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五 章 孙龙

未分卷 第 七十五 章 孙龙

    没有人阻挠了,徐晨很是轻松的躲开了门锁,轻而易举的就进去了。别墅的警报在这一个时刻中,就好像完全失灵了一样,徐晨这么一个大活人走了进去,所有的警报完全没有触动。

    徐晨走进门去,林天雪和林芸芸都愣愣的看着他,她们这边别墅大门的防盗系统,可是国际一流的,而徐晨完全没有引发任何一个报警系统,就那么光明正大的从正门走了进来,让她们的心里很是吃惊。

    林天雪傻愣愣的问道:“你是怎么做到,进来的时候不触发任何警报的啊?我们别墅的警报也是国际一流的啊,你怎么可能做成这个样子?”

    徐晨贱贱的对着林天雪笑着,满脸笑意的对着林天雪说道:“可能这个门比人识趣多了,他知道我是他们的主人,所以,主人进来自然是不需要放任何的警报的,也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进来了!毕竟我也是这里的主人啊!”

    林天雪愣愣的看着徐晨,口中恶狠狠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可真是无耻啊!谁承认你是这个别墅的主人啊!”

    还没等林天雪说完,徐晨再一次从口袋中掏出了结婚证来,拿在手中晃了晃,对着林天雪说道:“无论你承不承认,至少在法律上来说,我们两个人是合法的夫妻,我有这个房子进入的权利!就算你报告警察,说是有人民宅,但是,这张结婚证没有任何作假,我就会说,我只是你耍了一些小脾气而已,你觉得他们会相信谁的?”

    林天雪气呼呼的看着徐晨说道:“你可真是够无耻的啊!你这个王……你这个大坏蛋!”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再说我坏蛋的同时,也不就是在证明你在爱我么?”

    林天雪的家教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对于她来说脏字也就那么几句话而已,而且她平时遇到的人不是那种谦谦君子,也是以那种装模作样的伪君子,平日的交流也不会说任何的脏话!所以说,她的脏字字典里面,也就那么几个词语。

    林天雪什么时候遇到过像徐晨这么无耻的货色啊,这让她的心里感到很是无奈。既然说不过,那总能躲得起吧!所以就别过头去,不再理他。

    林芸芸看着两个人的吵闹,她完全是插不上任何一句话,让她的心里生出了一副电灯泡的感觉。突然觉得她在这个别墅里面是最多余的一个人,所以也就不再说话了。

    一时间,客厅里的气氛有几分沉闷。良久,徐晨打破沉默说道:“今天我进来的时候看见外面几个小混混在转悠,我气不过,就把他们收拾了一顿,他们告诉我,他们是黑虎的手下,被专门安排来看着你的!你认识这个家伙吗?”

    林天雪想了想,决定还是实话实说吧,对着徐晨说道:“呵,我可告诉你,那家伙可是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手下的兄弟不乏有几个黑手的人。他也算得上是我的追求者之一吧,但是我不喜欢他,一直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但是你可是要小心一点哦,不要被他打死哦!”

    徐晨开口说道:“哟,你可终于知道关心关心你老公了啊,不过你放心吧,他们那几个兄弟都已经被我一个人收拾了,更别提他了!对了,你把你的车钥匙给我,以后我负责开车接送你,省得你上下班的时候不安全,毕竟你工作那么累!”

    林天雪的心中闪过了一丝感动,她一直看不顺眼的一个人,竟然还会这么的关心她,让她心中怎么能够不感动呢?从来都是有人会关心她挣了多少钱,但从来没有人告诉她,你工作太累了,开车不安全。让她鼻尖一酸,差一点掉下泪来,但是忍住了,但是同意了徐晨的这个提议。

    第二天一早,徐晨就早早的起来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林天雪已经起来了,而且换了一身运动装,显然是要进行晨跑。于是,徐晨默默的跟在林天雪的身后,绕着别墅的公园跑了五六圈。

    两个人又简单的对付了一下早餐,这个时候,林芸芸也已经起床了,也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也吃了一个早饭。三个人就结伴去了公司和学校。

    下午五点半的时候,林天雪罕见的没有加班,伸了一个懒腰,轻轻的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腰肢,就准备准备回家了。

    林天雪刚下公司楼门,就看见了一个让自己感到十分厌恶的人。也就仅仅比徐晨差上那么一点的一个人。

    这个名字叫做孙龙,家里条件很好,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自以为很是浪漫的,每天都在天雪集团的门口,等着林天雪,每天都来一场浪漫的求婚方式。

    刚开始的时候,孙龙也是能够直接进入过天雪集团的,直接可以去林天雪的办公室门外等她。

    第一次第二次,林天雪忍下来,没有多说什么,依旧还是婉拒着孙龙的告白。第三次的时候,孙龙还是能够直接进入林天雪的集团。雷厉风行的林天雪再也忍不住,保安部从上到下撸了个干干净净,这样一来的话,谁也不敢再放他进来了。

    这一次,孙龙穿了一双纯白色的西服,开着他老爹给他买了兰博基尼豪车,在他豪车旁边是一个限量版的钢琴,随后,在这个钢琴周围的地上是用着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摆成了一个巨大的心形。

    孙龙看见林天雪走出了集团门口,罕见的没有开车,他轻轻地咳嗽了两声,然后优雅的坐到了钢琴面前,轻轻的拨弄了几个琴弦,而后优雅的开口,对着林天雪说道:“今天我请高人算过一卦,他说我的女神大人,今天会被人公主抱给抱走的!我想这个人除了我还能是谁呢!今天一定是上苍告诉我是一个美好的表白时刻,于是我听从上苍的召唤,再一次来到了这个地方,与我的女神大人面对面,亲爱的女神,请静下心来,慢慢的弹一首曲子。”

    林天雪又怎么会领他的情呢,据她不完全统计,估计孙龙这已经是第五十多次表白了吧,从刚开始委婉的拒绝,到最后直白的告诉他这件事情不可能,但是这个家伙的脸皮,简直比城墙还要厚,一直都要纠缠着林天雪。林天雪很是反感这个家伙的作秀,直接冷冷的给他回复了一句:“我没空,你还是找别人欣赏吧!而且我已经有未婚夫了,他一会就会来接我了!”

    孙龙早就习惯了她的这个说法,继续深情的对着林天雪说道:“亲爱的女神大人,我相信我们的爱情情比金坚,今天的这一切一定是上苍给我的考验,让我通过你的一步一步的磨练才可以把你得到手!你放心,我一定是不会放弃的!但是今天上苍告诉我,有人会把你公主抱都给接走,我想还是不要违背这一个上苍的旨意吧,让我轻轻地把你抱走!”

    这个时候,徐晨在一旁听到了孙龙的话语,二话不说,直接走到了林天雪的身边,把她给公主抱起来。众人也都看见了这个搅局者,一个个哈哈大笑。

    徐晨抱着林天雪的娇躯,林天雪躺在徐晨的怀里,有些娇羞,这是她第一次被人公主抱起来,她感觉这个姿势很是奇妙,这种感觉也很是美好,一时间竟然忘记了挣扎。

    徐晨慢慢的来到了孙龙的身边,对着傻愣愣的孙龙说道:“你今天来这个算命的说的很对,你亲爱的女神大人,的确会被人抱走。只不过你有几分过于的自恋,抱走你女神大人的这个人不是你,而是我!所以说你还是哪里凉快,你就呆到哪里!不要打搅我们两个人哟!最后,我警告你,这林天雪是我的老婆,你以后不允许再骚扰她,不然的话你给我试试。”

    孙龙傻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心中感到有几分愤怒,对着徐晨怒吼道:“你踏马的是什么东西啊?你配得上她吗?你看看你身上穿的这一身破烂的衣服,你能给她幸福吗?”

    徐晨坏坏的一笑,对着这个孙龙稍稍的说道:“但是我老婆有钱啊,她有钱可以给我买很多好衣服,我就不需要自己再拼命了呗,用衣服来装扮自己,最多装扮的是外表,而没有办法改变内心!最重要的是能够给一个女人幸福,钱不是万能的,身体才是重要的本钱!”

    孙龙眼中的愤怒更多了,立马开口对着徐晨吼叫道:“我不允许你这么侮辱我的女神!我要和你决斗!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决斗!谁赢了谁才有资格得到她!”

    徐晨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孙龙,对他还不客气的说道:“在我的眼里,林天雪是个美丽的女子,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并不是你眼中的物品,谁赢了,就能够得到的,面对感情,她有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像一个物品一样,或者说像一个战利品一样!我不允许你这样侮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