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三 章 请假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三 章 请假

    天底下哪有当父亲的人不心疼自己的女儿呢?虽然说林父有些时候也是希望自己的女儿林天雪出去锻炼的,要不然也不会给林天雪一部分钱,让她白手起家的,但是,林天雪即将有生命危险了,作为父亲,怎么可能愿意呢?更加不可能看着今天雪就这么被人给暗害!

    徐晨的心中也十分的无奈,这一件事并不是什么好的差事,因为林天雪压根就不喜欢他,也一直不想和他呆在一起。这件事情从表面上可以说是只有一件保护好林天雪这一小小的事情。但是实际上可不只有这么一点小事!

    首先来说,保护林天雪,你就要渗透到她的私生活里面!那可不光光是在家里保护她,还要在公司以及其他的一些地方都要保护她!可以说这个工作量很大,再加上林天雪压根不希望徐晨去保护她,她的不配合,会让这个工作加大很多的难度。这让徐晨去保护的时候,会遇见很多的麻烦事。

    再者来说,你要去保护她的时候,就必须要了解一些对方的事情,最起码需要知道仇家是谁?他有多少财力可以雇佣什么样的杀手集团,或者他本身手下有什么样的杀手集团,这些杀手集团里面会有什么样的惯用招数,这是一件很繁重的工作。

    最后,主要是这件事情还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林天雪对徐晨的态度可以说是一天三变,这无疑加大了很多的工作难度!

    但是对于这个工作,徐晨是没有办法去推脱的,毕竟林天雪是他的老婆,他需要保护林天雪。如果一个连自己老婆都保护不了的男人,还算是什么样的男人啊?

    徐晨还是痛快的答应了林父,并决定保护林天雪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知道林天雪这一次投标顺利完成!

    林父设想的一些目的已经达到了,笑眯眯的挂断了电话。挂电话之前还重复了一遍,希望自己能够早点抱上外孙的要求。对于这个徐晨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他现在别说,让林天雪怀孕了,就连上她的床都难。

    徐晨想了想,决定先和夏曼请个假,毕竟自己刚答应她要好好上课。

    很快电话就接通了,徐晨说道:“喂,你好,亲爱的夏曼老师,很抱歉的告诉你,我又要失言了,决定请假了!这一次的事情有点突然,而且涉及到一些公司的商业机密,所以说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原因,希望你能够准我的假,哦,我请的时间也不长,也就一个月吧!”

    电话那头传来夏曼有些愤怒的声音:“徐晨!你真把学校当你家了啊,这里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你最好给我老实点,不然的话你今年就毕不了业!”

    “对不起,夏老师,就算是我老老实实的呆在学校里面,今年我也毕不了业!还有你打扫卫生的时候不是教育,我们要把学校当家,学校就是我家,爱护环境要靠大家。你怎么这个时候就这么出尔反尔了啊,这可不太好吧!”徐晨的嘴一向很皮,面对夏曼,他调戏道。

    夏曼听到徐晨的话语显得有几分无奈,但更多的还是愤怒,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不服管教啊,开口说道:“你少在这里给我扯皮了,现在开学才多久,你都旷过几次课了,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你是来学习的还是来干别的啊!”

    “哦,很抱歉的告诉您,夏老师。我来这一个云海大学,还真的不是为了学习,而是为了找到自家的娃娃亲未婚妻!现在我找到了,基本上任务都算是完成了,在不在学校已经差不多了!”徐晨想要实话实说的告诉夏曼老师。

    夏曼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觉得徐晨当她是傻子!现在都已经是什么年代了啊,虽然说结婚年龄已经大大的提前了,但是像是娃娃亲这种包办的婚姻还是一律禁止的。像徐晨这样的家伙,告诉自己,他有一个娃娃亲,怎么可能呢?

    夏曼还是愤怒的回答道:“徐晨,你这个家伙少蒙我了,就你还有娃娃亲呀!你这个家伙前言不搭后语的,一边涉及到娃娃亲,一边还要说自己涉及某个商业的机密,你这话下次吹牛逼的时候打打草稿好吗?”

    “呵呵,你吹牛逼的时候我还打草稿?”徐晨下意识的回答道,他说出口的时候就后悔了。

    徐晨慌忙改口说道:“不是,夏曼老师,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我有一个娃娃亲,我的娃娃亲对象涉及了一个商业机密,具体的内容我不能告诉你!而且就算是我和你说,你也一时半会听不懂,所以说我也就不用费那个口舌了吧!”

    夏曼有些无奈,没有想到徐晨这么厚脸皮,自己已经把他拆穿了,这个家伙却还是那么的厚脸皮,她还是显得十分愤怒,对着徐晨吼道:“你这个家伙的嘴里面能不能有点实话啊,别在这和我打马哈了!别说是你娃娃亲的对象涉及了一个商业机密,就算是你自己涉及了一个商业机密,哦不,就算是涉及十个商业机密,你也要老老实实的给我呆在学校里面上课,反正我是不会允许你请假的!学生还是以学业为主的,你看看咱们班里有几个和你似的,三天两头的旷课,剩下的那几天大部分都是在请假,你什么时候才能够学点习啊?还想不想顺利毕业了啊!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学校里面上课,不要在这里和我玩鬼吹灯!”

    徐晨显得有几分无奈,没有想到夏曼老师这么认死理,就是不肯请自己的假,他只好无奈的回答道:“额,怎么和你说呢?我实话和你说了吧,无论你愿不愿意,这一个月的假我已经是请定了,和你打电话的主要原因就是想通知你一下,并没有别的太多的意思!有些事情无论你信不信,但是它确实是真的!”

    “徐晨,在我这里,你不要给我太放肆了,你还是一个学生,并不是一个社会上的散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