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八 章 反杀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八 章 反杀

    徐晨看的那些扔出来的刀,眼神开始微眯,紧紧的盯着这些都下落的轨迹,随后一个凌空跳,跳了起来,飞快的出了几次腿,几个下落的刀都纷纷被他踢中,然后飞快的扎进了对方的胸膛里面。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几个招式,对方能够站着继续有战斗力的人,就只剩下五个人了,对方没有想到,徐晨这个家伙既然是这么的扎手,转眼间又消灭了自己这边一半的有生力量,甚至有两个兄弟已经就这么死掉了,这可让他们这些人心中大急。

    但是更多的还是愤怒,面对徐晨这个家伙,一个个想冲上去给他一顿教训!毕竟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行了!在自己这些人面前竟然不束手就擒,竟然还敢打杀自己的兄弟,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饶恕他呢?一个个决定活捉他,然后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教训!

    很快这群人就冲了过来,但徐晨又是那种普通的人,腿是直接踢向他们的脑袋,一个飞快的空中旋踢,当前的第一个人,没有准备接受这么重的力道,整个人吐了一口血之后,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第二个人被踢到脖子上,第二个人更惨,直接再也站不起来了。

    徐晨看着这个倒地的家伙,然后用脚整个人踩在他的身上,进行了第二段的踏空,随后一脚踹向第三个人的脑袋。

    那个人十分激灵,双手在自己的脑袋前,随后将刀立在自己的手臂前面,希望徐晨害怕着一把刀而不敢踢向自己。

    徐晨的腿在空中进行了一个变招,又踏出了一脚,踏在第三人的胳膊上,那个人哪里能够承受住这么重的力道,整个人支撑不住就开始向前倒去,随后徐晨在空中的一脚踩在这个人的背上,开始了下一个悬空踢,后面两个人根本没有招架的力量,直接被徐晨踢倒在了地下。

    徐晨看着这些家伙果断的一不做二不休的,将他们几个人纷纷的送他们回去见了佛祖!林天雪也已经被徐晨的手段给吓到了,但是徐晨也是被逼无奈的如果不把这些人给杀死那么到最后死的人还极有可能是自己!

    在之前徐晨和那几个人进行打斗的时候,林天雪就悄悄给自己的好友付薇发了一条短信,付薇很快就收到了这条消息,飞快的开着警车来救林天雪。

    当付薇赶到现场的时候,徐晨已经解决掉了所有的战斗,徐晨看着这个风尘仆仆的女孩,由于剧烈的跑动,身体还在不住的上下抖动着,让徐晨不由得看呆了。

    付薇对于徐晨这个无礼的事情还是反感,决定给这个家伙教训一下!但她很快就看见了后面死掉了十个人,决定把徐晨给压会警察局里面好好审问一下。

    徐晨无奈的对着付薇,摊了摊手说道:“大姐!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啊?怎么整天就知道找我的事情啊!无论我在哪里,是不是有我发生的一些特殊的事情,你总是会第一个怀疑到我的头上来,而且你一定会说把我带回警察局的!拜托!咱们现在是讲证据的法制社会,请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诬陷我好吗!这样对我很不好的而且尤其是当在我老婆的面前!”

    付薇知道徐晨这个家伙的口舌利害,但还是忍不住说道:“呸!你这个家伙还好意思说每次我接到大型报警通知,在犯罪现场里面,就会有你,你这让我不怀疑你?怎么可能呢!而且这一次尸体还在这里摆着整整十具,你别告诉我是林天雪,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给干的。”

    徐晨无奈的耸了耸肩对着付薇说道:“拜托,请你先了解一下情况好吗?是他们这些家伙先要来杀我的!我迫不得已之下,才和他们进行反抗的!像我这样的,最多算是防卫过当!但是他们这些人熟里面有刀,而且一个个的都已经威胁到我生存了!我能怎么办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林天雪是一个女生,还不是一个女人呢!”

    付薇愣了愣,但很快就逃避开这一个话题,继续说道:“那你也不能把这几个人给我这么处理呀!你可以打电话报警啊!交给我们这些来处理这件事情!”

    “喂,你今天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吃药了啊!今天如果不是我拖住这几个杀手的话,你觉得林天雪,有机会给你发求救短信吗?还让我们等你?我估计你还没出发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已经到了黄泉里面!我这个人特别的胆小,还不想就这么年纪轻轻的就死掉了,所以说多多少少有点儿不信任你!”徐晨对着付薇翻了翻白眼,很是无奈的说道。

    这下付薇没有什么可说的啦,毕竟是徐晨说的是实话。如果没有他的话,今天林天雪就会变成一具尸体。估计自己这些人。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杀手已经逃了无影无踪了。

    但是付薇还是不依不饶的,想把徐晨给弄回警察局里面,但是由于徐晨过于不愿意,这件事情最后也只能无疾而终!

    主要原因有二。第一,徐晨这个最多只能算是防卫过当,并不能算是故意伤害。而且这么多年来早已经修改了一定的法律,允许在自己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可以进行防卫过当。所以说按照法律来说。徐晨这么做,是完全不用负法律责任的。

    第二,林天雪经过今天的事情也知道了自己的身边有多么危险,所以她不想让徐晨离开自己!毕竟现在自己的贴身保镖,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如果他离开了自己。自己会很没有安全感的!这样一来的话,她拼命在付薇面前,保下徐晨。

    而这个时候,付薇就成了一个很是无语的人,没有想到会形成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一次,她想要抓捕徐晨,又一次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再加上这中间,还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林天雪的反对,就只能放弃了这一个想法,失望的收队了,在路上,她还是不住的握起了自己的拳头!