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九 章 让他亲自来

未分卷 第 七十九 章 让他亲自来

    林天雪看了自己这个妹妹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转过头去进了自己的房间里。可能是这个时候,她的心里五味杂陈,不想告诉自己的妹妹吧。

    刚刚来找茬的那一群人,灰溜溜的跑回到了黑虎面前。黑虎看到这群人一个个都严重的被打伤了,心里很是纳闷,便问道:“你们这一群人是怎么了?我刚才不是让你们去堵一个人吗?怎么都这么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一般人都不好意思说话,自己这四五十号人,竟然连一个人都打不过,说出去的话,会让多少人看不起啊!尤其是这个时候,黑虎手下的第一女将妖狐在这,也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谁愿意在自己的梦中情人面前丢脸啊,所以一个个的都不愿意说话!

    这个时候,猴子也终于醒了过来,虽然说他也是妖狐的追求者,但看到自己下面血肉模糊的一片,也就彻底死心了,立马爬到黑虎的脚边,双手死死地抱住老虎的大腿。

    猴子用着一种极其悲切的神情说:“虎哥啊,你是不知道那个家伙是有多么强大啊!你也是不知道,这些兄弟们是有多么怂!刚开始打仗的时候,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冲了上去,我在他的面前,充分发挥了虎哥你的威力!但是那个人不仅不屑一顾,还一脚踹飞了我,所以我现在才这么负伤回来了!他在侮辱你的时候,这些兄弟们一个个的一句话都不说,任由你被侮辱!尤其是小赵!”

    小赵心里当下一惊,完全没有料到这个家伙会这么说,他要早知道会这么样子的话,刚刚就不再挑衅他了!心里感到十分的麻烦!

    黑虎看了看猴子的下面,下半身也是一凉,但还是皱着眉头进去了说:“猴子,你刚才说这个人一脚就把你踹飞了吗?”

    猴子立马拼命的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黑虎的心里开始放了几分寻思,他的手下也不是没有不能打的人,但是最多也就是一个打20来个,而且还是那种赤手空拳的人,这基本上也就顶天了!根据猴子刚才说的那样,他一个人就打灭了他们四五十号人,这个家伙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这个时候,他的心里面起了一定的爱才之心!

    再加上刚才猴子对他的话语,于是黑虎他开口说道:“小赵啊,我觉得这个徐晨的功夫不错,我想要把他招募咱们帮派里面来!加上你也已经和他打了两次照面了,我估计你和他的关系也是比较熟了吧!所以说你就给我带个话,就说让他来加入我们帮派,他之前所犯下的那些事情我们就,既往不咎了!当然啦,如果你带不了这个话的话,嘿嘿,你将会变得和猴子一样的!”

    小赵感觉到了下半身一阵阴风吹过,以他对黑虎的了解,他觉得,黑虎肯定是能够办出来这件事情的!没有办法,小赵只能接受了这个命令,并且在心中问候了猴子祖宗十八代!

    徐晨这个时候正在散步,这个时候才是晚上7点钟左右的时间,距离晚上睡觉的时间很早,他来到云海市还没有这么久,还没好好的逛逛,然后就随意的走走,欣赏一下夜色下的云海!

    小赵心里很是操蛋,一边问候着猴子一边也在问候着徐晨,但是他的面子上是不敢反对黑虎的命令,于是他再一次来到林天雪的别墅门前。

    小张在门口轻轻地呼唤了几声徐晨的名字,但是没有人应声让他感到疑惑不解,于是他便硬着眉头,去别墅门口敲响了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开门的自然是林天雪了,小赵发出了一个他自以为已经到极致的微笑,说道:“天雪姐姐,徐晨大哥在不在这里面啊!我来找他,有一件大事相商!”

    林天雪一听是来找徐晨的,气都不打一处来,直接恶狠狠的说道:“我不认识什么徐晨!你赶紧给我滚蛋,不要在我的面前碍我的眼!”

    林天雪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想关上别墅的大门,但是却被小赵给死死的挡住了,立马哀求着对着林天雪说道:“姐姐啊,我求求你了,你就让我进去看一眼徐晨吧,我就说上几句话就好!”

    林天雪很是轻蔑的看了这人一眼,口中很是不屑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啊!我和你说的话你听不清是什么?我不认识什么叫做徐晨的家伙!你赶紧给我滚蛋,不然的话我告你私闯民宅!不要在这里打扰我了!”

    小赵一听,心里面立马急躁了起来,他见不到徐晨带不到这句话,那么他就和猴子一样了,他可不想下半生就这么度过,那样的话还不如弄死他算了,为了他下半生的幸福,二话不说,跪在了林天雪的脚下。

    小赵开口说道:“天雪姐,你以后就是我的亲姐,我也会感谢你八辈子的!我以后给你做牛做马,只求你今天能够打个电话给徐晨哥!我从小到大基本上没有求过人,这一次我是第一次求人,还希望你能够同意我这个请求!”

    林天雪皱了皱眉头,跪倒在他脚下的这个男人,眼泪都汪汪的往外流着,一副都止不住的架势,让她心中感到了莫名其妙,他原本还是想拒绝的,但是这个人还是坚持不懈的这么骚扰她,别的事情不求,就只求打电话让徐晨接一下。

    最后林天雪没有办法,只好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响了两声,徐晨就接了起来,林天雪公事公办的说道:“现在我们家门口有一个黑虎的小弟,他说要见你一面,有一个大事相商……”

    “不见……嘟嘟嘟……”

    林天雪心中感到有几分无奈,他没有想到徐晨这个家伙竟然敢挂他的电话,她也是不可能再一次给这个家伙打电话了,于是对着小赵无奈的耸了耸肩。

    小赵就像是死了爹妈一样,垂头丧气的离开了别墅,坐在别墅门口的石凳上等着,他的心中抱着一丝侥幸,希望徐晨能够回来。毕竟这件事情关心着她后半生的幸福。

    时间到了,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徐晨也有些累了,原本想要回学校的,但是发现学校离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有点远,想要就地找一个宾馆就睡觉。

    可是当时徐晨一摸口袋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钱了。的确,他原本是有200来万的钱,但是很大一部分现金都在他学校里面,至于他存在银行卡里面的,早就当做嫁妆给了林天雪。

    这个时候他的口袋里面只有50块钱,他想要先睡一晚,先住着,明天再来还钱,但是酒店员工都看着他的衣服,默默的不说话,只是让他离开!

    徐晨无奈,终于找到了一个地方,也就是50块钱左右,但是是一个大通铺,住宿条件还不如他的宿舍呢!他一看自己还不如回去,老老实实的在别墅里面睡觉呢,何必要和这个女人怄气!毕竟他就在等着自己也有办法进去,于是他就招了一辆出租车,回别墅了。

    刚到别墅,徐晨还没有付钱的时候,小赵就远远的看见了徐晨,心里感到欣喜万分,口中称呼着晨哥,一路小跑过来了。

    正好这个时候,徐晨手里的50块钱不够付清车费的,便对那个家伙说:“你先别说别的,先给我付了车费的事!”

    小赵这个时候别说只是付清的车费啊,就算是把他现在的所有积蓄都交出来,他的心中也是欣喜万分的!毕竟他的下半生的幸福是保住了!

    小赵解决好后,对着徐晨说道:“晨哥!我们家的虎哥让我给你带一句话,就是说,他对你起了爱才之心,觉得你能够成为他手下的一员,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绝对能够称霸整个云海市!所以请您赏脸去一趟!”

    徐晨一脸不屑的看着这个小赵,其实他也想一脚把他直接踢飞,但是想了想,自己刚让人付了车费,而且两国交战不斩来使,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了他,对他冷冷的说道:“你回去告诉那个黑虎,如果说他真的有诚意的话,那就让他自己亲自登门来拜访我,邀请我,而不是让他小弟,来和我闹着玩!”

    小赵立马答应了下来,把徐晨刚才说的话都牢牢记住了,又和徐晨道了一个别,急速的跑走了。

    这个小赵,很快就把话传给了黑虎,黑虎听到之后一脸的震怒,觉得这个徐晨实在是太过于放肆了,自己也算是在云海市,上面有头有脸的人物,竟然敢让自己亲自去邀请他,让他心中怎么能够不生气呢?于是他决定自己亲自去会一会这个人!

    徐晨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别墅里面,发现林天雪正在双手环胸,坐在沙发上,她的样子很是迷人,让徐晨不禁看呆了。

    林天雪也看见徐晨这个家伙回来了,心中悬着的一口气,也稍稍的放松了下来,但嘴上还是怒气冲冲的对着徐晨说:“你这个家伙不是说走了吗?怎么还回来呀?你真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