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一 章 警察来了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一 章 警察来了

    李胜一看两个人也分出了胜负,也看出两个人还算是和睦,并没有发生大的争端,便出来当做一个和事佬说道:“大两位的打斗很是精彩啊!老爷子我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见过这么精彩的打斗了!感谢两位满足老头子这么多年来的愿望啊!”

    虽然李胜李老爷子说的那么随意,但是在很多人眼里可就不一样了!徐晨这个家伙一直都是被动挨打的,结果却突然一招把对方制服,还让阿保飞出了那么远!

    由于阿保跟着李胜李老爷子那么多年了,所以说,阿保的实力,众人也是都知道的,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护着老爷子,他们心中都有数,这个时候却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毛头小子给打败了,怎么能让这些人不震惊呢!

    “是他,就是这个家伙,他就是那个想要入室行凶的家伙!”就在众人还是夸赞着徐晨的时候,门外,一个突兀的声音响了起来。

    众人循着声音看了过去,发现是一个门口的保安,领着一队警察走了过来。

    这领着警察来的保安,就是之前不让徐晨进来的那个家伙,这让众人都十分的不满意,这个徐晨是李老爷子亲自邀请来的,结果成了警察来抓的要犯,这样一来,不就是自己这群人也是一个个的从犯么?

    李胜李老爷子没有说话,对着一旁的陈管家使了个眼色,陈伯自然识趣的走上前去,拦住了想要进来的警察,对着他们说道:“各位警察同志,这位徐晨是我们李家邀请来的贵客,这几年不会是有什么的误会吧?”

    那警察愣了一下,也知道这个李家来头比较大,他实在是不想去得罪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于是小心翼翼的说道:“你好,是这样的,我们之前接到了这位保安的报案。说是咱们这个翡翠社区里面招来了一个小偷,这个小偷的胆子实在是太大了,傍晚的时候就敢公然进去偷盗,而且在被保安发现的时候,还把保安暴打了一顿,保安也是迫于无奈才报案的!毕竟这种事情,保安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

    陈伯想了想,自己也不能太过于耽误对方的事情,毕竟对方也有难言之隐,便想要协商的说道:“警察同志,这么多年以来,我们李家在咱们云海市里面,也算是出了名的遵纪守法,我想我们怎么也不可能窝藏一个罪犯来参加我们的聚会吧!你要不要再去和保安确认一下,可能他一时眼花看错了!如果是看错的话,我们今天也就不追究太多了!你放心,一旦我们发现了罪犯的话,一定会和你们主动协商并把他交出去的,根本不会窝藏的!”

    一旁的保安根本不去理会陈伯给他的面子,直接冲到了陈伯面前,想要在他的面前表现一下,毕竟要表现出他对李家的忠心耿耿,顺便能够提升一下他在翡翠社区保安里面的地位,这样一来的话,说不定还有可能得到李胜李老爷子的欣赏,这样一来的话,他就有可能鸡犬升天了。

    他走到陈伯面前,指着徐晨的鼻子说道:“你们放心,我不会认错人的,就是前面这个家伙!他说他要来李家参加聚会活动!大家看看,像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呢!你看她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啊?基本都是一些地摊货,怎么可能和咱们李家相比较呢?所以我估计他肯定就是来偷窃的!之前我揭穿了他,愤怒的打了我一顿,但是现在我忍不住还要把他拎出来!为咱们翡翠社区作出巨大的贡献!像这种家伙,时间越不能让他得逞!你们不用感谢我,与这种邪恶力量作斗争,是我这种人的本分!”

    保安的一番话,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另眼相看,反而一个个对他心中有了另一个评价,“戏精”!这个家伙实在是真会给自己加戏啊!把所有的事情都归结在徐晨一个人身上,把学生塑造成一种小偷小摸的形象,把他自己树立成那种特别高大的行商,两相一对比,不知情的人的话还以为,徐晨就是一个小偷。

    还没等其他人说话的时候,李悦然第一个就不服了,走上前去,对着这个保安说道:“徐晨可是我们家的贵客!怎么是你这种人能够随便给贬低的么?真不知道像你这样的保安哪来的胆子!连我们这种人的贵客,你都能说成小偷!那以后过一段时间是不是我们这样的人,你也可以说成小偷啦?还有你们这些警察,不先去调查调查,就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干的?”

    警察的脸上变得通红通红的,毕竟谁对于这样的小女孩的指责,心中也是十分不痛快,但是却又不敢多说些什么。首先来说,这个小女孩的身份不一般,不是他这种人都不得罪!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女孩说的句句在理,自己没有办法去反驳!

    这个时候的保安脸色变得蜡黄,他没有想到,这个徐晨告诉自己的是真的,他一直以为这个徐晨是一个小偷,他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审判这个家伙。他在心中不住的责骂着这个家伙,没事闲的为什么要扮猪吃老虎?老老实实的穿一身名牌,开到豪车进来不就是了吗?这样的话自己怎么可能去得罪他呢?非要坑害自己这样的人干什么?自己又没有得罪他!

    这个时候的保安早已经忘记,刚刚是他不依不饶,非得逼着徐晨认罪。当然啦,对于他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也是没有办法多说什么了。毕竟他这样的人脸皮是实在的够厚,要是国家的有关部门知道了,说不定就会把他抓进去研究研究他的脸皮,可能就因为这一项,就会发明出了一种防弹材料!说不定还有可能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呢!但是这个时候的他,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去考虑这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