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一 章 恼羞成怒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一 章 恼羞成怒

    胜利者总是会迎接人们最热情的欢呼的!而失败者却总是默默无闻的承受着,痛苦的后果。

    这个时候的黄毛双手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不住的将自己的脑袋碰撞在方向盘上!他的心中不住的狂吼着,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只有还有不到一千米的距离!自己就这么惨败了!自己的家里将会承受自己这一次因为失误而失败的后果!现在的他甚至不敢看身边这位的脸色!因为他知道那个人的脸色一定是铁青着的!毕竟自己没有满足他,没有让他成功!

    陈仁此刻的脸上,阴暗的仿佛能够滴出水来,他看向黄毛的脸色,就能看一个死人一样,他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完蛋了!一个号称的车王这家伙,在自己最熟悉的道路上,竟然被别人夺取了车王。他真的不相信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他甚至觉得是不是这个黄毛和张晓琪串通好的!这让他的心里有几分恼怒。

    他阴沉着脸,用着一副极其冰冷的语气说道:“现在开车,先回终点!”

    黄毛听着他的这个语气,心里一下子凉透了,但是这个时候的他根本没有任何心思反抗,只能乖乖的开着车来到了终点。

    张小琪看着这个败将,这个时候的他心中很是开心!因为她在这一场比赛之中赢了,终于可以不用再收到,这个家伙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纠缠了!

    张晓琪兴高采烈的转了一个圈,跟着其他的人一起对着徐晨喊道:“车王!车王!车王……”

    至于原本和她有赌约的那个陈仁,她自然也就放到一边去了。她觉得最起码这个家伙应该是认账的吧!

    陈仁脸色极其的不好看,听着周围人一个个喊着车王的名字,这让他觉得是莫大的嘲讽,随后,他对着人群中的几个地方招了招手,瞬间他的身边就聚集起了一堆人,轻轻的在他们这些人的耳边,说了几句话,这些人哗的一下,散了下去。

    这几个人也不是没有规矩的散过去,每个人都找了几个目标,悄悄地跟在他们的旁边,你让他们继续喊车王的话,就给他们的肚子来上一拳。

    那些人突然被来了一圈,心中肯定恼怒,但是看到是谁来打,他们一个个都闭上了嘴,谁也不敢发半点牢骚。这可都是陈平手下的兵啊,基本上十有八九都是亡命徒,像自己这种小胳膊小腿的,还不够给他们送菜的呢!稍稍惹到他们这些人不满意,那么下半生就有可能在床上度过了!

    至于自己的父母给自己报仇啦,基本上是没有太大可能,毕竟上陈平这样的家庭,是没有几个人能够惹得起!

    一时间,众人的喊声也一个个都弱了下去,唯一继续兴奋呐喊,那就只有张晓琪了。由于,那几个手下没有得到相应的命令,不敢去袭击她!毕竟陈仁不止一次的告诉他们,这个张晓琪将会是他的女人,一定要对她客气一点!

    张小琪一看众人都不喊了,也就没有再喊下去,以为热度下去了,四处看看,飞的一般跑进徐晨的怀里,兴高采烈的抱住了徐晨,然后对徐晨说道:“车王!你可真棒啊!第二次跑这个车道,竟然能够完美的跑赢了!原本的车王黄毛竟然被你打败了!然后我就这么赢了那个陈仁!以后终于不用再受到他的纠缠了!真的好棒哟!”

    陈仁脸上十分的难看,自己心爱的女人需要投奔到别人的怀抱里面,尤其是这一次的比赛,原本是十拿九稳的,竟然就这么输了,让他怎么能够开心起来呢?

    想到这里,陈仁到脚下暗暗发力,对着在一旁的黄毛肚子就踹了过去,黄毛吃痛,一下子就趴在了地上,但还是笑脸看着陈仁,一副卑躬屈膝的模样,他还是希望陈仁能够发泄出自己心中的不快来,这样的话,就有可能放过自己的妹妹。

    陈仁走到张晓琪和徐晨的身边,他的几个小弟纷纷把这两个人围了起来,张晓琪也注意到了现在这副情况,厉声喝道:“你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啊!我们已经赢了比赛,按照比赛的约定,你应该放我们走!你让你的这群小弟们给我散开,不要在这里围着我!”

    陈仁嘿嘿一笑,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打算用强了,一副欠揍的模样,对着张小琪说道:“小妮子,想多了吧!你说我不骚扰你,我就不骚扰你了啊!呵呵,我陈仁想要得到的东西,还踏马的没有失手的时候呢!嘿嘿!还有旁边的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野小子!今天你把你的两条腿给我自己打折了,咱们什么事也没有,就这么让你走!当然了,以后也不允许存在张小琪的身边!我劝你还是老实点好!不然的话,我也说不出,你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徐晨最不害怕的就是这样的威胁程度,面对陈仁的色厉内荏,心中没有害怕分毫,只是冷静的看着这个家伙,毫不在意的说道:“说让我打断两条腿的,最终还是被我打断了两条腿!你可要小心一点,不要被我怎么做了!不然的话我可很难确保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至于你的下半辈子能不能站起来,我也不好说了!嗯,赶紧想想吧,坐在轮椅上一辈子啊,那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啊!更何况你现在才只有二十来岁!”

    陈仁的面色先是变得惊慌,但是一想到他的父亲,他的底气就十分的足了,他对徐晨威胁道:“呵呵,你以为你的三言两语就能够吓到我吗?我估计你还是一个外乡人吧?是不是没有听说过我的背景啊?我可告诉你!我的父亲那是云海市鼎鼎有名的人物!我父亲名字叫做陈平!你踏马的这种外乡人,不知道也不算多么的奇怪,我劝你,识趣的话,最好是回去打听打听我的背景!不要以为自己会跑两局车子,就以为自己多么流弊!嘿嘿!在这个社会上还是看拳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