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四 章 斗嘴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四 章 斗嘴

    徐晨还是那一句话,直接开口说道:“夏曼老师,我已经够尊重了你了!希望你也能够尊重我一点好吗?我想说的是,这件事情无论你同意或者是不同意,反正我已经决定好了,要请假一个月。大不了你就把我开除了,反正我相信我还是很快就能回到这个班级里面的!但是如果把我开除了,好像就随了某个姓陆的老师的意愿!到时候的话可能会给某些人释放一些别样的信号,那样的话可就会引发一定的误会,这样来说可就不太好了吧!”

    夏曼听了徐晨的话语,感到有几分无奈,尤其是他还挺提到了陆飞这个家伙。不过徐晨虽然不要脸吧,但是他说的这个话语却句句在理。他对于学校里面的事情又不是一无所知的,这两天他早就了解到,那一个陆飞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徐晨给赶出学校外面,但是徐晨的违法乱纪事项比较少(前面徐晨旷课的时候,夏曼都没有给他按旷课),一直没有被开除而已。

    这个时候夏曼没有别的办法了,只好无奈的回答道:“好吧,我同意你的请假了!但是最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我希望你能够解决完你那边的事情,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别让学生还是以学习为重的!”

    徐晨感到有几分无奈,但确实是有几分无可奈何,毕竟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夏曼老师也是为了他好,他就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夏曼老师的建议。

    徐晨很快就想办法回到了别墅里面,走进门去,就发现别墅里面已经站了很多保镖。徐晨大概的看了看大约有三十多号人而且清一色的全是男生。

    徐晨走进去的时候,就接受了这些保安的审讯,还好林天雪在别墅里面看到徐晨回来了,对着外面的几个手下使了个眼色,就把徐晨放了进来。

    现在的林天雪对于徐晨是特别的生气的那天他把自己救了起来,自己还没有好好感谢他呢,她就被另一个电话给召唤走了,而且据说那个电话还是一个女,非常漂亮的女人打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林天雪的心里面有几分醋味,但是更多的是对徐晨的愤怒,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会是这么的花心。

    林天雪看见徐晨走进来了,冷冷的对他回应道:“你这个家伙怎么来了啊?这个家里面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你的行李我已经给你打包好了,你完全可以拎着你的箱子就滚蛋了!”

    像徐晨这么厚的脸皮怎么会在意林天雪的冷嘲热讽呢?直接开口说道:“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怎么说我也是你的老公啊!我自然是有权利能够来你这里的啊!怎么说咱们两个人也是合法的夫妻呀?你就这么的绝情吗?你这么做可就有点不符合道德常理了吧!而且你说让我滚我就滚啊,怎么可能呢?我好不容易傍上一个小富婆,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了啊!我又没病,能让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我何必要自己辛苦的去奋斗呢?”

    “徐晨,你这个家伙也太踏马不要脸了吧!你这种吃软饭的话语你都好意思说出口来!你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啊!”林天雪有几分愤怒的看着这个徐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跟着自己的目的是这样的!

    徐晨耸了耸肩,毫不在意的说道:“我为什么要要脸啊?脸能当饭吃吗?吃软饭怎么啦?就你们女生能够吃软饭,男生就不可以吃软饭了吗?你这么说也太霸道了吧!而且我还是你爸爸指定的吃软饭的人物!其他人想吃还捞不着呢。而且我什么时候让你高看我一眼,你不一直都是对我很失望的吗?”

    林天雪发现自己在斗嘴方面完全不是徐晨的对手,索性就直接不理他了。

    徐晨看见林天雪败下阵来,但是他根本是不可能就这么罢休的。整个人四脚朝天似的躺在沙发上,口中毫不顾忌的对着林天雪说道:“我家岳父说了,说某些人这两天,遭遇了一定的危机,希望我能够腾出手来保护上某些人一个月!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他!”

    “谢谢某些人的好心好意!谁知道肚子里面安的是什么样的心思!我这样的人自然了就不劳烦,某些人来帮忙给当保镖了!而且我自己也已经有了30多号保镖,足可以能够保护我了!多一个人我嫌多!”林天雪对于这个家伙的吊儿郎当还是生气,直接愤怒的回应道。

    徐晨冷哼一声,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再怎么说,你这个家伙也是我的媳妇!作为你的男人,如果我不来保护你的话,谁还会保护你呀?所以这点事情我是没有办法逃脱这一项责任的!而且别看他们30多号人,但是实际上在一些顶级的杀手面前还是完全不够看的!”

    林天雪毫不客气的说:“怎么说我的这些保镖总比一个,十分不靠谱的家伙能行吧!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脸皮是什么做的,怎么会那么厚呢?我已经明确的拒绝你了,你怎么好意思还跟着我啊!我现在不想和你多说什么,你立马给我滚!”

    徐晨无奈的摊了摊手,决定和林天雪讲讲道理,于是说道:“天雪,别看着你的这些保镖这么多人,但是我的实力你也是知道,完全可以横扫这些保镖!而且这些保镖这么多人,你能够确保他们,每个人都是对你忠心耿耿的,确保他们不是被别的杀手伪装的吗?要么说还有可能,他们为了钱也会出卖你的!而且我还可以参与到你的公司大小事务里面……”

    林天雪也毫不客气的打断徐晨说的:“你这个家伙说完了没有,说完了就可以给我滚了,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用你这样的人!我的这30多号保镖,我还是能够相信他们的!至于你,呵呵,关键时候没有人怎么办,我还不照样是会死在别人的手里。谁都知道你这个家伙整天不着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