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 章 黑虎到来

未分卷 第 八十 章 黑虎到来

    像徐晨这么厚脸皮的人,也是不多见了。面对林天雪的指责,他也不多说什么,只是嘿嘿一笑。然后嬉皮笑脸的对她说道:“外面的床铺哪有咱们别墅的床睡的舒服啊!那么大的床破,在咱们整个云海市都很少见的,你觉得我可能舍近求远吗?更何况,就算你让我出去住,我也不是囊中羞涩吗?嘿嘿!”

    林天雪对于他的无赖还是感到无奈,怒气冲冲的对他说道:“你爱住哪住哪有我什么事情啊?别墅这里是我的家,又不是你的家!你少在这里和我套近乎!就算是你没有钱在外面穷死饿死,有我什么事情!还有就是黑虎什么样的人你不清楚吗!以前天天有啥不好,非要去招惹他干什么?我可听说了,他手底下的小弟都好几百个呢!那些能打的,云海市里面数得上的好手,有很多都在他的手底下做事呢!你这个家伙还闲的没事干,去招惹他?”

    徐晨感到很是不以为然,觉得林天雪这么做,有几分小题大做了,一个区区的黑虎而已,何必要那么害怕呢?别说他只是一个道上的老大了,就算那几个穷凶极恶的退役特种兵,一个个的也不都栽到了徐晨的手里!让黑虎他们这几个人再多十倍也是没有办法,打败那群训练有素的退役特种兵。

    有些人可能觉得夸张了,如果黑虎屁股下面有好几千人,怎么可能打不败不到一百号人的退役特种兵劫匪呢?可能有一件事情大家忽略了,就是那些退役的特种兵里面,手里面都有几把热武器。想要凭借几个冷兵器去和热兵器对抗的话,满清末年时候的战争,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徐晨对着林天雪耸了耸肩,然后口中半开玩笑说道:“哟,你怎么这么开始关心我了啊!是不是我不幸被黑虎打死了的话,那你岂不就年纪轻轻便成了一个寡妇啊?是不是这样你才很是伤心的啊!你放心,你老公我命硬的很,能够杀死我的人现在还没有出生呢!”

    林天雪气不过,向着徐晨扔了一个抱枕,然后气鼓鼓的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徐晨也回到房间里面,不过他没有很快就睡觉,他在思考着之前火凤和他说的那些消息。他本身就有一些医学上的基础,再加上他也是有真气的,他开始,尝试着冲击一下自己双眼上的一些小小的经脉,这个过程是很艰难的。

    首先来说你要把争取给压缩成头发丝十分之一的那么大小,然后开始逐渐疏通着眼睛之中的各个经脉,你的动作要非常非常轻,毕竟血管壁仅仅只有那么薄,说说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把它给撞破。正常来说,你还要好好的,琢磨着冲击哪一个穴位,冲击到什么样的程度,这都是需要把握的度。

    徐晨并没有接触过什么样的功法,他只能一点一点靠着自己的摸索,开始逐渐打通。到了后半夜之后,徐晨才打通了一条小小的经脉,这个时候,他的真气也消耗一空,他很快就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徐晨睁开眼的时候,就已经九点多了,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原本想要送林天雪上班的这件事情,第二天就失信了,实在是昨天晚上真气用光了,他昏睡的太久了。

    徐晨走下楼梯,却发现林天雪还在大厅里面坐。徐晨很是惊讶的问道:“今天你还去上班吗?怎么还在这里面坐着啊!”

    林天雪白了一眼徐晨,对他说道:“今天是周六,你让我去上什么班啊!我以为你知道呢,还故意睡了个懒觉,这才起来!厨房里面还有一点,剩下的早饭,我原本不想给你留来着,芸芸非让我给你留着,我拗不过她,只好给你留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林天雪不习惯撒谎,两根手指轻轻的搅在一起,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徐晨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他已经很久没有去上课了,更不要说知道现在星期几!他便疑惑的问:“今天周六的话你在家,为什么林芸芸不在家啊?她不应该也不上课吗?”

    林天雪得心里有点小小的吃味,没有想到这个臭男人竟然,首先关注的还是林芸芸,而不是自己。口气有几分冷淡的回答道:“她今天早晨,刚起来就去做义工去了。哦,对了,你赶紧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咱们去商场,我买几件衣服,芸芸她不在家,我自己一个人不想去商场,勉为其难,只好让你陪着我去了!”

    徐晨想都没想,直接点了点头,答应了林天雪的这个提议,然后就去,饭桌上随意吃了点东西。

    两个人还没有走出门去的时候,就听见外面一阵叫嚣的声音。徐晨就走出门去看了看,发现很多都是自己熟悉的人,包括上次来叫自己的那些人都在里面。当然了,这些人准确的说都是自己的敌人,为首的自然是他们相当神秘的老大黑虎了。

    这个时候,林天雪还在楼上化妆,徐晨没有犹豫,直接大踏步的走出去了。

    之前的那个小赵,看见徐晨出来了,想到了自己,上次来被徐晨的羞辱,自己还跪下了,让他有几分怒火中烧。尤其是这次,他看着他们老大黑虎,还带着他手下的两个得力大将老汉和妖狐,他的心中开始有了几分底气,觉得自己一定要报仇了!

    小赵趾高气扬的走到了徐晨的面前,恶狠狠的瞪了徐晨,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忘记了猴子的下场,然后毫不客气的对着徐晨说道:“喂,对面那个战力五的徐晨,还不赶紧滚过来受死!我家老大黑虎大哥已经亲自来了,你就赶紧准备好自己的棺材本吧!我们老大的两大护法也已经来了!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跪……负荆请罪吧!”

    小赵也想说的是,跪下磕几个响头的,但是在临说出口的最后几秒钟,忽然想起来猴子的下场,最近他正在筹钱准备去泰国呢,所以就硬硬的改过话语来!

    徐晨轻蔑的看了一眼小赵,像这种人真的是很过分呢,典型的墙头草一个,对于这种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打!徐晨轻轻的一脚(他自以为的轻轻的),这个小赵就要在轮椅上呆上几个月了,没办法,祸从口出,人总要为自己说出的话负责!

    黑虎一看,这个徐晨真的是很过分,自己亲自来了,结果他还这么不识趣,还敢在他的面前打自己的小弟,让他这个老大脸往哪里放啊,再加上说不定别墅里面,林天雪正在时时刻刻关注着这一幕。立马指着徐晨的鼻子,大声骂道:“喂,对面那个家伙,你最好识点趣!千万不要在这里逼着我!我告诉你,我已经亲自来你门前了,如果说你这时候是一个错,给我以及我背后的这群兄弟们道个错,并赔偿一定的费用,那我们就既往不咎,并且我还会让你成为我手下的第三大护法!”

    “呵,就凭你,还有你背后的这一群渣渣,就想收编我可能吗?”徐晨的脸上满脸的不屑,毫不客气的对着黑虎说道。

    徐晨的话语让黑虎感到很是生气,这个时候他再也忍不住了,对着他背后的两个护法喊道:“老汉,妖狐,你们两个给我上,让这个徐晨领教领教咱们的厉害!看他这个样子,真是不知道马王爷几只眼!给我打往死里面打!”

    老汉和妖狐听到命令之后,立马走了出去。

    老汉的身材比较魁梧,大约30岁上下的模样,他的身高足有一米九二,体重大约250斤左右,浑身都是特别爆炸的肌肉,一看就是一个经常锻炼的人,并且还是一个凶狠的家伙。老汉的胸前纹着一条恶鬼,鬼的眼神纹的很是传奇,有一种摄人心神的感觉。

    另一个护法妖狐则是一位美女,从年龄上来看,也就是二十五六岁左右。身材是比较火辣的那种,脸蛋可以说比较差一点,相对于林天雪这样的极品美女来说,就差了一两个档次,主要是欠缺在气质方面。林天雪给人一个出众的仙女模样,而眼前的这个妖狐,显然就是那种小太妹的气质。

    老汉轻轻的握了握拳,然后挥了挥自己手上的关节,发出一声让人牙疼的咔嚓声。然后对着面前比他矮了半头的徐晨说道:“小子你放心,老大既然说会把你收为第三大护法,那么我就会对你下手轻一点,最起码来说不会让你留下终身型的残疾!”

    而在一旁的妖狐则是什么话语都没有说,只是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根鞭子,轻轻的在手中挥动着。

    徐晨没有搭理老汉,直接对着妖狐说道:“哎呀,你拿出了鞭子的话,那我是不是应该拿出一个蜡烛来帮助配合你呀!你放心,我保证会拼命的出力的!”

    妖狐听见这种话语,让她心中怒火中烧,口中冷冷的说道:“你会为你这句话付出一定的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