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一 章 请客

未分卷 第 九十一 章 请客

    夏曼办公室里面并没有其他的人,他整个人慵懒的靠在了椅子上面,并示意徐晨坐下,徐晨也就大大咧咧的坐了下去。

    很多天不见,徐晨发现夏曼果然接受了他的那个建议。便率先开口,打破这个尴尬说道:“你这几天是不是感觉自己的身体要轻松多了,再也没有之前那种胸闷气短的现象了啊?”

    说完之后,徐晨的眉头还向上轻轻的挑了一两下,然后一脸坏笑的看着这个夏曼。

    夏曼的脸立马变得通红通红的,就像是红彤彤的小苹果。然后口中有几分尴尬的回应道:“谢谢你之前的那一个建议,我这两天的身体的确要好了不少!”

    徐晨嘿嘿一笑,继续坏笑着说道:“没事没事,帮人也就是帮己,你的身体好了,我们也就能够看到一个大的风景了!”

    夏曼的脸立马变得像是个猴子腚似的,双眼通红的瞪着这个徐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会这么说出来,口中有几分不客气的对他说道:“你这个家伙最好是给我放尊重一点,不要在这里和我吊儿郎当的!毕竟我手里面,还有你的把柄被我攥着呢!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你这几天不上课还有旷宿,不在宿舍里面,究竟是出去干了些什么?小心,如果说我不愿意的话,随时可能把你开除掉!”

    徐晨眉头一皱,心里肯定知道这个家伙会这么问他,在路上,他就准备好了一套措辞。他开始满口胡诌,说道:“夏曼老师,其实我这个人是很爱学习的!但是我一学学到过了头,就忘记了时间。你就比如说这几天吧,我前几天去了一下市里面的图书馆,那一个图书馆里面有一个能够让人舒服坐着的沙发,我就在上面老老实实的学习,由于那个图书馆是24小时开放的,所以也就一直没有人赶我,我一直坐在那里学习,学了那么久!”

    夏曼脸上一脸的不相信,强迫着让徐晨说实话,但是徐晨反来覆去的,就这么一句说法,从来都不肯把实话实说。夏曼没有办法,只好停下了询问。

    夏曼想了想说道:“徐晨同学,晚上的时候有没有时间啊?咱们一起出去吃一个饭吧,毕竟上次你答应只要上去表演,我就会请你吃顿饭的,你也不上课那么久,我都一直没有机会,今天你好不容易来学校,咱俩就一起去吃饭了!”

    夏曼可以把好不容易这四个字着重加深了一下语气,口中自然是带着一定的嘲讽意味的,徐晨装作不知情的模样,但是他不想去和这个夏曼老师去吃饭,当时说是去吃饭,只是为了一时的口头之快而已,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想法。

    于是他开口拒绝道:“算了吧,夏曼老师。上一次我给你提出这样的要求,就已经让我诚惶诚恐了,我要是在真正的那么做了,我也就太不是人了吧!上次是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去上台表演,才会出此下策的,现在我也已经上台表演了,而且这件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你要是不说的话我都已经忘了,再加上你每个月的工资也就不多,你还要用大量的化妆品之类的东西,还是不要让你破费的好,所以这件事情就算了吧!”

    夏曼老师有几分不依不饶的说道:“没事,老师的工资再少,最起码请你吃顿饭还是可以的!也不会花费你太多的时间,咱们就今天晚上一起去吃吧!老师可不想在你眼里成为一个言而无信的人!我相信我的信誉度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希望你不要让我破例!”

    徐晨眉头一皱,他没有想到这一次老师会这么客气,但仍旧还是拒绝道:“算了吧,我都已经忘了的事情了,你也就忘了吧,咱们这个事情就这么作罢了吧,没有关系的!一顿饭而已,我还没有什么太大的抱怨的!”

    夏曼轻轻地摇了摇头,再一次说道:“不行,既然老师已经答应你了,就一定会做到的,这件事情你放心就好了!今天晚上咱们去北二路的那家西式餐厅里,它里面有一定的包间,环境还是比较优美的。所以今天晚上就去那里吧,我在那里面等着你哦!你可千万不要不去!”

    夏曼的话语已经说到了这种份上,徐晨已经没有办法再去拒绝了,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就离开了。

    他在临走的时候,夏曼老师还特意的嘱咐他:“这两天你最好是给我听话一点,老老实实的去上课吧!而且今天晚上我劝你最好不要躲开!老老实实的去吃饭!”

    徐晨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至于老师说的乖乖去上课,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笑话。他要是能够,好好去上课的话,怎么可能会连招呼都不打,就会旷课那么长时间。

    徐晨无聊,为了表现一副乖乖的模样,最起码这两天还是不要顶风作案的好!不让夏曼老师这么的纠缠他,就准备老老实实的去上两节课。

    他走进教室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他在这个教室里面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仇人,一种是关心他的。当然了,更多的是仇人,而且这些仇人一个个都希望他去上课,这样的话他们才有可能去报复他,没想到他们这些人已经,筹划了好久,这几天徐晨却都没有去上课,让他们这些人有一种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无力感。

    徐晨刚刚落座的时候,就有一个女生从门口飞的一般,跑到了他的旁边坐下了。这个女生不是旁人,正是他走进大学校园就下的那个李悦然。

    徐晨不在学校的,这几天李悦然天天都来。也在无形之中,给徐晨引来了不少的仇敌。李悦然来了那么多次,却连徐晨的影子都没有见到。让一些自认为护花使者的人物,又感到有几分愤怒。像李悦然这样一个大美女,天天来找你一个小人物,你这个小人物不感恩戴德,立马跪着迎接也就罢了,还一而再,再而三的躲藏。就让他们这群人恨不得见到徐晨,然后打他一顿。

    当然了,这里面最吃醋的还是欧小治,自从上次徐晨让她随意处置那些写给她的情书,在她的心中就已经埋下了一定的种子。现在这个叫做李悦然的家伙天天都来,让他的心中怎么能够不吃味呢?再加上这个李悦然,长得那么漂亮,身材方面,两个人也是完全没有办法相媲美!这让她的心中对李悦然这个家伙很不感冒。

    至于班里面的其他几个人,心中更是愤怒了,没有想到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成天到晚来他们班里,就是为了找他们这些人的一个共同的敌人。让他们这些自以为是帅哥的家伙,心中怎么能够不愤怒呢?

    李悦然没有理会众人诧异的目光,飞一般的跑到了徐晨的旁边,然后拉着他的手,不由分说的就往门外走去。徐晨挣扎了两下,但是发现李悦然根本没有要放手的意思,就只好任由跟着她出去了。

    李悦然双手静静地搓着上衣的下摆,过了很久之后,才羞涩的说道:“上次的事情我代表我们家都十分的感谢你!这两天我爷爷的病情的确好了很多!想让你当我们家做一下客,并对你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今天晚上有空吗?有空的话咱们两个晚上一起走,回家看看。”

    徐晨不解风情的看了李悦然一眼,没有想到这个平时大大咧咧的女子,这个时候竟然玩起了小女儿的心态,但是他今天晚上已经答应了夏曼,自然不可能再约别的人,便直截了当的拒绝了。

    李悦然的心中有几分伤心,但是想了想,上次,徐晨在爷爷病房里面,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心中很快感到了有几分释然,而且她的爷爷也已经告诉她,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客气一下,毕竟上一次是他们李家有错在先。

    李悦然再一次小心翼翼的说道:“徐晨,我知道,上一次的事情是我对不住你,还请你能够原谅我。而且如果你今天晚上没有功夫的话,我们可以明天再约,明天晚上没有功夫的话,我们可以后天晚上再约,反正只要你有功夫,我们就一定会约你的!”

    徐晨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想到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家伙,自己才刚刚回来,没有半天的时间,就收到了两份的邀请,而且一份比一份要热情。

    要是有旁人知道了,徐晨这个家伙在抱怨着什么,一个个恨不能上来就打死他。他这么说,实在是太过于装叉了!夏曼和李悦然两个人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她们两个人都能邀请他去吃饭,而且是她们请客。

    这件事情要是换做了别人,连犹豫的时间都不会有的,直接立马的答应了,毕竟那两位可是一等一的美女啊,像是约会吃饭这种事情,讲究的就是一个秀色可餐!

    徐晨看着李悦然一副坚持的模样,只好点了点头,表示答应,并约定好了明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