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二 章 徐晨与大黑

未分卷 第 九十二 章 徐晨与大黑

    李悦然听见徐晨答应了之后,心中感到了十分的开心,再三确认了两个人约会的时间,哦不,准确的是去他们李家参加家庭聚会的时间。然后就像是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她的背影也洒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让无数碰见她的人都觉得这个女孩,这几天又美了几分。

    徐晨无奈的摇了摇头,真的不知道这个家伙是在开心的什么,他想不通,也就索性不想了,就回到班里面继续准备上课。

    一旁的班长孙羽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发现这一次李悦然没有和上次一样,一直呆在班级里面,反而很快就离开了。其实根据孙羽的设想,上次他们这几个人没有去打死这个徐晨,只是因为李悦然在他们几个人的身边,一时间不方便下手而已!

    而现在这个时候,徐晨只是自己一个人,而他们这边聚集了20多号人,肯定可以把他这一个人都给收拾掉!尤其是现在宿舍里面排行老二老三的人物都立起来了,而徐晨再厉害也只不过是排行第四,肯定不如前面那两个,两个人肯定都属于那种心狠手辣的家伙,再加上,这次的孙羽是下了大价钱的,一直都让他们几个人来这里堵着这个叫徐晨的家伙,

    徐晨一直都没有来上课,所以,这几次的堵人也基本成了一个笑话,让冷少和大黑多少有几分不满,好在这个孙羽给的好处以及许诺的好处比较多,要不然的话,两个人早就爆发了!

    孙羽看着徐晨来到了班里面,他自己一个人自然是不敢上去动他,毕竟上一次给他的教训还是比较厉害的。但他立马打电话给冷少和大黑。顺便,给自己之前创建的“联盟”QQ群里面,发送了不少的消息,让他们几个人注意看着点这个徐晨,防止这个家伙,在他们这些人没有注意的时候,突然跑走!顺便要求他们几个人将这个徐晨半包围住,不要让这个家伙离开。

    作为班长的孙羽,又悄悄的将任课老师告诉他调课的消息给隐瞒了下来。因为他害怕这个徐晨收到不上课的消息之后,说不定就偷偷溜走,再见到他还不知道是猴年马月呢!

    徐晨没有在意他们这几个人的小动作,他的脑海中还在停留在之前和忍者的那一场大的打斗之中。在他的脑海里面,无数遍推演起忍者的招数,并再一次想一些好的技巧,进行阻止这些技能的施展。毕竟这个忍者是徐晨遭遇到的第一个忍者,他必须要熟悉这个人的套路方式,防止以后再一次碰到这种忍者的话,会再一次受到相应的伤害。

    他需要吃一堑长一智,完全要吸取这一次,战斗的经验教训,才能下一次避免这样的事情出现。

    就在徐晨想着事情的时候,就听见他的桌子上,被人用重物敲了一下,发出的声音在整个教室里面开始来回的回荡着。

    徐晨看了过去,发现是大黑那个家伙。大黑的心中其实一直都是十分的不服气,有很多人在暗地里已经说了,他其实排不上第三,应该是他面前的这一个瘦小子排第三,他最多只能排第四,这让他的心中感到十分的不舒服。他这次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让那些人知道,其实他还是能够排第三的!这个所谓的老四根本在他面前不堪一击!尤其是这一次,孙羽开的价钱还那么高,他肯定要答应下来了!

    徐晨眼中闪过一丝厌恶,他很是反感在这个时候别人打搅他,口中毫不客气的威胁的说道:“我劝你这个家伙最好踏马的给我老实点。否则的话,我不介意让你,知道我的手段!”

    大黑再一次捶打了一下徐晨面前的桌子,口中直接毫不客气的说道:“呵呵,别人一个个都称呼你为老四,你还真踏马的以为自己是老四了啊?我告诉你!就算是你能够打败野狗,但是在我面前也是不够看的!你只是个老四,我们之中最小的一个!做人做事不要太过于猖狂!在我面前你还是不够看的!”

    徐晨感到有几分反感,给他摆了摆手,并且对他说道:“你放心吧,我对这种过家家一般的名次排列没有丝毫的兴趣,你就安安心心的做你的老三就行!只要你不来招惹我的话,我保证你还能老老实实坐在现在的座位上,不会挪动分毫!”

    大黑一看,这个徐晨竟然如此的轻狂,对于他的话语,竟然摆出了毫不在意的样子,并且按照他的口气话语,就好像自己能当老三,是他施舍的一样,而且还可以随随便便地给他夺走,这让心高气傲的大黑心里面怎么能够承受得了呢?脸瞬间变得通红通红,眼也瞪了起来,恶狠狠的看着徐晨的模样,一副想要杀了他的样子!

    大黑这个时候,往前一步,用右手一把抓住徐晨的领子,想要把徐晨给提溜起来。但是,他完完全全低估了徐晨的力量,没有将徐晨拎起来,口中恶狠狠说着:“狗日的!你踏马的看看把自己牛逼的!他们那群人以为你排在我下面,就一个名次的间隔,就以为咱们两个人的打架不多吗?劳资告诉你,在我面前,你还只是一个渣渣!完全不够看的!最好是老老实实的!刚刚你的话语已经惹怒到了我!现在,如果你给我跪下磕个头,我说不定就会原谅你,并不会说什么别的,让你能够免受一顿皮肉之苦!”

    徐晨的身子连动都不动,毫不客气的对这个家伙说道:“我劝你最好是能够管住自己的嘴!别为了这张嘴给自己找罪受!这样一来的话,可就实在是太不值得了!小心祸从口出!还有现在我的心情很烦躁,如果你识趣的话,就赶紧给我滚到一边去!别在这里烦我!”

    大黑轻蔑的笑了一声,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你踏马的怎么这么牛逼呢?你踏马的还知道你自己叫啥不?不服的话,咱们两个出来比划比划,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家伙到底有几斤几两!来啊!”

    大黑还想轻轻的提一下徐晨的领子,想要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但是努力了两下,发现根本没有任何的动静,只好就把这件事情作罢了。但是无论是神情上还是言语上的挑衅,都是没有停止的。

    徐晨愣了一下,真的不知道这个家伙哪来的自信啊,连自己坐在座位上,根本就没有太大的力气,都没有办法动摇自己分毫,居然还在这里大言不惭,让他的心中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觉得是不是现在的人,都踏马不带脑子啊。

    徐晨腾得一下子站了起来,直接用手掐住了大黑的脖子,用着一股极其邪恶的语气说道:“我发现你这个家伙真的是活腻歪了!老子已经给你两三次机会了,你却不加珍惜!真的是作死啊!”

    这个时候的徐晨也站了起来,大黑不愧也是那种身经百战的人物,左手猛然握成拳状,对着徐晨掐了自己脖子的右手臂弯处,就砸了过去。随后出右腿,对着徐晨的三角地带就踢了过去。

    徐晨一看,这要是被他踢中了,那不就完了啊,他可不想下辈子没有办法体会到男人的快乐!

    徐晨左腿微微屈膝,正好挡住大黑踢来的右腿。右手不动,只是稍稍加了几分力气。左手对着大黑的肚子就捅了过去。

    大黑的左手砸到了徐晨的臂弯处,那是与他设想的却不一样了,徐晨的力量多么大啊,大黑的全力一砸,也就是堪堪让他的臂弯,仅仅是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但很快就复原了。而他腿踢到的地方,也好像是一个铁板一样根本难以撼动分毫。

    这个时候的他的肚子受到了仿佛是一辆摩托车的冲撞一般,感到五脏六腑仿佛是被撕切一样,让他很是难受,而且身体止不住的向后倒退了六七米的样子,随后一口淤血就喷了出来,整个人也瘫在地上,一脸的不可思议。

    大黑听说过徐晨和野狗的打架,感觉这个徐晨并没有多么厉害,只是稍稍比野狗强大一点而已。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在徐晨和野狗的打架中,徐晨没有用上全力,只是想给他一个教训就完事了,并没有想赶尽杀绝的意思。但是这一次大黑一而在再而三的挑衅他,让他感到很是气恼,下手就比较重了,但是大黑的体质明显比野狗他们要强大太多了,所以虽然受到了重击,但是伤得还不算重。

    徐晨就觉得大黑以及孙孙羽他们就像是一群苍蝇一样,整天在他的耳边不停的嗡嗡的叫着,让他感到有几分恶心,他觉得对付这种人一定不要心慈手软,一次性把他们打怕了,他们就再也不会来招惹自己了。

    这一下,原本站在周边围观的人,一个个也被吓到了,大黑的战斗力,他们几个人也是知道的,包括冷少也没把握能够一拳把大黑打成这样,准确来说,他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这样!这一幕给他们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强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