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七 章 车赛

未分卷 第 九十七 章 车赛

    徐晨口中说出来的话语,让张小琪感到十分的震惊,她只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一个女生,对于各种车的性能还是不太了解的,但是徐晨口中说的这些话语都是她在修车的时候听过的,这让他不得不有几分佩服起徐晨来,她这个家伙只是充错了一小段的距离就知道了,这个车子的大概的数据。

    张小琪有些好奇的问道:“喂,你这个家伙,不会是真的会开车吧?我可告诉你啊,我这一辆可是一个超跑,怎么来说也有一千多万呢,你要是给我撞坏了,我可是让你赔偿的哟!”

    “呵呵,你是真当我不懂车吗?你这个车子原价也就是在400万左右,加上你的改装费,改装费的话,这些零件是200万左右的零件,加上一个手工费,撑死也就700万左右,怎么到了你的嘴里就成了1000万啊?这么小的年龄,还是不要跟着别人学,骗人比较好!要么去骗人的话,也要掌握住一些最起码的知识啊,可不要睁着眼说瞎话,这样的话会让别人一眼就看出来的。”徐晨对于这个车子的了解,自然比张小琪熟练,顺便就把自己对这个车的理解的价格给报了出来。

    这下张小琪显得更加震惊了,的确如徐晨所说的这辆车,她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700万左右的价格!

    张小琪心中的心思转了又转,随后对了徐晨说道:“要不然你开着这个车子,在这里一个山道里面跑跑试试,我相信你,以你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徐晨原本就有几分手痒痒,就算是张小琪不说的话,他也会主动要求改一下这个车子,立马发动车子,准备去冲一冲这个山道。

    徐晨的车子时快时慢的,他对于这个车子还是不太熟练的,毕竟刚上手的车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再加上对于这个路况的不太熟悉,需要开着灯,差不多对应一下这个车道的具体的距离,所以很多时候甚至显得有几分小心翼翼的,毕竟这个山道里面很多的弯道。

    徐晨开车在过这些弯道的时候,让张小琪有几分看不起他,毕竟就算是张小琪自己开车的话,也会一个漂移过去,反而徐晨却是慢慢悠悠的晃过去,就让他有几分感到不解。

    第一圈很快就完事了,徐晨对着张小琪说:“好啦,这一个赛道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可以加快速度给你跑一圈试试!”

    原本这个山道里面就有一个富二代在一旁,勾搭着几个漂亮的小妞。当他看到张小琪的车子来到的时候,刚想要上去搭个话的时候,却发现,一个男生坐在她的旁边,很快两个人就开车走了。这让他在心里面感到十分的普通话,因为在他的眼里,张小琪这个家伙只配自己拥有,跟何况他也是张小琪的铁杆迷!

    今天他却突然看见,张小琪一向宝贝的车子竟然坐着其他的男人,让他心中怎么能够痛快呢!

    其实这个家伙理解错了张小琪,张小琪只是懒得搭理他而已,并不是宝贝这辆车子,所以才一直不让他动一下自己的车子。

    当张小琪和徐晨转悠了一圈回来的时候,那个富二代很快就走到了车子面前,拍了拍徐晨,口中有几分挑衅的说道:“你这个家伙是哪个山沟沟里面蹦出来的啊?你知不知道你旁边的这位张小琪是我的女人啊?还敢坐在我的女人旁边,你踏马的是不是不想混了啊?”

    还没等徐晨说话的时候,张小琪就一脸愤怒的说道:“陈仁!你给我放尊重点,我张小琪什么时候就成了你的女人了啊?”

    那个叫做陈仁的富二代,口中轻蔑的哼了一声,口中继续说道:“怕什么?你马上就要成为我的女人了,你还记不记得上次咱们约定好的比赛啊?我们可是约定好了,我要是赢了,你就得给我当女人,你要是赢了,我保证不再纠缠你,相信我,这次你一定会输的!”

    张小琪对于这个家伙的不要脸程度,也是感到十分的佩服,给他来了一个卫生眼之后,脸朝前,再也不愿意看他,但是口中仍旧回应道:“你这个家伙可真是自恋啊,咱们两个人还没有比赛呢,你都敢说你一定赢了,呵呵,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你的本事我可是知道的!我就不信你能赢得了我!”

    陈仁笑了笑,口中嬉皮笑脸的说道:“也许你说的是对的,我的确是赢不了你,但是我们都是约定好的,是我的车子超了你的车子!而且必须要双方都在车子里面,但是我又没有说,说是我开车啊!嘿嘿,今天我可是找来了一个好人来陪你,好好的练练手!黄毛,过来一下!”

    黄毛,最近因为一些家里的资金方面的事情,手里面太过于紧张,没有钱,只好答应陈仁的要求,让自己给他跑一场比赛。

    黄毛这个家伙在他们这一个富二代圈里面很有名气,虽然他自己本身算是一个小型的富二代,但是最有名气的还是黄毛这一个的车技!

    曾经黄毛创下的最高的历史,就是他开着一款老式的桑塔纳,竟然超过了一辆保时捷!从此他就在这一个富二代的飙车圈里面出了名!

    张小琪显然是听过黄毛的历史,与他的一些种种的荣耀,她的脸上也是一脸的紧张,没有想到陈仁这个家伙这么的无耻。要是让他来跑这场比赛的话,她的心里根本是没有一点底的。

    黄毛走到两个人的中间,礼貌的对着张小琪打了一个招呼:“琪姐,多有得罪,还希望您能够见谅。”

    张小琪很是不解的问道黄毛:“黄毛,我记得你一向是不愿意跑这种比赛的,怎么这一次反而来插手我们之间的事情了啊?这可是和你一向的作风不匹配呀!”

    陈仁嘿嘿一笑,直接毫不客气的说道:“人总是要变的嘛,为什么非得一成不变呢?更何况有钱能使鬼推磨,而且这还是一个极需要钱的家伙!好好跑黄毛,这一次只要你跑赢了她,等我抱得美人归的时候,我在原本的基础上给你加上一千万!”

    陈仁的这一句话,让张小琪从头凉到尾,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会是这个样子的,一时间让她有几分手足无措,她竟然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徐晨。

    徐晨轻轻地拍了一下张小琪的肩膀,口中安慰道:“放心吧,这一次比赛就让我来跑吧,我就不信这个家伙有多么厉害!”

    这个时候,张小琪没有更好的办法,只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让徐成替自己跑。

    “哎哟喂,这是谁呀?我可从来没有见过啊,真是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是不是没有听说过黄毛的名气啊,竟然还敢在这里面大言不惭,呵呵,真是不知道这天有多高啊!还放心吧,让他随便跑,说的就好像你一定能够赢似的!”陈仁阴阳怪气的说道。

    徐晨表示不想和这样的家伙多说什么废话,立马冷静的回应:“别说这些废话了,咱们准备开始吧!是骡子是马,咱们拉出来遛遛,省得在这里打嘴仗!”

    黄毛和陈仁都答应了,打算两个人一起比赛。

    比赛将要开始的时候,徐晨突然说了一下暂停。陈仁立马嘲讽的说道:“你这个家伙是不是有几分反悔了?如果说你现在退出的话还好说,不然的话,一会可要小心我打断你的狗腿!”

    徐晨轻蔑的看了一眼这个自以为自己稳操胜券的家伙,用商量的口气,对着黄毛说道:“咱们这样平常跑可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这个赛道我只是刚刚跑了一圈,在之前我一直没有跑过,我相信你们经常来也应该知道这个事情的!要不然的话,咱们两个添一个彩头,咱们两个车辆都不要打前灯,就这么仅凭自己的感觉,以及这有几分阴暗的灯光,咱们一起跑!不行的话可以让几个人,去那几个拐弯处,用手灯给大家打一下灯光!”

    黄毛虽然跑车比较厉害,但是现在这个晚上夜比较深了,如果说不让他开灯光的话,他多少来说有几分害怕,于是便同意了,徐晨让几个人在拐弯的地方放置了几个手灯。

    两伙人的约赛吸引了大量的人围观了起来,这个时候自然要求有人来当比赛的裁判,不一会工夫,就有两三个人主动去中点站等着,毕竟他需要来回,有一个地方需要看着。

    随后又选出了一个妙龄女郎,当作一个发起者。这女郎的打扮特别的骚,浓妆艳抹的,但是身材还是比较不错的,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

    很快,她走到了两辆车的中间,前方五米处,然后对着两辆车示意了一下,然后用旗子摇了几下,当旗子落地的时候,两辆车就开始比赛。

    两辆车都鸣了一下喇叭,表示同意这个提议,随后开始各自发动了各自的汽车,嗡嗡的声音开始响彻整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