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四 章 黑虎

未分卷 第 七十四 章 黑虎

    徐晨慢慢的走回去了别墅,像他这么厚脸皮的人物,怎么可能去理会林天雪的不情愿呢?毕竟之前林天雪的别墅门上的锁,徐晨看了看,可以轻而易举的给打开。

    徐晨很快就赶到了林天雪的别墅门口,手里面随意把玩着一根细细的铁丝,轻轻的在手里面弄了几个形状,就想要把这个大门给打开。

    出乎徐晨的意料,这个门的锁相对来说比较麻烦,但还是难不倒徐晨,就在他将要打开的时候,突然从一旁的黑暗的角落里面,冲出来了三四个彪形大汉,对着徐晨就飞踢过来,徐晨看见这一脚,立马一个侧身躲了过去,面色不善的看着这几个来人。

    其中那个领头的人,五大三粗的,整个人赤裸着上半身,他的背后纹了一个巨大的关公像,对着徐晨说道:“小子,你踏马的是不是瞎了眼了啊!这踏马的是黑虎嫂的家,像你这种小毛贼,真踏马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啊!现在,你踏马的自己剁掉自己的三个手指长点教训,我们这些人也就不去过多的难为你了!小子啊,以后可不要怪哥哥啊!谁让你在下手之前不好好打听打听的啊!”

    徐晨看着对方,心中感到有几分好笑,这几个家伙,真的是脑子秀逗了,自己回自己老婆家里,竟然还被别人给拦下了,告诉自己说,这个女的有主了,还让自己断了三根手指头,自己怎么可能乐意呢。

    徐晨看了看天色,这小天已经比较晚了,不想和这群傻帽发生什么样的冲突了,毕竟这是在林天雪的家门口,万一惊扰到了他们就不好了,就对着这几个家伙说道:“你们几个人,趁着老子心情好,赶紧给我滚蛋!我告诉你们,就连红玫瑰酒吧里面的红玫瑰,还有她的那个手下阿强,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你们几个人最好是能够掂量掂量!”

    领头身边的人对着我叫嚣道:“呵,你这个家伙还真可以啊,竟然知道扯虎皮!还说是你的手下败将,呵,牛逼牛逼吹的你自己还知道你自己叫什么名字么?我告诉你,别说这是你吹的牛逼了,就算是说的是真的,我们会害怕么?你这个小毛贼,以后去打听打听,整个云海市谁不知道那红玫瑰那个骚娘们是我们老大黑虎的手下败将啊!你踏马的还敢拿她来威胁我们,你的脑子秀逗了吧!”

    徐晨没有想到,红玫瑰还是这么的不行啊,他以为这个红玫瑰还是在云海市里面排的上号的,结果却是这幅模样,还没等他说话,刚刚的那个小流氓对着他的老大说道:“峰哥,这家伙我看着是不想混了,打断他的一条胳膊,咱们就去和黑虎哥去邀功请赏!说不定啊,这黑虎哥还能赏我们个妞玩玩!”

    被称为峰哥的那家伙,嘿嘿一笑,脸上漏出了淫邪的笑容,对着小弟说道:“就你小子古灵精怪的!下午咱们一起打算把他给打残废!到时候我第一个的话你肯定就是第二个了!小伙子,你要好好干哟!”

    那小子脸上立马露出了一切我都懂的表情,口中连连答应道:“好来,峰哥,您就瞧好吧!一会我就让那个小子跪在你的脚下!”

    随后,那家伙带着几个小弟向着徐晨冲了过来。徐晨眼神微眯,双眼死死的盯着前方的这个家伙,在他的心里,原本是有意要放这些人一马的,但是,天堂走路他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啊!

    徐晨悄悄活动了一下筋骨,与冲在正前方的那个人对了一拳,徐晨的力量多大啊!徐晨自己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可和他对拳的那个人,就已经疼得受不了,估计已经骨折了吧。随后徐晨也不会轻易放过他,对着他的小腹就一脚踹了过去,徐晨又不傻,怎么可能就让他继续,站起来和他作斗争。这一脚下去,这小伙子最起码这三个月之内不可能再站起来了,毕竟伤筋动骨一百天啊!

    其他的几个人看见了刚刚那人的惨状,一个个显得有几分犹豫不决,不敢上前与徐晨继续打架。刚刚那个小弟立马大声的招呼道:“兄弟们,他们只有一个人,咱们这十多个人还干不了一个人吗?这传出去多么丢咱们老大的面子啊!大家一鼓作气把他打得他妈不认识他!这样一来的话,咱们老大肯定会嘉奖咱们的!毕竟咱们是来看咱们的嫂子了!这么长时间不拿出一点成绩来,不就让老大看轻了么?”

    其他人听到了这一段蛊惑人心的话,双眼都微红了。毕竟他们的老大黑虎对他们几个人并不薄,所以他们一定要给这些老大做出一点成绩来看看。

    当然了,这些小喽啰也一个个不笨,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甩棍。甩棍这种武器收起来,只有十几厘米的样子,但它完全伸展开来的时候,有接近50厘米的样子,用起来很顺手的,一般打架阴人的话都是用这种武器的,毕竟这东西猛不失惊打上一下子谁也受不了。

    徐晨看着他们几个人拿出了甩棍,微微一笑,虽然说这东西对于普通人来说,危害很大,但是在徐晨眼里,这东西基本都是中空的,以他的力量,完全不用在乎这些。

    对面的一个小喽啰当先冲了过来,将手中的甩棍高高举起来,朝着徐晨的头就准备往下劈去。

    徐晨的心中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担心,反而冷笑着看着这个人。等这个人走近了之后,他的左手高高抬起,一把抓住正在下落的甩棍,右手握成拳状,对着这家伙的腹部就一拳捅了过去。那家伙吃力不住,哇了一口血就吐了出来,想来一看就知道里面的内脏受了不轻的伤害。

    随后,徐晨将他手中的甩棍夺了过来,朝冲在最前方的一个人的额头就甩了过去,徐晨用的一手好的甩飞镖的技术,这个技术自然很成熟了。这甩棍正好打在了最前方的一个人的额头上,那家伙接着倒地了,连一声都没吭,一看就知道昏迷了。

    其他人的心中也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想到徐晨的战力那么猛。但是这个之后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往上冲了,他们在后退的话也已经没有机会了,尤其是已经冲到最前面的那几个人。其实他们现在心中写满了后悔,要不是为了争一份功劳,怎么可能冲的那么靠前啊!

    后面的那几个人看到前面的人还继续在前面冲着,没有回头的意思,一方面在感叹前面的人的勇气可嘉,另一方面也只能跟着他们继续往前冲了过去,毕竟先倒霉的也会是他们。

    一方人就谁也不回头,继续往徐晨面前冲过去了。徐晨也毫不含糊,既然他们几个人找死,竟然可以满足他们了。

    徐晨左右开弓,见一个打一个,当手中拿到甩鞭的时候,就往外扔出去,毕竟那东西在他眼里毫无用处,和小孩玩具似的。还不如他的双拳用的得劲。

    一般情况下,面对一个人只会用两招,第一招,先把对方的进攻的路给封死,尽可能让自己的身体不受到太大的伤害。第二招,直接一拳或者一腿,将进攻的人踹飞,造成不可避免的一些伤害。甚至来说,徐晨相对而言收了一部分手,毕竟对于这些人没有必要完全的下死手,但或多或少给他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比如说骨折上一百来天,甚至严重的可能下半生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了,最惨的就是刚才那个叫嚣的最厉害的小弟,徐晨不慎击中了他的小弟弟,那么他的下半生只能去泰国重生一下!

    峰哥看着自己的小弟都躺在地上哀嚎着,他的心里有几分慌了,对着徐辰色厉内荏的说道:“我警告你,你别过来啊!啊,我回去就会把这些事情告诉我的大哥黑虎去!打狗还需要看主人的,我告诉你,我大哥黑虎在这道上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你这样让我吃瘪的话,他也不会好受的,他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你的!如果你现在把我放了,我也就在虎哥面前替你美言几句,最起码来说会让你,留个全尸!”

    徐晨看着这个峰哥,淡定的看了他一眼,对他说道:“你这个孩子是不是吓傻了啊!是不是有点分不清咱们两个人的状况啊!你现在已经栽倒我的手里了,你竟然还敢威胁我?你这个家伙脑子里面全都是什么啊?是不是整天装逼,把脑子也被装坏了啊?我劝你还是早点滚蛋吧!如果你现在给我磕上几个头,那么我还能勉勉强强留着你的这条狗命!”

    峰哥不想轻易认输,他无法忍受徐晨对他的辱骂,而且尤其是看不起他的老大黑虎,所以他对着徐晨就冲了过去。结果当然是很是惨烈的,因为他的动作成功激怒了徐晨,所以徐晨对于他也没有留后手。这样一来的话,这个家伙后半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