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八 章 狼入虎口

未分卷 第 九十八 章 狼入虎口

    那女孩又看了看两辆车子,对着围观的众人吹了一声口哨,极其具有挑逗的意思,随后将手中的旗子高高抛起,那旗子在空中翻滚了几下之后,缓缓的飘落到地上。

    这个时候,两个车子就像是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下冲了出去。

    一时间,马达声,尖叫声,欢呼声,口哨声混合在一起,在这云海山道上响彻云霄,让很多喜欢刺激的女孩们,一个个的不住的大叫。

    徐晨的车子和黄毛的车子先后并排的冲了出去。他们刚出发后不久很多,喜欢刺激的富二代们,一个个也发动了车子。纷纷跟在两个车子的后面,想要见证了这一次比赛的奇迹。

    既然前面徐晨和黄毛约定好了不允许开灯,那么两个人肯定是不会开灯的。哪怕是什么原因,面子还是最重要的!

    黄毛的心里面有几分紧张,虽然他跑这一个图,已经跑了很久了,平时总是吹着牛逼说自己能够闭着眼跑玩这一个图。

    但是实际上这是第一次,他在夜晚没有开灯的情况下跑。这云海山道的车况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一路上的急转弯有很多的地方,稍稍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开翻了车。所以他双手精心把持住方向盘,防止稍不注意就会开到沟里面去!

    虽然说徐晨也是第二次来开这个赛道,但是他的心中完全的不紧张。他得开车车里已经很久了,而且在夜里面他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像这种车道,他还是能够勉强能够看清的。并且,在他跑的那一圈之中,他已经差不多把这个赛道记了个七七八八了,他刚刚忽慢忽快的跑着,就是为了测量测量,这个赛道里面到哪里该拐弯,本来想在张晓琪面前耍一个帅的,结果却发生了这个事情无所谓了,反正都可以耍帅。

    陈仁的心里面也有几分紧张,但是他还是很信任这个黄毛的,在路上他问这个黄毛:“黄毛,我告诉你,你以前还天天吹牛逼,说这个赛道你能够闭着眼跑过去了,我相信你这一次也一定是能够可以的,如果是不可以的话,嘿嘿,我的手段你可是知道的,到时候可不要怪哥哥无情!我记得你家里面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对吗?嘿嘿!”

    黄毛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原本稍稍平复的心情变得更加紧张了,没有办法,谁让这个陈仁拿他最喜欢的妹妹来威胁他呢,他有些颤抖的回答道:“仁哥,你别这样不行吗?我那个妹妹今年才16岁。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开的,保证你能够抱得美人归!”

    陈仁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头稍稍往后仰了一下,最后轻轻地闭上双眼,口中无意识的说道:“16岁啊,也已经不小了,反正大于14岁就不算是强奸幼女了!还有啊,如果我抱不了张小琪回家,那我就抱你妹妹回家暖床吧!虽然你的妹妹差点事,但是模样还是可以的吧!快点好好开吧,赶紧,别把我摔到沟里去!还有,你看看他,都快超上你了!”

    黄毛无奈的答应了一声,又立马认真的开起车来,生怕自己这一次不小心失误了,就会让自己可爱的小妹妹惨遭毒手!

    而在后面紧跟着的那辆车,徐晨和张晓琪坐在一起,张晓琪的脸上写满了紧张,她还是害怕在这一次比赛之中,徐晨输了这场比赛。毕竟这一次徐晨和她来比赛,只是一个意外的事情,而徐晨也只是在这一个充满着刺激的云海山道里面,仅仅是开着车逛了一次,但是所有的路况还是不太熟悉的。

    因为这一个云海山道里面,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变数,就算是张小琪她自己来开这辆车,在这个山道里面也已经开了几十次了,也不敢打包票,说自己对于这个山道路况十分熟悉。

    她还是有几分忐忑不安的问道:“徐晨,你确定你有把握能够超过他吗?我的心里为什么还是有几分不放心啊!毕竟是咱们在这里面已经拉开了十几米呢!黄毛可是曾经,号称在这个云海山道里面的车王呢!那技术确实是十分厉害的!我们这些人都是很佩服他的技术!”

    徐晨这个时候又没有选择超车的原因,主要是他对这个车子的性能还不算特别的熟悉,需要一小段的时间来适应一下,再加上这个夜跑,也是他提出来的,主要就是想让对手害怕这个黑夜,然后不住的出错,而他只要稳稳的开着,不出错就差不多能够赢得比赛,现在的他只需要稳稳的跟着前面黄毛的车子,也不需要太远的距离,十多米的地方,这样的话正好能够通过前面的车子给自己带路,自己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来留心四周的路况,只需要到了最后的时候,再猛的超车就好了。

    徐晨觉得如果自己就仅凭这个速度,一点点给黄毛压力,黄毛肯定会出错的,就算不出错,他的精神意志一直都是紧绷的,等他看见比赛终点的时候,肯定会放松,这一放松的话,徐晨大可以凭借这一点小小的空间就能超过去。徐晨刚才跑了一圈这个山道,他知道在这个山道上面,跑完一圈,大约需要五十分钟左右的时间。

    而根据徐晨的医学知识,一个人紧绷的神经,最多能够坚持40分钟就不住了,想要休息一下,他就不相信这个黄毛还能紧绷多长时间!

    徐晨打趣的对着身边的这个小美女,张小琪说道:“你放心吧,既然你都已经选择我来,就要选择相信我!黄毛的这个车吗?只不过是因为我没有来跑,相信我这一次跑完之后,他的这个车王名号就会被摘掉了!真正的车王就会是我,这一点要有自信!还有像你这样的小美女,我怎么可能会忍心让你狼入虎口呢……”

    张晓琪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着身边的这个徐晨说道:“那个成语叫做羊入虎口!不是狼入虎口,你个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