两把武器双持,如入无人之境,让所有的劫匪都不敢和他对抗。这样的对手那可是无比的可怕,稍稍的不注意,就会被三棱军刀刺入到身体里面,稍稍不注意的话,就会被徐晨捅个通透各种内脏,能够活下来的机会实在是太小了。

    很快的时间,徐晨就把大部分的劫匪都干翻在地,鲜血横飞,有的人甚至当场就死亡了!一些胆小的女人甚至都吓得昏了过去,毕竟像这样的场面,没有几个人能够看过的。很多人都是在家连个鸡都没杀过,更别说这么血腥的场面了!甚至来说,有几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实在是看不下去这样的场景,一个个都吓得昏迷了。

    至于林芸芸,在她的的眼里,看不见一丝丝害怕的神情,一双会说话的眸子上,写满了兴奋。在她的眼里觉得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这是林芸芸自己的看法),挺身而出,面对很多凶神恶煞的劫匪也眉头不皱一下,哪怕刀山火海也敢往前去闯!

    徐晨把一些小喽啰之类的角色都清理的差不多了,在整个银行里面,唯一站着的人就只有他和那一个三爷。

    能在劫匪中混迹到老三的位置,自然有他独到的地方。三爷看着徐晨冲过来的时候,轻轻扭了扭脖子,心中丝毫不害怕,相反,他的心底还充满了一丝丝兴奋。也许在常人眼里,徐晨空手接子弹,能够震慑很多人,但是对于缺根筋的三爷来说,这种人是个巨大的挑战,却见绝对不是不可战胜的!

    三爷从伤残的手下手里面拿来了两把三棱军刀,牢牢的攥在自己的手里面。

    徐晨看着对方的头领一副严正以待的模样,他的心中自然将他的危险程度默默的提上两个境界,轻轻的用躺在地上挣扎的劫匪擦了擦三棱军刀上的血迹,又轻轻的撕了两个布条,一点点缠在手上。

    三爷一脸轻狂的对着徐晨说道:“不要以为你打了我几个手下,你就有多么牛逼了,其实在我眼里,你还是不太够看的!我很多年没有遇到能够和我打一场的人了!来吧,让我看看多么厉害!”

    徐晨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对他说道:“少他吗的废话了,来吧!”

    徐晨话音刚落,拿着手里的三棱军刀就冲了过去。

    三爷静静的看着徐晨冲过来,他将手里的三棱军刀耍了一个漂亮的刀花,平静的看着徐晨。虽说,三爷的脑子不太好用,但他确是一个狂热的战斗爱好者!尤其是各种各样的冷兵器战斗以及肉搏战!

    徐晨右手拿着军用工兵铲,用有刃的那一面对着三爷的脑袋砍了过去。

    三爷看见徐晨来势汹汹,这一击的力量,在他刚刚观察他手下小弟和徐晨的战斗中,已经了解到相应的威力了。连忙将两个三棱军刀交叉,并成一个斜着的十字,双腿微曲,准备迎接这一击!

    徐晨的工兵铲和三爷的三棱军刀交接在了一起,发出剧烈的响声,让很多人感觉到了耳膜生疼,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徐晨的力量,肯定是比三爷的力量要大很多的。但是三爷面对这样的很有经验,他的双腿原本是弯曲的,看到徐晨砍了下来,缓缓将自己的双腿变成直立状态,硬硬的顶住了徐晨的这一击打。表面上,双方这一方面算得上是平局,但实际上,三爷是用两只手的,而徐晨只用了一只手,其次三爷站立的地方,留下了两个浅浅的脚印,由此可见,徐晨的力量是有多么变态啊!

    三爷也不是等闲之辈,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走了过来,对于战斗基本上是出于本能了。三爷竭尽全力抬起了自己的右腿,微微弯曲,然后对着徐晨的肚子就猛的踹了过去。

    谁料到,徐晨的变招更快,看着对方踢过来的腿,立马拿起三棱军刀来向他的脚底刺去。

    三爷本就喜欢用这三棱军刀,对于三棱军刀的威力,他自然是一清二楚的。这一下要是被徐晨刺了进去,基本上他下半辈子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那这还了得吗?

    三爷慌忙变招,由踹改成了踢,而且也由攻击目标是肚子改成了徐晨的腿部。同时,他的臂膀也开始发力,想要拼命的把工兵铲自己的脑袋上上挪开。刚变完招数,紧接着他的腿就踢到了徐晨的腿上。

    如果说,三爷的这个招数,面对一个普通人,这自然是可以的!但是他此刻面对的不是一个普通人,而是国内能够排的上前十的存在啊!他这种攻击对于徐晨来说并不算特别的厉害。

    徐晨看着这个三爷,原来是他自己高估了三爷啊,他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强!

    三爷的腿踢到徐晨腿上,仿佛踢到了一个铁板之上,让他的腿感到隐隐的阵痛。而他想让双臂能挣脱来徐晨的控制,但是显然没有如他的意,他稍稍的一松气,反而让工兵铲离着他的脑袋更近了一步,让他的脑袋上冷汗直冒。

    徐晨想要继续往下压的时候,甚至想要把他给一举拿下的时候。银行的玻璃门被击碎了,冲进来一群警察人员。

    领头的人是徐晨的老熟人付薇,只听见她冲进来之后,立马拿着枪指着徐晨和三爷,口中娇声喝道:“警察,都不许动,把手里的武器都给我放下,双手抱头,靠边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