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 章 车王

未分卷 第 一百 章 车王

    跟在车子后面的徐晨,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一点,立马对着身边的张小琪说道:“你看看前面那个车子都开始有几分神龙摆尾了,不知道的人可能会以为是不想让我超车了,但是我敢保证!这个时候的他,绝对很紧张了!而这个所谓的神龙摆尾,不过就是他,没有握紧方向盘而导致的!有些事情,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我们已经赢了!毕竟这个家伙已经是紧张了!”

    一旁的张小琪也看了出来,前面的车子开始不住的摇晃着。

    这个时候,徐晨也不再废话,重重的一脚踩在油门上,整个车子发出嗡嗡的响声,随后飞快的超了过去,整个车开始领先在前面。让黄毛的车子开始吃灰!

    徐晨刚刚超了过去,陈仁就开始止不住的大骂道:“黄毛,你踏马的是干什么吃的啊!他就把你给超车了,你这个家伙也太不行了吧,居然跟在别人后面吃灰!操,就你踏马的这副模样还踏马的是车王呢!赶紧给我使劲超他呀!这一次你要是输了!我保证你会很惨的!”

    这个时候的黄毛心中也很是着急,现在距离比赛结束的车程还有一小段时间,因为他们已经过了中点站很长时间了,剩下来就基本是冲刺了,如果说他再不把握机会,就有可能这局比赛就输了!如果说输了的话,黄毛保证,按照这个陈仁的尿性,这个家伙绝对会给自己使绊子的!

    虽然说黄毛家里也是一个小型的富二代,但是在财产方面,完全不能够和陈仁相比较,再者来说,陈仁这个家伙的父亲,可不像明面上的关系那么简单。

    陈仁的父亲陈平,曾经在年少的时候,因为家中的父亲也是混黑道的,但是却被仇家杀死了,母亲也被人给玷污后跳井自杀了。随后,心中很大仇恨的他,手里握着一把双刀,在一个有名的混混街,杀了一个对穿,将那个混混街上的所有的仇家,以及一些见死不救的家伙,都剁成了肉酱。

    这样一来,云海市所有的混混都害怕了这个家伙。尤其是这个家伙,在这么做了之后,竟然还没有大的事情发生,一直可以平安无事的待在自己的家里,在他的背后,也不知道是哪一个人暗暗的保住了他!

    从此以后,他在云海市里面,基本算得上是可以横着走的人物了!也不知道他拜了什么人为师,从此之后,打架单挑,基本上没有人是他的对手,手底下能打的家伙,怎么来说也有小100号人,这样一来的话,哪有几个人敢和他做斗争呢?从此之后,他在道上的威名也已经树立起来了!

    黄毛一想到陈仁的父亲陈平那一副杀人如麻的眼神,手中又开始打哆嗦。

    这个时候的他狠了狠心,觉得这一次不成功,主要成仁了。他打算开始开启撞车模式,虽然说这个做法十分的不地道,但是他也已经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毕竟一旦自己这次比赛输了,剩下的后果可不是他能够这样承担的起的!

    黄毛狠了狠心,准备加速撞烂徐晨的车子,于是他转过身来,对着身边的陈仁说道:“仁哥,请你做好啦,系好安全带!我准备给你来点刺激的!看我用车把他撞烂!”

    陈仁本就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平时他开车的时候总是喜欢和人家玩碰碰车,只不过大家都碍于他父亲的力量,一个个总是对他忍气吞声的,并不敢多说些什么。但是一个个的虽然惹不起,可总躲得起吧,于是一个个的总是躲着他远远的,看见他之后都是绕着路走,谁也不愿意和他一起开着车。

    陈仁兴奋的点了点头,还对着身边的黄毛大声吼道:“快准备冲上去撞他,撞死他丫的!不过你小心点,别把他的车给我撞下山沟里面,毕竟车上还有我的女人呢!然后给我尽情的撞吧!这个车子哪怕是撞烂了,我也在所不惜的!”

    黄毛听到这句话之后,心中原本担心的事情也瞬间放松下来,开始狂加速,准备超过他的车撞他。

    张小琪从后视镜里面看见了,后面黄气势汹汹的冲过来,根据她这么长时间来开车的经验,她知道这个时候的黄毛,已经有几分恼羞成怒了。看来是准备撞他们的车子了!

    这个时候的张小琪,慌忙大声喊叫道:“徐晨,你快点开,小心后面的黄毛马上就要撞过来了!你快点加速距离前面的重点只还有一个弯道的距离!而且咱们现在马上都到弯道了,如果它在弯道上撞了咱们,咱们可就废了!”

    徐晨一边安抚着身边的张晓琪,一边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的情况,然后对张晓琪说道:“你放心吧,不就是这么一点小小的情况吗?我保证咱们会拿到第一的!前面这个弯道不止是咱们会很遭殃,他也会的!坐稳扶好了,我要加速了!”

    徐晨开始直接将油门直接一下子踩到最底下,瞬间和后面的黄毛拉开了50多米的距离,这个时候距离前面的弯道仅仅还有200米左右的距离。

    徐晨却突然开始乱踩了一下刹车,然后开启倒车模式。措不及防的张小琪差一点被甩了出去,有几分懊恼的对着徐晨说道:“你这个家伙到底想干些什么啊?差点把我甩出去,你知道吗?”

    徐晨根本没有任何功夫回答她,直接开启了疯狂的倒车。

    几秒钟之后来不及刹车的黄毛,她的车头正好撞在了徐晨的车屁股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让跟在后面的几个车子,一个个的都被这一幕吓了一跳。

    随后,由于这么大的撞击力,黄毛的车子被撞坏了,短时间没有办法再次启动了,而徐晨则可以慢慢悠悠的走到了终点上,张小琪很是高兴,因为他们赢得了这一场的比赛,不用再受陈仁的纠缠了!

    而围观的三四十号人,一个个则开始兴奋的大声吼叫道:“车王!车王!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